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六章李果的高度機密

事實上,早在李果跟百合花的男性偽裝說話的時候,小新妹子就已經發現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她的眼楮可以看到正常人不可能看到的東西,比如那些服務生腦袋頂上似有似無的一根線。

但是她還是比較貪玩的,所以一直也就沒跟李果說,可當李果自己發現事情不對勁上樓探查、而那幫百合花殺進大廳的時候,小新妹子才感覺到事情不對勁,並用自己的精神力和李果聯繫了起來。

當然,她剛接通的時候,還讓李果猜她是誰來著。

這種即時通話的便利是無限的,也正是因為這樣,李果才會突然性情大變的直接鑿穿了房頂和天花板,直接蹦了回來。

可為時已晚,所以李果靈機一動,問小新妹子能不能跟其他人聯繫上。小新妹子果斷說可以,不過可能時間要長點。

於是李果就恨了恨心,用盡各種方法拖延時間,最後實在是叫破釜沉舟,用上了終極殺招,美男色誘術。

雖然李果不算是什麼美男,可萬幸這招的效果達到了,當然也要感謝萬能的蒼井老師,她出的那段熱吻教學視頻讓李果受益匪淺,不然李果絕對沒辦法堅持那麼長長的五分鐘。

而在這段時間裡,小新妹子同時和莫愁、鳥子精和善緣哥建立了神經通道,並把李果的精神信號無限擴大傳輸到了他們的腦海裡,並由李果統一部署。

也就是說,那一刻李果是服務器,小新妹子是功率放大版的路由器,而小劍仙鳥子精都變成了網絡終端。

甚至鳥子精在接到李果的信號之後,甚至還用她當年接黑活兒時候的微妙手勢來給她手下那幫已經是伯伯的專業混混下達了指令。

要知道,專業混混那絕對是能達到二級特種兵的水平,所以他們在鳥子精的命令發佈後,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干倒對手。

而且看這幫伯伯的表情,他們幹這事彷彿干的很嗨……

至於善緣哥,李果只給了他一個任務,就是想盡辦法讓屋裡的人死傷減到最低,反正按照lily……百合花那操行,能少死一個就算很好了,全救下來那自然是最好。

李果相信善緣哥能有辦法,可他沒想到,善緣哥真的是太厲害了,這師徒三人,真的就讓整個大廳一個人都沒死,雖然代價是他們三個都變成了梅花鹿……

當然,這裡不得不說的是小新妹子的新朋友,那個可愛的害羞的小毒人妹妹。李果在想到幽靈船的時候,就想到了中毒一說。百合花也確實投毒了,而且是類似趙敏的那種十香軟筋散,能切斷超能力者神經聯繫的詭異毒藥。

本來按照常理,這次李果他們,應該是死路一條了。這裡好像除了小新妹子,其他人都不能完全免疫毒素,甚至莫愁當時都中了招。

可幸好,小毒人是個瑰寶啊。她屬於那種有毒解毒、沒毒致癌的高科技產品,在聽到小新妹子的求助時,她只是把手套襪子和鞋子全部脫了下來,讓她身上那股清涼的藥味自然擴散的空氣中。原本可以在瞬間殺死一隻兔子的汗液蒸汽,居然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把百合花的下的毒全給擺平了。

這絕對是那個倒霉的反派人物沒有預想到的,她那麼精明的把莫愁、善緣三和尚和鳥子精都預算在了裡面,可偏偏漏了兩個加起來不到十歲的小豆丁。可又偏偏是這兩個小豆丁讓她精密的計劃成了一坨烏龍狗屎。

還被李果給奪取了一個法式熱吻……

當然,這方面絕對是李果吃虧,畢竟李果到現在還反著胃,被一個不明身份的壞蛋用舌頭污染了李果聖潔無比的口條,這事在古代,李果要不去浸豬籠要不就拿根三丈白綾懸樑自盡。

不過從這件事裡,李果深切的感覺第三新人類著實非常強大,難怪那邊玩著命也要把她給搶回去,優先等級甚至超過了可以把自己變成仙人掌的房東姐姐。

抗毒百分之一百、精神力無比強大、智商超高、還早熟……雖然攻擊能力現在還看不出來,可李果從她跟雪姐姐學道術的速度來看,她肯定也是差不了多少的。

由此可見,高科技有的時候真的不會比單純的修煉來的差,甚至在某些方面可以更強。假如終結者能駕馭飛劍,那會是一個什麼效果?那可是能飛行高度四千米速度三馬赫的武裝直升機,簡直就是人類剋星……

休息了大概二十分鐘,該解釋的也給周圍人解釋完了,李果終於聽到外面的警笛聲遠遠傳來。

「其實別怪警察,總得有人報案吧。」誰都還沒說話,李果先幫人家警察開脫了起來︰「加上路上堵車,二十分鐘速度很快了……」

「切……」鳥子精揮了揮手︰「我最煩條子了,我先跟這幫小王八蛋出去一趟,晚上在家洗乾淨等我。」

而善緣哥歎了口氣︰「我先去跟我師傅師叔一起超度亡者。」

「等等。」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活死人大叔伸手攔住了善緣哥︰「我要買你的舍利子。」

善緣哥上下打量了他一圈,然後從口袋裡摸出一個手絹包著的東西,扔到他手上︰「拿去。」

活死人大叔結果舍利子之後,整個人都呆滯了一下︰「你不問理由?」

善緣哥擺擺手,頂著一張梅花鹿的臉就走了出去,在門口的時候,突然回頭看著李果︰「李果,等會我請你吃飯。晚上再陪我去玩玩魔獸爭霸。」

「不去不去,我人都累病了。」李果歪在沙發上衝善緣哥揮手︰「還得去做筆錄呢,你以為你跑的掉?下回再說吧。」

善緣哥沒說話,轉身就走向了樓上那個血肉地獄。

活死人大叔捧著舍利子,表情有點奇怪。而李果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小毒人︰「你要怎麼救她?」

活死人大叔搖搖頭,蹲下身子親了一下小毒人的臉︰「我只是知道有了活舍利就能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救。」

李果歎了口氣︰「專業醫生,我認識一個。不過她現在在非洲援助,下個禮拜才能回來,我給你留個電話吧。」

活死人大叔看了一樣正和小新妹子手拉手的小毒人,默默的點點頭,從口袋裡摸出一盒名片,遞給李果︰「謝……」

說完,就抱起小毒人消失在了門口。小新妹子走了回來,看了李果一眼︰「爸爸,我去洗手了。」

李果抱起小新妹子,下巴在她頭頂壓了壓︰「今天怕不怕?」

「有什麼好怕的?不就是死人麼?」小新妹子歡快的擺擺手︰「我才不怕死人呢,我就怕巫婆和姑奶奶……」

「我有什麼好怕的。」坐在李果身邊抽煙的李明雪瞪著眼楮問道︰「還不至於吧?」

「我去洗手了……」

小新妹子屁顛屁顛的跑掉之後,莫愁悄悄的從背後摟住了李果的脖子,湊在他耳邊說︰「相公,委屈你了。是莫愁沒用……」

李果回身捏了一下莫愁的臉蛋︰「傻瓜,本來就應該是我保護你的,你可是叫我相公的。」

莫愁輕輕的嗯了一聲,然後用細弱蚊蠅的聲音說道︰「相公,莫愁也要……要親親。」

李果一愣,現在他一想到親,就條件反射似的想到百合花,胃口一片慘敗。而面對莫愁這個要求的時候,李果只能清了清嗓子︰「晚上回家吧……」

「嗯……」莫愁不知道想到哪去了,貼在李果臉上的臉蛋變得滾燙滾燙的︰「一言為定。」

李果咳嗽了兩聲︰「這種事就不用定君子之約了……」

沒多一會兒,幾個警察叔叔和武警叔叔就走了進來,看了一下被嚴重毀壞的大廳之後,就開始封鎖現場,並帶著把所有人都一併帶回到了警察局。

這次的案子可是超級大案,又在年關這種節骨眼上,李果坐在警官辦公室裡,看到外面的警察忙的一塌糊塗,而且好像有幾個肩膀上掛著超厲害警餃的領導在也外面親自監督現場。

「李果?」一名警官拿著李果的身份證在電腦上 啪 啪的打著︰「怎麼沒你的資料?」

李果一愣︰「我不知道……」

警官把電腦屏幕翻了一面,李果看到他的資料下面除了名字之外,其他全部都是空白,儼然就是一張空白的履歷表。

「稍等啊。」警官又是一陣搜索,還自言自語道︰「怎麼都是些空白履歷的人呢。」

李果嘿嘿一樂︰「估計還有不少人見不得光吧……」

他剛說完,那個警官臉色一變,把電腦顯示器翻給李果看︰「還真讓你說中了。」

李果赫然發現在戶籍資料庫裡,跟李果身份證想匹配的那個文件上面不但加了鎖,還備註了一條。

「高度機密」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