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一三二章 我的柔情你永遠不懂

「先等一下」李果做了個暫停的手勢︰「這是個誤會」

李果這一嗓子,顯然把自己的智商下降到了一個很低很低的水平。就連他自己叫完之後,都覺得自己頓時傻氣沖天,情不自禁的自嘲一笑。

畢竟,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說,那些小混混都沒有理由停下來,更沒理由聽李果的停下來。

「來了哦。」房東姐姐輕描淡寫的喝了一口啤酒︰「看你的了。」

話音剛落,那把花裡胡哨的彈簧刀已經徑直劃向了李果的胳膊。李果注意到這傢伙是用的劃而不是扎,這還充分的說明了其實那幫人只是想找個場子回來,並非真的想弄死李果。

換個角度說,雖然不想弄死李果,但是李果能肯定的是,他們確實是想弄房東姐姐。

不過李果倒是絲毫也沒生氣,好歹多多少少也算經歷過一些大風大浪了,在這種小把戲面前,李果始終是沒辦法生氣。

誰會去因為狗朝自己叫幾聲,就拿鐵鍬把狗給拍死呢。

當然,那把彈簧刀在李果的眼裡,那只能算是一個比較危險的玩具,連子彈都能攔截的李果,如果被一把路邊買的小玩具刀給傷到了,估計莫愁會氣的用出鞘扎人吧。

更別提書魂大叔了……他得多失望……

李果見自己阻止無效,只能慢條斯理的把一次性筷子的塑料紙拆開,然後拿出一根帶著毛刺的一次性筷子,又慢條斯理的頂在匕首的著力點上,那把小彈簧刀應聲而落,絲毫沒有任何懸念。

李果幹這一系列的事情,以相對論的視角來解讀,這一系列的分解動作,他足足用了三十秒。而在那些小混混的眼裡,就只有那麼短短一瞬,電光火石、雷厲風行。

但是如果用火雲邪神的視角來解讀,就只有八個字,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其實李果在自己成為準高手之後,才真正理解為什麼有的記載裡說某某人眨眼間能出劍一萬六千次,這其實是一種大腦和身體的完美平衡,身體協調同步達到了百分之一千三百五十五點八五。

他現在的速度在普通人眼裡看起來那已經驚為天人了,可李果知道,自己在真正的厲害者面前還是脆弱的像一塊蒸熟的芋頭,就好像他在和莫愁對練的時候,莫愁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玩著手機,然後一隻手就把李果給弄了。而和雪姐姐對練的時候……李果壓根就破不了人家的防,雖然每次雪姐姐都故意輸給李果,並裝出一副虛脫的樣子癱軟在李果身上,但是這種事……跟假**一樣,一次兩次可以,次數一多,就再也騙不了人了。

這就叫差距……李果在使完筷子之後,黯然的歎了口氣,感歎自己的路還十分漫長。

不過他的搖頭,看在那些混混的眼楮裡,儼然變成了一種不可一世的不屑。這年頭傻蛋有,但是絕對不多,從剛才李果露出的那一手,那些混混已經明顯感覺到了山大的壓力,所以帶頭的那個直接往後退了兩步。

「還敢還手」那頗有大哥氣派的混混,站在離李果兩米外開的警戒線範圍外,指著李果義憤填膺的大喊著︰「我們現在人少,有種別走」

李果一愣,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這幫傢伙在這吃飯的人,兩桌最少有三十個人,每張小桌子上平均圍觀人數是十五人,坐都坐不下,還有幾個是站著吃的。

如果這還叫人少……難道他們準備要叫一個師的人來圍剿李果嗎?

李果朝那幫正在叫罵,但是又不敢上前的混混們很善意的笑了笑︰「能算了嗎?今天就當我請客了。」

那帶頭的一聽李果請客,表情馬上緩和了百分之三十,雖然還是站在警戒線範圍外,但是表情已然不再那麼猙獰︰「小子,你還蠻懂事的。別看你練過點功夫,我們領導可是正宗少林寺的俗家弟子,等他來了,你跑都沒的跑。」

李果悄悄捏了一下臉色很冷峻的房東姐姐的手,極為客氣的向那個混混小頭目笑著說︰「大哥說的是……我根本沒學過功夫,剛才是意外……只是我運氣好,不然就被大哥掛綵了。」

李果的話顯然是讓那個喝了點小酒,熱血有些許上頭的混混哥很是受用,他不自覺的走到李果的桌子旁邊,一隻髒兮兮的腳踩在李果旁邊的空位置上,一甩他那飄逸的小流海,顯然是把李果的話信以為真了。

虧李果剛才還以為他不算太笨……

「小子,剛才你家婆娘嚇到爺爺了。」那混混小頭子向身後一招手,那兩桌子的人呼啦呼啦的一下就把李果和房東姐姐圍在了中間︰「你是不是要給點補償?」

李果笑著點頭︰「要的要的。」

說著李果從口袋裡摸出五百塊︰「這是當我賠禮的,給你添麻煩了。」

那混混頭子劈手奪過錢,用手指彈了彈五張人民幣,然後喜笑顏開的看著李果︰「剛才你婆娘,可是踢的老子卵痛。總是要補償一哈的。」

說著,他直接伸手想去摸房東姐姐的臉。

李果笑了笑,一把拽住他的手腕︰「不要這樣。」

「哎呀,你還敢……哎呀呀,呀……你……你給……給老子放手。」

李果的大拇指卡在他的手腕脈門上,即使再大的力氣也化成了繞指柔,稍微一用力氣,就疼得鑽心裂肺。

那小混混頭目當時酒就醒了,滿臉的冷汗,歪著半邊身子在那疼的直叫喚。

「李果。」房東姐姐用指甲在桌子上劃出了一道對穿的痕跡︰「為什麼不解決他們?」

李果一聽,眼裡透著一種不清不楚的朦朧,這種朦朧讓房東姐姐的心都為之一顫。

「我答應過一個人。」李果甩開了那小混混的手︰「不能隨便和人打架。」

「窩囊。」房東姐姐不屑的看了一眼李果。然後站起身︰「我有分寸。」

說完,房東姐姐突然動了起來……

女武神的單兵戰鬥力,李果雖然是沒有見過,可是當時李明雪和小新妹子被綁架的時候,李果可是看過女武神以秒為單位擺平外國特戰精英的。

所以她站起來的那一剎那,李果就知道事情的結尾了。

根本沒有什麼太多的波瀾曲折,房東姐姐三秒鐘交替著用了二十七個姿勢,出了三十三拳,動作花哨好看,身體柔韌性很延展性簡直上升到了藝術的高度。而且沒有用任何殺傷性的招數還有那詭異的骨骼裝甲和骨刃。

李果在這個過程中,連頭都沒有回一下,只是偶爾朝下瞟一眼被連反應都沒反應就被*倒在地的小混混,發現他們中招的部位幾乎完全一致,全都是在耳根下三到五厘米處的軟肉上。

不過很顯然,房東姐姐並沒有下死手,她對力道的掌握也許是李果認識的人裡最精準的了,她每一下都只是讓這幫人喪失了戰鬥力,根本沒有一個人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這一點是讓李果很欣慰的,要在原來,估計這裡早就以血洗地了。

而當打完之後,房東姐姐一塵不染的走回了李果的身邊,一屁股坐下,無視周圍叫好的酒客食客,大口大口的開始吃起了剛才還覺得髒兮兮的本地小吃。

「我希望你要給我個合理解釋。」房東姐姐顯然是在跟李果慪氣︰「不然我會看不起你。」

房東姐姐一向直爽,李果是知道的。他笑了笑,伸手幫房東姐姐整理了一下頭髮︰「晚上告訴你。」

而這時,拍檔的老闆,提著一把還沾著肉沫的菜刀就衝了進來,當看到一地的混混在打滾的時候,他也是一愣。

「哈兒,他們兩桌的錢算我的。」李果從口袋裡拿出錢包︰「你看看還有什麼損失,也算我的。」

「算得。」那老闆一屁股坐在李果旁邊︰「你趕緊走哈,這群子卵樣的人,馬上就要叫人過來的哈。」

李果搖搖頭︰「我哪捨得走,一年才回來一次。再給上點菜,你知道我要什麼的。」

拍檔老闆一撩袖子,踢了一腳腳邊的混混︰「都給老子起來哈。不要耽誤老子生意。」

說完,他又提著刀,晃晃著走了出去,並順手把一個混混給扔了出去。

「好吃麼?」李果一邊問著房東姐姐,一邊看著地上的那些年輕混混紛紛從髒兮兮的地上爬起來,然後夾著尾巴逃跑︰「你不是說不喜歡麼?」

「我改主意了。」房東姐姐咬著一個肉片送到李果的嘴裡︰「不過,我還是希望你給我個合理解釋,如果按照我的要求,你必須在有人挑釁的同時,就起身反擊,並按照標準,這種普通人,我最多給你十秒,或者更短。」

李果哈哈一笑︰「可別這麼要求我,我可不是你那女武神戰鬥小隊的人。」

「可你是我的人。」房東姐姐說的斬釘截鐵︰「那我必須對我的人做出要求,我是女人,但我不是花瓶。如果你有任何不讓我滿意的地方,我立刻會讓你滾蛋。」

李果搖搖頭︰「說了晚上再跟你說。」

不多一會,被房東姐姐揍的那幫小混混都跑了個乾淨,李果曉得這幫人還是會回來找場子,但是他現在是肯定走不得的,畢竟自己算是在哈兒的拍檔上惹的事,別的不說,自己扛下來不連累別人,這算是個做男人的擔待。

「菜來的哈。」哈兒端著兩盤看上去紅辣辣的菜放到李果桌子上,然後又一屁股坐了下來︰「別擔心老子咯,老子這種事見的多了。」

「少逞能。」李果笑著擂了一拳哈兒油乎乎的肩膀︰「認識你二十年了,你哪次打架不是第一個跑的。」

房東姐姐在兩人之間看了看,咬著勺子問道︰「你們關係很好?」

「好,硬是好。」哈兒點頭,然後就這麼看著李果。

李果笑著咳嗽了一聲︰「我跟哈兒是發小,他不好好學習,初中畢業就出去學廚師了。十八歲就結了婚。」

哈兒略帶尷尬的看了李果一眼︰「莫講這事哈,說重點。」

「當時上初中的時候,我跟他都比較傻,組成了一個行俠仗義二人組,專門見義勇為。」李果想起了當年糗事,自嘲的笑了笑︰「當時經常被人給揍的跟豬頭一樣,老是得讓他爹我爹出面擺平。」

哈兒搖搖頭︰「瞎講,當年我們硬是來事,兩個人就敢衝到人家幾十個人的人堆裡。」

「最後被打成豬頭。」哈兒大笑著補充︰「現在想來,硬是開心咯。」

李果看了看哈兒胸口的一枚笑臉別針︰「最近有去送花麼?」

「有的哈,年年都切。」哈兒神色似乎跟李果一樣變得暗淡了不少︰「你還記得她哈?」

李果點點頭︰「硬是要的撒。」

「什麼送花?」房東姐姐似乎對這種問題很是好奇,她睜大著眼楮看著李果︰「女人?」

李果和哈兒默契的點點頭,然後哈兒從皮夾子裡摸出一張照片,上面有兩個身上頭上都被抱著紗布的人和一個穿著藍色連衣裙的女人。

那個女人看上去比照片上其他兩個人大上不少,雖然不怎麼漂亮,但是橫豎都透著一股清淡溫馨的感覺。

「這是?」房東姐姐結果照片,看了一會兒,然後指著一個明顯掛了一身彩的小男生︰「李果」

李果笑著點點頭︰「是我是我……另外一個是哈兒,你看他那時候多帥。」

房東姐姐看了看現在的哈兒,又看了看照片上的,默默的搖搖頭︰「時間是把殺豬刀。」

李果和哈兒齊齊一愣,然後李果笑得前仰後合。然後他指著照片中間的那個女人︰「這個女人,是楊兒姐姐。」

「楊兒姐姐?」房東姐姐看了看李果的表情︰「按照人類情緒分類研究,這個女人應該是你的初戀。」

說完,她又看著哈兒︰「也是你的。」

李果和哈兒相視一笑,然後頗有默契的點點頭︰「是暗戀。」

「好,我想聽裡面的故事。」房東姐姐把照片還了回去︰「她現在在哪?」

李果還是那副笑臉,抬手指了指上面。不過房東姐姐發現了李果笑容裡帶著一絲莫名的難掩的落寞。

而這時,外面突然響起了震天的取下了降噪器的摩托車的聲音,一聽這聲音,拍檔裡其他的食客紛紛結賬,然後落荒而逃。

「還真快哈。」哈兒笑了笑︰「果果,想不想再跟拉時候一樣?」

「想」李果頗有豪氣的一抹嘴︰「允許自衛反擊。」

哈兒聽完也是低垂著眼瞼︰「我好久沒打架了哈。」

而房東姐姐卻站起身︰「我最喜歡欺負弱小了。」

說著房東姐姐拽起李果的手,迅速的跑到了外面。

到了外面之後,李果發現哈兒這個大排檔早就已經被幾十輛摩托車還有破破爛爛的昌河微型給圍了起來,摩托車上平均坐三個人,麵包車上據李果目測,最少能有十三四個人。

這幫人許多還是稚氣未脫,但是手裡去拿上了西瓜刀或者自來水管這些奇怪的兵器,讓他們顯得和他們本來的年齡格格不入。

「你是要當一輩子的軟蛋,還是當幾分鐘的英雄?」房東姐姐頗為不屑的笑著,並用戲謔著李果︰「這裡一百來人,我給你三十秒。」

李果堅定的搖搖頭,然後隨手撕了一塊干抹布纏在自己手上︰「不用那些奇怪的東西,看過街頭流氓麼?」

房東姐姐點點頭,然後順手接過了哈兒遞上來的栓狼狗的鐵鏈子,並轉手扔到李果手上︰「你不是流氓,你是正義使者。」

李果笑了笑,往前跨了一步,沖那幫人大聲喊著︰「我不想把事情鬧大,能解決就解決,我給錢都可以。」

而這時候。麵包車的副駕駛上,走下來了一個人,看上去比李果年紀稍微大一點,滿臉的痞氣,還一臉色相的打量著颯爽的房東姐姐。

「喲,這不是當年見義勇為的兩個小朋友嗎?」那男人看到李果之後,居然一眼認了出來︰「這麼多年還狗改不了吃屎啊?」

李果仔細端詳了這個穿著皮夾克的人一陣,然後側過頭看著哈兒︰「是不是他?」

哈兒滿臉憤怒的點頭︰「是哈」

李果了然一笑︰「現在沒辦法解決了。」

聽了李果的話,連房東姐姐都感覺到一陣詫異,根本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才讓李果前後的差距這麼大。

「你們還想打我是吧?」那個皮夾克男人哈哈的笑著,然後盯著房東姐姐︰「這個娘皮晚上是我的了。」

房東姐姐呵呵一樂,嫵媚異常的勾了勾小指頭,並朝那人拋了個媚眼︰「來嘛,我等著你。」

「喲……小**勾引老子。」那人誇張的向他周圍的人叫囂著︰「看著沒,勾引我。」

而李果聳聳肩,一拍哈兒的肩膀︰「自己小心哈。」

「曉得。」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