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八章陷落還是掙扎,這是個問題

夜已經無比的深沉,該放縱的到時候放縱。而該沉睡的,也幾乎進入了夢想。

但是鳥子精家的客廳裡,電視還閃著亮光,電視前兩個漂亮的女人正用紙巾擦著眼淚。雖然已經是重播無數次的藍色生死戀,而且還是中文配音版,可她們卻依然沉迷在那淒美的愛情中,無法自拔。

「話說。」坐在沙發上,已經把鼻子給哭得堵塞住的海燕,突然問旁邊一樣眼淚婆娑的莫愁︰「這個時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看電視。」莫愁一向不太喜歡說話,悶悶的回了一句︰「莫愁上次沒有看到大結局。」

海燕一愣,指著房間裡︰「那個女人在準備勾引你的男人,而你卻坐在這裡看大韓民國的電視劇?」

「我知道。」莫愁呼嚕呼嚕的喝著牛奶︰「這很好啊。」

海燕聽了莫愁的論調之後,整個人都驚悚了起來,她扭頭看著莫愁︰「難道你不愛他嗎?愛情是自私而且專屬的。男人又是經不起誘惑的。」

「我知道。」莫愁拿起遙控開始不斷的跳著台︰「莫愁可不傻。」

「那……」海燕的速度很快,可思維速度明顯跟不上莫愁︰「那你為什麼……」

莫愁突然怪怪的看了海燕一眼︰「莫愁還是完璧。」

「完璧?」海燕一愣,旋即就反應了過來︰「完璧就是處*女的意思嗎?怎麼可能」

說著,她悄悄湊到莫愁耳邊小聲問到︰「是他不行嗎?難怪你不擔心。」

「不是的。」莫愁看了看李果房間的大門,似乎能看到裡面沒意識到將要發生什麼事還在呼呼大睡的李果︰「相公每天都會硬硬的頂著莫愁……」

「那是為什麼?」海燕眉頭皺了起來︰「我非常不喜歡你們中國人的說話方式,太不夠直接了。」

莫愁笑著撩動了一下自己的頭髮︰「是因為相公疼愛莫愁,莫愁雖然不懂這裡的許多事,可男女之事,還是有些瞭解的。相公那樣,其實很苦。他每天……每天都會……」

說著,莫愁用手半握,做出一個擼管的動作,說話間已然羞紅了臉︰「這樣……」

「哦……」海燕頓時恍然大悟︰「淺川真是個蠢貨……她被你玩的團團轉啊。」

「那倒沒有。」莫愁水潤潤的咳嗽了兩聲︰「莫愁只是心疼相公,可又無能為力,所以乾脆借花獻佛好了,反正這只是小事罷了,相公是什麼樣的人,莫愁再清楚不過了。」

海燕眼珠子轉了轉︰「那你現在有什麼想法?」

莫愁猛的啊了一聲,臉都紅到了脖子根︰「莫愁想看……」

「這個簡單。」說著,海燕從口袋裡摸出一副太陽鏡和一個蟑螂似的小玩意︰「這是偵察攝像頭,等我把攝像頭定位好,你就能從眼鏡裡看到屋子裡的一切了。一千五百萬像素,帶聚焦功能。」

莫愁一愣,異常感激的看了海燕一眼︰「那……」

「不用管我,你去找見房間一個人看好了。」海燕溫婉的一笑︰「家政型新人類生來就是為了滿足他人願望存在的。而且孕婦也不能受到強烈的刺激。」

莫愁默然的點點頭,眼楮一直盯著海燕操縱著蟑螂慢慢從門縫裡爬進李果的臥室。

而這個時候,小新妹子正坐在客房的床上看著往自己的薄紗睡衣上噴荷爾蒙香水的房東姐姐︰「奇怪,巫婆為什麼一直在客廳不走呢,我的計劃沒辦法實施了。」

「是你那個講故事的計劃嗎?」房東姐姐一邊對著鏡子往嘴上塗著護唇膏,好讓粉紅色的嘴唇晶瑩發亮,一邊和小新妹子像朋友似的聊著天︰「海燕可是個怪傢伙,不能讓她們兩個相處太長時間了,她會揭我老底。」

「巫婆走了」小新妹子突然叫了起來︰「去了一間沒人的房間」

「這樣?」房東姐姐突然一愣︰「他們分房睡的?」

小新妹子搖搖頭︰「巫婆從不讓爸爸離開她視線,除了是爸爸要求。可爸爸早就睡著了……」

「那就是天助我們了。」房東姐姐把自己的頭髮鬆了開來,披散的卷髮讓她看起來女人味十足︰「我去了,你不許偷看哦。」

「媽媽」小新妹子突然叫了一聲︰「別急,小心有詐」

「怕什麼。」房東姐姐穿著水晶拖鞋,緩緩的走到門口︰「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妹妹妹妹」小新妹子大聲叫到︰「媽媽加油哦。」

房東姐姐笑著,比劃出一個OK的手勢,並順勢拉開了大門,在看到獨自一人在客廳看著電視的海燕之後,她轉了一圈︰「夠性感嗎?」

「反正都是要脫掉的。」海燕連看也沒看她一眼︰「你這樣顯得很多餘。」

房東姐姐眉頭一皺︰「就討厭你這種人,一點情趣都沒有。」

說完,她瞄了一眼李果所在的房間,然後深呼吸一口,轉身鑽了進去,並鎖死了房門。

房間裡黑漆漆的,除了一個床頭的小兔子燈熒熒發亮之外,已然就沒有任何的光源了,焦黃色的光線,本身是沒有任何感情的,可不知道怎麼了,在房東姐姐走進門之後,卻在一瞬間變得曖昧而狂躁了起來。

走到李果的窗前,房東姐姐捏住下巴,自言自語道︰「沒經驗啊……下面怎麼辦?」

說完,她突然靈機一動,翻開放在一邊的李果的筆記本,極為熟練的輸入密碼,然後在C盤《黨的**》文件夾的子文件夾《科學發展觀》裡找到了李果珍藏的四五個G的步兵無*片。

「原來相公也有這個……」莫愁透過高科技眼鏡,很清楚的看到了房間裡發生的一切︰「下次莫愁也要看看。」

在房東姐姐點開片子之後,房間裡頓時哼哼唧唧了起來,雅蠛蝶、庫莫幾的聲音充滿了整個空間。

「哦……」房東姐姐看得起勁,卻好像忘記自己到底要來幹什麼︰「都下垂了。」

而也許是聲音太大,也許是房東姐姐的氣場,反正李果是醒了,突然驚醒。

他驚醒之後第一個引入眼簾的就是房東姐姐那張快滴出水的成熟臉蛋,以及房間裡那四處洋溢的庫茨庫茨的水聲……

「我x……」李果下意識的用被子包住了自己的胸口︰「你在幹啥?莫愁呢?」

「看電影呢。」房東姐姐頭也不抬︰「你什麼時候下的這部,都沒拷給我啊。」

李果頓時哭笑不得,悻悻的縮回被窩裡︰「大晚上的,你別說你為了過來拷成*人電影……」

房東姐姐被他這麼一問,突然意識到自己到底要過來幹點什麼了,她直接把筆記本的電源關掉,慢慢的爬到了床上,隔著被子坐在李果的身上。

「你原來都是抱著我看電影的……」房東姐姐突然撒起了嬌︰「我想你了……」

李果一愣,下意識的往旁邊摸了摸,當他發現莫愁並不在身邊的時候,他暗自鬆了口氣……

「姐姐,現在幾點了……」李果伸手捏了一下房東姐姐的臉︰「有什麼事,明天說好麼,我真的有點累。」

房東姐姐拽著李果的手,扶住了自己的腰︰「你原來再累,每天晚上都會找我玩的。你都不記得了麼……」

「記得……」李果當然記得。

租住在房東姐姐屋子裡的李果,是充滿著青春期躁動的大男孩,他確實對房東姐姐這樣極盡誘惑的女人充滿了各種邪念。

當然,這種邪念最終也成為了一種現實,畢竟沒有幾個男人可以和他的美女房東有著像李果和房東姐姐這樣昏黃曖昧且充滿桃紅色誘惑的關係。

李果甚至一度想就這麼娶了房東姐姐,舒服的和她過一輩子。

「你原來經常會舔我。」房東姐姐說著,把自己絲質的睡衣從頭上脫了下去︰「現在你不想了嗎?」

「想……」李果不會撒謊︰「可是,我……」

李果頓了頓︰「我害羞了……而且我也有了莫愁了。」

房東姐姐的眼中精光一閃︰「那你是要拋棄我?」

李果這下為難了,真的為難了。說看到這麼樣一個活色生香且充滿肉香的女人,自己硬不起來,那純粹的扯淡。可李果畢竟是成長了不少,知道有些事情……有些事情還得有個度,只不過這個度,李果真的把握不好。

「我……」李果猶豫了,也動心了。最後一咬牙︰「死就死吧」

他突然一個翻身,把房東姐姐壓在了身下。喘著粗氣說到︰「如果我被莫愁殺了,你記得給我燒紙。」

說著,他就開始像原來和房東姐姐玩遊戲時那樣,順著她的耳朵、嘴唇、脖子一路舔了下去。

並在房東姐姐所有敏感的地方停留了二十秒,最後停在了她圓潤的肚臍眼上。李果一直以來都愛極了房東姐姐的肚臍眼,沒有任何根據也沒有任何理由。

「好舒服。」房東姐姐長長的出著氣,雙手抱著李果的頭︰「你好棒」

李果聽見這話,像受了鼓勵似的,環抱住她的腰,雙手一用力,兩個人就從床上坐了起來。而房東姐姐極配合的用腿夾住了李果的腰︰「現在到下個環節了嗎?」

李果沒有回答,只是從鼻子裡嗯了一聲,然後一口含住了房東姐姐的雙唇。和在親莫愁時不一樣,在和房東姐姐接吻時,李果像是發了瘋似的用著力,好像是要把房東姐姐的內臟都吸出來似的。

而房東姐姐也並不像莫愁那樣羞澀和恬靜,她也是拼盡全力在回應著李果,兩人都好像是飢渴了很長時間的獅子,找到了同一處水源似的玩命爭搶,互不相讓的攻城略地。

在此期間,李果一手握住了房東姐姐的哺乳器官,一手從她的背後順著她僅剩的一條小內褲往裡出溜了進去。

「咿?好熟練啊。」房東姐姐鬆開李果的嘴巴,並在他的鼻子上親了一口︰「你看來真的忍了很久。」

李果長出了一口氣,突然緊緊把房東姐姐抱在懷裡,並且越來越用力,好像是在抱著一個溫軟的大枕頭似的︰「現在……我有點累。」

「嗯……看的出來,你壓力很大。」房東姐姐輕輕摸著李果的後背︰「是擔心保護不了身邊的人,對麼。」

「是。」李果沒有否認︰「我怕我沒有這個能力。」

房東姐姐把自己的下巴擱在李果的肩頭,任由他死死抱住︰「我也怕,我不能失去小新。而且我知道自己不是很聰明,所以才想利用你保護她。」

「我會的。」李果把鼻子深深埋進房東姐姐的頭髮裡,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有些話,我只能跟你說。」

「是因為我跟你不夠親吧。」房東姐姐呵呵一笑,嗔怪似的咬了一下李果的肩膀,但很快就變成了輕吻︰「你可以相信我的哦。」

李果點點頭,捏了一下房東姐姐的腰︰「其實還是挺親的了,你一度是我的夢中情人呢。」

「少來了你。」房東姐姐哈哈一笑︰「誰會把那味道怪怪的東西弄到自己夢中情人的嘴裡。」

「你當時不是說味道還不錯麼。」李果笑得很開心︰「要不要?」

「不要」房東姐姐順勢把手伸進了李果的褲子裡︰「你要不要?今天我可以給你。」

李果一愣,完全沒有想到房東姐姐今天會變得這麼奇怪。平時,無論李果怎麼央求,她都不會同意和李果發生更深一層的關係,甚至還會喝令李果三天或者五天不許碰她。所以,今天她反常的舉動,讓李果非常的驚奇。

「別這麼看著我。」房東姐姐拍了拍李果的後背︰「只是小新認定你是爸爸了,那我這個當媽**,總要表示一下。順便告訴你,你的那個小情人,是故意給你騰出空間的,海燕告訴我的,你不用背什麼良心債。我再問你一遍,你要還是不要」

房東姐姐說著,稍稍離李果遠了一點,並自覺的躺在了床上,褪去了僅剩的一條貼身短褲,完全裸露在了李果的面前。

李果這一刻差點就忘記了呼吸,只是愣愣的看著面前的yu體橫亙,不停的吞著口水。

「別急,我還有個條件。」房東姐姐豎起一根手指,向準備惡狗撲食的李果說道︰「你得再舔我一次。」

「這一次,你可以往下了……」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