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九十三章 的士遞

小明,是一個剛當交警沒有多久的年輕人,他當交警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太喜歡車了。 喜歡那種流線型喜歡那種馬達的轟鳴聲。

可家裡並不富裕,他和他未婚妻小紅兩人都是普通家庭出身,根本沒能力去購買那些充滿著男人氣息可以讓時衝上二百八十邁的豪車。所以他只能用當交警的方式來彌補自己內心對車的渴望。

今天是禮拜天,剛好輪到小明值班,他雖然挺不捨得溫暖的被窩和小紅軟軟的大腿,但是他知道今天是豪車密集出現的高峰期,自己完全可以大飽眼福。

站在十字路口中間的指揮台上,他一邊注視著來來往往的車輛,一邊默默的念叨著:“36o馬力V8動機,牽引力3175公斤,大切諾基。好車,我喜歡。”

“哦,全時四輪驅動,雙頂凸輪軸16活門,奧迪Q7,好車我喜歡。”小明現在幾乎已經可以只憑藉著動機的聲音,而來判別車的製造廠家和內置參數了,這在警隊裡都是一門絕技:“哦,比亞迪的殼子三菱的心,你改裝車哦。算了,看在你改的這麼專業,我就不抓你了。”

而這時,小明突然看到遠處的路面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飛快的向他這邊移動似的。但是因為太陽太過耀眼,小明只能戴上警隊裡的那種帥氣十足的太陽眼鏡。

可戴上眼鏡之後……

“我……**,那是什麼?”

一部白色的,根本看不清楚拍照和样子的車,正以驚人的度在車流中穿行而過,限這種東西對它來說簡直就像是浮雲,而且噪音極小,彷彿就是一顆加了消聲器的手槍射出的子彈。

“車……不對……總部。”

小明下意識的拿起肩膀上的對講機開始呼叫總部。

可剛等那車到了他可以看清楚車的拍照時,那車卻呼的一聲從他面前飛馳而過,除了一道白影子之外,根本沒有的任何的痕跡。

他抬頭看了一下上面的照相機,剛才在車過去的時候,它好像沒有任何的反應。他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剛才那部車的時……將近四百八十公里每小時。

而就在這時,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又有一部車,和剛才那輛近乎相同的度,飛馳著從他面前呼嘯而過,而這次,他的警帽也被吹落在了地上。

“報……報告。有一部車正以四百八十五公里的時由南向北行駛……請線上的同事注意攔截……”小明果斷的開始往上匯報,而他緊接著停頓了一下,併吞了一口口水潤了潤嗓子:“還有另外一部車打著車燈要車……”

李果其實不是不想減慢性,可剎車畢竟完全失去了效果,想打電話給鳥子精,可又突然現自己的電話早上放在了莫愁那裡。

而油量……至少還夠李果開兩個小時……

在這個時下,李果也不敢三心二意的了,要知道這種度,如果在地上碾到任何一個突起物,導致地盤翹起的話,那想也不用想,就是一個車毀人亡的慘劇。戰鬥機多少還有個跳傘系統,而汽車……這種度下跳窗嗎?

“湛盧,如果我掛了,你就回去告訴莫愁……別等我了,要學會自己吃飯。”李果哭笑不得的跟湛盧聊天,以緩解心裡的緊張:“你應該不會死吧?”

而這時,李果也聽到了警笛聲的傳來,滿面愁容的看了一眼湛盧:“我的駕照保不住了……扣十二分,十二分啊……”

可是警笛能有個屁用,誰見過能開到四百公里的小輪微型車?李果身後現在除了跟著鳥子精和莫愁,還有就是二十來部各色警車,可這些警車的時都在八十公里,幾乎就是剛起步就被李果和鳥子精給甩得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一根毛。

李果嘆了口氣,操作的停不下來的車朝房東姐姐給他的地址飛馳而去,那邊是郊區,李果打定了決心,就算是車毀人亡也斷然不能倒在城市裡,不然會被交警隊拍那种血糊糊的照片去教育小朋友不要亂穿馬路……

“你說,他這麼開車還挺帥的啊。”鳥子精的車也有液氮冷卻系統,所以度也不是很慢,但始終因為自重的原因,比李果要慢上了半分,她一隻手把著方向盤,一隻手風騷且嫵媚的架在車門上:“能把我一路甩在身後的人,可就他一個呢。”

莫愁略顯焦急的看了一眼大概二十米開外的李果的車:“許是相公不會停……”

鳥子精吐了吐舌頭,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遙控器:“我有遙控啊,別擔心好了。”

路上的車癒的少,李果也早已經脫離了警察叔叔的圍追堵截,這也幸好是在天朝,要是放在老美那種地方,李果現在說不定都已經被武裝直升機上的六管格林炮給打成了掉地上還被踩了一腳的爛芋頭。

而經過了驚心動魄的這十分鐘,李果癒的淡定了起來,甚至還把車裡的收音機給打開了,可剛一打開,就听到交通台在反复的播放路上有殺手這條重磅新聞,而且全是的交警力量都被調動了起來,甚至還驚動了公共安全部……

“作孽啊。”李果自嘲了一句:“我的人生還真是多喘……”

可抱怨歸抱怨,李果卻始終小心翼翼的盯著路面,生怕搞出什麼事故。

而這時……突然間,一部綠黃綠黃的出租車,突然從後頭長驅直入,直接和李果開到了並排。

“我擦,這什麼意思?”鳥子精也是一愣:“出租車?”

李果當然被嚇了一跳,他的度表都快爆表了,可仍然有一部出租車居然能從後門追上他,並且還搖開了窗戶……

這是什麼情況?

不過當那邊的車窗搖下來之後,李果赫然現坐在副駕駛上的,是那個開公交車跟雪姐姐是同事,上次從直升機上跳下來的兔子。

而開車的那個人李果不認識,不過從他向李果比劃大拇指的樣子來看,估計也是一路貨……

不過兔子幾次想開口,都沒猛烈的風灌了一嘴,最後無奈之下,他居然從後座摸出了一個摩托車的全封閉頭盔戴在了頭上。

“兄弟,是不是有麻煩。”

李果猛的點頭,指了一下車,大聲喊道:“停不下來”

“稍等啊……”說著兔子朝那個開車的人說了幾句,然後又衝李果喊道:“你保持直線我跳過去給你看看”

說完,他徑直拉開了出租車的門,然後有側著身子把李果的車門給拉開。巨大的風阻本來會使門像銀行保險櫃似的難以拉開,但是在兔子的手底下,兩部四百多公里時的車,居然就好像玩具一樣聽話。

“這玩什麼雜技……”鳥子精在後面是看得目瞪口呆:“這不要命了?這種叼度,一顆花生米都比子彈厲害。”

但是話雖然這麼說,可兔子卻硬就是在從高行駛的兩台車直接跨了過來​​,而不得不說,那個開出租車的人,技術也著實了得,贏就是可李果的車保持的分毫不差,甚至還能用車頭幫跨在兩車之間的兔子擋風。

“我x……太刺激了。”跑到李果車後座的兔子嘩啦一下鑽到了副駕駛的位置上:“怎麼回事兒?”

李果看了他一眼:“車閘沒用。”

兔子歪過脖子一邊上下掃著這部車,一邊說著:“得虧我今天和麻子出去給孩子買過年衣服,不然你麻煩大了。這車改的不錯啊,我去,誰你媽這麼狠?裝氮氣就裝氮氣,還裝液壓油泵?我x,還是航空動機。真你媽錢燒了。”

說著,兔子彎下身子,從皮夾克里摸出一整套鉗子扳手十字起:“給我兩分鐘。”

“你會?”李果一邊開車,一邊給兔子騰出了個地方:“弄不好我們就車毀人亡……”

“放心,小意思。”兔子哈哈一笑:“我在組織裡就是負責器械的,殲二十的動機都是我裝上去的。”

李果當然不信:“那你怎麼不裝個終結者出來……”

“你以為我不能啊?”在那擺弄著傢伙的兔子,一邊說著一邊叮噹的敲著:“這不是基礎工業跟不上麼,不然我連變形金剛都能給你裝起來。”

還沒等李果反駁,兔子兩手黑漆漆的坐了起來:“好了。”

李果詫異的看了他一眼,心有戚戚的輕點了一下剎車,車一個急緩衝,頓時降了七八十邁。

而後面車上的鳥子精,看到這個場面,突然一個甩尾,朝相反的方向撒腿就跑:“**,有高手計劃有變,寶貝兒,你在天上跟著他,我們電話聯繫。 ”

莫愁看了一眼鳥子精:“那說好的,兩個全家桶。”

“ok晚上給你買五百塊錢的。”

莫愁二話不說,從天窗一個跳躍,踏著出鞘直衝雲霄,而鳥子精的度也變得正常了起來,悄無聲息的躲到了路邊一個掛著洗車標誌的小店裡,開始洗車……

“後面那車是誰的?”兔子回頭看了一眼:“一聽聲音就知道也是個錢燒的。”

李果嗯了一聲,回頭看了一下已經離得遠遠的凱迪拉克:“哎……這車什麼時候出來的?”

“不一直在你後頭麼?”兔子說著,然後搓著手,一臉諂媚:“怎麼樣,兄弟,車借我玩玩……等會就還你,油我出,保證高純度的火箭燃油。”

李果無奈的一笑,頓時就明白了後面那車是誰的了。

“怎麼樣……就借我兩小時,就當我給你修車了。”兔子不依不饒的纏著李果:“要是弄壞了,你讓醫生姐弄死我,而且我幫你把今天這破事兒全擺平。”

李果聽兔子這麼說,也就沒什麼再矯情的了,反正和房東姐姐約好的地方就在不遠處,只是吩咐了一句:“那你把我在這放下吧,等會你停這就好了,一定得修好……不然我會被折磨死的。”

“沒問題。”說著,李果和兔子費勁巴拉的換了個位置,而在兔子熟練的操作下,小車平穩的停在了馬路旁邊,李果下車之後,兔子朝他敬了個禮:“幾點,如果沒有確定時間,那就給我三個小時吧好久沒玩這燒錢的玩意了。”

李果怪怪的抬頭往天空中掃了一圈,笑了笑:“最好能趕上吃午飯,有人等著我呢。”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