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六章無題……

不多久,被李明雪評論為三個月沒吃到屎的齊英傑,一臉剛從孫子轉正成爺的表情從陽台上走回了客廳,並試圖挨著李明雪坐下,可李明雪眼明手快,屁股一挪,就坐到了李果的旁邊。

「明雪,剛才我打給了組織人,他賣了我幾分面子,同意讓果果一起去了。」齊英傑的表情顯得很微妙︰「還真是不容易。」

李明雪眼楮為不可查的翻了翻︰「看到大金牙了沒?」

齊英傑一愣︰「什麼大金牙?」

而李果則點點頭︰「看到了……叫我李果就好,果果太肉麻了。」

齊英傑有些弄不明白李果和李明雪之間到底在玩什麼,只是繼續賣弄道︰「這次慈善聚會,各界的名流大腕都會到場。有不少的明星和商界大腕。」

李明雪嘴角浮現出一種詭異的笑容︰「都是女明星吧。」

聽了她的話,李果和齊英傑都沒有馬上反應過來,但是李果終究還是和李明雪有著相當的默契,所以也就很快的知道了她這話裡的話。雖然李果相信不是所有的女明星都是去招攬生意,但至少有一大部分的人是抱著這個想法,畢竟李果也經常從各種奇怪的渠道瞭解演藝圈的光怪陸離。

而在齊英傑反應過來之後,則直接被李明雪給噎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眼神也變得奇怪了起來,並時不時的朝李明雪身上瞄著。

李明雪被這眼神給看得直泛噁心,可有不好直接把他趕出門。畢竟就算知道齊英傑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可畢竟那也只是想想。對於這種隨便一句話都能往赤身**插管管的事上想的人,李明雪一般都是選擇視而不見。所以她特輕蔑的笑了笑,從沙發上站起來︰「你們先聊著,我去化妝。」

說完,她徑直的離開,走到了莫愁和小新妹子的那間房裡,並把門關得死死的。

客廳裡只剩下了齊英傑和李果兩個人,李果是無所謂,他的悶騷早就上升到了一個境界,一兩天不說話那絕對都屬於正常範圍。所以他只是順手從茶几上拿起一張報紙,靜靜的看著全國又有幾處民居被強拆又有幾家超市賣假貨。

時間滴答滴答的飛逝,李明雪一直憋在裡面根本不出來,而李果儼然成為了一株盆景,讓齊英傑想找個話題都根本找不到切入點,這讓他一肚子的炫耀全部憋在了肚子裡,腦門子上都憋出了一層汗珠。

「果果,你現在混的不錯啊。」齊英傑終於忍不住了,開始和李果答話︰「等我和明雪好上了,你來當我助手吧。」

李果緩緩放下手上的報紙,用手指頭捏住自己西服的衣角︰「干多久能買一套這個。」

其實李果這句話,完完全全是真心實意問出來的。但是聽在齊英傑的耳朵裡那就是另外一種意思了,潛台詞也就變成了︰你沒看見老子的衣服麼?給你當助理?你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那樣兒,老子一個袖子就頂上你這一身了。

所以,理所當然以為自己被侮辱的齊英傑,臉色變得很難看,甚至隱約開始咬牙切齒了起來。在他看來,李果沒來之前,李明雪一直對自己客客氣氣,而他來之後,李明雪彷彿完全變了一個人。而她態度轉變的一切都是眼前這個剛才用一件破衣服羞辱自己的人,而這個人居然是自己的晚輩。

齊英傑越想越彆扭,甚至恨不得現在就把李果從樓上給拋下去。可偏偏他還巴巴著想把李明雪給拔光了扔床上,所以現在還只能忍著李果這個小癟三。只不過他咬牙切齒的聲音那是愈發的大了起來。

「你缺鈣。」李果淡淡的看著齊英傑,依然真心實意的說著︰「磨牙是缺鈣,是病。」

齊英傑差點一口熱血上喉,被李果給氣得半晌崩不出來個屁。

而與此同時,房間的李明雪卻巴巴的把莫愁給拔了個精光,正在一件一件的給她換著衣服︰「他就這麼委屈你,自己穿那麼好,讓你穿森馬?」

莫愁一手護著胸,略帶羞澀的說道︰「莫愁不求這個,有件衣服遮體就好了。相公給莫愁買的新衣裳,莫愁要留得過年穿。」

李明雪表情怪怪的看了一眼莫愁︰「瞎說……換上這件看看。」

莫愁接過一件很漂亮精緻的小禮服,笨手笨腳的往頭上套著︰「姑姑,把相公和那人留在一起,這樣好嗎?」

李明雪嘿了一聲︰「你還真是不瞭解他,他從小就有個特長,隨便張口就能往外蹦冷笑話,能把人氣得半死,我經常因為這個揍他的。」

莫愁連連點頭︰「倒是相公說話我經常聽不明白。」

正在鏡子前面給自己描眉的小新妹子說道︰「你肯定聽不懂爸爸說話,連我都聽不懂。但是鳥婆婆聽的懂,她經常罵爸爸。」

說道鳥婆婆,李明雪突然轉身看著小新妹子︰「那鳥婆婆是誰?看來跟李果關係不錯。」

小新妹子又是一副小大人似的樣子,搖頭晃腦的說︰「從我觀察來看,是屬於那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一輩子只能當知己。」

李明雪大笑著從床上蹦到小新妹子的身邊,捏著她的臉蛋就往兩邊扯︰「這話都是誰說的……虧你能記得住。」

「是鳥婆婆,她每天都逼我叫她鳥姐姐,可不要臉了。」剛說完,小新妹子從桌上拿起一隻水晶保濕唇彩遞給李明雪︰「姑奶奶,這款應該適合我。」

「眼光不錯。」可就在李明雪剛準備給小新妹子畫點小裝的時候,莫愁那邊突然發出了近乎狂躁的驚叫聲。

轉頭看去,李明雪才發現,莫愁把禮服的前後上下都穿倒了,名貴的禮服被莫愁穿成了一件套頭的麻袋,亂糟糟的一蓬,而且胸部完全露在外面。這估計也就是莫愁突然發脾氣的原因。

「你還真得多學學。」李明雪一邊幫莫愁整理著衣服,一邊用長輩的口氣教導著莫愁︰「果果身邊可是美女如雲啊,包括這小東西的親媽。男人都是賤賤的,你得學著怎麼把他們給抓在手裡,就算成擺設品也別讓人家佔了便宜。」

莫愁聽了這話,眨巴著純潔如玻璃杯的眼楮︰「可這……這樣的女人會被休掉的。」

「切……」李明雪和小新妹子齊齊的切了一聲,然後又幾乎同時的歎了口氣。

「你給李果三百個膽子,他也不捨得休了你。」李明雪一邊給莫愁耳朵上掛耳環,一邊教導著︰「別說你這麼乖了,你就是母老虎轉世,他都照樣不捨得。你可是他的福氣。」

莫愁臉蛋紅紅的,不知道是害羞還是高興,低頭像李明雪道了個謝,雖然她始終不同意李明雪的觀點,可畢竟一個小姑娘被人誇得天上有地上無,大抵還是會非常高興的。

等她三人打扮完畢出來的時候,時間不偏不倚剛好過了一個小時。李果已經從報紙換成了知音,而齊英傑的臉色則變得像豬肝一樣,一臉殺人犯的相,眼看是被氣的不輕。

可就是被氣成這樣,當李明雪和莫愁出現在房間裡的時候,齊英傑還是被一瞬間擊倒了,瞳孔放大,眼神渙散,口歪眼斜。

而李果也在心裡著實的吃驚了一把,當真是沒想到莫愁居然在這一個小時裡居然從小仙女變成了女神,雖然沒露幾塊肉出來,但是光身材曲線和畫著淡妝的精緻小臉蛋就足夠把任何對女人有興趣的男人給直接擊斃,青春、活力、羞澀、嫵媚、典雅,這些矛盾的詞語整合在莫愁身上時,就是這麼和諧。

至於李明雪……李果從小看到大,表示非常淡定……

「走吧。」李果站起身,輕拍身上本就沒有的灰塵,並伸手牽過莫愁︰「真漂亮。」

莫愁頭一低,蹭在李果身上,小聲的撒著嬌︰「不許取笑莫愁……」

而齊英傑的眼神也一直沒離開過莫愁的身上,和李果一樣,直接忽略了李明雪的存在。

小新妹子聳聳肩,牽著李明雪的手︰「姑奶奶,你真漂亮。」

「你也是……」李明雪撇著嘴,非常不忿這些男人的反應︰「你以後絕對是最漂亮的。」

最終齊英傑還是被小新妹子用花生米給扔醒的,他迅速的回過神,在站起身前用手壓了壓自己的褲襠子,儼然一副**橫流的樣子。

李果的細心程度超過了在場所有人的總和,他非常敏銳的捕捉到了齊英傑的神態,微微一笑,然後控制著一那顆滾在地上的花生米撞在了齊英傑的腰眼的穴位上。

齊英傑只是感覺腰上微微一麻,硬邦邦的下面瞬間就軟了下去,神色也變得不太尷尬。

至於李果,他倒是沒什麼氣憤的感覺,別人的想法他沒辦法干涉,而且人家會想,也正說明了莫愁的風姿綽約。只有沒自信沒底氣也沒能耐的男人才會介意這些根本無關緊要的事情,而李果從來不缺的就是這些。

在下樓的過程中,李果一手牽著莫愁,一手被李明雪挽著,皮帶被小新妹子拽著,整個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大小通吃無惡不作的惡霸,反倒是電梯角落裡孤零零站著的齊英傑更像一個坐懷不亂的正人君子。

不過在電梯裡,李果一直在試圖模仿鳥子精的思維模式,想像著樓下到底會有怎麼樣的驚悚在等著自己。畢竟跟鳥子精住在一起以來,每一天都像是在玩過山車,驚險刺激的感覺完全把李果原本清湯寡水的三鮮湯變成了一份鮮香猛辣的酸辣面。

「希望鳥別弄得太過了。」李果小聲的跟莫愁說著︰「應該不會……」

「不過以她的秉性,莫愁認為,相公這是在自欺欺人。」莫愁毫不猶豫的用剛學到的成語來潑了李果一瓢夾著冰塊的可口可樂︰「相公應該比莫愁更瞭解她。」

李果騰出一隻手,捏了捏額頭︰「你說的對……」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