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六章 帝都到魔都有多遠?

“這個號碼?”李果終於翻出了一個陌生號碼,這個號碼的歸屬地讓他大吃一驚:“居然是老家打過來的?”

李果腦子當時就一團漿糊了,老家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他有危險?李果有特殊能力的事,別說別人了,就是果爹他都沒敢直接說出去,最後還是拐彎抹角大半天才巧妙的透露了一點出去,而且果爹好像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
所以,他抱著一個好奇的心態,把號碼回撥了過去。

“找誰?”

電話裡是一個聲音很滄桑的大媽,操著濃厚的家鄉口音,不咸不淡的問著李果。

李果一愣,心想高人就是就是高人,連接電話的態度都這麼淡然。

於是李果用一種帶著感激的情緒清了清嗓子:“請問……”

“沒什麼好問的。”

那個大媽直接打斷了李果的話,態度顯得很是傲慢。

不過李果仍然因為得救和再次聽得鄉音而覺得倍感親切,更何況對方還是個絕對高人,所以李果的語氣癒的客氣了起來:“我只是想問問你是誰?”

“我是誰你不知道,你就往這打電話?”大**回答顯得很有武俠範兒,而且一句話就讓李果再也無言以對了,

“我……我只是想道謝?”

“你跟收費廁所?腦子壞特了?”大**聲調陡然升高:“你腦子磕到了鐵。”

說完,她就把電話給掛掉了。李果直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手機,瞬間就茫然了。

他知道自己老家那個縣級市,公共廁所大多是收費的,而且看廁所的退休老頭老太太為了增加收入還會兼著賣點麵包賣點可樂,而大部分這樣的廁所都是配有那種公用電話的。

雖然現在這個手機普及的時代,公用電話已經逐漸退出了歷史舞台,可事實上這種神物的存在還是具有很高價值的,比如打匿名電話……

現在李果可以想像,那個不世高手在上公廁時,突然感覺跑出來給李果打個電話時的樣子。

這實在太荒唐了,李果寧可這個電話是他爹的打的,這樣至少還能讓李果有個某二代的光榮前綴。

電話號碼這個線索就斷了,絕對斷了。李果絕對不會指望一個看廁所的大媽去記得在幾個小時之前是不是有一個長相很驚奇貌似絕世高手的人在她的公廁打過電話……

當然了,現在李果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那大**語氣如此充滿王者霸氣了,畢竟這年頭,服務性行業從業者的態度跟公務員都上升到同一個檔次了。

“沒了……”李果嘴唇慘白的朝莫愁攤了攤手:“線索斷了。”

莫愁翻著眼睛看著天上稀疏的幾顆微星,輕輕靠在李果的肩膀上:“相公,斷了就斷了吧,高手從來就是神龍見尾不見,隨隨便便就讓人認出是高手,那高手也就不值當幾個銀子了。”

說著莫愁突然噗嗤一笑:“就好像莫愁前些年行走江湖的時候,可是有不少登徒浪子、王孫公子想染指莫愁呢。”

莫愁說話的時候,還一直偷偷瞄著李果臉上的表情,在見到李果只是淡淡的微笑著時,才悄悄鬆了一口氣,不自覺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慶幸李果並沒為她到處亂跑而生氣。

“當時你就沒看上哪個?”李果摸著莫愁烏黑的秀:“應該能有比我好上不少的吧?”

莫愁鼓起腮幫子,氣鼓鼓的看著李果:“才沒有這回事,拋開莫愁老早就和相公有婚約不提。莫愁不求英雄蓋世、不求文韜武略、不求裂土封侯、不求天下第一。只求一點,莫愁的男人必須能頂天立地。”

李果剛要開口自嘲一番,卻被莫愁潤潤的手指頭按在了嘴唇上:“當初莫愁乍一見相公的時候,著實是失望了。所以當時莫愁只是打算試試相公的品行,要是不行的話,莫愁就一走了之,繼續雲遊天下。”

李果一愣……莫愁這話說的,如果他一開始就對莫愁動手動腳的話,那李果估計現在只能看著一張空白的畫卷默默呆,並沉痛悼念了……

“那現在呢?”李果嬉皮笑臉的,玩笑似的用雙手摀住了莫愁的胸部:“還走嗎?”

莫愁“哎呀”了一聲,扭動了一下身子,就任由李果的手停在那個羞人的地方了,她臉色略帶紅暈的仰起頭看著李果:“莫愁都成了殘花敗柳,還走到哪裡去了,倒不如留在相公身邊,由這個壞蛋欺負好了。”

李果聽完莫愁的話,沒由來的突然一笑。他真的是沒想到莫愁的幽默細胞還挺飽滿的,李果笑著扳過莫愁的肩膀,讓她面對著自己,然後用鼻子順著她的脖子一路往下聞著,最終停在莫愁的事業線中間,並不停的隔著衣服往裡吹熱氣。

“哎呀……”莫愁一驚,下意識的往後一縮,撒嬌似的呻吟了一聲:“相公……”

李果聞著莫愁身上的香味,情不自禁的沸騰了起來,他緊緊抱著莫愁的腰:“我要了你”

莫愁一愣,看了看四周:“相……相公……在這裡?”

這棟樓應該是這一片最高的了,樓頂上大部分都是衛星電視的接收器,只有一個從下面上來的鐵門,但是被李果用湛盧給插得緊緊的,估計除了破門而入之外,沒有任何辦法再上來了。

“就在這”李果不顧剛才還七竅流血的慘狀,把自己的外衣往地上一鋪,然後略帶粗野的把莫愁往衣服上一推:“你叫破喉嚨也沒人聽得見”

莫愁非常配合李果,像一隻受了驚嚇的小綿羊似的躺在李果的衣服上,雙手緊緊的抓住自己的衣領,嘴裡小聲念叨著:“不要……不要……相公救我……”

“他是來不了的哈哈哈哈”李果似乎也玩上了癮,粗聲粗氣的喊著,喊完之後一口親在了莫愁的胸部上:“先讓本大王喝一口純鮮奶”

“呀,相公……”莫愁突然打了一下李果:“哪有這樣玩的呀。”

李果也一臉納悶的從莫愁身上跪坐了起來:“電視裡都是這樣的……”

莫愁可愛至極的吐了吐舌頭,然後也跟這坐了起來,摸出李果的手機看了看時間:“相公,不早了,你身子還虛著呢,不要再鬧了。”

李果確實是在和莫愁鬧著玩,這一對小夫妻之間時常都會玩點這種擦邊球,對於莫愁來說,這就是現階段能和李果做的最親熱的事了,再親熱一點……就進去了。

在其他人面前,哪怕是鳥子精,莫愁都是一副含羞帶怯的樣子,可唯獨在李果這裡,莫愁才能全心全意的放開自己,把普通小女人一面和畫著粉紅色小草莓的xiong罩的下面展現給李果來看。

“是啊,我身子還虛著呢……”李果也順著莫愁的話,看了看表:“早點回去吧,估計她們都該等急了。”

莫愁嗯了一聲,在啟動出鞘之前,來回看了看這周圍的環境,然後暗自點了點頭,並湊到李果的面前小聲的說:“相公,你認識道嗎?莫愁著實是分不清東南西北?”

李果探出頭朝四周看了看,茫然的搖搖頭:“我也不知道這是到哪了……”

莫愁想了想,指著樓底下那些已經變得像屎殼郎大小但是串流不息的汽車:“相公,不如我們去問問那些馬夫……嗯,司機。”

李果一想,這辦法可行,打個車回去,比讓莫愁這個級大路盲帶路要安全太多了。

於是兩人抽出掛在鐵門上的湛盧,坐著電梯就開始往下走。

“這廣告真有意思。”站在電梯裡的李果,看著四周牆壁上的廣告,暗自笑:“在北京的電梯裡掛上海移動的海報,這不是打聯通的臉麼。”

可真等到兩個人走到樓下之後,李果頓時目瞪口呆的看著那馬路上的車流,半晌沒有說出一句話……

因為路上九成九的汽車,牌照上都掛著一個……一個大大的“滬”。

八千里路雲和月,從帝都到魔都,只是彈指一揮間,敢問姑娘是如何做到的?

“寶貝,你太偉大了……”李果無奈且糾結的擰了一把莫愁的臉蛋:“我們現在真的要一路向北了……”

莫愁眨巴眨巴眼睛:“哪裡是北?”

當然,李果雖然不熟悉這裡,但畢竟他本身不是一個路盲,所以在買了一份本地地圖和全國地圖,以及一個指南針和一個圓規還有不少的上海本地的小吃之後,李果和莫愁又回到了他們剛才呆的那棟樓上。

“你看,我們在這。”李果哭笑不得的在地圖上圈圈畫畫:“一千公里啊……兩千里路啊”

莫愁吃著奇怪的小吃,指著花花綠綠的地圖:“相公,這是乾什麼的?”

正在用指南針和圓規測距的李果抬起頭看了看天空:“大概……大概是回家的工具吧。”

“哦……”莫愁輕輕的踏上全國地圖,並在上面蹦了蹦:“回”

“怎麼不行?”莫愁在跳了三下之後,瞪著迷茫無知的雙眼看著地圖:“這法器是失效了嗎?”

李果這真是叫欲哭無淚,站起身指著一個方向:“還是得靠出鞘姐姐幫忙啊……”

不過緊接著的事,對李果來說儼然就是噩夢。連續三次破音障,讓李果本就虛弱的身體雪上加霜。的飛行,讓坐在出鞘上的李果一路飛一路吐,就好像是投炸彈似的……

等李果和莫愁再次回到鳥子精地盤的時候,李果幾乎已經不能被辨別出來了,即使有莫愁的護體劍氣保護,李果一直很是喜歡的型被吹得像是剛洗完澡就開始一路狂奔的長毛獵犬,風的形狀已然在他的腦袋上定格。

“謝天謝地。”站在鳥子精家的大門口,李果滿心祈禱終於得到了回應:“再謝謝我的寶貝莫愁……”

莫愁倒是一副老神自在,好像千把公里的路對她來說壓根就跟放了個屁似的輕鬆,在聽到李果感謝莫愁的時候,她優雅的行了個女俠客的特殊禮儀:“相公整個人都是莫愁的,不用客氣。”

而說話間,李果已經掏出鑰匙打開了大門。

可這門一開,李果就好像打開了異世界的惡魔之門,一股詭異的陰鬱氣息和莫名其妙的壓迫感頓時席捲了他的全身,甚至讓他的封印開始為了壓制恐懼情緒開始活動了起來。

“早。”

坐在沙上的人,幾乎異口同聲的向李果問起好,可這些人的語氣和表情,儼然跟她們嘴裡說的話風馬牛不相及……

“我……”

李果剛要說話,卻被李明雪殘忍的打斷了:“生還是死?”

李果諾諾的低下頭,不敢看坐在沙上那一圈散著陰氣的女人:“那……那是你們的問題……”

而鳥子精這時突然暴起,一把拽過李果的領子:“你知道麼,我們已經在商量是要把你火花還是土葬了。你們兩個是出去打**了麼?難道平時你們兩個晚上晚得哼哼唧唧的還不過癮麼?”

“小孩子不能聽”李明雪瞪了一眼依偎在房東姐姐懷裡,豎起耳朵聽李果說話的小新妹子:“你進去睡覺”

李李果當然知道生了什麼,他光顧著和莫愁打情罵俏了,根本就沒往時間這方面去想,可誰知道這一扭頭,都快十一點半了。

李果認真的打著哈哈:“我……我累了,先去睡覺……”

說完,他突然在門口站定了,扭頭看著鳥子精:“我好像忘了什麼……”

而與此同時,無人的郊區,正有一部看上去很霸道的ae86挺在路邊,而兔子在不斷的看表。

“八個小時……八個小時啊。”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