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五零章 最二的那一刻

李果坐在警察局的大廳裡的排椅上,半弓著腰,手肘放在膝蓋上,雙手合十的蓋在自己的嘴上,表情冷峻。

周圍的警報聲嗚嗚作響,全副武裝的警察叔叔用長長短短各色槍支從一切可以塞進槍的縫隙中指著看似手無寸鐵的李果。

「你已經被包圍了」一個拿著手槍指著李果,高級警官模樣的人,朝他大喊道︰「放下你手裡的武器雙手放在頭上等待接收人民和正義的審判」

李果微微抬起頭,非常耍帥的從胸口的口袋裡彈出一根煙,輕巧的用一次性打火機點上,在寂靜中,只發出 噠一聲脆響。

沒有人說話,李果剛才一路走進來時候表現出的戰鬥力,已經給了這些人一個『他可能是特種兵或者特工』的錯覺。

這中間有人衝他開槍了,但是李果卻精確無比的避過了子彈,而有些會造成誤傷的子彈,則全被他用一個掏耳勺給打落在地。

掏耳勺……

「我是腦子裡進了悶屎了。怎麼就聽了你的。」李果表面看上去像個冷酷的殺手,可是他內裡早已風起雲湧︰「現在怎麼辦……惹出大亂子是要被那些守護者格殺的。」

「如果你用了超越人類理解能力的技能,你可能會被殺掉的。可是你用了嗎?沒有。擋子彈和常規肉搏而已。能做到同樣事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有上百萬,而且他們還都被劃分到普通人範圍裡。你真以為什麼雞毛蒜皮的事,他們都會出來干擾嗎?守護者只是兼職,大爺我當年在山東認識一個幹這行的,能讓方圓百里的水全都結冰,可他照樣靠賣燒餅過日子。

說著,身殘志堅還歎了口氣︰「最後老婆還讓人搶了。」

李果環顧四周︰「現在怎麼辦?」

「要不裝孫子,要不繼續裝酷。」身殘志堅很堅定的說著︰「你現在把你丫想成西門吹雪,要多悶騷就多悶騷,犀利的眼神配上蕭索的氣質,那些小女警說不定都會被你給迷倒,然後心甘情願的醉在你這個連環殺人犯的胸脯上,任憑你採陰補陽。來,閉上眼楮,把自己想像著正在迎著風追逐著夕陽的少年,用炙熱的眼神去融化這些是非不分的人吧」

「**……」李果實在忍不住開口罵了一聲身殘志堅︰「你到底有辦法沒辦法?」

「沒有。」身殘志堅得意洋洋︰「讓你早上扔我,有也不告訴你,本大爺的心那麼柔軟,居然被你給傷到了,你難道不知道一把有殘缺的劍你是傷不起的啊有木有有木有。」

李果當時就差點一口口水噗了出去,而身殘志堅則一個人在那說得越來越起勁,好像根本不顧李果的話,獨自在那絮叨著自己這些年來的委屈和不甘,以及還有對殘酷現實的不滿和憤恨。

周圍的警察,看著李果獨自在那裡陰晴不定,也紛紛的疑惑了起來,有幾個膽大的特警甚至悄悄繞到了他身後,準備給他注射大象用的麻醉針……

「等一下。」李果突然扭頭看著高舉著****的特警︰「別急。」

他這聲『別急』倒是真真切切的把那個特警給嚇了一跳,身經百戰的帶著全封閉頭盔的特警居然往後跳了一步,發出一聲女性特有的尖叫聲。

「我這麼嚇人……」李果摸了摸自己的臉,自嘲了一聲。並在看到外面即使拉起了封鎖線,但還是有無數記者蜂擁而至之後,他兀自笑了笑︰「等會先接受哪個台採訪……」

想了一陣,李果突然站起身,決定還是這樣繼續將錯就錯下去,

「你們是想抓我嗎?」李果雙手握拳,並展開雙臂︰「我想通了,不反抗了。」

他話音剛落,他身旁的特警互相看了看,然後從後面湧過了三四個手抓防暴盾牌的警察,穿著防爆服,緩緩的向他接近。

李果看到這些人的裝備,倒是由衷的感歎了一聲。難怪哈兒說這段時間都在鬧演習,看來真的是這樣,這一身裝備就是在帝都,李果都沒怎麼見到過,今天倒是在自己家鄉這個小地方開了眼界。

那幾個防爆警察走到李果身邊之後,很默契的用防彈盾牌把李果給圍了個結實,然後兩個人很默契的上來給李果的雙手上戴上了一幅特質的橡膠手銬。

這種手銬是經過了特殊工藝的,據說沒平方米能承受的拉力是普通金屬手銬的四百多倍,而且能耐高溫耐磨損,如果沒有鑰匙,就算是綠巨人都沒有辦法掙脫這種帶著彈性的手銬。

李果剛被手銬拷上之後,在場的所有人都發出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彷彿他們制止了一次特大的恐怖襲擊似的。

而那些個特警也紛紛的把頭盔摘了下來。李果發現這幫人居然都是一堆女警,而且長得都很是可圈可點。

「還讓我碰上了傳說中的女子特工隊……」李果沒心沒肺的得意著︰「好命……」

現在的李果已經不是普通的殺人犯了,所以羈押他的權利也由普通警察移交到了武裝警察,那個從剛開始就和李果呲牙咧嘴的實習警察這時卻不知道躲到什麼地方去了。

而就在李果要被押送到警局地下室的特殊看守處的時候,門口突然開來了一隊整整齊齊的越野車,越野車都是掛著警牌,而且並不是本地的車牌,看上去像是市局來的人。並且從氣派上來看,應該還是個不小的官。

李果停下了腳步︰「我要上廁所。」

不過站在他身後的武裝警察並沒有搭理他的要求,反而更加用力的推搡著李果。

「我說了,我要上廁所。」李果一腳踹在大廳的地磚上,地磚瞬間粉碎開裂,並留下了一個腳形的坑︰「別惹急了我」

那兩個武裝警察對視了一眼,然後就回頭看著那些被簇擁保護在中間的領導。

「不行不行,趕緊把他關起來」一個看上去胖胖的男人指著李果大聲叫囂著︰「這是個怪物」

哦……是局長。李果認識這個傢伙,他不止一次以四十五歲的高齡上榜李果所在省份的十大傑出青年。而且這人是那個青狼幫老大,也就是被李果踹斷肋骨的那個趙凱的姐夫,據民間傳聞,這傢伙一年從青狼幫那得到的好處費就能有兩三百萬。而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青狼幫才從當時的名震全市中小學校的低幼向社團在短短幾年內發展成了幾乎壟斷全市娛樂場所和賭博行業的龍頭老大。

「喂。」李果盯著那傢伙︰「吳成德。」

吳成德一愣,扭頭看了看四周,然後下意識的往人群後面縮了縮,在感覺自己安全了之後,立刻換上了一種凶神惡煞的表情,指揮著現場︰「快快把他給壓下去」

說完,他一邊朝車隊那邊小跑著,去迎接從高層下來的領導。

「喂」李果朝著他的背影又叫了一聲︰「我叫你呢。」

李果站定在原地,任憑後面那兩個武裝警察怎麼推搡,都巍然不動。

而這時身殘志堅突然用低沉的口氣說道︰「少年,出擊吧」

李果一愣︰「出你妹的JB……」

「你這種人渣,就應該拉去火葬場燒成鈣磷鉀肥。」身殘志堅反應了兩秒,才理順了李果話裡的意思︰「我是讓你果斷出擊。」

李果沒怎麼細想,點了點頭︰「當正義使者是麼?」

說著,李果手上的特殊橡膠手銬,毫無預兆的應聲落地,然後他一抖手,在所有人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下,一個箭步衝到了吳成德的身後,然後一拍他的肩膀︰「我要為民除害」

說完之後,全場都肅靜了。包括剛下車的領導和外圍搶著拍照的新聞記者。因為這裡正上演著一幕讓人聞所未聞的奇事……

一個闖入當地公安局大樓的變態殺人犯,居然在被制服了的情況下,還能掙脫制服他的鐐銬,然後衝到了公安局局長的身後。

而且接下來的事……更是讓在場的人很是詫異。這個變態殺人犯並沒有像正常情況下那樣,攻擊或者劫持局長,反而……反而拍著他的肩膀對局長說『我要為民除害……』。

難道法律已經制止不了他了嗎?

所有人的眼神都集中在李果身上,讓他的身型在寒風中顯得那麼蕭索。

身殘志堅已經笑得噎住了氣。而李果也滿面通紅……

這種事,著實太過**了,就連幹出這事的李果都自己已經二出了亞洲,奔向了世界。如果被人拍了下來,那麼李果九成九會成為最新一集《蠢貨大電影》裡的男主角。

「拿下」從越野車裡下來的領導,顯然更有派頭也更有魄力的多,他二話不說,直接朝周圍那些目瞪口呆的警察叔叔們一指李果,厲聲喊了一句。

他的命令顯然被執行的更加徹底,頓時數十個人飛撲了上來,抱手抱腳的把李果給抱了個結實。

「我真的好笨……」李果由衷的感歎了一聲︰「真的……」

「哦……哦……寧靜的小村外有一個笨小孩,出生在八零年代……」

身殘志堅學著劉德華的嗓音,開始嘲笑起滿臉無奈的李果……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