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四章 李果可能要升天

李果步行了五分鐘,就來到了房東姐姐給他的門房地址前,這很好認,而且房東姐姐還是相當細心,她順手還拍了一張照片給李果。 那照片上的地方,就是李果現在站的地方,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照片上那個破爛石獅子。

這裡看樣子是個荒廢挺長時間的墓碑廠,裡面橫七豎八的各種沒完工的石碑和各色半成品的雕塑,讓這一片地方顯得略微有些陰風陣陣。

可李果連真的鬼都見過,這種陰風對他來說幾乎就不算個事。

“餵,誰是你”

剛走進大門,一個極怪異的口音和完全不標準的中文句子,讓李果頓時一愣。

誰是你?這個命題相當深奧啊……儼然不會比“我是誰,我從哪來”這個命題更簡單多少。

李果聞聲四處看了看,可根本沒有現任何一個人在他的視線裡。可事實上,湛盧從剛才開始就已經提醒他三遍有危險臨近了。

“有人麼?收水費的……”李果暗自堤防,但嘴上還是不由自主的開起了玩笑:“出來吧,我看到你了。”

這招,一直是李果用來詐小新妹子的不二法門,每次李果都能靠這招,直接把不知道躲在什麼地方的小新妹子詐出來。

不過這次,這招完全沒用了。湛盧的顫動更加明顯,這是在提示李果,危險越來越近。可李果甚至沒有看到這地方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活物。

說是遲,那時快。突然一根一次性筷子直接從天而降,直接戳在了離李果五米左右的地方,那裡剛好是一塊石碑,一次性筷子入石三分,只剩下一點筷子頭露在外面,衝擊力甚是駭人。

李果“呃”了一聲,抬頭看了一眼多雲的晴天,默默念叨著:“莫愁眼睛真好……”

而那筷子扎著的地方,卻慢慢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先是一個半透明的人形漸漸在那裡展露了身形,李果可以明顯看到透過那個人形的光線生了詭異的扭曲。而緊接著,那個人形以極快的度開始變色,從頭衣服到四肢臉蛋,就好像一張白描畫被填滿了顏色,變成了一張全彩套圖……

“你是夜梟?”李果悄悄握住了湛盧的劍柄,小心翼翼的問著。

他現在大概知道這些奇怪的娘們的命名方式了,房東姐姐據說是個有不死身的變態,所以綽號是鳳凰,海燕的度李果可是見識過的。而這個連光天化日都能讓自己悄無聲息的女人,所以李果幾乎就斷定,她是房東姐姐嘴裡的夜梟,那個似乎有點變態的夜梟。

“男人?”夜梟沒有直接回答李果的問題,只是站在原地直勾勾的看著李果:“可以殺”

李果渾身一顫,心想這變態果然是變態的非同凡響,長得眉清目秀的,可一張嘴不是男人就是殺人……

“別跟她玩了。”這時,房東姐姐的聲音突然從窗口傳來:“她是個職業殺手,我們三個之中唯一沒有感情的。”

“你讓我過來幹什麼呀?”李果一步一回頭的走到房東姐姐的面前:“她不會突然過來戳我幾刀吧?”

房東姐姐看了一眼夜梟:“她沒得到命令,你就是現在上去把她搞了,她也不會反抗一下。要不要試試,很爽的哦。”

李果順手彈了一下房東姐姐的腦門子:“快點說,讓我過來幹什麼。”

“先進來。”房東姐姐說著,把窗戶給全部打開,並錯身把李果拽了進來。

進來之後,李果現這個地方著實非常簡單,幾乎僅僅能滿足遮風避雨的基本要求,其他的東西簡直就只能說是維持生命最低保障而已,幾張不知從哪撿來的床墊和燒得黑的小煎鍋,這就組成房東姐姐現在住的家了,屋里和屋外的溫度相差無幾,屋外因為有陽光,反而顯得更溫暖一點。

李果心裡沒由來的一酸,有點彆扭的看著房東姐姐:“你怎麼住這?”

“無所謂,逃命的時候哪裡顧及的了那麼多。”房東姐姐搬過一張破藤椅,坐在上面,並指著牆角的一個床墊:“你坐我床上吧。我有事跟你說。”

李果點點頭,黯然的坐在房東姐姐的床上,並開始有一口沒一口的抽煙。

“我之所以讓你一個人來嘛,其實是想跟你說說小新的問題。”房東姐姐平時總是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而今天確一反常態的嚴肅:“關於她和我們。 ”

李果“嗯”了一聲,雖然多少知道一點,可始終了解的還是太少了,小新妹子一問三不知,而房東姐姐就經常見不見尾,這讓李果心裡一直懸著一個疙瘩,怎麼都解不開。

“我不是完整人類,你應該知道哦?”房東姐姐可能覺得藤椅不舒服,索性脫了鞋盤坐到了李果身邊:“而小新的父系基因也不是人類。”

李果當時就一愣:“她只是四分之一的人類?”

“嚴格來說,是這樣的。”房東姐姐說著,把自己衣服的拉鍊拉開,指著自己胸口的正中間:“你伸手過來。”

李果皺著眉頭,把手掌放到了她胸口上。李果頓時就明白了她說的不是完整人類的意思,因為房東姐姐的心跳聲……不是那種李果經常聽見的噗通聲,而是一種滋滋的脈衝聲,雖然頻率和節奏感都和正常心跳很相似,可區別還是非常大的。

“感覺到了麼?”說著房東姐姐按在李果手上的小手突然一陣顫動,從肉裡翻出一層層鱗片似的金屬質感的東西,覆蓋住了他整隻手,並很快覆蓋到了她整個身體:“我和海燕不同,我的金屬化是從內而外的身體護盾。”

“而且。”房東姐姐突然遮住了一隻眼睛,而她另外一直眼睛裡迸出了像人式的冷艷光線,直接把房子裡的一個大石頭獅子的腦袋給點爆了。

“我們是被製造出來,天生的兵器。”房東姐姐繼續給李果演示著,她用手上突然伸展出來的一把七八寸的匕直接在地上劃了一道深溝,就好像是在用熱刀子切豬油似的。

“李果我能相信你嗎?”

李果聽到現在,知道重頭戲來了。他背過雙手躺倒在了房東姐姐的簡陋的床上,充滿她身體味道的毯子讓李果突然覺得一陣親切。自己跟她一起住了有半年,也許房東姐姐是李果到現在為止唯一敢主動求歡的女人,並不是不尊重,反而是一種自內心的感覺,就是那種不清不楚的油膩膩滑溜溜的感覺。

“你除了我,還能信誰啊。”李果挪著身子,把腦袋枕在了房東姐姐的腿上:“你看,我只敢在你一個人面前這麼撒嬌來著。”

房東姐姐撤去了身上那層看上去極具科幻效果的金屬盔甲,露出本色清秀而且精緻的一張臉。她輕輕的摸著李果的臉:“我只想求你,幫我好好照顧小新,如果我死了,不要告訴她。她如果受到嚴重刺激,能很輕鬆的摧毀一平方公里內所有的東西。包括你。”

李果一驚,反身把房東姐姐壓倒在床墊上:“你怎麼不早告訴我”

“難道以前的你,有能力保護她?”房東姐姐伸手勾住了李果的脖子:“她叫你爸爸,你就有責任保護她一輩子,不讓她傷心。”

接著,她用腳蹭著,把自己的褲子給蹭了下去,下半身直接赤1uo的貼在了李果的身上:“今天姐姐可以滿足你哦,這是大驚喜吧。”

李果突然笑了出來,用力捏了一下她的屁股,然後慢慢的又把她的褲子給穿了上去:“你今天這麼奇怪,我總得問理由吧?”

“我要回去。”房東姐姐絲毫沒有任何停頓:“我受不了這種漫無邊際的逃亡了,我要回去了結掉。”

李果把房東姐姐抱了起來,放到了一邊:“你怎麼樣,是你的自由。可你想過我怎麼跟小新解釋?等她問起我'爸爸,我媽媽呢?'的時候,我該怎麼說?我可不會騙人。”

“你就說她媽媽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以後回來接她。”房東姐姐一臉賤賤的笑容:“過幾年她就忘了。”

“啪……”

李果毫不客氣的給了房東姐姐一個耳光。

他脾氣了,真的是脾氣了。李果無論是在被別人怎麼整怎麼惡搞時,哪怕是侮辱,甚至在生死之間,都沒有過像現在這麼大的火氣。

他惡狠狠的捏住房東姐姐的下巴:“你今天找我來,就是為了讓我插一回,然後用這個當代價,讓我幫你騙你女兒?”

“是的。”房東姐姐捂著被李果扇紅的側臉:“請您務必幫我,您可以對我做任何事。”

李果的眼球迅而且詭異的開始充血,他眉頭緊蹙:“那我要是不同意呢?”

房東姐姐像一條小狗似的舔著李果的嘴唇,用近乎卑微的姿態乞求著李果,完全沒有了平時那個從來不服輸的大女子姿態。

“誰在追殺你。”李果眼瞼低垂,整個人的氣質和平時也是完全不同:“具體。”

房東姐姐並沒有回答,只是開始解開李果的衣扣,並一寸一寸的舔舐著李果。

“我讓你說話”李果拎起房東姐姐往旁邊一甩,冷酷的好像根本就不是李果。彷彿變成了一個冷血的變態狂。

房東姐姐從床墊上爬起來,繼續像團爛泥一樣黏在李果的身上,手已經伸進了李果的內褲裡:“先不說這個好嗎?”

如果是平時的李果,他絕對不會再矯情,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和房東姐姐生這種不可以跟別人說的事情了。可從剛才開始,他一直在想像著如果房東姐姐一去不回之後,而小新妹子又知道了她媽媽已經死掉的事情。一個四歲且早熟的小姑娘,在經受這個打擊之後,事情到底會向哪個方向展,李果真的不知道。

漸漸的,他的思維開始混亂了起來,當這種混亂衍生到一個極致的時候,他突然感覺心裡湧起了一種奇怪但是卻可以讓他鎮靜下來的感覺,就好像著高燒時輸液的那種冰爽痛快的感覺,但是這種鎮靜的後遺症,就是讓李果反而變得無常且無情了起來。

“我讓你說,你就說。”李果抓著房東姐姐的手腕,把她的手從自己的褲子裡拽了出來:“我不想再多說一次了。”

說話間,李果身上的氣場……不對,現在也許應該叫做氣勢的東西,噴薄而出,就連放在一邊的湛盧都開始不安穩的躍動了起來,沉重的劍身拍打地面出厚重沉悶的響聲。

房東姐姐淡淡的看了一眼李果,突然展顏一笑,摸著李果的臉說:“我不想再拖一個人下水了。”

李果被她簡單的智商給弄得有點哭笑不得,他拍了一下房東姐姐的腦袋:“你以為你去送死就可以保護小新?你難道不覺得她的價值比你大多了?難道你沒現這幾次的襲擊,都是主要針對她?你只是個附贈品,你再厲害也最多是顆導彈,我的小新可是地圖炮。”

被李果這麼一說,房東姐姐好像真的覺得挺像一回事的,眼睛一亮:“你是說,就算我死了,那些人也不會放過小新?”

李果一聽她的言,眼睛裡的血色以幾何度迅退去,他的脾氣好像突然爆而來,又突然被一盆子冷水給澆了個透徹。他自己估計,這八成是和他那操蛋的各種封印有關,不過李果認為這樣也還不錯,至少能很客觀淡然的去分析一件事情,不會被個人主觀情緒多影響。

“你怎麼還是這麼笨?”

可他剛說完,突然一陣急促而且劇烈的頭疼侵入了他的腦子,他根本來不及說話,就雙眼一黑,一頭栽倒在房東姐姐的腿上,眼看就是不省人事。

而就在房東姐姐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一道劍光陡然而至,接著莫愁突然破窗而入,戳在了李果和房東姐姐的面前。

她陰測測的看了一眼房東姐姐之後,就快步的走上前去想看李果的情況。

她剛接近,李果突然刺溜一下坐了起來,耳朵鼻孔眼睛嘴巴里,不斷滲出一道道的鮮血。

莫愁一驚,大喊一聲:“相公”

說完,他一把抱起李果,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眼淚瞬間就佈滿了精緻無比的小臉蛋。

但凡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如果一個人七竅流血了,那麼……

這讓莫愁頓時慌了手腳。她是修劍的,要論殺人,她是一等一的專家,可救人對她來說,那簡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她的腦子當場就一片空白,只知道哭哭啼啼。

可李果卻根本沒有因為她的哭聲而甦醒,反倒陷入了一種詭異的假死狀態,心跳完全消失,但是呼吸卻無比厚重均勻,渾身的肌肉也開始無限緊繃,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從他身體裡往外掙。

而這時,李果的手機在莫愁的口袋里高唱起了《月亮之上》,莫愁以為是鳥子精打來的,像抓著救命稻草似的,直接接通了電話。

“百會、神庭、風池、鳩尾、神闕、曲骨、中極、章門、命門、肩井、太淵,劍氣入體。衝、帶、陰蹺、陽維,斬了”電話裡是一個古怪的男聲,而且沒有任何提示,更沒有電話號碼。

這些都是要害的穴位和經脈,任何一個劍氣入體都會致人死地,莫愁自然是知道,可那個男人的語氣帶著不可違抗的氣勢和胸有成竹的自信,這讓本身就像無主孤魂似的莫愁下意識的開始按照他說的去做了。

莫愁對這些奇經八脈絕對熟悉,幾乎是同時,十六道劍氣擊中了李果的身體。而李果在硬吃了十六道劍氣之後,渾身開始羊癲瘋似的顫抖了起來。

而這時,智商一直在平均值以下的房東姐姐才堪堪反應了過來,玩命的搖著李果,嘶聲力竭的喊了起來:“你不要死……你不要死。”

“咳……”李果一口血從嘴巴里湧了出來,把莫愁的白褲子給染成了牡丹盛開,然後喘著大氣睜開眼睛:“別……別……別搖了,再搖……真死了。”

莫愁見這種近乎必死的辦法起了效果,才想起來去盤問電話裡的那個怪人,可等她準備話的時候,電話早就已經被掛斷了很長時間。

“蠢女人。”莫愁抱著李果,惡狠狠的罵了一句房東姐姐:“要是相公有一點差池,莫愁取了你的命”

房東姐姐現在正處在迷茫狀態,聽到莫愁罵她,居然沒有回嘴,只是傻乎乎的坐在床墊上,一臉內疚。

“莫愁……莫愁,聽我說。”李果抓住了莫愁的肩膀:“我知道怎麼沖開封印了,我知道了”

莫愁眼睛一亮:“難怪方才,我突然感覺相公身上靈氣逼人。”

“先……先不說這個。”李果抹了一把自己連上血:“我現在……現在靈氣不足,逼人有餘。先回家……”

說著,他扭頭看著房東姐姐:“你……一起走”

“哦……知道了。”一向強勢的房東姐姐,在被李果這麼一驚一乍之後,居然也變得唯唯諾諾了起來。

而這時,窗口突然冒出了另外一個腦袋:“喲……你們在一起飛啊?加一個加一個……”

李果一聽這聲音,嗓子眼一甜,剛才沒吐乾淨的血又湧了上來……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