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一四八章 四十五度明媚的憂傷(下)

小新妹子滿心憤怒的看著李果︰「你幹什麼把我扔到這個怪怪的女人身上,她是個變態,是個變態呀」

「每一個變態都是上輩子得了小兒麻痺的鄉村天使,你傷不起啊。」鳥子精說著,不停的拿臉在小新妹子的肚子上蹭來蹭去,就好像抱著一個大號的毛絨玩具似的。

李果臉黑黑的看著小新妹子︰「你不知道小葵現在很危險嗎?」

「你討厭」小葵仰起頭看著李果︰「葵一點都不危險。」

她說完,因為突然的激動,而直接把另外一隻受傷拿著的果爸心愛的漢白玉健身球給捏了個粉碎。

「你看……」李果拍了拍小新妹子的屁股︰「小葵還不能控制自己的力氣。」

「那個誰,你來了?」身殘志堅的聲音又一次傳到了李果耳邊︰「我剛才一直在思考,到底有沒有時間的存在,如果有,那麼我們能不能讓時光倒流,回到我成殘廢的前一天。那時候的我還是那麼的俊朗明媚,那麼的華麗憂傷。我時常用我明亮的劍身在天際遨遊,折射的光芒讓我感覺我就是整片天空。」

李果搭理都不搭理它一下,一屁股做到小葵的身邊,輕輕把小葵臉蛋上的眼淚擦掉,然後小心翼翼的盯著她雙手的動向︰「小葵,等你學會了怎麼控制力氣之後,我天天陪你玩好麼?」

「看見了麼?你爸爸就用這一招勾搭女人,無往不利。」鳥子精一邊蹭著小新妹子的肚子,一邊絮叨著︰「這丑逼的破劍把子是什麼玩意?」

鳥子精話音剛落,李果馬上心說不好

果然,小葵手上的身殘志堅在聽完鳥子精的話之後,渾「身」巨顫,然後用一種顫抖的聲音問了一遍︰「你……你剛才叫本大爺什麼?」

「丑逼。操,你還不服是麼?」鳥子精顯然不爽身殘志堅的態度,把小新妹子往旁邊一扔︰「丑逼丑逼丑逼丑逼丑逼丑逼……」

「我跟你拼了」

身殘志堅突然掙脫了小葵的手,然後直接掉在了地板上,然後用一種如哭似泣的聲音在地上不停的打著滾。

「我跟你拼了……我跟你拼了……」

李果和鳥子精︰「……」

小新妹子歎了口氣,又爬到了小葵的身邊,捏著她的臉說道︰「你已經把書包和娃娃都給我了,你還有什麼?快說」

小葵一聽,眼淚又掉下來了,然後聽話的挽起了自己的褲腿露出自己的腳踝,上面綁著一根紅線,紅線上面還掛著一個很漂亮很精緻的小鈴鐺。

「這……這是小葵最後的東西了……」

李果一愣,走上前捏住了小新妹子的耳朵︰「你對小葵幹了什麼?」

「喂喂,不要踩在本大爺身上啊」身殘志堅的聲音從李果的腳下傳了過來︰「你們太沒同情心了,我還指望你們誰幫我教訓一下這個沒禮貌的小鳥呢。現在看來只能我自己動手了。」

李果還是根本沒有搭理身殘志堅,而是繼續盤問著小新妹子︰「快說」

小新妹子的手捏著小葵的臉,口齒不清的說著︰「我跟她玩遊戲……」

李果看著小葵︰「小葵,她對你幹什麼了?」

「姐姐陪小葵玩一種叫『我說什麼你都要同意』的遊戲……」小葵略帶羞澀和驚恐的看著李果︰「挺好玩的……」

小新妹子啊……當真是沒有救了。李果同情的看著小葵,他根本沒有想到小新妹子居然連小葵這種單純到沒邊兒而且殺人不眨眼的小怪獸都騙的下手,難怪她打早上起來就沒見著人。

要好好教育啊……

而鳥子精這時卻撿起了李果腳下那個還在喋喋不休,胡噴亂罵的身殘志堅︰「丑逼,我警告你,你有種再罵老娘一句」

「禿毛雞」

身殘志堅當然是個擰脾氣,顯然不會受鳥子精的威脅,順勢就罵了一聲。

鳥子精一抹鼻子︰「好,你帶種」

「李果。」鳥子精把身殘志堅拍在李果面前︰「有人欺負你准媳婦。」

李果一愣……知道鳥子精又開始借題發揮了,准媳婦個球啊准,也虧這傢伙開的了口。

「飯要一口一口的吃……」李果頗為無奈的看了鳥子精一眼︰「事要一件一件辦,我腦袋都大了。」

「那個誰」身殘志堅氣哄哄的大叫了一聲︰「有她沒我,有我沒她你選。」

李果呵呵一樂,走到窗口,二話不說拉開窗戶把身殘志堅給扔了出去。

「這很好選……」李果扔完身殘志堅,朝鳥子精呵呵一樂︰「沒可比性嘛。」

鳥子精滿意的點點頭,並在李果的屁股上拍了一下︰「這才夠哥們。」

而她話音剛說,整個李家宅子裡突然湧起一股凌烈到嗆人的劍氣甚至比莫愁發大招的時候味道還要濃郁。

然後就見莫愁的出鞘,突然把牆壁穿了個光滑的小孔,直接懸停在鳥子精的鼻子前面,氣勢洶洶。

「這……」鳥子精甚是怕出鞘,情不自禁的往後退了退,退到了李果身後︰「李果……」

李果揉著鼻子,略帶尷尬︰「那傢伙是出鞘的老公……」

而這時,身殘志堅的聲音又一次的傳來︰「出鞘妹子,我說過多少次了,你不要這麼衝動。你的脾氣怎麼就是改不了呢,你師傅跟你怎麼說的?」

說著,身殘志堅直接從院子裡一躍而起,極速的飛到了李果的手裡,並繼續說道︰「少年,你記住。扔掉自己的劍,就是等於把生命的保障也給扔掉了,如果你想保護這只禿毛雞,就要更好的善待我其實我剛才忘了給你提示……其實你可以兩個都選的,對不對?我又沒給說讓你選其中一個,我說的是什麼?」

「『你選』」小新妹子模仿著身殘志堅的語氣︰「我爸爸是傻蛋,你會很可憐。」

身殘志堅見到有人支持它,更是得意洋洋︰「改造一個天才,我不會有成就感。但是把一個傻蛋變成*人才,我才能有充足的成就感。我是世界之王King.of.the.world」

這時,莫愁穿著圍裙砰砰的跑了到了這裡,在看見出鞘之後,她眉頭一皺︰「出鞘你和莫愁的約法三章」

出鞘在被兩個人同時訓斥,顯得有些低落,劍尖都下垂了。

「出鞘,我愛你。」身殘志堅在李果手上發出極為羞射的聲音︰「超越時間的愛戀……」

「哎呀……羞死了。」小葵摀住了自己的臉︰「真討厭……」

而小新妹子則不屑的看了一眼身殘志堅︰「真土鱉。」

當然,這雖然土鱉,但是卻在一瞬間把出鞘大姐的士氣激勵到了最大化,然後它飄飄然的就從進來的那個洞裡鑽了回去……

「真是的。」莫愁埋怨了一句︰「出鞘有時是會發點小脾氣。」

「不,少女。」身殘志堅嚴肅否定了莫愁的話︰「如果有一個人把你面前的這個少年扔進了陰溝,你會怎麼樣?」

莫愁想也沒想︰「滅他滿門。」

李果巨寒……

身殘志堅歎了口氣︰「果然是物以類聚。少年,你看到了沒,我們命中注定是搭檔」

李果又是一陣惡寒︰「誰跟你是同類……」

而這時,李果突然聽見了遠處傳來嗚哇嗚哇的警笛聲,他第一個反應就是前天的打架事件,而第二個反應……則是昨天被小葵給炸成分子的那幫騎摩托車的人。

不過李果總歸還是個樂觀主義者,他囑咐了一聲讓鳥子精和莫愁好好保護小新妹子別被小葵捏死,然後把身殘志堅插進了褲腰帶,並緩緩的往外面走去。

「少年,你把我插在這個地方,明顯是你的不對哦你不會是想搞基吧,你這個基佬。哦,對了對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你就是那山頭,我就是這山腰啊。」

「閉嘴」李果忍無可忍的喊了一句︰「你一戶口本都是基。」

客廳的怪叔叔二人組並沒有因為剛才的事情而被驚動,而是在激烈的爭吵著,爭吵的內容圍繞著果爹在讓了六子之後,鳥子爹還要偷子的事情上。

「爸,我出去看看。」李果打了聲招呼︰「可能是找我的……」

果爸點點頭︰「估計是昨天那幫人被炸碎的事。」

鳥子爹也停止了爭吵,扭頭看著李果︰「我昨天忘了告訴你了,你的錢包掉在那了。」

李果心如死灰,看來鳥子爹對自己這個可能糟蹋他女兒的男人,那叫一個恨之入骨了,儼然是想殺之後快……

李果走到外面之後,正如他所料的,來的四部警車和十來個武裝警察當真是來找他的,並在見到他的第一面之後,就給他套上了一副銀手鐲。

果媽全程觀看,並在李果被帶上車的時候叫了一聲︰「中午不回來吃吧?那我把紅燒肉放保溫桶裡了。」

李果苦笑著透過車子看了自己這個明顯有恃無恐的老娘一眼,根本說不出話……

「手裡啊捧著窩窩頭,菜裡沒有一滴油,監獄裡的生活是多麼痛苦呀,一步一個窩心頭……」身殘志堅肆無忌憚的唱起了歌。

而旁邊的警察用胳膊一頂李果,厲聲說道︰「不許唱歌」

「我沒有……」李果伸出手撓了撓發癢的鼻子,然後又把手伸進手銬裡︰「你們這是要把我帶去哪……」

「協助調查」那帽子都戴外的警察惡狠狠的看著李果一眼︰「你殺人了」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