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三八章 李家不過如此

有人說,流氓是一種氣質,而老流氓則變成了一種信仰。

鳥子爹和果爸儼然就是具有這種信仰的信仰之力,根據遺傳學角度,李果已然可以預見自己五十歲時的樣子了。

而鳥子精,她的基因顯性好像更加強烈一些,在不認識她爹媽之前,李果著實挺期待一見,可真正等認識之後,李果猛然開始後悔了。

兩個小老頭,因為鳥子爹隨口胡謅的一句話,吵得驚天動地,各種奇葩語言應運而生,那些李果聽過的、沒聽過的,甚至是自創的語言,讓李果的腦袋仁兒都嗡嗡作響,整個人好像被泡在一鍋煮得咕咕響的滾粥裡,一種黏答答暈乎乎的感覺讓他產生了一種暈車的錯覺。

「跟你說了多少次,別在孩子面前跑火車。」果爸指著鳥子爹的鼻子︰「你自己不是個玩意也就算了,少把我也給算上。」

鳥子爹梗著脖子瞪著果爸︰「我就說你是高手了,怎樣?打我啊,有本事打我啊,讓你家小王八打我啊。」

李果分辨不清這句「你家的小王八「是指他李果,還是指蹲在水池子裡那個傷不起的傻烏龜。不過無論是誰,總歸不會是什麼好話就對了。

「我怎麼就是高手了。不就因為有只小王八麼?」果爸也跟鬥雞似的瞪著鳥子爹︰「老子一個月才一千六,這種高手你見過啊?」

「喲,當年叱 風雲不可一世的李如水,現在這麼低調啊。」鳥子爹用一種陰陽怪氣的調調說著︰「看來小水水成熟了不少嘛。」

「我怎麼就不可一世了?我怎麼就叱 風雲了,我不就搶了你女朋友麼。你女兒都比老子大那麼多,操。你有臉沒臉了?」

驚天大八卦,李果心中那熊熊燃燒的八卦之火,以不可抑制的事態迅猛燃燒了起來,他坐在小方凳上,以微不可查的速度悄悄往兩個中年大叔身邊慢慢挪著,一邊挪,還一邊全神貫注的豎起耳朵,樣子看上去要多傻就多傻。

「你別急,等你家鳥婆過來的,看我不弄死你。」果爸好像被戳到了軟肋,頓時顯得有些氣短︰「好久沒見她扇你大耳瓜子了。」

「你敢。」鳥子爹似乎也是略顯驚慌︰「大不了魚死網破,你那點破事別以為我不知道。」

又是大八卦這中年男子的秘密要是仔細挖掘起來,也甚是讓人歡欣鼓舞。坐在一邊一言不發,默默收集素材的李果,極力的屏住呼吸,把自己當成一張茶几,然後盤算著怎麼去抓這兩個中年大叔的把柄。

「還有,你這兒子。」鳥子爹莫名其妙的把戰火燒到了李果身上︰「你敢說你對得起你兒子?」

關我蛋事啊……李果當時就是一愣,他依稀是感覺自己沒有搶老爹的女朋友,而老爹也沒搶他女朋友,這何來對得起對不起一說?

「少把事往別人身上扯,當初是哪個***說,要把閨女嫁給我兒子的?」果爸好像想到了什麼義憤填膺的事,揪起鳥子爹領子︰「害的老子白請你這***一個月茅台,老子就那幾瓶好酒。」

「我說的,怎麼著。」鳥子爹掰開果爸的手︰「我閨女當時壓根看不上你兒子,我就悔婚了,你拿我怎麼樣?」

李果摸摸腦袋,翻著眼楮想了想……然後答案很驚悚……

這麼算來,鳥子精居然跟自己有過婚姻……這太恐怖了,李果著實想不到如果鳥子爹沒有悔婚,自己現在的下場,畢竟中間還有個爺爺欽點的莫愁在那放著,包辦婚姻能包辦成這樣,一代給指派一個,也著實是李家的一大特色啊……

「還有。」鳥子爹指著李果︰「我還有事沒你兒子算賬呢。」

李果一愣……我干了神馬呀……

果爸瞟了一眼李果,頓時眉開眼笑︰「你上了他家小的?」

李果果斷搖頭……

果爸的臉色頓時就黑了下來,憋著氣罵了一句︰「廢物。」

李果五內俱焚。

「你兒子大能啊。」鳥子爹冷哼了一聲︰「**,我閨女才是個廢物。」

一聽這個,果爸表情頓時的陽光燦爛人間四月天了起來,眼楮一瞇︰「看來是好事。」

「好個屁好。」鳥子爹鐵青著臉︰「開始我不知道,昨天才聽我家閨女說,你家兒子摸了我家閨女的翅膀。」

李果一聽,腦子裡一片清明,回想起那時候在衛生間裡,鳥子精那雙長著毛的漂亮翅膀,還有她被水打濕的真絲小內褲……李果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哆嗦。

「摸了就摸了。」果爸笑得更燦爛了,語氣也不由得緩和了許多︰「翅膀而已,又沒搞你家姑娘。」

「確定沒搞?」鳥子爹越說越氣憤︰「那地方是碰得的麼?說沒搞鬼都不信。」

「差點……差點……」李果沒辦法,為了避免被逼問,他只能自告奮勇的把事情透了個底︰「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嗯……而已。」

「你自己信麼?」果爸和鳥子爹居然極為默契的看著李果,問了同一句話。

李果默然的搖搖頭︰「我不知道……」

接下來,兩個怪叔叔又一次的展開了激烈的爭吵,吵架的中心從誰搶誰的女朋友儼然過度到了李果搞沒搞鳥子精……

李果在旁邊吃吃水果,看看窗外。看看窗外,吃吃水果。

而突然間,鳥子爹用力的一拍桌子︰「停回來了」

然後兩個怪叔叔在李果驚奇的眼神下,迅速的坐到回凳子上,並以秒做單位,把棋子擺好,並齊齊擺出一副冥思苦想的焦灼神態,好像剛才臉紅脖子粗的爭吵完全只是李果的幻覺。

影帝啊……李果由衷的感慨道,果真是沒有想到,這兩個中年奇葩的演技居然如此的鬼斧神工,絲毫找不出人工雕琢的痕跡,演的那叫一個渾然天成、妙筆生花。

在李果還在感慨演技的時候,外面的小鐵門發出了清脆的開門聲,以及神犬嘯天嗚嗚哇哇的叫聲。

僅僅在幾秒鐘之後,第一個人已經把門一腳給踹了開來。

用這種姿勢這種方式開門的,李果都不用過腦,隨便用個雞眼想想就知道是鳥子精這廝。

她進來之後,環顧了一下四周,當看到李果之後,眉毛一挑,三兩步衝上前,一把揪著李果的領子︰「給老娘過來」

李果求助似的看著跟在她身後的莫愁還有果爸,可他們已然沒有把李果的眼神當成一回事,該幹什麼就幹什麼。

李果無奈,只能被看似暴怒的鳥子精拽進了房間,並被巨大的關門聲弄得一驚。

「小樣,你藏的夠深啊。」鳥子精極大力的把李果推到了床上,然後提起穿著黑絲襪的漂亮腿就踩在了李果的肚子上︰「連我都騙,你還是人不是?」

李果順著鳥子精的大腿一路往上看去,發現她當真是穿著短裙喲……

「看什麼看?」鳥子精一個轉身騎到了李果的身上︰「向老娘求婚的,是不是你」

李果一愣,果斷搖頭︰「我真不知道……」

「**。」鳥子精用肘子卡住李果的脖子︰「還不老實?」

李果把頭歪到一邊,用一種十分無奈的語氣說︰「我在十分鐘前才知道……那個李家就是我家。」

「真的?」鳥子精將信將疑的看著李果︰「那你想不想上我。」

這下可把李果問住了……是想,還是不想,這是個問題。

以鳥子精的奇葩個性,李果認為,無論怎麼回答,鳥子精都必定不滿意,然後藉機自己一頓……畢竟回答想的話,她可能會說「你連老娘都不放過」,然後打一頓。可要是回答不想,她絕逼會說「老娘哪點配不上你」,然後打一頓。

這讓李果不自覺的想起了那個「讓你丫不戴帽子」的笑話……

「是想……還是不想哇。」李果上下打量著帶著一定紅色小貝雷帽,穿著一身極盡性感短裙小夾克的鳥子精,著實很為難。畢竟能為了生命著想,脫口而出是很危險的。

「**,就知道你這個德行。」鳥子精撩了一下她的大卷髮︰「我想過了,我覺得咱們還是當朋友比較舒服。」

鳥子精俯下身子趴在李果身上︰「可又蠻可惜的。」

李果一愣,用手摸了摸鳥子精的額頭,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你是不是病了?」

鳥子精一把打掉了李果的手︰「我該怎麼辦啊,你這個賤人。」

「我怎麼就成賤人了……」李果哭笑不得︰「我哪又惹了你?」

鳥子精一邊玩著李果的耳朵,一邊在他臉旁邊噴著香香的氣︰「我們是不是得離遠一點,老娘這種女人,你丫傷不起。」

「有必要嗎……別衝著我耳朵吹氣……」李果把鳥子精的腦袋挪了挪︰「趕緊起來,再不起來有反應了。」

「哦?」鳥子精故意晃了晃屁股︰「那你就是想上我咯?」

「我擦……就是鳳姐在我身上這麼晃也會有反應的好吧。」李果奮力的想把鳥子精從身上甩下來。

可他區區凡人,哪能撼動一隻成年的金翅大鵬鳥,鳥子精只是腰下稍微使了點力,就把李果壓得動彈不得。

「這樣,咱們得想個辦法。」鳥子精摸著自己的下巴,做出一副柯南狀︰「我現在還不想找男人,不過那幫老頭的想法明擺著是讓你把我給收了。你說,怎麼辦。」

李果連連點頭︰「我又不吃虧……我當然同意啊。」

「**……你有人性沒有。」鳥子精笑著用指頭「輕輕」的戳了一下李果的胸口︰「你能為我著想一下麼?」

李果被這麼一戳,戳的連氣都喘不上來,緩了好久才能繼續說話︰「你這是要人命啊……我怎麼就不為你著想了,你以為我能忤逆我爹麼?」

「我也不能。」鳥子精慌張的撓著臉︰「都是你惹出來的事,本來我們平時玩玩小曖昧,多舒服,現在完了個球的吧,我又打不過你家那個莫愁,只能當小的。我哪受的了這個。」

李果聽完,突然噗的一聲笑了出來,曉得渾身肉都打顫,連帶著鳥子精都顫了起來,乍一看還以為他們倆在玩什麼少兒禁止的事。

「你笑去死啊。」鳥子精惡狠狠的捏著李果的臉︰「李家大少爺,這是何等的威名啊。居然跟老娘玩陰的,說到這事我就來氣,還虧我想把讓你出人頭地呢。丟死了個人。」

李果晃了晃手指︰「李家有家訓十九條,其中一條最裝逼也最實際,就是不得蒙蔭祖上,好逸惡勞。」

鳥子精不屑的切了一聲︰「那你自己努力,你不還在賣自行車麼。」

「哎喲,你別老提我心中的痛好不好。那只是個過渡,其實我一直在看書考公務員。」李果拍了拍鳥子精的腰︰「麻煩你趕緊起來,要是讓上一代那幫人見了,估計三天內你就得過門了。」

鳥子精滿臉愁容的從李果身上爬下來,坐在他房間的電腦前︰「你現在有多少個女朋友了。」

「喂。」李果踢了踢她的凳子︰「這話你說起來不覺得彆扭麼?你讓我怎麼回答?」

「我幫你算好了。」鳥子精扳起手指︰「你家的劍仙大人,小龍女還有那個性格很奇怪的仙人掌姬。」

李果扣了扣耳朵︰「雪姐姐應該不算吧。」

「嘿。」鳥子精踢了一下李果的膝蓋︰「你信不信,你現在打電話給雪姐姐說讓她脫光了晚上在你被窩裡等你,你晚上看不到她,我就讓你拍**。」

「哪有那麼誇張……」李果雖然語氣有些懷疑,但是他真的還是不敢試,雪姐姐看似是最溫柔的,其實骨子裡的瘋狂,那儼然就是天生的,而且她現在正在蛻皮,要大晚上的有條四十米長的碩大白龍憑空降臨李果家……

那後果……太刺激了。

鳥子精玩了會電腦,然後突然回頭︰「你是不是打電話給你秘書了?」

李果點頭︰「是……你怎麼知道?」

「我還能不知道麼?」鳥子精衣服運籌帷幄的表情︰「為的什麼事啊?李家大少爺。」

「你別這麼說我行嗎?」李果被鳥子精一口一個李家大少爺也說的有點燥了︰「我還是李果,我就算是那個厲害的李家又能怎麼樣?我從一開始就是,不照樣找工作,照樣吃拍檔,照樣打欠條。」

鳥子精蹦到李果旁邊,一摟他肩膀︰「兄弟,這由不得你啊。你現在一句話就能讓朱家滾蛋,你干是不幹?」

「不幹。」李果搖搖頭︰「這麼幹了,跟狗仗人勢有什麼區別啊?」

「好樣的。」鳥子精毫無預兆的在李果的臉上啪嗒就是一口。

李果甚至還沒反應過來,而與此同時……李果的大門被擰開了……

門口站著臉色烏黑鐵青的鳥子爹和一臉春風得意的果爸。

李果一看果爸那德行,就知道這突然查崗的事,絕對是果爸慫恿的。

當然,鳥子爹的樣子,完全符合了那種正常老爹的心態,用專業術語就是「家裡有適齡女兒的煩惱」,而李果在他眼裡,儼然就成了糟蹋他家姑娘的小流氓。

「我……我……」李果一捅鳥子精︰「你看你……」

鳥子精倒是一臉無所謂︰「平時不都這樣麼?你還害羞?你幫我洗澡的時候,你怎麼沒臉紅?」

什麼時候幫你洗澡了什麼時候李果內心憤怒的吶喊著,鳥子精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態度,就是欠管教欠管教啊

她說完,鳥子爹的臉色更難看了,二話不說, 的一聲大力把門給關了起來,巨大的聲響把李果房間的窗戶都振得直掉灰。

而鳥子精則笑得在床上打滾︰「我太喜歡看我爸這樣了」

「哎,我說。」李果一手把鳥子精從床上撈起來︰「你能懂點事麼?」

鳥子精二話不說,一個大力金剛掌就拍在了李果的胸口,李果當時就橫著竄出了好幾米,直接被從床尾打到了床頭。

「少拿長輩的語氣跟老娘說話。」鳥子精恢復了原貌︰「別以為關係好你就能沒輕沒重,老娘還沒跟你睡覺呢。」

李果一邊哼哼著,一邊用手揉著胸口︰「我不是都幫你洗澡了麼……」

「想的美。」鳥子精把精緻的腳丫子放到李果的鼻子下面︰「聞聞,香不香。」

「你變態啊你。」李果捏住鳥子精的腳丫子往兩邊分開,剛發現丫穿的是裙子……

可在他剛準備幫鳥子精把腿給合攏的時候。

門再一次的打開了……

這一次,是另外一隻鳥子精和鳥子爹站在門口,以及果爸果媽等等……

李果和鳥子精齊齊一愣。

然後李果整個人都僵硬掉了,再看見李明雪那詭異的笑容,李果知道自己要死了。

於是,他做出了最後的垂死掙扎。

「你們……得聽我解釋。」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