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二章衝鋒,嬌嫩的小野貓!

告別奧利奧大師和善緣哥,已經有差不多半個月之久了。

在這期間,李果沒有再受到任何那個會使喚傀儡的男人的騷擾。每天的任務就是上班、下班、陪莫愁和小新妹子看電視,再就是被鳥子精強迫一起下軍棋,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去和書魂大叔扯皮聊天,順帶練習各種實用性技巧。

李果從書魂大叔那裡知道了關於傀儡師的不少信息,當然也知道了不少關於蜀山和蜀山鎖妖塔的信息。不過書魂大叔的信息來源只能是通過有記載的方式獲取,比如書籍和互聯網。李果雖然沒問書魂大叔為什麼能插網線,但是很明顯,李果身上的秘密肯定是不能從網上找到的。所以對於這方面,書魂大叔也只是讓他稍安勿躁,水落石出只是時間問題。

當然,不得不說,這個鳥子精雖然在怪力亂神的世界裡顯得又笨又沒用,完全就像是她自己說的那樣,是個鄉下小妖。可在普通人的世界裡,鳥子精可以說是叱 風雲,李果現在在一家出版社上班,而這個工作,就是鳥子精的一個電話而已。

直接跳過了試用期,李果去了直接簽合同,按照正式職工算工資,一個月四千五,獎金另算不解釋。

不過李果付出的代價也是很慘痛的,必須每天晚上陪鳥子精玩軍棋、跳棋、飛行棋、五子棋、鬥獸棋等一系列連小新妹子都不玩的遊戲,而且不玩滿一年就算是違約,李果要支付高達十五萬的違約金……

「馬上要過年了。」正在下軍棋並且冥思苦想的鳥子精突然蹦出這麼一句︰「又是一年啊,又老了一歲……」

「嗯?」李果被她突然而至的感慨嚇了一跳︰「你能活多少歲?」

鳥子精嘿嘿一笑︰「誰知道呢,估計是人類的五倍吧。一百三十年,相當於二十四歲半。哎呀……正是生孩子的巔峰時期啊。李果,我們生個孩子吧。」

「鬧什麼鬧,」李果揮揮手︰「你要生個蛋下來,我爸媽肯定嚇成老年癡呆了。」

隨著和鳥子精的接觸,現在李果和她也沒什麼生疏感了,說話開玩笑也葷素不計,不過說來也奇怪,李果道也沒感覺自己和鳥子精有什麼不明的情愫,反倒是像一種兄弟般的肝膽相照,鳥子精大致也是這樣,經常也不把李果當男人。

「我昨天買了一套新內衣。」鳥子精把自己的xiong罩帶子拽出來︰「你看,我覺得我胸又大了,這個戴著緊巴巴的。」

「嘿,炸了你司令。你又輸了。」李果把手上的棋子往下一扔︰「你別一天到晚大了大了,這麼久都沒見你大過。你這叫幻覺,是病。要治。」

「我擦,不信?」鳥子精勃然大怒,撩起自己的衣服,把xiong罩就給解開了,然後挺著兩個**就把xiong罩扔到了李果臉上︰「你看清楚碼數,是D看著沒,是D」

李果一臉無所謂︰「我管你多大,去去,自己玩去。我要睡了。」

說著,他呼喚了一聲在外面玩真三國無雙的莫愁和小新妹子︰「都睡了,明天禮拜六,去看電影啦。」

「哦,知道了。」莫愁應了一聲︰「相公,等我把這一關過了就去。」

李果站起身,踢了踢鳥子精的屁股︰「去去,別在這了。」

「哎呀?這是我家」鳥子精穿好衣服後站起身︰「這是求人的態度麼?」

李果早就知道鳥子精是什麼德行了,越是跟她鬧,她越是沒玩沒了。索性也就不再搭理她了,自顧自的脫掉外衣鑽進了被窩裡︰「雪出差什麼時候回來?」

「說是下個禮拜吧,憑空的跟船去什麼非洲搞免費醫療。真是蛋疼。」鳥子精把地上散落一地的軍旗收拾好,一邊說一邊往外走︰「小新,來。陪姐姐玩跳棋。」

「不要……你這個變態……」小新妹子的語氣裡透著說不出來的幽怨︰「放過我吧,姐姐……」

鳥子精是何等的賴皮,怎麼會就此放過她,二話不說就衝出去,接著就聽見小新妹子的求饒聲和鳥子精得逞般的獰笑聲。

李果歎了口氣,躺在全唐詩上面,默默看著天花板暖被窩。現在他住在鳥子精的複式小樓房裡,每個月兩千多塊的租金,雖然不太貴,但是刨去這一屋子人的伙食,自己那公務員的錢和工資也就剩不下多少錢了,而且讓人悲切的是,那詭異的公務員工資居然是一年發一次……

可李果的倔脾氣和祖宗家法,又容不得自己在鳥子精這裡白吃白住。所以李果只能先硬著頭皮欠著鳥子精。為這事,鳥子可沒少罵他缺心眼,用她的話說「老娘一年少說一千多萬的純收入,要你這點錢,你不是打老娘的臉麼。」

可李果偏偏就這麼死腦筋了,他把話說的很明白,不要錢?不要錢他就帶著莫愁小新去租地下室,反正哪都能活,年輕人苦點累點也算不得什麼。

鳥子精不知道是孤獨久了心理變態還是怎麼樣,聽李果這麼說之後,居然反過來恬著臉求李果別走。可偏偏鳥子精又可憐又可嫌,自從李果住過來之後,每天她都鬧得雞飛狗跳,讓李果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莫愁這個人精,在跟天天無所事事的鳥子精鬼混了一陣之後,說話有了明顯改善,不再讓人聽著覺得彆扭了,而且也開始學著打扮了,不再跟剛來時那樣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了。

但……有利就有弊啊……

跟鳥子精這種人廝混的時間長了,莫愁居然也開始更多的把她屬於年輕小妹子的那一面給展露了出來。偶爾的小任性、小調皮和小刁蠻,都讓李果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李果倒是覺得這樣不錯,莫愁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原來因為初來乍到,處處壓抑自己,反而沒有了她剛從畫裡走出來時候的那種水靈機敏。

想著想著,李果就開始迷迷糊糊了。可就在這時,突然一個聲音嗷嗷大的鈴聲把他的睡意完全給趕走了。

他頭暈暈的看著來顯,居然是自己那個神出鬼沒的姑姑。這讓她不由得清了清嗓子,用最溫柔甜蜜的嗓音接起了電話。

「喂……」

「喂個屁,明天上午十一點半,我家樓下。不出現我就要了你小兔崽子的命。」李明雪在電話裡暴跳如雷︰「能給我穿得多體面就穿得多體面,聽見沒有?」

「聽到了……」李果在李明雪面前一向乖得真如一個小兔崽子︰「可……可為什麼?」

「為什麼?」李明雪冷哼一聲︰「那個中年謝頂的書獃子,明天約我去吃飯。我逃都逃不掉了,這不都是你個小兔崽子造的孽?我警告你,你得給我把屁股擦乾淨了,不然過年回家,你等著吧,我告訴你爹你在這亂搞女人,別以為我不知道現在你身邊一堆的姑娘。」

「別……別啊……姑,咱們有話好商量,你不能給我造這個謠。」李果苦著臉央求道︰「我都二十多了,要是挨揍多丟人啊。」

「那你自己看著辦咯,親一個,晚安。」

李明雪掛了電話之後,李果一個人目瞪口呆的坐在床上,睡意全消,而房門口還站著三個大大小小的姑娘,都用一種看好戲的眼神看著他。

「我都聽到了。」鳥子精瞇起眼楮︰「這種好玩的事兒,帶上我帶上我。」

李果橫了她一眼,用被子蒙住了頭。他知道自己那點破事是絕對瞞不住耳朵靈得跟雷達聲納似的鳥子精,而鳥子精知道了,那不出三十秒,四里八鄉的都知道了。此刻李果不得不懷疑鳥子精到底是不是波音七四七成精……

「都睡了都睡了。明天有比看電影更好玩的事了。」鳥子精大大咧咧的招呼著︰「走走走,都睡去。」

她還倚在門框上擺出一個撩人的姿勢看向李果︰「大爺,今兒晚上要不要翻奴家的牌啊?」

李果默然的翻了個身,悶在被子裡說︰「趕緊睡你的覺去,明天早上還等著你打鳴呢。」

「你才是雞呢,你一小區都是雞。」鳥子精最痛恨別人說她是雞︰「再說了,打鳴也不是母雞啊。」

說完,她扭著屁股拎著小新妹子︰「走,姐姐給你講故事去。」

等到腳步消失在隔壁臥房之後,穿著毛絨兔子拖鞋的莫愁也脫了薄睡衣鑽到了李果的身邊︰「相公……」

李果從被子裡伸出頭,看到莫愁亮晶晶的眼楮和亮晶晶的嘴唇,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又翻了個身,嗓子乾巴巴的說道︰「睡吧睡吧……」

「可……相公……」莫愁扭扭捏捏的說道︰「那個……莫愁想……」

李果心裡咯 一聲,心想︰莫不是要來勾引我吧……鳥子精抗的住,莫愁要是來這麼一下,那絕對走火了。

所以,他轉過身,雙手扶著莫愁軟軟的肩膀︰「莫愁……你還小,很危險的……」

「不……不是。」莫愁顯得有點慌張︰「是那個,那個……那個趙雲的連招我一直放不出來了,每次放的時候它都自己把無雙放出去了,莫愁想再去試試,相公你就許我去吧……」

李果的眼眶頓時濕潤了,他摸出手機看了一眼,已然十二點半了。於是他一狠心一咬牙︰「不許玩了,都幾點了?你看你這幾天玩遊戲都玩到幾點。」

說著,李果心疼的摸了一下莫愁的黑眼圈︰「都有熊貓眼了,早點睡覺」

莫愁喪氣的哦了一聲︰「相公晚安。」說著又衝床邊的劍匣喊了聲︰「出鞘晚安。」

可就在剛剛熄燈之後,莫愁突然哎呀了一聲。

李果連忙開燈坐起身︰「怎麼了?腳抽筋?」

莫愁搖搖頭︰「怕不是快捷鍵設錯了吧……」

李果深呼吸兩口,捏住莫愁的臉︰「你要再這樣,我就把你送去給楊教授戒網癮。」

被李果這麼一說,莫愁渾身一顫,委屈的一塌糊塗,咬著下嘴唇︰「莫愁不敢了……」

可再熄燈之後,莫愁的嘴裡還絮絮叨叨著什麼『敵羞,吾去脫她衣……』

第二天早上,果真是鳥子精把李果給弄起來的,太陽剛升起來沒幾分鐘,窗戶上的水蒸氣凝成的冰還沒來得及融化,鳥子精就開始在客廳裡跟著韻律操的節奏練起了托馬斯大劈叉般的瑜伽神功。低音炮配上DVD裡那個瑜伽教練鴨嗓子,當真是教人生死不能、淚流滿面。

而這時,DVD裡突然傳出一個聲音,著實把李果雷得那叫一個九霄風雷動。

「下面,我將教大家一個專門為了對付男人的招式。招式的名字叫『嬌嫩的小野貓』。請大家跟著我的動作練習一遍。」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