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七章 奔騰吧!百雀羚

在快步跑上樓的過程中,李果發現一層所有的房間都已經被搬的空蕩蕩,只剩下一堆一堆的雜物還留在地板上。

原本古色古香,紅磚青瓦的老宅子,現在竟像一棟久無人煙的鬼宅。

來到自己的房間之後,李果發現大門是緊閉著的。他未曾細想,手指點在門鎖之上,稍加溝通,就聽見門鎖自動 嚓 嚓的響了幾聲,接著大門就應聲而開了。

屋子裡黑漆漆的,而燈又壞了,李果只能藉著外面微弱的光線,半摸索著走進房間,果然發現原本掛在牆上的湛盧不翼而飛,只剩下了三顆被八十八斤重量壓得下垂的釘子。

不過李果更關心的是鳥子精,他快身閃金臥房……

「我……」李果進去之後,百般滋味瞬間湧上心頭……

鳥子精,還是鳥子精。她躺在床上四仰八叉,口水順著嘴角都快流到她鼻孔裡了,那本當枕頭的全唐詩躺在地上,安安靜靜的。

她依舊裸睡,可屋子裡的暖氣讓她把被子全給瞪到了地上,白花花的**就這麼橫亙在李果的面前。

不多一會,小雪妹子和一人嘴上吹著一個氣球的莫愁和小新也跟了上來。四個人站在鳥子精前面目瞪口呆。

「是誰說她六識敏銳的?」李果順手撿起地上的被子扔在鳥子精的身上︰「就這麼折騰,她都沒醒。」

包括小新妹子在內的三個姑娘同時的點頭︰「嗯……」

「你們說,偷東西的人怎麼沒想著強暴她一下?」李果的語氣裡透著一股怒其不爭。

可這強暴兩個字剛剛落地,鳥子精噌噌就從床上坐了起來,撐著已經睡腫了的雙眼,茫然的四處觀望︰「強暴誰?誰強暴!」

李果︰「……」

在鳥子精穿好衣服抱著全唐詩走到外屋的時候,李果四人已經坐在沙發上等著她了。她悻悻的往沙發上一坐︰「我都睡的頭疼了,哪有老前輩?」

「你知道屋裡遭賊了麼?」李果一邊點起蠟燭,一邊指指牆上的空白︰「連湛盧都被偷了。」

莫愁冷笑著︰「若是有人膽敢擅自觸摸出鞘,那此人便命不久矣。」

李果黯然,心想︰出鞘大姐那當然是不用說,可我這湛盧小妹子是個和平主義者,估計現在不知道在哪個角落裡偷偷哭著呢吧。

而鳥子精翻了翻白眼︰「不可能,我都沒聽見有動靜!我六識極為敏銳,方圓五百米內一切風吹草動都躲不開我的神識。」

說著,鳥子精停頓了片刻,好奇的打量了一圈李果和小雪妹子他們︰「你們什麼時候回來的?」

李果從小新妹子的小背包裡掏出那一盒氣球扔到鳥子精的面前︰「你確定你是個妖精麼?真沒騙人?」

鳥子精沒搭理李果,看到桌子上的氣球眼楮一亮,掏出一個三口兩口就吹了起來,然後非常熟練的打了個結,又從盒子裡拿出來一個︰「當然當然,這麼多的氣球,來來,別客氣。」

在鳥子精給莫愁和小新妹子分發氣球的時候,小雪妹子坐到了李果身邊︰「哥哥,現在怎麼辦?這肯定是上午那些人幹的。」

李果點點頭︰「跑的了和尚還跑的了廟麼。」

「爸爸爸爸,我有媽媽的電話號碼,我來叫媽媽幫你把他們全部殺掉好不好?」手上扯著氣球的小新妹子,用一種天真無邪的表情說出了慘無人道的話︰「頭砍掉,身子拉出去餵狗!」

而在一邊的鳥子精眼楮一亮,朝小新妹子豎起了大拇指︰「小姑娘,有前途!」

不過李果和小雪妹子卻聽得陡然一驚,李果拎起小新妹子就朝她屁股上扇了兩下︰「以後再學你媽說話,我揍你了啊……」

小新妹子被這兩下打得淚眼朦朧,並被鳥子精樓在懷裡︰「欺負孩子你算個球啊。我也同意她說的,你也來打我屁股啊。來啊來啊。」

說著鳥子精把被牛仔褲包得緊緊的屁股湊到了李果面前。李果無可奈何的笑著。

可一直在旁邊吹氣球沒說話的莫愁,悶悶的從劍匣裡抽出出鞘,橫過劍刃,用劍身往鳥子精的屁股上輕輕抽了過去。

「嗷……」鳥子精一頭頂在沙發上雙手捂著屁股,叫得就跟死了孩兒一樣︰「疼……疼……」

「相公的話,在理。」莫愁又吹完了一個氣球︰「若是強詞奪理,該打。」

李果看著這麼一攤子人,腦袋都大了一圈。輕輕摟過小新妹子,又拍了拍還在裝死的鳥子精︰「好了好了,我錯了還不行麼。」

小新妹子倒是沒怎麼,只是在李果的衣領上擦了擦眼淚,委委屈屈的靠在李果的懷裡不說話。反倒是鳥子精,不依不饒的在沙發上打著滾耍著潑︰「欺負人了,欺負鄉下小妖了,沒有天理啊……」

李果無奈、雪姐姐無語,莫愁悄悄又抽出了她的出鞘……

「好吧,我原諒你了。」鳥子精看到出鞘再次出現,表情瞬間轉換,墊著腳戳在沙發上︰「我向我用的化妝品保證,我絕對不知道有人偷了東西。」

「你當然不知道,你都神遊太虛了。」一提到這事,李果就氣得牙癢癢的︰「我剛才還說,怎麼沒人試圖強暴你呢。」

此話一說,屋子裡頓時陷入了一片詭異的尷尬。只有莫愁還一如既往的呼呼吹著已經堆滿了一屋子的氣球。

突然,一聲清脆的撞擊聲打破了屋子裡的寧靜,鳥子精怒目圓睜,舊沙發的扶手都被她給拍得四分五裂︰「媽的!」

李果不由得抬頭看這鳥子精,心想︰不會她童年時被人侵犯過,我戳到她傷口了吧……

「就是啊,憑什麼他們不來強暴我?」鳥子精怒氣磅礡︰「我就那麼不值得強暴麼?追老娘的男人能從這排隊排到香港九龍。」

李果乾咳一聲︰「是沿著京九鐵路均勻散佈的吧。」

「對對,你怎麼知道?」鳥子精做出一幅碰到知己的表情︰「你說,這幫偷東西的人是瞎了狗眼吧?」

李果無力的揮了揮手,把腦袋靠在莫愁的肩膀上︰「好煩,還要去找劍。」

小雪妹子愣了愣,指了一下莫愁︰「哥哥,你不能跟她一樣叫一聲一揮手,劍就飛回來麼?」

莫愁一邊從自己頭上解下一根帶花的發卡別在李果頭髮上,一邊給小雪妹子解釋道︰「相公接觸此道時日尚短,怕是不行。」

「是啊,我現在超過幾站路就沒了感覺。」李果無奈的說著︰「先去找下午那幫子人吧。」

莫愁把自己的手塞進李果的衣服口袋裡,整個人埋進他的胸口︰「相公……」

李果不明白劍仙妹子怎麼就突然撒上嬌了,輕揉了她耳垂一下︰「怎麼了?」

莫愁抬起頭,眼裡極羞澀的看了一下周圍,然後伏在李果的耳邊小聲的說了兩句。

李果這才一拍腦袋︰「你來那個了……可為什麼不能出門?」

莫愁臉蛋一紅,連羞帶怯的用李果的衣服遮住了臉︰「相公……」

這還是小雪妹子出聲給李果解釋道︰「古代麼,哪有什麼護舒寶蘇菲的,來了那個出門極不方便也被人當成不吉利的象徵。」

小雪妹子的科普讓李果茅塞頓開︰「原來是這樣……」

說著,小雪妹子就帶著李果的童養媳鑽進了臥房,然後把門關得死死。小新妹子抵禦不住好奇,也跟在後面貼在門口側耳傾聽。

「不行!不把他們找出來,我今天晚上別睡覺了!」鳥子精的思維絲毫不受外界的影響,依然沉醉於沒人對她動手動腳的憤怒之中︰「走!跟我找人去!」

李果伸長脖子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你是睡糊塗了吧?」

鳥子精不由分說的一把拽著李果來到了天台上,接著從後面抱著李果的腰,大喝一聲︰「我擦……你好重……」

而她剛說完,在李果還沒來得及抗議女流氓之前,他頓時覺得腳下一空,並伴隨一種奇怪的超重感。再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和鳥子精站在了房子最頂上的屋脊上了。頭頂是一片朗朗星空,周圍是星羅密佈的電話線和私自搭設的電線。

「我跟你說,別以為你被人壞蛋侵犯,我就會強暴你。」李果蹲在屋脊上朝下看了一眼︰「這不合適。」

鳥子精白了他一眼︰「神經病……」

「哎?你還有點自覺麼?」李果憤而不平︰「你把我弄到這來,你說我神經病?」

鳥子精嘴一撇,從頭髮裡摸出一把類似頭皮屑的奇怪的東西,往天空中隨手一散︰「奔騰吧!百雀羚!」

那些奇怪的東西散落天空之後,居然就當著李果的面化作了無數蒼蠅大小發出嗡嗡叫的神奇小玩意,並圍繞在百雀羚身邊。

百雀羚蹲下身子,帶著嫵媚的笑容,把李果的一根手指頭含進了嘴裡。

李果情不自禁的打了個激靈︰「這……這不好……」

可他剛說完,一陣劇烈的疼痛從指尖傳了過來,讓他不由自主的發出了淫蕩的叫聲。

鳥子精把李果血糊糊的手指頭從嘴裡拿出來之後,揪著他的胳膊把他的手伸到那群蒼蠅面前︰「記住這個味道,給老娘去找!明天早上找不到,都他媽別吃飯了!」

說完,那群蒼蠅嗡嗡叫著,用極為驚恐的姿態極速飛走,有幾隻甚至還撞在了一起,提前結束了使命……

「你……」李果把血糊茲啦的手含進自己嘴裡︰「你養的?」

「是啊,沒成精前身上的跳蚤。」鳥子精洋洋得意︰「靠這幫畜生找東西,一找一個准。」

李果頓時黯然了下去……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3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