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一一八章 鳥子精X 2

李明雪笑了一下,從茶几上拿出一份白皮書︰「總裁,李果。」

「不要說只是同名同姓。」李明雪翻開扉頁︰「然後裡面的總裁介紹上的照片也是隨手撿了一張。」

李果接過白皮書看了一眼,赫然發現上面居然的起草人居然赫然是他小李果的大名。而裡面第一章居然加塞了一張彩頁,上面是李果的一張看似很有風韻的西裝獨照。

他記得這張照片,是第二天年會開會之前,他的專職男秘書紅紅特意給他照的,說是要用來宣傳企業文化。但是李果沒在意,不過他還真不知道……自己姑姑上班的地方居然也跟黑幫掛著勾。

「你行啊。」李明雪皮笑肉不笑的看了一眼李果︰「現在幹點什麼都不跟我說了是吧?」

「不……不是。」李果雖然能在終極殺陣裡泰然自若,可面對李明雪的時候,他還是顯得有那麼一絲英雄氣短︰「你得聽我解釋……」

李果連裝著三把劍的劍匣還沒來得及放下,就開始坐在沙發上把整件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都向李明雪仔仔細細的說了一圈。

李明雪是誰?那可是李果的親姑姑,把老李家優良基因全部集於一身的女人,雖然不說有多麼天賦異稟,但是絕對是聰明的讓人發指的。她在李果說完之後,馬上就給出了一個相當給力的總結。

「也就是說,你以後會是中國有史冊以來最大黑社會的頭頭?」李明雪點起一根奶油味的女士煙︰「不對……最大的都成了皇帝。」

李果傻乎乎的一笑,又把善緣哥給他用星盤算命的事情講了一遍,包括被人改了命和自己可能的皇帝命,都仔仔細細的說了一遍。

「你連這都信,你還不如跟村東頭那個老瘋子一樣。」李明雪笑著說︰「自己在山洞裡自立為王宣佈獨立好了。」

「我也就是這麼說麼。」李果頗為無奈的笑著︰「對了,後天咱們就啟程回家。鳥包了飛機……」

李明雪表情顯得怪怪的,她看著李果︰「你不覺得你身邊女人多了一點麼?你想過後果麼?」

李果搖搖頭︰「那你讓我現在去把她們都趕走?」

「也是哦……」李明雪搬起李果的臉左看右看︰「不能啊,長得跟你爸似的,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桃花運呢。」

「別鬧了好不好……」李果把李明雪的手搬開︰「我爸乍一看還像我爺爺呢,我老娘不照樣傾國傾城的。」

李明雪眼楮都笑成了一條縫︰「我嫂子你老娘當年可是北大才女兼校花呢,可你知道他們倆的秘密麼,其實是你老娘倒追你爹的。你爹當初還不情願呢。」

還有這種事……李果只知道,他自己現在的樣子幾乎就是果爹年輕時候的翻版,除了個子稍微高一點,蔫了吧唧的樣子那是一點區別都沒有。而果媽年輕時候的照片,那可是傾國傾城勝莫愁啊,還特有靈氣,一看就是那種當王妃都不缺什麼勁的高級美女。李果小時候一問起果媽當時怎麼看上自己老爹的時候,果媽總是一副笑而不語的神秘樣,而問果爹的時候,他總是特臭屁自戀的說是果媽倒追的自己。

李果當然不信……所以從小就認定自己老爹是在吹牛。

可現在一聽李明雪的評論……好像還真是確有其事啊。

「你上任之後有什麼打算?」李明雪又接上了一根煙︰「鳥還真厲害,居然來頭這麼大。」

「哎喲……別提了。」李果一臉苦相︰「你沒事跟她結拜個什麼勁,現在她得空就拿這事擠兌我。」

李明雪也是怪怪的表情︰「誰知道呢……當時我喝多了。」

而這時,小新妹子在衛生間裡開始大聲呼喚了,李明雪聳了聳肩就踩著拖鞋走了過去,臨進門還沖李果說了一句︰「你自己睡去,明天早上我還有最後一天班。」

李果哦了一聲,起身走進了另外一個衛生間洗澡換衣服。

而等他出來的時候,李明雪房間的燈都熄了,弄得他還想再瞭解一點果爹過去的秘密好回家擠兌自己爹都沒辦法。

躺在床上的李果,把玩著撿來的黑質白章,他發現這把劍的材料根本不是金屬,而是一種敲上去都沒有聲音但是卻很輕的材料。他眼光還很不到位,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材料鍛造而成的。

不過那劍上倒是散發著一股詭異的香味,很邪氣但是邪氣的很漂亮。如果說湛盧是雍容華貴的貴婦人、出鞘是殺伐決斷的母將軍,那這把黑質白章給李果的第一感覺,就是那種紙醉金迷下被霓虹映射得墮落**的買醉女。氣質靡靡,充滿誘惑,就像是罌粟膏,充滿了一種危險而且讓人沉醉的熏香味。

莫愁妹妹當時說過,每一把劍在找到正主之後,都會有自己特殊的功能,湛盧的功能是天火燎原、出鞘是忘川引魂,如果李果沒猜錯,這把黑質白章的特殊功能應該是類似精神毒氣的功效,不過這也不能完全肯定,畢竟玩意它的特殊功能是治病救人呢……

想著想著,李果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反正他是做夢了,夢裡他懷裡抱著的劍變成了一條表情陰狠,獠牙外露的大黑蛇,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條大黑蛇只敢趴在李果的身上瑟瑟發抖,別說咬人了,就連掙脫都不敢掙脫一下,顫顫巍巍的看著李果熟睡的臉。

當李果早晨起床的時候,李明雪早已經去上班了,小新妹子正在客廳的地攤上學青蛙,桌子上還擺著冒著熱氣的肉絲面。

「早。」李果揉著眼楮向小新妹子打著招呼,抬頭看了一下表,居然還不到七點︰「你怎麼起的這麼早?」

「爸爸,你別鬧了好吧。」正在學青蛙的小新妹子幽怨的看了一眼李果︰「在姑奶奶這裡,你以為我還能睡到幾點……」

李果點點頭,洗漱完了之後,三兩口吃光肉絲面︰「我們也回去吧……真不知道她們會折騰成什麼樣。」

「爸爸。」小新妹子這時把手機遞給了李果︰「剛才有個女人打電話給你。」

李果一愣︰「誰啊?」

「自稱是雨荷的女人……」小新妹子嘟起嘴︰「我跟她說皇阿瑪還沒起床。讓她中午打來。」

「哦……」李果一拍腦袋,頓時反應了過來是誰打他電話了︰「雨荷……」

李果和小新妹子出門的時候,小新妹子的兔子裝著實引了不少八零後小夫妻和四零後老***圍觀,見到她的人沒有不誇獎李果的。這讓李果的虛榮心都快爆了表,甚至還有一個看上去挺清秀的高中生姑娘,一個勁的纏著李果問他能不能當小新妹子的後媽。

這讓裝幼稚裝無知的小新妹子把牙都摩得嘎吱嘎吱響。可有因為李果的再三要求而不能發作,只能在一邊皮笑肉不笑的裝乖寶寶。

「其實帶漂亮女兒出門比帶漂亮女朋友還有面子。」坐在車上的李果顯得心情很好很好︰「對不對,小新新。」

「不要叫的那麼肉麻。」小新妹子在恢復本來面目之後,表情十分陰鬱︰「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快點長大。」

「哎呀,乖啦。下午爸爸帶你王府井買東西啊。」李果心情極好的時候,他的悶騷儼然就會轉化成明騷,一向蔫耷耷的他,居然開始主動的撩起了小新妹子︰「再買幾套兔子衣服,還有企鵝的小貓的……你覺得怎麼樣?」

「不怎麼樣……」小新妹子的表情愈發的陰鬱了下來︰「爸爸,如果你要再這樣,我會向爺爺告狀的。你懂的,我絕對有辦法讓爺爺打你一頓的。」

李果一聽,心裡頓時莫名驚悚……匆匆發動了車子,並順手在街口的早點鋪子上,買了整整三百塊錢的各色早點,讓那些食客和老闆無不側目以視。

在回到鳥子精的屋子時,他站在門口一邊掏鑰匙一邊沖小新妹子說︰「你說,屋裡會變成什麼樣?」

可還沒他摸出鑰匙,大門居然 嚓一聲被打開了。而詭異的時候,李果根本沒發現有人站在門後,反倒是沙發上坐著兩個人。

一男一女,那男人輕摟著那女人的腰,而那女人赫然就是鳥子精……

只不過李果也發現鳥子精的樣子好像和平時有些不同,雖然一樣的年輕漂亮,可現在的鳥子精身上的氣質和平時有著截然不同的逆差。

不過這都不重要,當他看到那個摟著鳥子精的男人時,心裡居然會暗自有一種不是很爽的感覺……

「你就……起床了?」李果把大包小包的早點放到亂糟糟的茶几上︰「這位是……」

「我老公。」鳥子精表情很嚴肅,說話也絲毫不停頓。

李果尷尬的笑了笑。鳥子精居然有老公了……李果的酸澀感突然由內而外的噴薄了起來。

而那個男人突然站起身,走到李果的身邊上下打量了他一圈︰「不錯啊。來來……兄弟,咱們聊聊。」

說著,這個國字臉的男人勾著李果的肩膀走到了陽台。

而這時,房間的門突然打開,鳥子精只穿著一條內褲從裡面走了出來。

李果當時就蒙了,他看了看沙發上的鳥子精和半裸的鳥子精……

哎……這是……

從房間出來的那個鳥子精哆嗦著伸了個懶腰︰「李果,我餓……」

話沒說完,她突然看到了沙發上的鳥子精和摟著李果肩膀的男人……

「**……」脫口驚叫了一聲之後,鳥子精迅速的鑽進了房間,然後圍了個毛巾毯就從裡面蹦了出來。

「爸……媽……你們來我這干毛……」

李果心裡一蹦。爸媽……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