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六七章別這樣……

「好了好了……」李果輕拍著琥珀的肩膀︰「不要哭了……」

琥珀沒搭理他,只是全裸的跪坐在地上,用外衣勉強遮蓋著敏感部位。低頭嚶嚶的哭著,淚水順著鼻尖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樣子委屈極了……

李果當然知道這種感覺。

這種已經成年,而且還很把自己當回事兒的人。還突然被長輩跳出來爆打一頓的事情,曾經在李果身上以不同的面貌發生過許多回。

但是李果已然百煉成鋼,已經可以做到那種傳說中『合理的要求是鍛煉,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的無敵境界,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可以安之若素。

不過很顯然,琥珀不行。她的傲氣近乎直衝天際,被琥珀的巴豆媽媽在所有人面前踢了一頓屁股之後,她的自尊心崩潰了。

徹底的崩潰了,碎得就好像恆河的沙粒、就好像石子落入湖面後的月色倒影、就好像入秋的法國梧桐、就好像曾經追逐的奄奄一息的碎夢。

「好了好了……」李果似乎不會更多的安慰人︰「真不要哭了……」

幸好,其他人已經乖乖的從周圍知趣的散開,莫愁和鳥子精坐在房頂看著月光像兩個女高中生似的竊竊私語,房東姐姐正接受著小葵和小新妹崇拜的目光,在一個隱蔽的地方教他們倆用高斯槍打可樂瓶。

而李果的巴豆老祖宗在揍完琥珀之後,撂下一句『今天你浪費的錢,自己想辦法補上,不然就給我去馬戲團跳火圈賺錢。』的狠話之後,就拽著鳥爹果爸一起到不知名的角落裡喝啤酒吃火鍋去了。

所以現在純粹就是李果和琥珀在單獨相處,而琥珀青衫半攏的樣子,著實是讓李果飽嘗了各種尷尬。

「好了好……」

「閉嘴」琥珀終於抬起頭,哭著呵斥了李果一頓︰「走開」

若是平時,別人叫李果滾蛋,李果立刻乖乖的抱成團,順著馬路的雙黃線就一路向北。但是今天,李果著實怕琥珀這傢伙心靈受創傷之後幹出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所以他硬著頭皮還是繼續停在了這裡。

「好了……好了……」李果依然拍著琥珀的肩膀︰「別哭了……」

可這種操蛋的安慰,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琥珀還是哭得像狗,而且在聽到李果的安慰之後,哭得更加兇猛,大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

透過清冷的月光,李果隱約可以看到琥珀勉強遮蓋敏感…的衣服之後的風景,但是李果不說……他就看。然後打心眼裡感歎琥珀的身材真的好棒,居然會有女性小腹肌,而且胸型比例幾乎完美,身高分割更是黃金比例。雖然腿沒鳥子精的長、臉沒莫愁的漂亮、神態沒有雪姐姐嬌憨,但是這種散發原始森林氣息的妹子,卻更讓人心癢難耐……

「李果。」琥珀突然抬起頭,淚眼裡帶著倔強︰「我嫁給你好不好。」

李果當時就蒙了……然後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兩步,拍著胸口︰「我還以為你發現了……」「發現什麼?」

李果尷尬的咳嗽了兩聲︰「沒什麼……我有女朋友,還有家裡攤派的未婚妻和指腹為婚的未婚妻,還有個戀兄癖的怪妹妹……嗯……還有一個妒忌心很強的女兒和說不通道理的大烏龜,你嫁給我沒有好結果的。」

琥珀用手抹了抹眼淚,春光頓時乍洩……然後李果的狗眼一亮……

「沒關係,只要你給我錢。」琥珀說的她就好像是出來賣的似的︰「陪你上床也好,掃地洗衣服做飯也好,幫你打架也好。只要你給錢就好。」

李果眨巴了一下眼楮,然後赫然發現琥珀眼楮裡的那份受了莫大壓迫的不甘,還有一絲甘願墮落的無奈。

這……被自己親娘逼到這一步的,李果還真不多見,就算是電視裡那些半真半假的談話節目裡都不多見……

更關鍵的是,這話從琥珀嘴裡說出來之後,總讓李果感覺怪怪的。就好像琥珀是被賣身到怡紅院的姐們兒,為了能逃出苦海,甘願受李果的迫害。甚至大有那種寧可被一個**害也不願意被許多**害的扭曲的貞潔觀……

「真的……不要這樣。」李果不著痕跡的往後挪著步子︰「你要錢,我幫你借都行……」

「不。」琥珀倔強的仰起頭︰「你要不要。」

李果真的傻了,這傢伙說起話就跟吃麵似的溜溜的,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賣身也賣的如此理直氣壯、器宇軒昂的,倒也果然是人間的一大奇葩。

「不要……」李果想也沒想就拒絕了︰「人口買賣是犯法的……」

而然後,琥珀幹出了一件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她把遮羞的衣服往旁邊一扔,然後成大字型躺倒在地︰「我身上的器官,你要哪一個。自己拿只要你給錢。」

李果哎喲一聲,用手摀住眼楮,並在指縫裡看著琥珀︰「買賣器官也是犯法的……」

說著,李果咳嗽了兩聲︰「你缺多少錢?」

「三千萬。」琥珀躺在地上咬著牙,淚水順著臉頰慢慢流淌︰「有了三千萬,我就可以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李果驚訝的啊了一聲,然後撿起衣服又給琥珀蓋上︰「三千塊我就有……」

琥珀一躍從地上彈起,然後猝不及防之下,拉住李果的領口順勢倒下。李果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她帶倒在地,並趴在她的身上動彈不得。

「**啊」琥珀突然大叫了起來︰「**啊非禮啊有人**救命啊」

那聲音氣震山河,如洪鐘大呂又如天磬直鳴還如佛門獅子吼,根本一點都不像一個正在被**的少女所能發出來的聲音,反而像……很爽似的。

她叫完之後,根本沒有任何人回應,就連莫愁都只是低頭看了一眼,就繼續和鳥子精竊竊私語起來,絲毫沒有任何打算去給這個『被侵犯』的少女解圍的意思。

而李果則一臉苦笑的看著自己身下的琥珀︰「你的演技……太……」

「你**我了。」琥珀眼神頓時凶狠︰「給錢。」

好吧……**就**了。李果拿這傢伙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是認命似的從口袋裡摸出錢包︰「要多少……五千……我全身家當了。」

「你當我是出來賣的嗎?」琥珀揪著李果的領子︰「一萬,我讓你摸個夠。」

李果一愣,您這樣跟賣的有多大區別,而且您這價,就是去天上人間怕是摸一摸也用不著一萬塊吧。

正當李果想著,琥珀突然勾住了李果的脖子︰「別以為我是隨便的人,我要不是被我**的沒辦法了。你看了我的**,我就會把你眼珠子扣出來。」

「然後像踩燈泡似的一踩一個咯 響是麼?」李果撐著琥珀的肩膀,從地上坐了起來︰「胡鬧也有個限度。」

琥珀一愣,惡狠狠的看著李果,伸出手︰「錢反正我跟你有守靈符,你的就是我的。別人的我根本不會要。」

「你太抬舉我了。」李果雖然這麼說著,可還是把手上的銀行卡遞給了琥珀︰「裡頭就五千。」

琥珀沒說話,只是把李果推到了一邊,然後當著他面開始把外衣外褲穿了個整齊,並一臉鄙視的看了一眼李果︰「一點骨氣都沒有,色誘一下就忍不住了。」

李果大驚,心說……您這也算是色誘?您這比明搶已經好不到哪去了,要都像您這樣色誘,那男同胞一個個都別活了,乾脆手拉手填了洞庭湖算了……

「這錢,我就拿著了。」琥珀把卡塞到了自己的口袋裡︰「密碼告訴我。」

「我生日……」李果已經被她給弄得焦頭爛額︰「你肯定知道。」

琥珀點點頭︰「那就是我生日。」

說著,琥珀突然抓住李果的手,從她還沒拉拉鏈的胸口伸了進去︰「趁現在,隨便摸。摸完我就去取錢。」

李果當場就麻木了,渾身如過電一般……這弄了半天,不還是出來賣麼……

不過李果的手到也真被琥珀按在了她胸口上,感覺有個很有彈性而且硬硬的東西頂在手心……

李果知道是什麼,他十分不好意思的順手捏了一下……

「這樣不好……真的。」李果捏著琥珀的胸,一臉正氣浩然︰「真的。」

琥珀冷哼了一聲︰「你還想怎樣?」

李果往外抽了抽手︰「不想……」

剛一說完,琥珀突然踮起腳,從李果的嘴角舔到了眼角,她的舌頭上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潮濕的粗糲感,讓李果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冷顫。

「這個服務。」琥珀捻動著手指頭︰「奶油貓,值兩萬吧?給錢,我現場就給你舔。」

「不要……」李果咬著牙︰「絕對不要」

但是琥珀卻沒有停下,拽著李果來到一個陰暗的角落︰「這裡沒人看見,再問一次,你要不要。」

李果猶豫了……處於一種奇怪的獵奇心理和道德之間的激烈矛盾中……

「別以為我是幹那行的。」琥珀一抹鼻子︰「本來我問你要錢是天經地義的,不過我不想沾你便宜。所以這是等價交換,這招是我從電視上學的,成*人頻道。」

說完,琥珀用她帶著小肉刺的舌頭在李果的手心上來回舔了幾次︰「你是我主人,嚴格說起來我為你服務也是天經地義,不過我不幹沒有回報的事情。再考慮一下。」

李果被琥珀逼到了牆角,看著原本充滿知性美的琥珀,居然變成了一個如此鹹濕的女子,他心裡百感交集……要知道,男人說不好色,那全尼瑪是騙人,更何況李果和琥珀之間還有一種很擰巴的主僕關係,再加上李果和琥珀的道德觀都略帶扭曲……所以,李果差一點就一口答應了……

但是……此刻的李果腦子裡突然出現了顯眼的五星紅旗和紅旗一角那用烈士鮮血染成的紅領巾,他清醒了真的清醒了

絕對不能因為一個女子的勾引而喪失了自我李果憤然推了推琥珀︰「不要」

「不要不行」琥珀眼楮突然變成貓樣︰「我要錢我讓你享受,這是公平交易」

「我直接給你行不行」李果被折騰的一點辦法沒有,把乖乖的把信用卡遞給琥珀︰「密碼還是我生日……」

琥珀當然把卡收進了口袋,然後貓態十足騷勁四溢的看了一眼李果︰「直接給,我可不要。我可是有自尊心的。」

李果都快哭了,就這樣還叫有自尊心,那李果差不多都能直接封聖了吧……

李果剛準備嚴詞拒絕,琥珀突然抓住了李果的雙手,把他往紅磚牆上一按,緊接著李果的手就好像被鎖在了牆壁上似的,一動也不能動。

「身殘志堅」李果呼喚身殘志堅,但是只有身殘志堅戲謔的口哨聲,呼喚湛盧……還被身殘志堅屏蔽了精神力……絲毫一點求援的能力都沒有了……

李果都快急瘋了,因為琥珀已經開始脫他褲子了……

「身殘志堅,你他**到底向哪邊的……」李果咆哮著︰「你這是要我犯生活作風問題啊……」

身殘志堅的聲音突然在李果心中響起︰「少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她知的事情,你怎麼不嘗試一下呢?我幫你屏蔽了所有的感官,就算是你的小莫愁都看不到你感覺不到你聽不到你,你安穩的享受就好了。大爺這是教你怎麼當一個爺們。」

「爺你媽……逼……哎呀……」李果第一次罵出了帶生殖器的髒話,但是緊隨其後的是一種被咬住的疼痛……

半跪在地上的琥珀突然抬起頭,看了看李果,並擦了一下嘴︰「不好意思……第一次,還不太熟練,弄疼你了。」

她說完,就把已經硬邦邦的小李果給咬了進去……是咬……

牙齒硬邦邦的疼痛感,和貓舌頭那種毛刺的刺激感……對李果來說,儼然就是痛並快樂著。

不過隨著琥珀漸漸熟悉,李果卻突然有了一種白日飛昇的感覺……雖然同樣的事情房東姐姐也曾經做過,但是很顯然,女武神在這方面並沒有貓來的有優勢……

「完蛋了……」李果終於黯然淪陷、

「喵……」在李果噴湧而出的瞬間,琥珀大吃一驚般的叫了一聲,但是並沒有把小李果給吐出來,反倒非常用力的舔了幾下……

李果都快被弄得虛脫……

「腥腥的。」琥珀終於從地上站了起來,並含糊不清的說著話︰「我喜歡這個味道,像魚。」

說著,琥珀分了幾次……全部嚥下……

「還要」琥珀的口味和正常人絕對不一樣,她意猶未盡似的舔著嘴唇︰「你還有沒有?」

李果一副被**了的表情,黯然搖頭︰「放開我……」

「不放」琥珀帶著一嘴的李果味,湊到了他的面前︰「以後我每天都要,免費。我喜歡這個味道。」

說著,琥珀的眼神變得極為奸詐︰「你給我,我就不告訴別人,否則你就死定了。我媽不會放過你,她就是為了讓我不跟李家有關係才帶我離開你們六千公里以外。」

她剛一說完,李果手上的束縛瞬間解開,然後李果啪嗒一下就沿著牆角坐了下來,並大口大口喘著氣。

而琥珀則用手玩著小李果,貓似的調皮︰「你現在想對我幹什麼麼?」

李果一咬牙,用力的一抓琥珀露在外面的尾巴,讓她情不自禁的向前栽倒在李果的身上,而李果快速的起身,從地上順手撿起了一根細竹條,不由分說的就抽在了琥珀的屁股上。

每抽一下,琥珀都會發出充滿了**的叫聲,直到她整個人撅著屁股趴在地上渾身顫抖為止。

「我警告你。」李果真的是生氣了︰「以後再要是這麼幹,你會倒霉。」

琥珀抬起頭看了李果一眼,然後默默的順著他的庫管爬了上去,直到揪住了李果的衣領︰「主人……我是您的貓咪呢……」

「撒嬌……」李果最吃不消撒嬌這種事了,於是語氣頓弱︰「沒用……」

「喵……」琥珀討好似的喵喵叫著,並開始舔著李果的手心︰「我是寵物……是寵物呢……」

寵物……李果被這麼酥軟的叫聲弄得渾身不自在……真的非常不自在。

而接著,琥珀突然變成了一隻小貓,黑耳黑尾的小貓出現在李果的腳邊,並噌噌的爬上了李果的肩頭,湊在李果耳邊說︰「保護您、伺候您,是琥珀的職責。我們兩個是唯一簽了主僕守靈令的人呢。不管我媽媽多擔心,都根本切不斷我和您之間的聯繫呢。」

李果哭笑不得的剛想說話,而琥珀突然又說︰「難道你給錢供養你的寵物,你的寵物用全身解數討好您,這不是正常的嗎?」

說著,琥珀的舌頭開始往李果的耳朵裡鑽著……

「別……別這樣……」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