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零八章 五樓的貓

「龍蛇在傳說裡就是蛟龍。」鳥子精看了一眼房間︰「抱朴子裡說,母龍曰蛟……」

李果一愣︰「你是說……」

「雪姐姐可能是……」

她還沒說完,雪姐姐就從房間裡鑽了出來,穿著一身活潑靈動的俏皮牛仔服,帶著一頂很西部風格的帽子,顯得活力四射。

「哥哥。」雪姐姐站在李果面前轉了一圈︰「這樣是不是比平時那種可愛風格好一點?」

李果點點頭︰「活潑多了,挺好的。」

說著雪姐姐又往屋裡鑽︰「我去穿穿那雙新靴子。」

見到雪姐姐又走了之後,鳥子精四處張望了一下︰「雪姐姐說不定是個小龍女。」

「小龍女……」李果不自覺的吞了口唾沫︰「是什麼概念?」

「看你那德行。」鳥子精拍了一下李果的胸口︰「她那個紋身上還沒有角,如果我猜的沒錯……雪姐姐應該是……」

「別猜了。」雪姐姐拎著一雙靴子從屋裡走出來︰「我爸是人,我媽是龍。我是混血兒……」

李果一愣,上下打量了一圈雪姐姐︰「難怪了……」

「難怪什麼?」雪姐姐略帶撒嬌的問著李果︰「哥哥,你不會因為這個討厭我,對吧?」

「難怪你這麼漂亮……混血兒都漂亮。」李果摸著頭︰「那你爸媽現在怎麼樣了?」

雪姐姐呵呵一笑︰「沒了,早就沒了。在唐朝末年的天棄發生前就飛昇了,後來一直就是哥哥照顧我的哦……」

「我?」李果一攤手︰「那時候我連受精卵都不是呢。」

雪姐姐俯下身子,親了一下李果額頭上那顆狗啃的痣︰「雖然相貌有點不同,但是這顆痣可是一點變化都沒有。哥哥,我們可是在一起將近一百年呢,我不會認錯的。」

驚天八卦鳥子精頓時渾身一顫,抓著雪姐姐的手︰「你們做了嗎……做了嗎?」

雪姐姐和李果齊齊一愣,異口同聲的問︰「做什麼?」

鳥子精左手食指和拇指環成了一個圈,然後右手的食指在圈裡面進進出出︰「這個這個。」

「我……」李果頓時就明白了︰「這我沒發言權……」

而雪姐姐好像也挺害羞,頭都低下了︰「沒有……當時是干兄妹……我也單純,根本不敢往那方面想。」

可話都說到這一步了,鳥子精還是不依不饒的問著︰「那你們最親密到什麼程度?」

雪姐姐渾身巨顫,嘴唇都哆嗦了一下,曬成古銅色的皮膚都開始透紅︰「我偷看哥哥洗澡……」

李果和鳥子精齊齊一愣,兩人頓時風中凌亂,彷彿眼前的畫面都化作了黑白,腦子裡不約而同幻化出了雪姐姐爬在窗台上偷看李果在衛生間裡光屁股洗澡的猥瑣畫面。

「這還單純……」鳥子精一把擰著李果的臉︰「要不是這孫子悶騷,八成你們倆現在都子孫滿堂了吧?」

「嗯……」雪姐姐滿懷著羞澀和憧憬的應了一聲︰「所以在哥哥死後,我等了一千多年,我早就知道哥哥不會隨便拋下我的。」

李果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發言,這種事其實依然很難理解的……畢竟雪姐姐是把李果當成了李果而李果現在又不是李果,可李果卻貨真價實的是李果。

靠……這種邏輯怕是邏輯學的研究生都絕對搞不清楚,難怪善緣哥會修行,這種高深的東西不用非自然產物來解釋,還真就沒辦法解釋了……

「也就是說……」鳥子精眼楮瞇得很細︰「雪姐姐是一個一千多年的老處*女咯?」

「不……不……」雪姐姐的下巴都快挨著自己的胸口了︰「我每次都會重新輪迴,自然生長,死後一甲子重新轉世……我今年才二十九歲,最多只能……只能算大齡剩女。」

二十九……李果一直以為……以為雪姐姐只有二十一二,居然都二十九歲了,當真是人不可貌相,這保養程度沒話說,絕對是神一般的了。

不過雪姐姐說完之後,也馬上補充了一句︰「好像前後加起來,真的有一千多年了……」

「那你這樣輪迴,那六十年怎麼辦?」李果的好奇心陡然澎湃了起來︰「而且……」

「哥哥,我知道你要問什麼。那六十年對我來說就好像睡了一覺,醒來之後我就會變成一副嬰兒的樣子,所有的法力和能力都保留,記憶也保留。」雪姐姐說著,晃著手指頭︰「我從來不用人收養,因為是人和龍的混血,在大自然裡能活的很好很好。」

李果沉思了一下,然後問著︰「那你以後還會這樣下去?我覺得很辛苦,很可憐。」

「當然不用了。」雪姐姐笑著坐在沙發扶手上︰「我這樣其實就是為了等哥哥出現,你的硃砂痣是我的血,是我給你下的記號。不過我還真不知道,人的輪迴居然要二十個甲子。」

李果摸著自己額頭上的狗啃的痣︰「你的血?」

「是……」雪姐姐好像想到了什麼巨難為情的事︰「不要問是哪裡的血……反正是我身上最乾淨的血就對了,不然不能超越輪迴。」

鳥子精上下瞄著李果和雪姐姐︰「雪姐姐果然曾經破過處……」

「啊……」雪姐姐一愣︰「自己弄得不算啊。」

李果心裡一蒙,剎那間知道自己頭上那點硃砂痣是用的什麼血了……這雖然有夠浪漫,可說出去是不是太過於香艷了?李果著實頭疼的緊,而且聽說這個痣會一直跟著他流傳下去,那……以後他是不是也能像活佛一樣立個遺囑,把自己的轉世全部收集起來?

「不過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好像算錯了時間,比哥哥早出現了四五年……」雪姐姐臉上帶著沮喪︰「現在成姐姐了。」

李果一愣,連忙擺手︰「鳥比我大一兩百歲呢。」

鳥子精一聽這話,頓時勃然大怒,掐著李果的脖子惡狠狠的說︰「聽好了老娘的官方年齡是二十一二十一你懂麼」

李果吐了吐舌頭︰「那你就太出老了,你看上去最少都跟我同年……」

這句話更是讓鳥子精出離了憤怒,用手指連戳李果身上十三處大穴。

而這時,莫愁和小新妹子兩個人,神神秘秘的從房間裡走了出來,兩個人的表情幾乎一致,都是那種小孩子想給大人獻寶的得意樣子。

「莫愁怎麼了?」李果百忙之中抬頭看向莫愁︰「有什麼要給我?」

莫愁極可愛的點點頭,然後用胳膊頂了頂小新妹子︰「相公相公,小新得了一個靈物。」

說完,小新妹子極為配合的把手給攤開,她的小手掌裡躺著剛才雪姐姐送給她的那只兩枚硬幣大的水晶貓。

「這個?」李果左看看右看看︰「沒變化啊。」

可話音剛落,那只惟妙惟肖的水晶貓突然動了一下,接著甩著耳朵懶懶的從小新妹子手裡站了起來,並且和真貓沒有任何區別的伸懶腰,打哈欠。好像還隱約叫了兩聲,只不過聲音太小,被電視的聲音給蓋了過去。

「喲」李果瞪大了眼楮看著小新妹子的水晶貓︰「這……」

說著,他伸手過去想碰碰那隻貓,可那貓卻也頗有靈性,見到李果的手指過來,馬上跳到一邊,並弓起背呲牙咧嘴的擺出一副準備攻擊的姿勢,虎視眈眈的盯著李果的手指頭。

「你對它幹了什麼?」雪姐姐伸手去逗弄小貓的時候,那混蛋卻異常的溫順用腦袋蹭著雪姐姐的細潤光滑的指尖︰「紫水晶雖然有靈性,可變成活物可是不簡單。」

小新妹子一碰到雪姐姐的問話,立刻就變得極為老實了起來,指著莫愁說道︰「是她是她,她說她能把這貓變成活的,讓我給她擴大精神力,我本來只能給爸爸擴的,可巫婆不知道怎麼弄的,居然可以把精神頻率變得和爸爸一樣……」

李果一聽就明白了,這其實就是御物術的一種變化,這點他是知道的。不過絕對沒有莫愁這麼厲害,可以把一門御劍神通當成給自己造玩具的法門,這種細微的控制力,李果暫時是連邊都挨不著。

至於精神力的變化,莫愁可是天才。正宗的天才,別看她腦袋不大,可是單純論智商,她可是除了小新妹子之外最高的了,雖然情商正在成長健全中,可是要模仿一個天天和自己睡在一張床上的人的精神波動,根本就不是難事。畢竟這種波動連百合花那個傀儡師都能山寨出來,更別提莫愁這種能把出鞘當瑞士軍刀的御劍大能了。

在經過一系列的解釋之後,雪姐姐和鳥子精也知道了其中的奧秘,然後雪姐姐興高采烈的摻和了進去︰「我幫你們把它永遠的活化,能吃能睡能長大哦。」

「好棒」小新妹子拍手叫好︰「雪阿姨最厲害了」

鳥子精莫愁和李果都屏息凝視著,想看看到底雪姐姐怎麼把這塊石頭給變成一個真正的貓。

而雪姐姐的做法也是非常的簡單直接,她用左手在右手上隨手一劃,一滴晶瑩的粉紅色的液體就湧了出來,然後她笑著看向莫愁︰「莫愁姐姐,讓貓咪長大嘴。」

「莫愁可不是姐姐……莫愁才十七」莫愁滿心不情願別人叫她姐姐,但還是控制著那隻小貓張大了嘴巴︰「雪姐姐才是姐姐,莫愁真的只有十七。」

雪姐姐嘻嘻笑著,把自己的一滴血順著貓嘴巴滴了進去,而那滴血剛脫離雪姐姐的手指,她手上的那道傷口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恢復,不到兩秒鐘的功夫傷口就徹底的消失不見了。

而那滴血在進入實心的貓肚子之後,極違反物理定律的開始擴散,在極短的時間裡就讓淡紫色的小貓染上了一層剔透的粉紅色,小貓的眼楮也開始起了變化,變得靈動了起來,一看就是靈氣逼人。

「哥哥。」雪姐姐叫了一聲︰「你也給它一滴血吧。」

「為什麼……」李果捏住自己的手指︰「我的血有屁用啊……我又不是龍。」

鳥子精一急,二話不說抓過李果的手︰「少廢話」

「嗷……」李果慘叫一聲︰「第三次……」

李果的血明顯不是粉紅色的,而是和正常人沒有區別的暗紅色,在進入貓肚子之後,幾乎沒有任何改變。

「哥哥,你雖然被封了靈。」雪姐姐一邊舔著李果的傷口一邊說著︰「但是你的靈氣可以直衝九霄。」

「這麼誇張?」鳥子精一邊巴巴的看著雪姐姐舔李果,一邊和莫愁小新妹子一起玩貓︰「我都沒有感覺到啊。」

莫愁抬起頭,一臉驕傲︰「等以後莫愁給相公生個孩子,那孩子身上就能看出來了。莫愁雖然不及相公,可也差不到哪去。我與相公的孩子絕對是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

「才十七歲的***,不要想這麼**的問題。」鳥子精一邊調侃著莫愁,一邊摸著下巴︰「李果,你和雪姐姐能生出小龍人。你和我能生出雷震子。你和莫愁能生出賽亞人。你和你腿上那個傢伙能生出什麼?」

李果當時就一寒,這個問題問的太過聳動了……小龍人、雷震子、賽亞人……

而小新妹子抬起頭一臉的嚴肅︰「應該是阿童木」

「你們啊。」李果抱起已經睡得不省人事的房東姐姐往房間裡走去,邊走邊說︰「不要老是欺負我,你們看看,生出來的都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鳥子精切了一聲︰「只是這麼一說,誰要跟你生啊。你玩蛋去吧。」

「我生我生」莫愁高舉雙手︰「莫愁能生」

李果把房東姐姐放到床上並拉好窗簾蓋上被子之後,轉身回到了房間裡,一把抱起莫愁坐在沙發上︰「莫愁越來越可愛了。」

「可不。」鳥子精從沙發縫裡摸出一包豆奶,放在嘴上滋滋的吸著︰「那時候差點就拿東西捅了我。」

李果這時看了看表︰「時間不早了,出去買東西吧。買了東西還得大掃除呢。鳥,你怎麼喜歡往沙發縫裡塞東西?」

「習慣。」鳥子精又從沙發縫裡摸出一包酸奶扔給李果︰「你管的著麼?」

好,管不著李果徹底的認輸了,他知道自己犯了錯誤,絕對不應該去管鳥子精任何的行為,她的處事邏輯根本不是正常人所能理解的,所以任何對她的質疑都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李果不止一次載在她手上了,也習慣了……

「走吧。」李果把莫愁放到地上,朝門口走去,走到一半突然回頭看著雪姐姐︰「雪姐……你能變出一條尾巴麼?」

雪姐姐頓時凌亂了一陣︰「不能……但是……算了……」

李果無奈的聳聳肩,知道雪姐姐的性格就是這樣。她既然不想說,李果也索性就不再問了,李果又不是八卦的鳥子精。

幾個人來到樓下之後,鳥子精直接去車庫搬車去了。上次那寶馬是直接報廢了,而那個要找人搞李果菊花的真愛哥的車也報廢了。那天他帶著排成SB的一眾保鏢走著回去的,李果盤算著,這個仇他八成是記恨下了。

可記恨下了又能怎麼樣呢,難道他還能調空軍來轟炸李果不成?威脅程度還不如那個玩木偶的大胸部女人,更別提追在房東姐姐屁股後頭的國家機器了,區區一個家族式黑社會而已,鳥子精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嘿,小帥哥。要搭便車麼?」鳥子精傻*兮兮的開著一涼陸虎在李果的面前停了下來,吹著口哨︰「姐姐帶你去**。」

「莫愁,咱扎破她車胎,我們打車出去。」

「別……別啊,大爺。」鳥子精連忙求饒︰「我錯了行麼,上來吧。」

幾個人上了車,鳥子精也發動了車。而莫愁突然一拍大腿︰「我忘了出鞘……」

「沒事。」雪姐姐晃了晃手指頭︰「不用天天帶的,哪有那麼多的危險。」

可莫愁離了出鞘,就好像丟了魂似的,惴惴不安的像一個已經三個月沒來大姨**高一女生。李果實在是沒辦法,只能讓鳥子精掉頭回去,讓莫愁上樓拿劍盒。

坐在車裡等莫愁的李果看著一直在玩貓的小新妹子︰「它吃什麼?」

「魚、奶……」雪姐姐也看了一陣子︰「應該是……」

「它能長到多大?」李果又開始擔心起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這確定是貓不是老虎?」

雪姐姐一陣愕然,默默的搖頭︰「不知道……」

而小新妹子則笑瞇瞇他看著李果︰「是獅子,獅子啊。我給它取名叫辛巴了。」

李果一愣︰「你怎麼知道的?」

「它告訴我的……」小新妹子嘟起嘴︰「它能長到五層樓那麼大。」

「那還好。」李果順口接了,可馬上就反應了過來,一把拽過水晶貓︰「什麼?多大?」

「五……五層樓。」小新妹子也一下沒反應過來︰「爸爸你嫌小麼……」

李果乾巴巴的笑了一聲,捂著額頭︰「嗯……我嫌太小了。」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