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一百章左青龍右白虎,太陽當空照。

李果真的真的是沒想到,鳥二居然是二把手。

他一直以為鳥二隻是鳥子精最普通的一個手下,平時負責開開車、買買零食、舔舔翅膀,也就沒別的什麼事了。

可誰曾想,這樣一個三無少女,居然是這麼一個碩大的跨國涉黑組織的二把手……二把手啊,可能聽上去也許不太好聽,但事實上李果知道,鳥子精這等性格,肯定不會去摻和任何關於她那幫派裡的事,一切事物都是鳥二在處理。

而且……如果李果沒有猜錯的話,鳥子精離開這個組織的時候,這裡絕對還只是個毛坯房,到現在這個規模,鳥二絕對是佔據了主導力量。

「還真看不出來。」李果喃喃的說道︰「我真適合這位置麼?紅紅……」

精裝版男秘書沉默了一下,語氣顯得很是誠懇︰「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裡面的水太深了,我二十歲進來,到現在顯然已經是一份終身制職業了。」

李果輕吐了口煙,把頭靠在車窗上︰「你原來負責什麼的?」

「我原來是負責進出口走私這一塊的,不過這兩年的業績一直不好,大量份額都被日本三浦家給佔了,我也就引咎辭職了。」紅紅一邊說,一邊淡淡的抽著煙︰「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不像個黑社會。」

李果一愣,扭頭打量了他一圈︰「挺像的了,你要是到我老家那種民風淳樸的地方,晚上往路上一站,狗都不敢叫。」

「您……您這是誇我嗎?」紅紅苦笑一聲搖搖頭︰「其實這樣也好,我女兒今年就要高考了,她一直都以為我是個正經的白領,不是什麼黑社會。」

李果嗯了一聲,把煙頭按進了煙灰缸裡︰「我努力吧。」

其實李果雖然沒底氣說那種『要不不幹,要幹就幹到最好』的大話,但是只要是他同意去幹的事,他絕對不會有一丁點馬虎,即使像這樣被趕鴨子上架,他也把它當成一種對自己的挑戰,何況他身後還有一個龐大的智囊團,裡面包括鳥子精和等等……

「總裁,到了。」

當昨天晚上勞累過度的李果都快要睡著的時候,男秘書紅紅突然輕拍了一下李果的胳膊,並指著外面一棟看上去很現代化的寫字樓,示意李果已經到了目的地。

李果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神情裡頗有些意外。他原以為黑社會的聚會,大多會和電影裡一樣,許多人躲在一個燈光昏暗而且密不透風充滿濃烈嗆人煙味的地下室裡,一邊擺弄著左輪手槍一邊叼著雪茄,面色猙獰可怖的商量著把誰誰誰或者誰誰給幹掉。

可現在這寫字樓外面陽光明媚、鮮紅的五星紅旗和印著企業LOGO的職業高高低低的在門口迎風招展,柵欄裡的噴水池還合著音樂不停的往外**著銀白色的水柱,儼然是衣服繁華太平、歌舞盛世的樣子。

「總裁,你看上去很吃驚。」紅紅一邊往自己的耳朵上掛著對講器,一邊笑著跟李果搭訕︰「是不是覺得黑社會不應該是這樣?」

李果「嗯」了一聲︰「這太超乎我想像了。」

「一邊走一邊說吧。」紅紅顯得有些得意︰「我慢慢介紹給您。」

果然如紅紅所說,這個地方不慢慢介紹還真的沒辦法完全瞭解。據紅紅說,這棟寫字樓居然也是鳥子精名下幫派的產業,功能齊全。而進駐這棟寫字樓的大企業也是數不勝數,從金融證券到摩托羅拉,裡面甚至還專門設有心理治療室和各色餐廳以及底下電玩減壓室。

這棟七十七層的建築,也是這一代的地標建築,被人親切的稱之為七十七街,原因就是因為這裡面的多功能性和實用性。

而這棟樓的頂層,是一個圓形的觀景轉台,但是卻從來不對外開放,許多富豪和大企業想租下那一層,可都被婉言拒絕。原因就是每年一次的大型涉黑組織大聚會都是在這裡舉行,從上午一直到晚上,還會吃上一頓豐盛奢華的晚餐。

在李果和紅紅上樓的時候,剛好趕上十點鐘那檔子白領們上班的時候,電梯裡的人還是不少。他們穿得那叫一個筆挺,一個個臉上都洋溢著高人一等的表情,而在面對穿著隨意,只套了件鵝黃色羽絨服的李果時。那眼神大多都是像自視甚高的中年婦女在公車上看渾身是泥的農民工。

「要是有人放個悶屁的話……」李果眼楮一邊盯著數字不斷變化的樓層指示燈,一邊在人滿為患的電梯裡胡思亂想︰「那樂子就大了。」

可偏偏是像墨菲定律上說的,越是害怕的事,越有可能發生。電梯剛過半,密閉的電梯間裡突然充斥了一股劇烈且讓人窒息的惡臭,那味道就好像大夏天放了三天的牛奶混著放了五天的蒸雞蛋似的,對李果來說儼然就是世界末日般的痛楚。

周圍那些小白領,不約而同的都把鄙夷的眼光看向了李果。在他們看來,除了李果這樣鄙陋的傢伙,誰還能幹出這種操蛋沒品的事?

李果捂著鼻子,滿臉的痛楚,向周圍人無奈的攤了攤手,並側身跟紅紅說道︰「真不是我放的。」

粗獷的男秘書也滿臉痛苦的指著李果左前方的一個身材勁爆的女白領小聲說道︰「是她。」

李果一愣︰「你怎麼知道?」

「她剛才在這個味道出現之前,有五秒鐘左右在環顧四周,臉色有點難看而且腰部以下還有點發抖。」紅紅看著那個女人︰「現在有味道了,她反而輕鬆了,這明顯是一種緊張過後的突然放鬆。」

李果極為吃驚的看著紅紅,隨著到了樓層,電梯裡的人陸陸續續走了個乾淨。李果才張嘴問道︰「你怎麼知道的?」

「我是斯坦福大學心理學專業的碩士研究生。」紅紅說話的時候還挺靦腆︰「89年入學的。」

李果︰「……」

這個學歷……李果頓時有一種手足無措的茫然感。

「那……那其他人的學歷呢?」

紅紅翻開他的筆記本,然後慢慢說到︰「今天應到一百七十一個人,實到一百七十五個人,其中本科以及本科學歷以上的,有一百四十人,碩士以上有九十三人,博士十九個。最高學歷是國際貿易的博士生導師。」

李果聽完之後,頓時瞠目結舌,啪嗒一下靠在電梯的鐵板上︰「你這到底是什麼地方?霍金來演講嗎……」

紅紅無奈的一笑︰「黑社會年會而已,總裁,您想多了。」

李果突然背過身子,把腦袋頂在光溜溜的電梯鐵皮上︰「鳥子精啊鳥子精……你這是要我的命。」

「總裁……」紅紅拍了拍李果的肩膀︰「其實這一點關係都沒有,讀書一輩子為的就是讓別人更好的管理。」

話雖這麼說,可李果在到達頂樓,經過長長的而且漆黑的甬道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為自己捏了一把汗。可這些人到底是圖個什麼呢?這樣的學歷怎麼都不至於去當黑社會,這往大了說,簡直就是中國教育的悲哀……

來到吵鬧聲隔著隔音們都能聽見的大會議室時,李果示意紅紅暫時先別開門,他先在旁邊整理了一下衣服,接著又開始做起了第八套兒童廣播體操。

「好了」李果為自己打了半天氣,終於鼓足了勇氣把雙手按在了門把柄上,並用力一推……

屋子裡陡然就安靜了下來,所有人的視線全部集中在李果的身上。躺他的薄臉皮很是困惑。

而這時早就已經在這裡的鳥二,在看到李果來了之後,三步並作兩步的衝到了李果的面前,一板一眼的幫李果把外面的棉襖脫了下來,並順手掛在了牆角的衣服架上。

「會議馬上開始,要不要吃點東西?」

鳥二也許是得了鳥子精什麼命令,反正態度那叫一個和藹可親。

這反而讓李果甚是不習慣。

可那些正坐在桌子後面,像是學生等待著上課似的黑社會們,這一下可被驚得不輕,台下嘩得一聲就沸騰開來。就像是在德雲社看響聲,看到了郭德綱和于謙上台的普通觀眾。

還沒等李果來得及客氣,原型觀景台裡的電鈴突然響了起來,鳥子精也旋即增利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帶著李果來到了屬於他的位置上。

「馬上投票就要開始了。」

李果愣了愣︰「投票?什麼投票?」

鳥二嗯了一聲︰「關於你上台的投票。」

李果悄悄湊過了過去︰「那不今天不是白來了?」

鳥二一絲不苟的搖搖頭︰「就算一個人都不投你,你也會是最終的勝利者。」

李果長大嘴啊了一聲︰「這不是****麼……」

鳥二搖搖頭︰「這只是權利。」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