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一五章 她好,我廢了……

李果就這麼靠在汽車車門上,看似漫不經心。

可實際上,他現在整個人的精神都處在一個高度集中的狀態,他在等著被人包圍的這幾分鐘裡,已經利用小新妹子幫他擴大精神力,而和方圓四五十米範圍內所有兩公斤以下重量的石塊都建立好了聯繫。

一旦有任何意外情況,李果完全可以把這些石塊在零點幾秒內變成比子彈威力還大的人造流星雨。

當然,這也是李果唯一的大招了,到現在為止,不管他怎麼練習,他能控制的玩意,除開本身就跟他有親和力的湛盧之外,剩下的也只有鵝卵石、雨花石、大理石和各色磚頭……

「這幫娘們貌似這段時間突然蹦出來的。」小白哥說話的時候,臉色顯得有些難看,一臉都是虛脫的相,怎麼看都弱爆了︰「說是什麼狗屁的仙女門的人。說句不好聽的,我這燕子門雖然一直都是當偷兒的,可論消息靈通,我絕對數一數二,我知道威廉王子什麼時候結婚,我還知道盧浮宮裡有多少件中國貨。可我愣是不知道什麼仙女門……」

李果看了看周圍影影綽綽向這邊移動的人,人數看上去還不少。他眉頭皺了皺︰「那你們怎麼就打起來了?」

「不都是我二弟惹的禍。」小白鴿歎了口氣︰「那娘們,脫了褲子跟你風流快活,一穿上褲子就翻臉不認人了。為她,我還特地去買了幾瓶腎寶。這下……她好,我廢了個球的。丫後來被她同門的*子發現跟我躺在床上,那*子張嘴就你媽說老子給她下藥,你說這得缺多少輩子的德。」

哦……原來是這樣。

李果這下可明白為什麼他和那兩個女的打的那麼凶殘了,純粹就是風流債被人給逮了,還被拼頭指認為兇手,這事說出去確實有點悲涼。

正說話間,這一片小樹林裡稀稀拉拉湧出來十幾個打扮和那兩個玉石俱焚的姑娘頗為相似的女人。

「還真是清一色的女人啊……」李果暗暗咋舌︰「那你被抓到之後……」

小白鴿抖著腳坐在引擎蓋上︰「八成是會被搾乾的。反正我也跑不動了,碗掉了腦袋大個疤。」

大概也就是幾個呼吸的時間,第一波到達李果面前的女人,已經把手伸進了褲子裡,看似要掏傢伙……

「沒想到,你這個色狼還有同黨」這是從人後走出一個眼帶桃花,雙頰流蘇的女人。她大概三四十歲,看上去保養的還不錯,但是眉宇間帶著的那股子風騷勁卻讓李果有些吃不消。

「看,這丫就是那*子。」小白鴿絲毫不客氣的指著那個中年**模樣的女人︰「老子眼光還是不錯的。」

李果會意的笑了笑︰「眼光是還不錯,可就是腎寶效果不好。」

「別提了。」小白鴿倒也一臉無所謂︰「你一晚上被搾七回,你也硬不起來。」

而這時,小白鴿的拼頭走上前一步,用手一指小白鴿和李果︰「統統殺掉。」

李果一愣,擺出一個暫停的手勢︰「別急……我這還一句話沒說呢,總得許我說幾句。」

「沒必要。」小白鴿的拼頭掏出自己的傢伙︰「動手」

李果見連談判都沒談判,就直接談崩了。無奈之下,只能敲了敲車窗︰「新新,你那邊怎麼樣?」

小新妹子把臉貼在窗戶上,朝李果說道︰「爸爸,最高同步能到百分之九十,但是只能持續四十五秒。你要抓緊時間」

李果抬起手錶看了一眼,朝小新妹子打了個OK的手勢︰「看我手令再開始。」

「爸爸要加油哦。」小新妹子在車窗裡給了李果一個飛吻︰「還有,爸爸在這四十五秒裡,你就是超人喔」

李果朝小新妹子默契的眨了一下眼楮,然後就轉過頭看著小白鴿︰「其實我不是很想動手……」

小白鴿只是直勾勾的看著正在掏傢伙的女人們,根本沒注意李果在說什麼,或許對他來說,李果才是真正的累贅。

「等下你找機會就趕緊跑。」小白鴿見那些明晃晃的匕首已經越來越近,扭頭囑咐了李果一句︰「記得清明冬至順帶給我燒點兒,多少能在這見一面也算是緣分。」

李果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那些正以一個游龍形隊列包圍過來的女人們。他知道,自己只有四十五秒去擺平這些人,小新妹子的精神力增幅是以自身體力為代價的,消耗的是小新妹子的精神而消耗的是李果的體力,這兩個玩意隨便哪一個透支,那代價都是李果不能承受的……精神力透支會讓小新妹子大病一場,而體力透支……嚴重會造成腎衰竭的。

「開始」

當第一個人的匕首,即將紮在李果身上時,他突然朝汽車裡的小新妹子豎起了一個大拇指。

而小新妹子則用雙手一捂腦袋,接著很明顯一圈扭曲的空氣以越野車為中心向四周散開,與此同時,李果頓時覺得自己的世界徹底通明瞭起來。四周的每一樣東西都好像映射在他心裡一樣。或者說那種存在感就類似自己的手或者腳,完全可以由自己的大腦來做出指揮。

那些人的速度就好像被無限制的放慢,臉上的表情猙獰的定格在那裡,反倒讓李果覺得有一種奇異的喜感……

李果向小新妹子借來的百分之九十同步,並不是跟湛盧或者出鞘大姐,而是直接和這四周圍的環境同步到了一起,從大自然的角度去看這幫人的行為,李果莫名感覺一陣豪氣干雲,彷彿他面前的人都只是路旁被撕在角落的紙屑,幾乎不值一提。

李果的慢動作成像也有了突飛猛進的進展,原來的他,在開啟慢動作成像之後身體也會相應的變得很笨重緩慢。但是這次,李果的動作好像絲毫不受影響,他來回走了幾步,感覺自己就好像是在雕塑群裡溜躂了一圈一樣,除了他一個人,其他都是靜止不動的。

李果轉念一想……這種的話算不算****?按照相對論的話,以李果現在速度……時間會被延長許多許多,那麼……小新妹子和李果賭上身體健康的四十五秒,那不是……

「爸爸……你快一點啊」小新妹子的聲音突然傳到了他的耳朵裡︰「你東張西望都花了十五秒了」

李果一愣,突然發現自己剛才所慶幸的****感頓時消失,取而代之是一種無比驚慌的感覺。

他連忙蹲在地上,雙手按著地面,然後渾身突然用力,像幾年的老便秘一般的玩命按著地面

漸漸的,那些向他衝來的那些女人腳下的地面居然慢慢的出現了一個個的深坑,然後那些雕像一般的女人像踩在沼澤地裡一樣,開始以極快的速度往下陷著,直到陷到了胸口,那軟綿綿的地面卻又開始恢復原狀,死死的把那些女人鎖在了地面上。

不得不說,大自然的力量確實非同凡響,李果在與這方寸大地溝通的時候,幾乎用盡了他全身所有力氣,大腿和李果那灼熱的肱二頭肌一陣陣的酸疼,讓他幾乎癱倒在地。

而差不多事情全幹完了之後,李果的四十五秒也終於到了,風吹樹葉的沙沙聲也重新充斥在李果的耳中。

「來了,你躲……」小白鴿剛想說讓李果躲一會,可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卻頓時目瞪口呆……

地面上就跟種了白蘿蔔一樣,種了滿滿一地的腦袋,也茫茫夜色下著實很是驚悚。而那幫女人也好像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發現自己這邊的人都被埋在了地上,只是面露疑惑兩兩相望。

「其實我真的沒惡意……」李果攤開手︰「我真的只是過路。」

地上的其中一個腦袋,也就是小白鴿的拼頭,茫然的看著李果︰「神術?」

李果根本不知道自己這算是什麼,畢竟是一個很畸形的產物,是李果這個半吊子劍仙加上高科技鑄造而成的小新妹子混搭而成,神術這種東西一聽就很高深而且很強力的東西,顯然不是李果所能理解的。

「不是不是。」李果倒是謙虛︰「你們是什麼人?」

小白鴿在旁邊還長大著嘴,一臉不可置信。

「放我們出來」小白鴿的拼頭大喊著︰「我們是仙女門仙女門」

「仙女們?」李果一愣︰「還真挺沒羞沒臊……」

而這時,一把莫名其妙的劍,突然從遠處呼嘯著向李果的面門直接插了過來。

李果頓時知道了那股陌生又熟悉的氣息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這赫然就是一個像莫愁一樣會使飛劍的高手。

「湛瀘、出鞘」李果朝車上大喊著︰「新新,把窗戶打開。」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