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八十章父愛如山(上)

鬼知道鳥子精是什麼時候來的,反正她就這麼戳在那裡,穿得像一朵盛開的牡丹花,渾身上下奼紫嫣紅,腦袋上還頂著一朵風騷的粉紅色小花,顯得既純情又從骨子裡透著一股別樣的騷情。

「算了。」李果向那個被踹倒在地的囉嗦男青年伸出了手:「也不是什麼壞人,沒必要欺負人。」

鳥子精提著裙子走到李果旁邊:「你姑姑呢你姑姑呢?我要看你姑姑。」

「我在。」李明雪慢慢的從不遠處走了過來,剛才鳥子精的動靜已經把在場的所有人都給弄驚了,甚至連保安都開始在門口觀望了起來。李明雪自然也不得不跑過來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可她剛走進,就聽到一個她不認識而且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漂亮女人朝李果喊著要看自己,她大概已經知道這傢伙就是李果嘴裡的那個人世間的奇葩了。

「哎呀……」鳥子精還是提著裙子圍著李明雪轉了幾圈,嘴裡嘖嘖有聲。

李果苦笑了一聲,把地上的那個囉嗦男給拽了起來:「你沒事吧?」

「哼……」囉嗦男青年捂著腰,白了李果一眼:「你好討厭」

說完,他一瘸一拐的向著大堂的另外一個方向踱了過去。

而李果,被他這句帶著嬌嗔的「你好討厭」給弄得一腦門都是冷汗。再看著把他們幾個給圍了一圈的看客們,李果真是打從心底湧起一種超無奈的疲軟感。

不過所幸,這在場的人,大多也都是見過世面的。不會像菜市場大媽似的,繫個鞋帶也能在旁邊看上兩分鐘,所以很快也就散了開來,又變成了三三兩兩的小團伙。

可李果知道,自己這邊兒的人,八成都變成了別人的談資,算是在一個小圈子裡出了名了。

「李果李果。」鳥子精站在李明雪身邊,一手攬著她的腰,一邊呼喚著李果:「你看,我們倆像不像姐妹?」

「去……」李果啐了鳥子精一口:「少佔我便宜。」

果然……果然啊,看來李果對鳥子精的瞭解已經深入到了一定境界,他老早就知道了鳥子精會找機會佔自己便宜。這不,果然讓他給說中了,她現在都開始準備和李明雪姐妹相稱了。

「你是?」李明雪巧妙的往前走了一步,躲開了自己身邊這個長腿而且沒大沒小的姑娘:「李果的朋友?」

鳥子精的笑容很燦爛,她彎下腰,把自己的長裙裙子唰唰撕成了短裙,然後蹦到李果的旁邊,一把摟住他的肩膀:「我是他小老婆啊,像不像像不像?」

「你像他哥。」李明雪絲毫沒有對鳥子精嘴下留情。

李果當時心中一個激靈,心想這不是鬧起來了吧……

可鳥子精的反應卻大出李果的意料,她朝李明雪豎起了大拇指:「好口才,好氣魄走,我去讓小二上十斤牛肉,兩罈好酒,我們不醉不歸。」

說著,她由不得李果挽留,露著她的大長腿就噼啪噼啪的往員工室跑了過去。

「姑,你現在看到了吧。」李果無奈的朝李明雪攤開了手:「奇葩。」

李明雪撿起鳥子精撕在地上的裙擺:「十幾二十萬的衣服,就這麼隨便扯扯,還真是個挺好玩的人。」

沒過兩分鐘,鳥子精走了過來,身後當真跟著兩個服務員,一個服務員手上托著一大盤白切牛肉,另外一個居然抱了一大罈子的女兒紅……

「你鬧夠了沒?」李果用膝蓋頂了一下鳥子精的屁股:「這還真提供這種服務?」

鳥子精搖搖頭:「我也不知道,我就隨口一問,他們就給送來了。」

而這時,突然一個穿著考究的男人走到了鳥子精和李果的身邊,用酒杯虛敬了鳥子精一下:「白老闆,好久不見啊。」

鳥子精一愣:「你丫誰?你先確定,我沒閹過你吧?」

李果把臉撇到了一邊,表情十分的無奈。他和那個人換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是自己被鳥子精這麼劈頭蓋臉的來一句,估計當場就該爆血管了。

「哦,您也真是貴人多忘事,我們可是一起幹過不少大生意呢。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是這麼風采照人。」男人又舉起酒杯敬了鳥子精一下:「我是梁,你叫我老梁好了。」

說著,老梁扭頭看著李明雪和李果:「這都是您的朋友麼?」

「我老公。」鳥子精挽著李果的手,還指著正視圖往餐桌上爬的小新妹子說道:「那是我女兒。」

李果暗地裡呸了一聲,但是他知道,如果在這種時候忤逆了鳥子精,說不定她的神經病就當場發作了,所以再為難也要硬著頭皮配合鳥子精,所以他伸出一隻手:「你好。」

老梁理所當然的和李果的手握在了一起,兩手互握的一瞬間,李果就感覺老梁的手硬邦邦的全是老繭,在食指的第一到第三指節這個範圍的老繭尤其的厚。

他是玩槍的

李果幾乎沒怎麼思考,除了玩槍的人,誰還會在那個地方長那麼厚的老繭?而且他身上當真是有一股氣場的,這感覺就好像大老遠看著一隊荷槍實彈的兵哥哥迎著人跑來,就是再厲害的人都會不自覺的往邊上一閃。

而且跟鳥子精這種常年混黑道的姐姐能一起幹過大生意的,怎麼可能會是人民政府的人呢……

所以李果用了零點幾秒就確定了,他面前這個三十來歲的老梁,才是真正的黑社會。

「很高興認識你。」老梁的眼神很犀利很有神,但是語氣和語言卻是非常禮貌:「白老闆的老公?還沒問你的名字呢。」

「李果……其實……」李果剛想說自己不是鳥子精的老公,但是鳥子精在他後面不停的掐他的屁股:「其實我在家從來不叫她白老闆,是不是鳥兒?」

老梁似乎也對「鳥兒」這個可愛的稱呼顯得有點不適應,他撓了撓自己的腦門:「當年叱吒風雲的白老闆,居然有被男人叫鳥兒的一天。真是深藏不露。」

李果呵呵一樂:「沒什麼的,再厲害也是個娘們。」

老梁眼神亮了亮,鼓了鼓掌。從口袋裡摸出一張名片:「這是我的名片,我欠白老闆不少東西。一直想還,沒想到在這碰上了,有需要就打這個電話,是私人電話。就不和白老闆搶東西了。再見,敢叫白老闆叫鳥兒的男人。」

李果和鳥子精眼巴巴的看著這個叫老梁的人貿然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兩人的眼裡都充滿著疑惑,互相看了一眼,異口同聲的問道:「他是誰?」

「你的老熟人,你問我?」李果把手上的名片遞給鳥子精:「梁啟超……還真是大人物呢。」

鳥子精盯著名片看了好久好久,突然一拍腦袋:「我記得了,這傢伙十年前一直在俄羅斯遠東販賣軍火,我那時候幫他聯繫海參崴的潛艇幫他走私。還真是美好的記憶呢……」

李果和李明雪的臉上齊齊蒙上了一層濃厚黑雲,特別是李明雪,看李果的眼神都開始變得陰森森的。李果一看她的眼神,就知道自己又得交代一大堆的東西了。

而這個時候,剛才那個戴眼鏡的國字臉又走了進來,用麥克風說道:「各位,慈善拍賣馬上開始了,我們一共有四十五件寶貝拍賣,請大家放心,所有的寶貝都是來自合法途徑。」

說完之後,大廳裡的人陸陸續續的跟在他的屁股後頭,向著頂樓的多功能大廳走了過去。其中有沖李果「哼」了那麼一嗓子,懂什麼是真愛的囉嗦男青年。

可李果發現,那對奇怪的父子,一直在牆角沒有動過。只是拿眼睛一直看著李果這麼一行人。

「明雪,我們也上去吧。」齊英傑一邊頻頻回頭,生怕錯過了和那些大老闆交流的機會,一邊催促著李明雪:「再不上去就佔不到好座了。」

「滾。」鳥子精不知道從哪掏出了她的那根鳥子刺,頂在齊英傑的腦門上:「現在」

齊英傑被鳥子精這麼一嚇,差點腳一軟倒在地上。幸虧李果這時候還算機靈了一下,湊到他耳邊隨便說了幾句話,齊英傑「媽呀」的叫了一聲,就跑了上去。

「你也感覺到了?」李果笑著看著鳥子精:「我一來就看到了。莫愁,莫愁?」

李果呼喚著莫愁,可一回頭,發現莫愁和小新妹子坐在桌子上吃得那叫一個眉開眼笑,估計是剛才人太多,莫愁壓根不好意思放開了吃,所以等大廳裡沒人了,她才能去風捲殘雲……

李果看到莫愁的可愛樣,也不忍心打擾她,只是拽著李明雪的胳膊往後拖了拖:「姑,保持在莫愁身邊就好了。」

李明雪跟著李果也經歷了不少超自然現象,她現在的抵抗力還算是不錯。點了點頭,就搬了凳子坐到了莫愁身邊,一邊給小新妹子擦嘴,一邊稍微吃一點東西墊墊肚子。

「我希望你們不要搗亂。」抱著孩子的男人的聲音,從角落緩緩的傳出:「這是個忠告。」

他話還沒說完,正在吃東西的莫愁,隨手把放在盤子旁邊的飯叉向他拋了過去。小小的銀白色飯叉頓時化作一道閃電,空中傳來一波*淒厲的風噪聲,接著就這麼顫動著尾巴,戳在牆上,發出嗡嗡的高頻振動聲。

「莫愁不喜歡活死人。」吃飽喝足的莫愁,從凳子上站起來,緩緩的向那個男子走過去,她放在地上的劍匣就好像是有靈性一般的跟著她同步的往前滑行著:「也不喜歡毒人。」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