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六三章 甜甜私房龜……(上)

李果帶著孩子們在離李家宅子不到二十米的路邊,一字排開,看著神犬嘯天和黛玉互相撓。

百無聊賴。

話嘮一般的鳥子精和偶爾也喜歡絮絮叨叨的莫愁正湊在一起用莫愁的手機在研究怎麼上網,而房東姐姐這和李果同屬於悶騷界奇葩的女人,正低著頭削著一塊撿來的木頭。

而幼兒園雙煞則在聊一些李果完全聽不明白的話題,而且好像還是保密的,小葵時不時的還抬起頭看看周圍有沒有人在偷聽,當發現李果或是別的什麼人離得近了一點的話,她是會用拳頭捶地的。一錘一個坑,比充氣鑽厲害不知道多少倍。

反倒是剛來的琥珀,正饒有興致的在研究著李果,時不時在他身上戳一下,然後問李果有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這讓李果真的很不適應,畢竟平時都是被鳥子精語言上的侵犯,而現在直接被一隻黑貓上手摸了不少敏感區域,這讓李果情何以堪啊。

至於李果為什麼知道這琥珀是黑貓……那是因為李果剛才給了她一塊蛋糕,她吃完之後覺得非常高興,然後擅自把耳朵和尾巴露了出來,而且那尾巴和黛玉在吃了魚之後的形態幾乎一致。李果養過貓,所以他知道這說明了這隻貓的心情其實很不錯。

「你知不知道,你們李家其實有個魔咒。」琥珀似乎根本沒有把李果以外的其他人放在眼裡,只是蹭著李果一個人︰「那就是一般雌性的守靈獸都會愛上主人的兒子,無論多少年都不會忘掉。」

鳥子精當場就一個激靈,捂著耳朵︰「不要說了」

李果頗為驚詫的看著突然發神經病的鳥子精︰「你又不是守靈獸,你怕什麼……」

「親娘 。」鳥子精把自己的頭髮抓得亂七八糟︰「我娘是啊,你沒見我娘看你爸的眼神……我都吃不消了,骨頭都快酥掉了,虧我爸他一點都不介意啊。我是要他,早撩起袖子開干了。」

李果被說的頗為尷尬……但是事實就是這個樣子的,無法改變啊。

「是這樣的,是魔咒效應。」琥珀雖然看上去很野性,但是說話的時候卻出奇帶著一種知識女性的風範︰「所以我和李果簽了守靈符之後就被我媽帶到了巴西,就是為了能躲開這個怪圈。」

李果上下打量著貓耳娘琥珀大人︰「你成功了?」

「嗯。」琥珀笑得就跟一隻貓一樣一樣,然後挽起李果的胳膊用臉在上面蹭著︰「那時候看你才一點點大,現在都長的這麼大了。」

李果一驚,想把手從她那抽出來,但是無果。而這時,剛剛把神犬嘯天擊敗的老貓黛玉,突然從地上竄到了李果的肩膀上,凶著眼楮目光炯炯的盯著琥珀喵喵直叫。

「走開」琥珀居然擺出了和黛玉一樣的表情,那種炸毛似的表情可不是一般人能擺出來的︰「醜八怪。」

她剛一說完,老貓黛玉的爪子突然伸出,二話不說就知道撓在了琥珀的前臉上。而老貓黛玉見這一擊得逞,二話不說撒丫子就跑……

琥珀只是稍微愣了愣,然後突然像貓似的尖叫了一聲,一個箭步衝了出去,她雙腳還沒沾地,整個身體就突然一縮,變成了一隻通體雪白只有耳朵和尾巴是黑色的大貓,追著梨花黛玉就殺將出去……

黛玉能鑽的地方,她也能鑽。黛玉能上樹,她也能上樹……說白了,這儼然就是兩隻貓的鬥爭……

「相公。」莫愁抬起眼看了一眼正在草叢裡鑽來鑽去的兩隻貓︰「這是何等的無聊。」

李果聳聳肩︰「你養過貓麼?貓都是這樣的……心情好的時候,兩三分鐘就能跟你撒嬌。只要心情不好,說走就走。」

鳥子精嚴肅的點點頭︰「沒錯,還是養鳥好。」

「養鳥還能吃蛋。」李果順口就接了一句,可他剛說完,就突然感覺自己似乎……可能……也許是說錯了話……

果然,鳥子精當場就燃了,她一個漂亮的回轉跳躍,跳到了李果的身後,胳膊直接錮在李果的脖子上,玩命的勒著他的脖子︰「讓你吃蛋讓你吃蛋說還吃不吃了」

李果被這麼一搞,哪還能說出話。於是就陷入了一個惡性循環,鳥子精見李果不說話,她自己又沒輕沒重,所以力氣也越用越大……

當然,李果連小葵都沒弄死他,鳥子精那更是沒辦法了。絕對防禦一開,讓她勒……

而這時,一雙小手突然捏到了鳥子精的腰上,隨後就是小葵陰測測的聲音︰「不能欺負他」

鳥子精當場臉就綠了……別人好說,唯獨這廝是開不得一點玩笑的,這一點鳥子精還是能拎的清的。只要一時衝動……那麼自己是會被這隻大王八給捏爆掉的。

「我投降,我投降行麼?」鳥子精乖乖的舉起雙手︰「放過我行嗎,姐姐。」

李果笑得十分開心,鳥子精吃癟的次數那可是屈指可數,這裡所有人,包括莫愁和他本人,沒有人沒有吃過鳥子精的虧的。唯獨小葵,從她出現以來,一直都是鳥子精的剋星,畢竟鳥子精的胡攪蠻纏在對待像她這樣一根筋通到底的少女時,絲毫不起作用。而且……她還會捏人。

見到鳥子精投降,小葵滿意的笑了,並鬆開了鳥子精。然後走到李果的面前朝李果怯怯的招了招手︰「來……」

李果左右看了看,發現她確實是在叫自己,於是就跟在小葵的屁股後頭來到了幼兒園雙煞那自行劃分的自治區裡,小新妹子正蹲在地上用木棍在畫著什麼,全身灌注的。

「你們在幹什麼呢?」李果蹲在小新妹子的旁邊,看著地上奇怪的圖案︰「研究另外一個世界麼?」

小新妹子抬起眼皮看了李果一眼,然後站起身,指著地上的圖案︰「這是我設計的國旗。這是爸爸、這是媽媽,這是我。」

李果經她這麼一解釋,才算看清楚,她這醜陋不堪的方框裡居然畫的是全家福……而且聽她說,這玩意是什麼?國旗?

「什麼?」李果扣了扣耳朵︰「這是什麼?」

「國旗」小新妹子插著腰,做出一副指點江山的模樣,然後用手裡的木棍在李果家後面那一大片的空草地凌空這麼一比︰「我和我小妹決定在這裡成立自己的國家了等過完年,我再去把另外一個小妹接來,我要當女王。爸爸,我封你當大元帥好麼?」

李果翻著眼楮看了看……這片草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小新妹子這怕不是要鬧獨立吧……

而且……另外一個小妹是誰?

李果想了一會兒,一拍腦袋︰「小毒人菱紗……」

「那她要當什麼?」李果捏了一下十一二歲模樣,但是智商只有不到六歲的小葵的臉︰「總理麼?」

小新妹子搖搖頭,眼楮裡透著認真和嚴肅︰「不行,她當不了總理,我準備讓她當護國大將軍」

李果抱起小新妹子,恨恨的親了一口︰「好就聽你的」

「真的?」小新妹子眼楮裡散發著無比閃爍且激動的光芒︰「那爸爸,你給它起個名字好嗎?」

李果嘴巴張了張,但是沒有說話……他現在配合小新妹子幹的事,已經夠傻了。如果再給自己家的空地起名字,這種事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正常成年人所能幹出來的,這許是會被鳥子精笑上一個月的……甚至還會多幾個外號。

小葵走上前,也蹲在李果的身邊,她下意識的牽住李果的手,然後扭頭看著李果︰「你……你……你……」

李果愣了愣,好奇的看著小葵。小葵其實是很怕生的,特別是在人形態下,而且雖然懦弱好哭,但是好奇心極強。還有一個奇怪的特性,白天不管跟誰說話都會臉紅,而到了晚上,跟男人說話就會臉紅,還結巴……

這就讓李果很少會去和小葵交流,只放任她整天整天的和小新妹子廝混在一起,試圖讓小新妹子把害羞的葵給調教利索。

可實際上,葵好像根本就是天性如此,她不管在什麼時候,跟李果說話都會臉紅。而且李果發現她的智商似乎也是有波動性的,時而像一個十二三歲的懵懂少女,時而會去叫小新妹子叫姐姐。

這種波動,據說果爸說,是因為小葵還沒有完全成型,本來最少還需要十年的十年,而現在少了這十年,一切都正常,就是不太穩定而已……

不過今天小葵會主動叫李果,那她肯定是有什麼話要說,或者是有什麼事情想要讓李果幫忙。

「小新,跟媽媽玩一會好麼?」李果摸著小新的腦袋︰「你在這小葵不敢說話。」

小新眼珠子溜溜轉了兩圈︰「那你可不能趁機佔她便宜,要占就佔我便宜好了」

李果無語的在小新妹子的腦門子上彈了兩下︰「趕緊過去」

小新妹子屁顛屁顛的跑了,然後李果又看了一眼現在已經鑽到房頂上的兩隻貓,然後把小葵帶到了遠離人群的草地上︰「現在可以說了吧?」

小葵嗯了一聲,然後蹲下身子,把她自己腿上的那根紅繩腳鏈解了下來,遞給李果︰「拿著。」

李果幫小葵拿著腳鏈之後,她又把她的書包打了開來,並頗為不好意思的看著李果︰「我……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

李果愣了愣,伸頭向她的書包裡看了一眼,發現裡面全是果凍、泡泡糖、薯片和巧克力……

李果可不要這些……他本身就不太吃零食,而且還被鳥子精勒令減肥……

不過小葵掏了半天之後,卻從一大堆的零食裡摸出了一個黑漆漆的小珠子︰「吃……」

李果接過珠子,放在鼻子下聞了聞,發現只有一股淡淡的水腥味,他眉頭皺了皺︰「這什麼?」

「吃……吃了小葵就不討厭你了。」小葵的表情還是那麼天真無邪,但是李果卻突然看到了一絲狡詐……

李果的腦子在一瞬間又開始飛速旋轉了起來……然後幾十種可能在腦子裡瞬間成型,然後最有可能的一種可能突然躍然紙上……

李果覺得,他如果吃了這個奇怪的東西,他身上會開始長鱗片,然後背上會莫名其妙的多出一個殼,然後頭髮也慢慢掉光,最後……最後皮膚變成墨綠色……然後拿上身殘志堅這把光劍,就成了忍者神龜和絕地武士的復合集成版--絕地神鬼……

那以後也不用再高喊『原力賜予我力量了。』直接喊『披薩賜予我力量……』當然,也可能是『菠菜賜予我力量』……

所以,無論如何,李果是斷然不能隨便吃下小葵這個奇怪小動物給的食物的,特別是這種氣味的東西。他曾經看小說裡,那些靈丹妙藥可都是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氣的,可是現實世界裡散發沁人心脾香氣的東西,除了花露水也只剩下夏士蓮了……

顯然,這些東西都是不能吃的。

「快吃」小葵似乎是用了重音︰「討厭……」

「這……這是幹什麼的?」李果把那個球球捏在手裡看了半天︰「爸爸說,不能隨便吃奇怪的東西啊……」

李果也是無奈,最近以來他說話越來越低齡化,都是小葵給鬧的……

小葵臉蛋紅紅的看了李果一眼︰「是長……長生不老藥。」

連小葵都開始騙人了……李果欲哭無淚的看著小葵。

「真……真……」小葵似乎是被李果看的有些緊張的︰「絕對絕對不是吃了就會喜歡上葵的藥真的,我保證」

噗……李果整個人都哭笑不得了,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這麼招姑娘喜歡。當初在學校的時候,他可是狗屁不如,就算是班上那個滿臉青春痘還揚言『寧可坐在寶馬裡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的蛤蟆女都不屑李果這樣的自行車男,更別提那幫稍有姿色的了。

可自從莫愁出現了之後,李果的世界越來越粉紅……現在連小葵這個hellokitty都處心積慮要霸佔李果。

這個世界……您是怎麼了?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