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六一章 我不介意你恨不恨我

「剛來。」

中性略帶低沉的女聲,從牆角的地方慢慢悠悠的傳來,然後一個齊耳短髮的女子直接從牆角的陰影裡慢慢掙脫出來,並清爽的甩了甩頭髮。

這一幕讓李果渾身打了個激靈……

他可以不怕暴力的葵、不怕神經兮兮的鳥子精、不怕家財萬貫的老朱。但是他在面對此女子時,卻情不自禁的心生畏懼。

而且這畏懼並不是害怕她的武力值,而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心悸……

「好久不見,爸爸。」

「噗……」

這不光是李果了,就連莫愁包括鳥子精還有小新妹子都噗了出來,然後李果帶頭,用驚悚的眼神看著果爸和果媽……

莫愁緊緊拉著李果的手,帶著一種前所未有的慌張盯著李果︰「相公……」

果爸倒是一切如常,繼續小菜吃著,小酒喝著。然後輕飄飄的抬頭看了一眼百合︰「坐。」

「謝謝。」百合徑直走到李果旁邊,朝角落的一張凳子勾了勾手,等凳子自己挪到她屁股底下之後,她就這麼飄逸安穩的坐了下來。

李果一見,玩命的往莫愁那方向擠了擠,而小新妹子也爬到了房東姐姐的身上,活活給百合的兩邊流出了碩大的空間。

「你漂亮了。」果爸抬頭看了一眼,然後喝了口酒︰「一起吃點麼?」

百合搖搖頭,就這麼靜靜的坐在那裡,用她獨特的雖不清脆但很有魅力的嗓音說道︰「我是來要回葵的。」

果爸只是笑了笑︰「吃完飯再說吧。」

說著,果爸就開始自顧自的吃飯。而李果哪還能吃的下,他跟莫愁倆人極警惕的盯著百合,生怕她一個暴起就傷天害理。

上次的時候,李果因為被那些血糊糊的東西給刺激到了,並沒有多仔細的去看百合的長相。而今天麼,果爸似乎並沒有帶上什麼太強烈的敵意,莫愁也沒感覺那百合身上有太強烈的故意針對誰的殺氣,所以李果這次可以明目張膽的上下打量了。

不得不說,這個女人其實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完美精緻,無論的五官身材,都是漂亮的無可挑剔,組合起來更是漂亮的沒邊沒際了。跟全世界所有姑娘比起來,就算當不成白鰭豚,當個大熊貓還是綽綽有餘。

特別是她身上的那種雍容華貴的氣質和舉手投足間王子般的優雅,更是在感官上讓人不自覺的加上一百分。

不過這一百分在李果那裡則直接被抵消了,畢竟他經歷過一次跟這個女子的非正常交往,然後那次交往在他稚嫩纖細的心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創傷。

當然,如果拋開她眼神裡如邪靈般的穢氣和圍繞在她身旁,那些被她殺掉的人臨死時的怨念凝聚成的煞。那她就真正的是人如其名,像一朵象徵高貴潔白的香水百合,可加上這些,她還是人如其名……一舉成為了盛開在幽暗黑夜裡充滿著邪魅的黑百合。

「看夠了嗎?」百合突然扭頭用棕黑色的眸子盯著李果︰「想讓我脫光了給你看麼?」

李果一聽,立刻把頭扭到了一邊,只是用旁光不斷的瞟著她。而小新妹子則從桌子底下抬起頭,仗著身邊有人給她撐腰,肆無忌憚的喊著︰「你敢脫,我爸爸就敢看」

李果乾咳了兩聲︰「不看……」

鳥子精則在一邊不停的拿手機給鳥爸發著短信,畢竟在沒有涅?前的金翅大鵬鳥,頂多也就是身手矯捷一點,幹幹普通人綽綽有餘,但是一旦搞上厲害點的,就顯得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在場的人,李明雪的情緒波動是最大的,因為她清楚的記得,這個女人已經被像耶穌似的釘在牆上被烈火焚燒了,可現在這廝又活生生的出現在這裡……更關鍵,她穿上裙子之後還這麼漂亮……那小酒窩、那小細腰、那大*.子、那細長的峨眉眼,還肌骨瑩潤,這壓根不讓人活了

果爸吃完飯之後,舒暢的點起一根煙,悠然自得的賽過了活神仙︰「你膽子挺大的。」

「你不會傷害我。」百合深深的看了李果一眼︰「已經傷害一次了。」

李果一愣……看我干蛋,跟我有屁的關係……

果爸回手摸了摸正用純潔無暇的眼神盯著百合不放的葵的腦袋,嬉皮笑臉的說道︰「沒想到吧,葵能變回這樣。」

「我當年也是這樣。」百合表情淡淡的︰「但是本性就是本性,改不了的。就好像劍蘭,她嗜殺。就好像紅蓮嗜血。」

李果摸了摸下巴︰「又出新人了……劍蘭是誰?那你嗜什麼?」

「你想知道麼?」百合的視線突然跟李果直接對上了︰「保證讓你很**。」

李果一個激靈,然後把頭扭到一邊,看著莫愁︰「好奇怪的女人……」

百合逗完李果,轉頭默默的看著果爸︰「葵本身就不是一個好相處的孩子,在你身邊是個隱患。」

「葵是好孩子」葵出乎意料的大聲抗議,平時那個連想上廁所都要跟人咬耳朵的葵,突然之間激動的滿面通紅,抓在手裡的不銹鋼勺子都已經被她捏成了一張鐵皮,身上那種屬於玄龜的強大威勢沖天而起,殺氣驟現。

「接著。」小新妹子突然剝了一個阿爾卑斯糖朝小葵扔了過去,而小葵一看小新妹子這一招有糖來儀,瞬間放下了什麼狗屁的玄龜、什麼狗屁的好孩子,從凳子上一躍而起,用嘴直接把還在天上飛的糖塊蓋了個大火鍋。

落地之後就 吧 吧的把糖給嚼了個細碎,接著眼楮瞇成了一條縫,一舔嘴唇︰「還要」

一顆折合人民幣大概兩毛多的奶糖,就直接讓玄龜的氣勢土崩瓦解、讓玄龜的殺氣煙消雲散。如果說葵是個大殺器,那這顆糖顯然就是電源開關……

這一幕,讓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果爸和百合都目瞪口呆,而李果則捏著額頭不住的搖頭,心裡默默的安慰自己說小新其實不是在訓狗……不是在訓狗……

而百合絕對是最吃驚的一個,她看上去古井不波,但畢竟她不像李果那樣是個心智殘缺的少年,她可是個七情六慾都滿滿噹噹的正常人。別人不知道,但是她是知道的,葵是近乎不能被馴化的一種靈獸,因為據說玄龜因為當年補天有巨大的功勞,被女媧娘娘直接賜福傲然於世。這種近乎是被上蒼賜福的靈獸,除了死一般不可能被人給控制,而且攻擊性極強,只要有一點不順心就會大發雷霆……

可……可現在百合看到的事實是,不但那個男人能摸她的頭、那個男人的兒子能幫她擦嘴、那個男人的兒子的女兒好像……好像把玄龜當成牧羊犬……

這個世界還有沒有常理啊有沒有有沒有啊

百合的臉色從黑到白、從白到青、從青最後到了綠。

「把葵還給我們」百合終於忍不住李家的這種慢節奏了,她一拍桌子站了起來,然後指著李果︰「用他的命換」

李果一愣,然後什麼都還沒反應過來,身殘志堅突然從李果的褲腰上彈了出來,一柄亮堂堂的光劍,直接頂在了百合的屁股溝上……

「你怎麼這麼下流……」李果頗為尷尬的罵了身殘志堅一句,然後朝周圍人解釋︰「不是我控制的……」

身殘志堅倒是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反倒高聲的喊著︰「小妞,你想爽一次麼?本大爺寬六寸、長五尺,雙手單手皆能掌握,使用方便,還能自主振動,你……」

身殘志堅的話越說越下流,百合惡狠狠的咬著牙瞪著李果……

李果頗為無辜的攤開手︰「跟我沒關係……你往前走一步,它在切你褲子……」

說完,百合真的往前走了一步,然後不停的回頭皺著眉頭瞪著身殘志堅,可身殘志堅這把下流劍則絲毫沒有羞恥心的跳回了李果手裡,用那種特殊的電子音︰「主人命令已經執行完畢請發佈新命令。」

「……」李果頓時石化,跟著莫愁、鳥子精、房東姐姐、李明雪、果爸、果媽和百合,一同石化。

百合倒是沒紅臉,只是順手在自己屁股後頭摸了摸,然後發現過來露出來一塊之後,她憤然坐回了凳子上。

「我該怎麼解釋呢。」李果倒是不在意百合,反倒是給莫愁鳥子房東姐她們解釋了起來︰「你們也懂的,身殘志堅……」

莫愁點點頭,鳥子精也點點頭,房東姐姐卻搖搖頭︰「應該捅進去。」

「好重的口味……」鳥子精看了一眼房東姐姐︰「不要帶壞小朋友。」

果爸為了掩蓋尷尬,清了清嗓子︰「你們為什麼就不肯善罷甘休呢?」

「這是未竟的事業。」百合雖然氣憤李果弄壞了她的褲子,但是她倒是絲毫不介意自己半個屁股露在外面︰「我們本該是一夥的,對麼。爸爸。」

果爸眉頭皺了皺︰「小葵,我是不會交給你們的。劍蘭的話,估計你們不想也不敢要。那我們沒得談了,你走吧。知道你千萬分身,不過別逼……老鳥出手。」

李果斜著眼楮看著果爸,他剛才說話,明顯話鋒一轉了。李果可聰明了,他一瞬間就知道果爸肯定有什麼東西藏私了。而且藏的很深……

「那也就是說,你不要你兒子的命了?」百合不知道什麼時候滑到了李果身邊,並挽起了李果的手︰「我不信老鳥能打的贏海棠。」

李果玩命的把自己的手從百合手裡抽了出來︰「別動不動拿我當威脅,我要死了,大不了我爹生第二胎就是了。」

果爸摸著下巴︰「小兔崽子……」

而小新妹子則突然表情凝重,然後眼楮裡似乎有水波似的光線在流淌,而百合幾乎在一瞬間就無法動彈,只剩下眼球在來回轉。

「新新警告你哦,新新越來越厲害了你要敢動爸爸,新新就打死你。」小新妹子雖然說話奶聲奶氣,但是語氣裡的警告意味卻是昭然若揭,再加上瀰漫在房間裡那種濃郁到嗆人的精神力,甚至直接把百合身上覆蓋的那一層煞氣給沖得乾乾淨淨。

「好厲害……」莫愁看著小新妹紙,拉了拉李果的袖子︰「新新真的好厲害,再過幾年,許是莫愁都奈何她不得了。」

李果嗯了一聲,深沉的點了點頭︰「到時候只能智取了……你看看能不能生個比她厲害的……」

「哎呀……相公討厭啦,這個時候還說這種下流話。」莫愁說著,害羞的在李果胸口捶了兩下。

嗯……李果差點被捶的吐血。

而在李果和莫愁打情罵俏的時候,百合花的身影卻開始慢慢淡化,並最終在小新妹子的精神衝擊下化作了一縷青煙消失殆盡。

她一走,鳥子精就突然發問︰「她這麼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還有什麼**?」

果爸搖搖頭︰「她現在算是廢了的。本來她是三巨頭之一,牡丹、百合還有海棠。」

「好土的設定……」鳥子精撐住下巴︰「那她怎麼被廢的?」

果爸看了一眼李果︰「她是李果身上禁術的電池。」

李果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只是哦了一聲。但是後面他突然一個激靈清醒了過來︰「什麼」

這一下,別說李果了,就連莫愁都是一臉的茫然。反而發問的鳥子精倒是無所謂,反正她不懂。

「我就這麼跟你們說吧,李果的靈用來鎮鎖妖塔、那他就沒有更多的靈力來供給他身上的禁咒術,那就要一個載體。所以當年我就把百合的靈永久嫁接到了李果身上,用來維持術法。」果爸笑著搖搖頭︰「其實我是想讓百合和李果都當普通人的。百合叫李然。」

「後來就走了兩個極端……」李果哭笑不得︰「那傢伙,她是我姐姐?」

果爸搖搖頭︰「不是親的,關係很複雜。能從戰國說起。」

李果一擺手︰「難怪她跟我不共戴天似的……都是你從中作梗啊。」

果爸呸了一聲︰「小兔崽子怎麼說話的?反正你自己小心,那孩子睚眥必報的,她算是恨你入骨了,說要你命就真的會想辦法要你命。說實話,老鳥還真打不過海棠。」

李果擺出一副和果爸一樣的表情︰「隨便她去吧,我一點都不介意誰恨我。飯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

「步子邁的大了,就會扯著蛋。」果爸哈哈笑著往下接了一句。

而鳥媽帶頭,所有的女性都橫了一眼他們兩父子︰「兩個流氓」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