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四零章 金絲大環龜(下)

無端的黑雲,在片刻間已經籠罩了整個小城。

雲壓得極底,遠處稍微高一點的山頭,山頂都被籠罩在烏泱泱的雲層中,那雲裡還時不時閃起亮光,隆隆的雷聲不響,但是聲音也像雲一樣壓得極低,每響一次都會把玻璃窗戶震得 啷 啷作響。

無端的潮濕的風肆無忌憚的從任何有開口的地方灌進去,門縫、窗口和嘴巴裡,路上的行人也越來越少。

所有人都在抱怨這操蛋的反常的鬼天氣,並紛紛掏出電話告知家裡要迅速收衣服和關好門窗。

這黑雲裡,好像還夾帶著無邊的威勢,不但讓人感覺壓抑異常,就連動物都紛紛找好的藏身所,就連神土狗嘯天都不例外,它和小新妹子縮在狗窩裡,眼楮直勾勾的看著天上的黑雲。

「狗狗不怕。」小新妹子騎在神土狗的身上︰「姐姐保護你。」

風是越發的淒厲,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電視機裡也緊急插播了一條雷電紅色警報,示意讓所有市民都安穩的呆在家裡,關門關窗切斷電源。

就這麼一場突如其來的過**,倒真是讓這個原來還算是樸素安穩的小城染上了一層世界末日般的蕭條。

雲層還在繼續翻滾,濃厚的烏雲讓原本下午…明媚的陽光變成了如黃昏暮靄般的陰沉,隨著天越來越黑、雷聲越來越密集,泥濘的空氣已經開始讓人感覺到皮膚上有一種油膩膩的悶窒感,好像隨便一抹就能甩出一手的水。

而在所有人都往家趕的時候,唯獨李果這一屋子的人,幾乎是齊齊出動,全部湧上了街頭,每兩人一組,最厲害的搭配最搓的,全副武裝,沿著小城每一條街道高聲大喊大烏龜的名字。

李果問過果爸,問他為什麼不能直接用氣息鎖定,然後直接斬首計劃。這導致果爹第二次的暴怒,他說︰「你當這是武俠小說裡麼,人人都長了個狗鼻子?」

最後李果不再說話了,而他也被莫名其妙的分到了跟鳥子爹一組。

當然,雖然李果不知道鳥子爹是不是最厲害的,但是李果知道,自己的爹是跟鳥子媽一組的,而鳥子媽好像非常高興,鳥子爹則一臉死逼相……這很你媽值得玩味……

「鳥叔……」李果試著叫了一聲鳥子爹。

「叫你妹啊叫。」鳥子爹根本對李果沒有一丁點好臉色︰「有屁放。」

李果深呼吸一口︰「你不擔心我爸對鳥姨幹點什麼?」

鳥子爹當時臉都綠了,綠的那麼慘,綠的那麼艷,李果在這一刻豁然感覺他不是金翅大鵬,而是一隻金剛綠鸚鵡。

「不擔心」

鳥子爹說話的時候,明顯是咬著後槽牙說的,在漫無人煙的街道上走著,李果感覺他身上帶著極為強大的怨恨氣場,這氣場甚至讓李果都不敢接近,一沾上頭就暈……

果然,李果更加確定自己的猜想了。自己的老爹當年果然不是個好鳥,說不定鳥子媽在許多年前就已經被果爸……

不會的爸爸他不是那種人

李果在心裡極力的安慰著自己,他真的不想有個段正淳似的老爹,這會讓他很有壓力的,真的……

「鳥叔,你為什麼不要求和我爸換個位置……」李果其實挺賤的,他專門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應該是正常要求吧。」

鳥子爹看了一眼李果︰「特殊時期,一切要聽從家主指示,這是命令。我要保護你這個菜鳥,沒有完全成型的玄龜,舉手投足都帶著攻擊性,它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力氣,會輕鬆把你捏成番茄醬。」

李果一愣……

可他剛要說話的時候,鳥子爹猛一扭頭看著李果︰「我老婆是你爸的初戀。」

哎……這什麼情況……

按照輩分上來算,太爺爺的守靈獸是鳥子爹,那順勢差一輩,這傢伙就是李果的爺爺輩。而爺爺的守靈獸是鳥子媽……那麼剛好和果爸是同輩。不過這麼這樣說來的話,果爸跟鳥子媽有點奇怪的關係道也正常,畢竟從小到大有一個溫柔的大姐姐陪在身邊……小男生的心是很柔軟的咩……

「你們的關係好複雜哈……」李果默然無語了︰「嗯,很複雜。」

「我女兒是你阿姨輩的。」鳥子爹冷冷的拿眼光在四周圍掃射著︰「好好對她。」

李果當時就快哭了︰「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兩個人就這麼在路上慢慢的摸索著,但是在一個幾百平方公里甚至更大的地方要找到一個變成了人的大烏龜,著實是一件很困難很困難的事,即使是地毯式的搜索也是需要許多許多時間來完成的。

隨著雲層中時隱時現的閃電連成了片。李果泡過水的山寨機也徹底沒有了信號,當然鳥子爹的****諾基亞也沒了信號。李果估計,現在這種情況,除了軍用短波電台之外,其他一切通訊設施包括網絡和有線電視都成了雪花點,天威畢竟不是人能抗衡的嘛。

開始還一直和莫愁還有鳥子精他們有聯繫的李果,現在已然也變成了一方孤島,在大街上顯得有些無助。

大雨終於如期而至,天也徹底的黑了下來。冰涼的大滴的雨水打在身上甚至讓李果感覺到了一種輕微的刺痛感,隨著雨越來越大,能見度也越來越低,即使是盡在咫尺的東西,也好像蒙上了一層細薄的輕紗,朦朦朧朧的泛著白霧。

「這到什麼地方去找……」李果剛一開口說話,就被雨水灌了一嘴,頓時沒了聲音。

鳥子爹也是渾身透濕︰「別說話,仔細看周圍,發現有奇怪的人就好了。」

李果識趣的點點頭。不敢再開口說上半句。

而小城的另一段,所有人都還沒到達的地方,十來個騎著摩托車帶著砍刀和鎯頭的小混混正躲在一個廢棄已久的爛尾樓裡,打著哆嗦抽著煙。

「**,還說今天要去找那姓李的茬。」一個大冬天之穿一件單衣的裝瘋男青年甩下手上的煙頭︰「突然下這麼大的雨,那幫垃圾連門都不敢出。」

另外一個瑟瑟發抖,骨瘦如柴,正往自己手臂上扎針注水的男人往地上呸了一口︰「咱們這十幾個人夠了,老大說了,卸那小子一隻手十萬,人去的越多咱們可分的越少。」

這時一個臉圓圓的,身材矮小的傢伙從後面哆哆嗦嗦的跑了上來,拽著最開始說話的男人的胳膊︰「鍋……拉力有人在哭……怕是鬧鬼咯。」

穿著單衣的男人一甩胳膊︰「你這個廢物,就你聽到了,要找也是找你。」

他剛說完,一陣低低的哭泣聲像是被大風吹上天的塑料帶似的飄了過來,讓在場的人情不自禁的齊齊打了個冷顫。

「娘希匹」單衣男子點起一根煙,居然也隱約開始發起抖來︰「走,老六。咱們去看看,就算是個女鬼,咱們也上了她。算是替天行道。」

吸毒的男子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有的毛病咯?你莫聽過落大雨的時候,水鬼會上岸的咯,尋死是波?」

「怕個鳥。」單衣男子撩開自己胸前的口子︰「那到時候我自己爽,你們就看著哈。」

說完,他叼著煙,裝著膽朝哭聲傳來的地方慢慢走了過去。

轉過了一個充滿尿騷味的角落之後,他發現哭聲是從兩棟樓的夾縫中傳過來的,他回頭看了一眼那一眾抱在一團取暖的弟兄,往地上吐了口唾沫,撿起一根棍子,壯起膽走了過去。

「喂」黑漆漆的夾縫著實很嚇人,那單衣男子也只敢在口上衝裡面一邊扔石頭一邊大喊︰「給老子出來」

他其實並沒有指望裡面的人能夠出來,但是事情已經到這一步了,如果他不幹點什麼,那可是要被他們哥幾個笑話好幾個月的。

可他這聲吼之後,讓他驚訝的是,裡面當真有一個人一邊揉著眼楮哭一邊慢慢的從裡頭走了出來。

這個小姑娘身高大概只到他的胸口,看上去也就十一二歲左右。可她頭髮卻蓋過了屁股,頭上還沾著類似水草的東西,身上穿著一身淡綠色的連衣裙,而且有且只有一身淡綠色的連衣裙,她渾身上下濕得透透的,細紗似的衣服緊緊貼在身上。

而她的背後還背著一個橢圓形的書包,造型蠻精緻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她用手擋住了臉,看不清她長得到底是什麼樣。

單衣男子看到這個女孩之後,情不自禁的後退了兩步,連忙掏出手電往她身上照了一下,當發現確實有影子之後,他心裡一塊大石頭也轟然落地。

在安定了幾秒鐘之後,他這才仔細打量起這小姑娘來,發現她穿衣服和沒穿衣服幾乎沒有多大的區別,雖然沒怎麼發育,但是仍然可以看出好身材的潛力。

而這單衣男子恰好,就好的是這一口。

這下,原本的恐懼瞬間被濃濃的**給驅趕了個乾淨,他笑了,露出一嘴充滿煙垢茶垢的大板牙,猥瑣的笑了。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啊?」

裝出來的溫柔,讓這傢伙看上去格外的猙獰,而且眼神裡迸發出來的那種看到獵物的野狗似的光,儼然是把這小姑娘當成了盤子裡的小羊羔。

那小姑娘還是沒抬起臉,聽到有人問話的時候,她邊哭邊回答道︰「小葵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單衣男子眼楮溜溜的轉了一圈︰「哥哥帶你回家好不好?」

「好」小姑娘一聽,驟然停止了哭泣,手也從眼楮上拿了下來。

豎條形的瞳仁,以極快的速度變成了和普通人沒有任何區別的圓形瞳孔,天真無邪的看著那個單衣男子︰「可你這麼醜,小葵很討厭你哦。」

單衣男子被她說的一愣,下意識的往後退了退︰「哥哥長的不好看,可是哥哥心地善良。先到屋子裡來吧,等雨小了,我就帶你回家。」

小葵點點頭,抱著她的小書包跟在那個單衣男子後面走回了爛尾樓。

而那幫痞子們一見這單衣男人居然出去一趟帶回來了個漂亮白淨而且這麼誘人可口的小姑娘,所有人都嗷嗷的叫著起哄,爭著搶著朝這小姑娘衝了過來。

「滾,都給老子滾。」單衣男子撥開了眾人︰「我來**。然後才輪到你們,別玩死了,能賣個好價錢呢。」

他在這堆人裡的威信還算是高,大家見有的玩,也都不再爭了,只不過有個要求就是要搞也要在所以人面前搞,不能躲起來。

「四哥,我最喜歡聽這種小秧子慘叫了。」一個看上去像個學生似的白淨男生,滿臉邪氣的湊了過來︰「等會咱們都射裡頭去,看看這種沒發育的會不會懷孕。」

「好」

說著那個單衣男子,轉身看著小葵︰「來來,來幾個人按住她。」

「我來我來。」所有人都自告奮勇的湧向了小葵,抓手的抓手,按脖子的按脖子,不消幾秒就把一個一米四幾的小姑娘按了個嚴實。

「你騙我。」小葵鼓著嘴看著單衣男子︰「我更討厭你了。」

「討厭吧,討厭吧。」單衣男子順手摸了一下小葵的臉︰「等會你就愛我了。」

這句話讓周圍的人都哄堂大笑了起來。

而小葵這時不知怎麼,居然從抓住她手的那個人的手裡掙脫了一隻手,並打開了她的小書包,從裡面翻出了一個小本子。

「爸爸說,對待壞人。」小葵的表情極為認真︰「絕對不能姑息養奸。」

話音剛落,她突然抬起了頭,像漫畫裡少女似的大眼楮突然變成了帶著發散性花紋的豎條瞳孔,還不斷的收縮膨脹著。

然後她兩邊手腕上的兩個金手鐲突然斷裂了開來……

而在金手鐲斷裂的一瞬間,果爸突然一個踉蹌,捂著胸口大罵了一句︰「**,誰招惹它了」

本來在旁邊一臉愜意的鳥子媽也是臉色一變,連忙扶起果爸,用從未出現過的溫柔表情輕柔的說著︰「水……你沒事吧。」

「不要叫的這麼親了……」果爸滿臉的尷尬︰「年輕的事就讓它去吧。」

「哦……」鳥子媽頗為失落的應了一聲︰「你沒事吧?」

「沒事。」果爸一抹鼻子︰「去叫你老公,位置在東南」

鳥子媽嗯了一聲,然後扭頭看了一眼虛弱的果爸,接著雙腳一用力,猛的往上一彈,整個人就好像飛毛腿導彈似的直插雲霄。

果爸抬頭看著鳥子媽,直到她消失不見,他重新站起身,背著手。哼起亙古不變的黃梅小調,慢悠悠的往家的房間走著,在雨中的背影著實像一個瀟灑不羈的老男孩……

而李果這邊還在和鳥子爹大喊大烏龜名字,突然之間,一道閃電包裹著罡風,直接落在了他們的面前。

等李果反應過來的時候,赫然發現鳥子媽直挺挺的戳在那裡,腳下的水泥路面被她硬生生的踩出了兩個坑。

「跟我來」

一句話說完,她提腿就跑。而鳥子爹看了一眼李果,拽起他的胳膊就緊隨其後。

這一下,李果著實感受到了風馳電掣的感覺,什麼布加迪威航、什麼蘭博基尼雷文頓、什麼法拉利恩佐、什麼航空發動機的AE86,統統都是浮雲。

莫愁御劍能破音障,沒想到鳥子爹媽光憑著兩條腿就直接破了音障,在告訴運動下,李果感覺那雨點打在自己身上就跟被蜜蜂蟄了似的疼……

終於,在這種速度的飛奔三十秒之後,李果終於被帶到了一棟爛尾樓的前面,樓下的半廢棄大廳裡聽著十來部摩托車,屋子陰森森的。

而與此同時,莫愁也踩著劍光,拖著鳥子精和房東姐姐跑到了這裡,見到李果之後,她直接把外掛著的兩個人扔了下去,然後自己穩穩的停在了李果的面前。

「這裡剛才有巨大的能量波動。」房東姐姐戴著她的多功能眼鏡︰「按照能量衰減公式,源頭的能量大概是一億九千一百三十三萬五千焦耳,大致相當於十二萬把沙漠之鷹同時開槍的槍口動能。」

說完,她還補充了一句︰「是12.7mm口徑的沙鷹。」

聽她的介紹之後……所有人都詫異的看著她。

鳥子爹側頭問李果︰「這女人是人形電腦天使心?」

李果聳聳肩︰「差不多……你也看動畫片?」

幾個人一走進去,一股濃厚的血腥味就湧了上來,抵抗力差的鳥子精和李果當時就吐了……

就連莫愁和鳥子**臉色都甚是難看。

反倒房東姐姐好像絲毫沒有反應,只是揉了揉鼻子︰「按照分子擴散理論,要達到這樣的濃度,最少需要十四點五個人的鮮血,並包括等比例的腸液、腦漿和胃液……」

「好……好……你放過我們吧。」鳥子精央求道︰「求你了,姐姐。」

李果搖搖頭,從莫愁的劍匣裡摸出兩包濕巾,和鳥子精一人一包,摀住鼻子,並召喚出湛盧,緩緩的往血腥味最濃厚的地方探了過去。

然後……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