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五九章 女武神的勇士……

經過好一陣的安撫,李果才算是把莫愁和鳥子精的情緒給壓制了下去,並循循善誘讓她們老實一點。

特別是莫愁,李果著實耗費了兩個小時給她通了道理。一向乖巧的小莫愁,這次就好像和人慪氣的小姑娘似的,一直處於氣場狀態,並很氣憤李果把這故事只告訴房東姐姐而不告訴她。

「相公,你太過份了」莫愁坐在床頭,抱著膝蓋︰「居然不告訴莫愁。」

李果抹了抹嘴,瞬間一本《男人的借口一千零一夜》在腦中成形,然後滔滔不絕的開始哄起了小莫愁,直到小莫愁重新眉開眼笑並不再提這事,反倒因為李果送她手機而親了李果一下之後。這整件事情才算是平息,並讓李果重重的出了口氣。

看著莫愁興沖沖的捧著手機奪門而出,鑽回自己的房間裡開始擺弄那連李果都玩不動的只果手機,鳥子精深深的歎了口氣︰「這麼純的小姑娘,多好騙啊。這要是落在哪個歹人手裡,估計小莫愁會成地方一害吧?」

李果也是跟著點點頭︰「是全民公敵……她殘暴的時候你還沒見呢。」

鳥子精聽見李果說話,突然朝李果伸出了手︰「我的呢?」

「什麼?」李果一愣︰「你的什麼?」

「禮物啊」鳥子精憤憤不平的看著李果︰「有莫愁的沒我的?」

李果一愣,支支吾吾了半天,然後索性一攤手,看向了天花板……當然,並不是李果不記得鳥子精,可他實在是不知道鳥子精喜歡什麼。鳥子精這廝必定是雙子座的,善變的厲害,時而如大家閨秀、時而小家碧玉、時而是剩女小清新、時而是重口味怪阿姨,這一系列的奇特口味,都是以套裝的形式出現。而且換季很快,讓李果應接不暇。

「我傷心了。」鳥子精目光悲切,眼中飽含著無辜受傷之後的淒切神色︰「你太那個什麼了,你還有頭不咯、有心不咯、你還是個人不咯,你有沒有……」

李果想了想,深沉的歎了口氣,從床上爬了下去,打開自己床底下的一個紙箱子,並在翻騰一陣之後,從裡頭拿出了一個很舊但是看上去很有童趣、一上發條就會發出清脆響聲、而且裡面還會飄雪花的水晶球八音盒。

「這個。」李果相當肉疼的看了這個奇怪的小玩具一眼︰「給你……」

鳥子一見,頓時收起了控訴,拿起八音盒吱嘎吱嘎的擰了起來,然後一邊聽著叮咚的音樂一邊看著李果︰「這有年頭了吧,我記得我原來也有一個,後來沒了。」

李果點點頭︰「是我九歲那一年,姑姑帶我去北京,我在頤和園迷路了,有個怪阿姨送我的……我一直挺珍惜的呢,見你喜歡這種奇怪的玩意,才送你的……」

鳥子精一聽,臉色大變……

李果見鳥子精反常的樣子,納悶的撓了撓頭︰「你這表情是什麼……不會吧……」

鳥子精默然的把水晶球翻轉了過來,然後把自己的手指頭塞到李果嘴裡沾了點口水,接著不停的在盒子底下一塊顏色略微有些不同的地方死命的蹭著。

漸漸的,那塊地方露出了本來的樣子。上面還有一行正楷小字「羚,如有來世。」

鳥子精一看,笑容就變得苦澀了起來,她默默的揉著鼻子︰「怎麼會又回來了……」

李果眨巴了一下眼楮︰「啊……這個,你就是那個怪阿姨麼……」

鳥子精突然毫無預兆的哈哈一笑,二話不說,直接捧住了李果的腦袋,然後用盡全力把他的腦袋摟在了懷裡。

這看上去很好,真的。被一個性感美艷的女子摟在懷裡,看上去真的很美。

但是這裡有個大前提,這個性感美艷的女子是尼瑪的金翅大鵬鳥李果頓時就感覺自己的眼珠子都快爆出來了……

「死了……」被悶著的李果,發出最後掙扎的呼喚︰「真的……」

鳥子精聽完,還用力夾了夾才把他放開,然後捧著李果的腦袋東看西看了老半天︰「你小時候跟現在怎麼變化這麼大……」

李果愣了愣︰「發育了……不對……你這話怎麼聽著怪怪的?我差點被你爆頭……」

鳥子精眼神裡閃爍著李果壓根看不懂的東西,她只是盯著李果一個勁的猛瞧︰「不對,不對,你是不是還有個哥哥或者弟弟?然後這個球是他給你的?」

「胡扯……」李果揉著腦袋︰「當初那個怪阿姨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裡,然後跟我說了奇怪的話……不過我想不起來了,走的時候就給了我這個。」

「老娘不是怪阿姨」鳥子精暴怒掀桌︰「再從你嘴裡聽見怪阿姨這三個字,老娘就活剮了你」

這時莫愁突然探頭進來︰「你且試試。」

鳥子精︰「……你怎麼還偷聽人說話啊?」

莫愁揚了揚手上的手機,問著李果︰「相公,莫愁想給你打電話。」

李果看了看鳥子精,然後從她口袋裡摸出電話,撥通了莫愁的手機。當莫愁的手機第一次響起來的時候,她大聲歡呼了一下,然後迅速關上門跑到隔壁,開始和李果講起了電話。

兩個人說的大多是一些屁話,真的就是屁話……比如莫愁問李果天氣好不好啊、李果問莫愁晚上吃飽了沒有啊,還有這幾天開心不開心、明天中午想吃什麼的云云,直打了二十多分鐘,莫愁才在那邊跟李果說了晚安,說她要休息了,還讓李果也早些歇息……

「她玩的挺高興的。」李果把電話塞回鳥子精的口袋,順手幫已經睡得呼呼作響的房東姐姐蓋上被子︰「你剛才那話,我還是沒明白啊,少女……」

鳥子精抱著那個水晶球,用細細的手指點了一下李果的鼻子︰「哈,二.逼……」

罵了李果,鳥子精顯得非常輕盈跳脫,她轉過身穿起小兔子拖鞋,然後啪嗒啪嗒的走到門口,並在朝李果揚了揚手裡的八音盒之後, 的一聲關緊了大門。

「看來我認識她還蠻早的……」李果用手按了按快被鳥子精捏爆的腦袋︰「我真記得是個怪阿姨啊……」

當然,對於九歲的小李果來說,當年燙著爆炸頭、穿著喇叭牛仔褲和皮夾克的鳥子精,怎麼看都不像是好人。可畢竟小李果當時只有九歲,還蠢,不然哪裡會在頤和園裡迷路……而迷路之後,他自然就哭啊,這一哭就把好事的鳥子精給吸引了過來,然後鳥子精就……就把他……

嗯,李果想不起來了。反正他腦子裡僅存的圖像,就是那個怪阿姨很奇怪也很變態……

不過李果倒是真沒想到,自己居然九歲的時候就認識了鳥子精,且……還被她做出了奇怪的事……

頭疼,李果真的是頭疼。他是蠢,不是笨。他精著呢,那個八音盒絕對是個古董,而且上頭的刻字看上去那麼曖昧,顯然某個跟鳥子精有過匪淺關係的男子留下的。

而從鳥子精現在的反應來看麼……

李果突然驚坐起,一拍大腿︰「壞了……我到底轉了幾世……我還真成班禪了麼……」

他想到這個可能之後,當場就驚魂未定了,而打斷他胡思亂想的是房東姐姐放在床頭的那個化妝盒……

那個上面還有美寶蓮標示的化妝盒像山寨手機似的閃爍著動人的LED燈光……還傳出鋼琴版的愛情買賣的鈴聲……

李果推了推房東姐姐,但是她卻翻了個身,嘟囔著︰「你接吧……人家困了嘛……」

撒嬌……她在撒嬌李果頓時欣慰……

於是李果本著這個豪情壯志,果斷的以男朋友的身份打開了化妝盒。

和打開之後,他悲切了……化妝盒還是化妝盒,它在響……李果不知道怎麼用……

「粉紅色、紫色、綠色。密碼是小新的生日和我的三圍……」房東姐姐在夢裡嘀咕著︰「三次錯誤就會爆……」

李果驚駭了,哆嗦著手按照房東姐姐的指示按開了屏幕,但是在輸密碼的時候,他手又抖了,小新妹子的生日好說,但是房東姐姐的三圍……

李果只能靠目測了……

所以,李果在這個時候由衷的感謝陪伴他成長的那些女性,蒼老師、小澤老師和已故的飯島老師……

在打開通訊器之後,海燕的臉清晰的印在上面,但是她一見對面是李果的時候,突然一愣,然後迅速的把衣服扣子全部扣好,直扣到領口……

「怎麼是你?」海燕的表情像吃了死蒼蠅︰「淺川呢?」

李果拿著化妝盒對準了爬在床上四仰八叉的房東姐姐︰「睡覺……不肯起。」

海燕眉頭皺了皺︰「告訴她,女武神小隊集結完畢,明天上午能到約定地點,所有裝備齊全……嗯……等一下,前巴勒斯坦第五大隊成員在前往約定地點的火車上遺失一個緊急醫療包,他已經照價賠償。」

李果摸著下巴,看著海燕︰「多少人?」

「女武神小隊一共三十七人,除去已在中國的十九人和因為政治原因不能及時趕到的七人,應到三十九人,實到三十人。」和房東姐姐比起來,海燕似乎更像是一個職業軍人︰「重型武器無法入境,所以三部輕型驅逐戰車和一部多管火箭炮無法應用。但是輕武器已經全部成功入境,這裡面包括美式的折疊突擊步槍、南非的R20型反器材狙擊槍、出奇不好用的柯爾特1911、以及女武神套裝等等。」

李果哇了一聲……然後神采奕奕的問著海燕︰「女武神套裝是什麼……」

海燕點點頭,一邊操作著電腦看資料,一邊回答李果︰「是屬於鳳凰的專用裝備,包括高斯步槍、電磁衝擊器、神經動力衝刺長槍、感應彈射器和隱形裝置。」

李果是真的大驚了︰「我聽都沒聽過……」

「當然。」海燕不耐煩的說著︰「這是領先這個時代一百年的武器裝備。除了鳳凰沒有人能使用的東西。」

李果聽了她的話之後,就開始想像著房東姐姐穿上那一身裝備之後的樣子,但是他思考來思考去,腦子裡都揮散不去裡EVE初號機的身影。還別說,房東姐姐如果去了那一身的騷勁兒,當真還和凌波長得頗為相似……

而在李果幻想的時候,海燕已經有些氣惱的開口說了︰「你難道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要問我麼?」

李果一愣︰「最近吃的好麼?」

海燕咬了咬牙︰「我並沒有找到研究所的人,春日和大佐都消失了。但是我有可靠的消息,他們已經完全破壞了第四研究所的系統,一旦研究所在春假之後再度開啟,那就會大崩壞。」

「啊……」李果茫然無知的看著海燕︰「大崩壞是怎麼個崩壞法?」

海燕頗為無奈的看了看李果︰「晚安。」

說畢,她就關掉了通訊器,她那邊一黑,李果瞬間就只能在化妝盒上看到自己的傻相了。他順手把額頭上一個因為上火長出來的痘痘擠掉之後,自言自語道︰「未來人、超能力者和宇宙人……我身邊就差宇宙人了吧?」

說完他還用手戳了戳房東姐姐的屁股︰「未來人。」

當晚,李果並沒有和房東姐姐幹什麼少兒禁止的事,一晚上他都做夢去了。又夢到自己變成新世紀天鷹戰士、又夢到房東姐姐變成最終兵器彼女……反正亂糟糟的一大堆,而且鳥子精莫愁還會亂入……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李果發現一貫晚睡晚起的房東姐姐居然不知所蹤,而坐在他旁邊的居然是頭髮凌亂的鳥子精。李果一個激靈,抓著被子摀住自己的胸口︰「你要幹嘛……」

鳥子精愣愣的看著天花板︰「你說,人的機緣是不是很奇怪?」

李果搖搖頭︰「大早上坐在這裡說這種話,你才真的奇怪……」

可鳥子精卻目光呆滯︰「李果,你認識我麼?」

李果看著鳥子精,往床角落縮了縮︰「大姐,有事您就說……我真怕了你的,你別這麼嚇人麼?」

鳥子精聽得李果的話,居然出乎意料的哦了一聲,然後慢慢的鑽進了李果的被子裡︰「我在這睡一會。」

「你睡……」李果大驚︰「我起床了……」

說完,李果呼哧帶喘的爬下床,飛一般的穿好衣服,然後迅速的拉開房門……

剛一出房門,他差點和悶頭玩著手機的莫愁撞了個滿懷,專注的莫愁只是略微抬頭看了一眼李果︰「相公,外面有許多人。」

李果看了一眼正在院子裡打太極拳的果爸,迅速的洗漱迅速的排空,然後叼著一個饅頭就從屋子裡走了出去︰「爸,你到底是武林高手麼?」

果爸半閉著眼楮,搖搖頭又點點頭︰「我教你胸口碎大石怎麼樣?」

「你還會這一手呢。」李果知道果爸不會說實話,可他又不敢試,萬一果爸不是高手,然後被他一劍給透了……李果是得自殺以謝天下的。

「李果。」果爸突然在李果臨出門前叫住了他︰「李家三寶,你都得到了。」

李果回過頭︰「是啊……莫愁和一把劍還有一本書……」

「你把什麼看的最重。」

李果想也沒想,一指正依著房門,盯著手機嘴裡唸唸有詞的傻莫愁︰「她。」

莫愁一個激靈,抬頭茫然環顧四周︰「相公,何事?」

果爸點點頭︰「記住了,要有文化有力氣,才能保護妹子。」

「……」李果愣住︰「好解釋……」

「去吧。」果爸還是那副老神自在的樣子︰「不安的前方在召喚你。」

李果眼楮翻了翻,突然覺得自己老爹似乎有些奇怪,總覺得他今天變得有點像一個人……嗯……不是一個人……而是身殘志堅

好在李果的身心已經是被身殘志堅給摧殘過的,有了抗體嘛……

不過等出門之後,李果突然之間還是被嚇了一驚,小心肝不安的突突直跳……

因為鋪展在李果面前的東西,是讓他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二三十個人穿著千奇百怪的衣服,正從兩輛老式昌河麵包和一輛依維柯上不停的往下卸奇怪的箱子,有幾個箱子上甚至還有骷髏頭的危險品標誌和核標誌……

這樣的場面,就算是在電影裡李果都沒有見到過幾回,更別說是一把菜刀都要實名登記的天朝……

而一邊的房東姐姐,則正在一個看上去異常先進的無縫箱前面來回的繞著圈。

李果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這……就是你的裝備?」

房東姐姐點點頭,接著她伸出一隻手︰「長槍」

隨著她的話,一把黑黝黝的棍子陡然出現在她的手上,李果甚至沒有看到這棍子是從什麼地方蹦出來的。而那棍子在接觸到房東姐姐的手之後,兩頭突然刷刷的彈出了兩把尖銳的刃尖。

「高斯」

李果依然是什麼也沒看見,就聽嘎嚓嘎嚓兩聲,一把大概有一米五長的大槍就取代了剛才那把看似很厲害的冷兵器。

「還沒充能。」房東姐姐回頭朝李果笑了笑︰「能打五千米的槍呢。」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