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一六六章 刀槍劍戟斧鉞鉤叉

房東姐姐的造型,其實已經很現代化了,渾身的金屬化鱗片鎧甲密密麻麻包裹在她身上,而且一點都不反光,只有兩隻眼楮露在外面,看上去整個就是身材姣好的未來太空女戰士。特別是她手肘外側那兩把像鯊魚翅似的骨刃,更是讓她看上去戰鬥力驚人。

而相比較而言,在一邊往自己尾巴上綁蝴蝶結的琥珀就顯得稍微單薄了一些,除了一條看上去挺廉價的九節鞭之外,什麼特別的武器都沒有,不過往那一站強大的自信,或者說是自傲噴薄而出。

「那貓要吃虧了。」莫愁是戰鬥的行家,她一看這場面就開始預測結果︰「相公,你就不要著急了,你的房東姐姐自有分寸。」

李果是急,但是絲毫沒有辦法。他知道房東姐姐自己心裡自有一套早就已經成熟的世界觀,認定事實之後,就絕對不會再因為誰的阻撓而停下。

除非李果用暴力……但是李果顯然不會衝她用暴力,一個是捨不得,另外一個是因為還不知道是誰沖誰用暴力……

「少女。」房東姐姐的聲音顯得有些悶︰「我讓你先手。」

說完,她徑直在耳朵上夾了一個像七龍珠裡那種樣子的單片眼鏡,從李果的角度看,上面不斷的滾動著各種數據。

「哇……」李果情不自禁的感歎了一聲︰「真的好科幻……」

而琥珀則嗤笑了一聲,然後半弓下身子,露出胸前深深的那道溝……

「相公,你眼楮在看哪裡」莫愁用手拍著李果的屁股︰「莫愁又不比她小。」

李果眨巴兩下眼楮,低頭看了一眼莫愁︰「你在想什麼……」

話音剛落,琥珀突然瞬移,直接移到了房東姐姐的身後,然後二話不說的一個肘擊打向房東姐姐的後頸。

李果當時心一縮,生怕房東姐姐被她給傷到。可還沒來得及發出驚叫,房東姐姐的胳膊居然一個詭異的扭曲,直接肘子對肘子迎上了琥珀的攻擊。

從力學角度來說,這一擊是房東姐姐吃虧,畢竟她的角度著實很扭曲,怎麼看都沒有一個很好的著力點。

然而讓李果驚奇的是,房東姐姐和琥珀硬碰硬的這一下之後,居然快速的從琥珀的攻擊上借力,然後給出了一個漂亮的前空側翻,拉開了和琥珀的距離。

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一瞬間,如果李果沒有他的慢速視覺這項天賦技能,也許他連跟毛都看不清楚。

而就在房東姐姐還沒落地的時候,琥珀又一次的瞬移,柔軟的小蠻腰像練瑜伽似的讓她整個身體成了一個倒C型出現在房東姐姐的落點上。然後膝蓋迎著房東姐姐的小腹就橫踢了過去。

「她下手這麼狠……」李果眉頭緊鎖︰「這是要害……」

可李果終究還是小看了平時愛好做飯的房東姐姐,在琥珀的膝蓋即將接觸她小腹的時候,她在空中的身體,陡然一斜然後又用膝蓋和琥珀的膝蓋頂在了一起。

李果現在才算看明白,房東姐姐從剛開始就處在一個防禦狀態,而且到現在為止,都是琥珀出什麼招,她就用什麼部位跟她硬碰硬,這完全是一種玩鬧似的打法,而且看上去房東姐姐很愉快……

兩個膝蓋碰在一起之後,自然又是在半空的房東姐姐借力飄了出去。但是這一次她並沒有給琥珀瞬移的機會,全身一繃,低空壓下,並在琥珀瞬移到她身邊時單膝著地,躲開了琥珀的一記鞭腿。

李果揉了揉眼楮,他真的不敢相信平時喜歡安安靜靜坐在角落看網絡小說的房東姐姐,居然可以靈活成這樣,雖然琥珀顯然也是沒有用盡全力,但是房東姐姐當真是無愧於她女武神的稱號。李果相信,如果房東姐姐讓她全身刀一般的鱗片豎起來,任何膽敢跟她肉搏的人,都會享受到非一般的快感。

「不賴嘛?」琥珀的笑容還是那麼有自信︰「那我就不客氣了。」

房東姐姐呵呵一笑,雙手一翻,她手上的感應長槍應聲斷成兩截,然後刷刷變成了兩把長劍。

琥珀揉了揉鼻子,扔下了手裡只配栓狗的九節鞭,兩手一甩,一套鷹爪勾就像變魔術似的套在了她的雙手上,並隨手舞了幾下,呼呼的破空聲顯得那麼清脆悅耳。

「抄傢伙了抄傢伙了」鳥子精在一旁大叫著︰「來來,我開****。仙人掌勝一賠一、平一賠二、負一賠一百五。買定離手了啊」

莫愁一聽,耳朵刷刷的豎了起來,提著腿就往鳥子精那跑︰「我買平,五十塊……相公,快來付錢」

李果︰「……」

就在他們下注的當口,房東姐姐和琥珀的武器裝備也差不多列裝完畢了,小新妹子玩命的給媽媽加油,而老貓黛玉也在旁邊高高低低的叫著,不過李果聽不懂,壓根不知道是給誰在加油……

「喂,你們兩個適可而止一點。」李果幫莫愁給完賭資,轉身就往琥珀和房東姐姐的中間走︰「不要……」

話還沒說完,突然有人從他身後用蠻力勒住了他的嘴,李果都不用回頭,聞著味就知道是鳥子精,畢竟李果的鼻子很靈,那些妹子身上的味道還是有巨大的不同的。

「敢壞我生意,我就掐死你。」鳥子精把李果按倒在地,並用柔道的鎖關節技騎在他的脖子上,而鳥子精今天又是穿裙子,所以李果的臉直接就被夾在了鳥子精的敏感部位。

很香的……嗯,真的真的很香的……

不過李果下意識覺得這樣不好,所以深呼吸了兩口,就連忙從鳥子精的裙子裡把腦袋給鑽了出來︰「變態……」

鳥子精臉色似乎有些潮紅,但是神色如常,並用警告的語氣告誡李果︰「你給我老實的看著,等她們打完了我再放了你。」

李果向莫愁求助,但是莫愁視而不見。李果向身殘志堅求助,身殘志堅反而把李果給噴了一遍……

最終,李果只能枕著鳥子精的屁股,躺在草地上看著房東姐姐和琥珀之間的友誼賽……

她們兩個現在根本就沒什麼套路一說,雙刀對雙爪。琥珀勝在速度奇快,能夠瞬移。房東姐姐則勝在各方面很均衡,以及落點計算的非常準確。

而李果也發現了她們各自的特點,比如琥珀每次瞬移之前,她都會略微的弓一下身子,而且她出招的時候給李果的感覺像是泰拳融合了巴西柔術,手腳胳膊腿膝蓋腰屁股腦袋,沒有一個地方不能用來當做武器。反而她手上的那對鉤子倒顯得有些累贅了。

至於房東姐姐,她的一進一退、一攻一守,都帶著強烈的電影畫面感,衝擊力是有了。但是給人的感覺有點板有點教條。而且她手上的兩把劍,也和莫愁或者李果的劍有著明確不同,莫愁那時候給李果演示的時候,她大多是用戳的,而房東姐姐的劍大半是劈砍,再加上那劍有弧度,看上去更像是一把刀。

不過……那確實是劍,因為房東姐姐說是劍……

當然,要說誰打的漂亮一點,那自然是琥珀。李果不能因為和房東姐姐睡過,就抹殺掉其他人好的地方。

琥珀的身體柔韌性還有那種貓似的優雅和節奏感,說起來當真是一種賞心悅目,這許是李果見過的第二漂亮的,用來殺人和打架的技術了。

排名第一的當然是莫愁的劍舞,莫愁的劍舞簡直是美上了天,特別是在亮如銀盤的月光下,來這麼一下子,是個人的魂都能讓她給勾了去。不過莫愁說,那劍舞……是用來殺人的……

而琥珀的這種帶著熱帶雨林的躁動、和尼羅河氾濫時騷情的動作節奏,給人一種莫名的原始的美感。

「嘿。」琥珀在一半突然停了下來︰「你為什麼不進攻?是害怕我發脾氣麼?」

李果一愣,心想這琥珀果然是有夠臭屁,打就打,打了一半還主動去撩撥人家……這性格可真是不好,難怪能撩上平日悶聲不響的房東姐姐。

不過李果估計的話,琥珀是沒辦法撩動鳥子精的,畢竟鳥子精最擅長打嘴仗了,玩嘴的話,十個八個琥珀都不會是鳥子精的對手。至於莫愁,那更不可能,莫愁性格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會受挑撥的,除非……除非琥珀在她玩星際的時候重啟她電腦……

房東姐姐沒有說話,以李果對她的瞭解,知道她一旦悶騷不說話了,就是要動真格的了。果然,她取下了耳朵上的單片眼鏡,隨手扔到了李果的肚皮上。然後把兩把所謂的劍拼在了一起,又變成了她的女武神長槍。而之後,她的女武神長槍突然一顫,電流的茲啦聲胡亂的響了一陣,然後槍頭的部分猛地竄出一股幽藍色的電弧。

「別怪我。」房東姐姐終於啟動了她那造價堪比F22的冷兵器,氣場頓時和剛才判若兩人。

這一下,別說琥珀了,就連周圍的看客都不由自主的緊張了起來。房東姐姐認真起來之後,她身上的鱗片甲居然完全收了回去,渾然素顏出戰。

然後房東姐姐呵呵一笑︰「跟光比比速度吧。」

說完,她把女武神長槍往地上一戳,然後迅速的向琥珀衝了過去……

她這一手,把琥珀都給弄蒙了,一時之間居然忘記了瞬間移動,只是木木的看著房東姐姐的拳頭直逼她面門。

當然,這一下肯定是沒有任何效果的。琥珀很輕鬆的就躲過了這一拳,然後居然也順勢甩掉了自己的全套,赤手空拳的和房東姐姐幹了起來。

不過旁觀者清,從別人的角度來看,琥珀明顯在房東姐姐的攻勢中,慢慢在往女武神長槍戳在地上之後形成的那一圈時不時閃爍著電光的地面上移動。

而真正的等她移動到那圈子裡之後,房東姐姐卻迅速的一個打滾從圈子裡蹦了出去……

然後……以女武神長槍為中心,一層光幕直接升騰了起來,就像一個全封閉的帳篷,把琥珀困在了裡面。

琥珀眉頭緊蹙,常識了幾次瞬移,但每一次都是出現在光幕的邊緣,根本沒有辦法從裡面走出來。

接著,房東姐姐悠閒的靠在光幕的另外一邊,幸災樂禍般的看著琥珀︰「服不服。」

「不服」琥珀都快怒髮衝冠了︰「你這不是真本事」

房東姐姐不屑的笑了笑,然後用手指指著不遠處的一塊大青石︰「衛星攻擊。」

話音剛落,天空中突然閃亮了一下,一束光線徑直****下來,然後那塊大青石就這麼活活被穿了一個洞,洞的四周圍還呈現出一種半融化狀態。

「服不服。」房東姐姐揉了揉鼻子︰「別去摸那個,十二萬伏高壓電。」

剛準備去拔女武神長槍的琥珀突然一愣,她雖然是妖身,但是她還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經受的住十二萬伏高壓電的洗禮。於是,眼神一下子就黯淡了下來。

「說了讓你不要跟我狂。」房東姐姐笑的很燦爛︰「雖然硬打我不一定打的過你,可我後面是幾千億美元在撐腰,我還有電磁炮,想感受一下嗎?」

說著,房東姐姐從口袋裡摸出一枚一塊錢硬幣,手握成圈,然後把硬幣放在手圍成的圈裡,還是對準那塊大青石,接著就見女武神長槍的槍頭和房東姐姐之間,突然拉了一道紫紅色的電弧。

然後房東姐姐手裡的硬幣就這麼突兀的飛了出去,在夜空中化作一道火紅的流星,並在零點零零幾秒之後擊中了那塊備受蹂躪的石頭,並讓它分崩離析。

「就你這樣,還想保護李果嗎?」房東姐姐繼續的刺激著琥珀︰「也許你連他本人都打不過吧。」

被按在地上的李果乾咳了兩聲,心裡頓時非常尷尬。

「其實。」琥珀在已經很稀薄的包圍圈裡,慢慢的脫下外衣外褲︰「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樣子,我覺得不好看。」

剛一說完,琥珀整個身形突然龐大了起來,身上所有剩下的衣服都應聲而碎。而且她的身體形狀也在發生著改變,直到她變成了一頭比公共汽車還要碩大的貓……或者說是豹子。

不……不是豹子是劍齒虎

巨大的牙齒上面閃著漂亮的符文光芒,身上一身雪白的毛,還有閃爍著青光的符文在她身上不住流淌,看上去爆發力和衝擊力十足。

「有意思。」房東姐姐身上的鎧甲又一次的覆蓋了起來,並且這次她長出了手刃。胳膊上更是密密麻麻排列著鋒利的尖刺。當真像全了仙人掌。

琥珀低頭弓腰,發出呼嚕嚕的聲音,並輕易的一爪子搗碎了女武神長槍所形成的電網包圍圈,然後從裡頭悠哉哉的邁著優雅的步子走了出來。

地上糾纏在一起的李果和鳥子精,看到這一幕情不自禁的哇了一聲,然後李果抬頭問鳥子精︰「你原型有多大?」

「不知道。」鳥子精從李果身上爬爬起來,並一屁股坐在李果的肚子上︰「沒變過。」

莫愁也是在旁邊看的眼冒精光,這種女版的武松打虎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看的見的,更何況……莫愁還是下了注的……

可就在這時,突然一個人出現在琥珀面前,並狠狠的朝琥珀的屁股上踢了一腳。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琥珀的老娘……巴豆老祖宗叉著腰,窮凶極惡的站在那裡︰「要現原形也要把衣服給脫光,你一條內褲都好幾千。讓你去工作你又不去工作,你要吃我的用我的到什麼時候?你自己看看你都多大了,你有點出息好不好?每天看不上這個看不上那個,我跟你說,你看別人家孩子,跟你這麼大都獨當一面了,就算不能獨當一面也生兒育女了,可你看你,你還在啃老※*¥#@……」

在場的人都哭了……真的,除了房東姐姐母女和小葵,其他人都哭了……

包括莫愁在內,所有人都是從小長大的,而且都一直生活在別人家孩子的陰影裡,這種生物不玩遊戲,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回回年級第一。這種生物長得好看,寫字好看,成績單也好看,就連他的手指甲都是雙眼皮的……這種生物每天只花10塊錢都覺得奢侈浪費和犯罪,而且他不看小說,不看漫畫,看到電腦就想罵娘……

更關鍵的是……這種生物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甚至會刀槍劍戟斧鉞鉤叉,還是團員、黨員、公務員……

這就是感動中國幾百上千年的人物--別人家孩子……

李果已經生活在這個生物的陰影下……足足二十餘年。

現在,他猛一看到和他同病相憐的琥珀……頓時一股憐惜的感覺湧上心頭啊……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