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一七一章六到八的進階。

「靠……」巴豆和鳥子爹看到果爸的舉動,齊齊的向他伸出了中指︰「你也真是悶騷界的奇葩啊。」

果爸拿著硬幣︰「這不圖個心理慰藉麼,不然有負擔。」

說著,果爸把手裡那個兩面都是一模一樣的銅板高高的拋向了天空……然後很虔誠的用眼神緊緊盯著看……

就好像是少女在許願池前扔下一枚硬幣,並在它落入池底之前集中所有精神默念著想要得到的那樣東西似的。

當銅板叮叮咚咚的掉到地板上之後,果爸看也沒看,突然之間就鬆了一大口氣。然後擼起了自己的袖子︰「來吧,放了鎖妖塔。」

可就在巴豆和鳥爹準備動手的時候,果爸突然停住了︰「等一下」

「你又怎麼了?」鳥子爹被果爸的一驚一乍給嚇得一顫︰「能一次性說完麼?」

果爸眉頭緊蹙︰「如果放了鎖妖塔……那就是要解開李果的封靈術。可是……這一解開,李然,也就是百合。不就又復活了麼?」

「所以說,你當年就沒幹一件好事。」巴豆不屑的看了一眼果爸︰「那麼好的一個女孩被你給弄跑了。這個千年不出的天才被你給弄廢了。」

果爸在這兩件事情上,倒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是胡亂的抹了一把臉︰「當時年輕,人會衝動。沒辦法,小然的事……我也沒辦法,畢竟她的本性就是那樣。至於李果,他照樣還是天才你信不信?」

果爸在說到李果的時候,倒是一臉的驕傲︰「就算他三十歲才解開封靈,照樣是個天才。」

鳥子爹乾巴巴的笑了笑︰「就跟我女兒似的?到現在除了力氣大,也就剩下能生蛋了,這遺傳變異變的,我心都傷透了。」

「我女兒也是一樣。」巴豆的表情很是失落︰「廢物。」

果爸倒是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都是廢物就好,等著被我兒子搞吧。」

「想也別想。」鳥子爹和巴豆臉色突然一變,然後異口同聲的噴了果爸一臉。

而接著,果爸走到了李果的面前,左右看了看李果的兩邊太陽穴,然後朝鳥子爹招手︰「你能不能在同一時間同時封住他一百一十七道穴位?時間差絕對不能長過零點零三秒。」

鳥爸一愣︰「我盡量……」

「巴豆,你的任務是同時封住他九十一條經脈。」果爸指著李果的眼楮︰「主要是這裡。」

巴豆點點頭,一臉輕鬆。

這一下鳥子爹可不樂意了,他揉了揉下巴,看著果爸︰「你就不懷疑懷疑她能不能做到?」

果爸歪著腦袋看了一眼鳥子爹︰「她能。你不服跟她打一架?」

「算了。」鳥子爹氣勢頓弱︰「算你厲害……」

鬥完嘴之後,果爸把胸口戳著身殘志堅的李果拖到了床正中間。然後用手一彈︰「翻手為雲」

話音剛落,李果突然之間就莫名其妙的懸浮了起來,硬是像極了大衛磕巴菲爾的神奇魔術。

可李果剛浮起來沒多久,突然又是 的一聲轟然落地,還在地板上彈了兩彈,看上去摔的還不輕……

「哎喲……」果爸叫了一聲,然後趕緊把李果給拖到了床上︰「太久沒用了……生疏了。」

鳥子爹滿臉鄙視的看了一眼果爸︰「就你還敢懷疑我……還是我來吧。」

說著,鳥子爹不知道從哪裡摸出兩根天青色的羽毛,然後徑直插到了李果的耳朵兩邊。接著就見李果就這麼穩穩當當晃晃悠悠的原地被抬了起來。而鳥子爹則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果爸,眼神裡儼然帶著示威。

「我說開始的時候,就開始。我負責拔刀。」果爸深呼吸一口︰「絕對不能讓李果的眼楮張開。」

「等下……」鳥子爹又話嘮︰「張開會怎麼樣?」

「咱們三個就進鎖妖塔了。」果爸渾然無所謂的說著︰「是不是很刺激?」

鳥子爹咳嗽了兩聲︰「好吧,你贏了。」

說完,鳥子爹不再鬼扯也不再說話,只是默默的和巴豆站在了李果的兩側,而果爸則用手按住了身殘志堅。

果爸數的極慢,而且額頭上沁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等一下……等一下……」

「大哥,我叫你叫親哥了好麼?」鳥子爹被這麼一下,差點給弄到床底下去。

就連見慣了大風大浪的巴豆都嬌軀一顫︰「你這是要死嗎?」

果爸長出了一口氣,用手抹了抹頭上的冷汗︰「記住,咱們只有一次機會。錯過了,我們就只能去鎖妖塔裡打麻將了。」

「三個人,打不了。」巴豆搖搖頭︰「我身上有撲克,我們能斗地主。」

隨口開了個玩笑,緩解緊張氣氛的果爸,表情突然認真了起來︰「準備開始了認真一點。「

巴豆和鳥子爹齊齊點頭。

一」果爸大喊一聲︰「開始」

說時遲那時快,三雙手儼然就成了那迅雷閃電、成了那呼嘯山風、成了那湍急河川。在從李果身上拔下身殘志堅之後,李果身上一百多處穴位和近百條經脈,在極短極短的時間裡就已經被完全的封死了。

具體有多短呢……大概只夠一個洪亮的屁聲從一個標準教室的倒數第二拍到正數第一排的時間。

「幸好……」看著李果依然緊閉的雙眼,果爸擦了一下滿腦門子的汗,然後惡狠狠的看了一眼鳥子爹︰「你那麼用力幹什麼?這不是你兒子是麼?」

鳥子爹張了張嘴︰「誰讓他搞我女兒了?我這算是報復。」

「小心眼。」巴豆不屑的看了一眼鳥子爹︰「還好當年不是跟了你,廢物。」

鳥子爹欲哭無淚……

「好了,別鬧了。」果爸清了清嗓子︰「我現在開始聯繫蜀山鎖妖塔的塔身,你們兩個把李果體內的塔魂牽引出來。」

「引出來之後呢?」鳥子爹好奇的問道︰「你要連夜把東西帶去蜀山?」

「不用啊。」果爸揉了揉鼻子︰「我上QQ傳給他們好了。我可一秒鐘都不想看到蜀山……」

說著,果爸熟練的打開電腦,並登陸了他的QQ號……

「風少爺……」巴豆讀出了果爸的網名,然後噗嗤一樂︰「我家保姆六歲的兒子都不用這種網名。」

果爸頗為不好意思……然後帶著絲絲紅暈點開了好友分類裡的道友那一欄……

「是書恆嗎?」果爸問著一個名為『風林火山』的土逼網名︰「書恆在不在書恆」

「書你MB。」那個網名突然回了一句︰「爺還是依萍呢。」

果爸一愣,然後指著屏幕,尷尬的回頭看著插著腰看熱鬧的巴豆和鳥子爹︰「肯定不是本人……」

果然,那邊的依萍在沉默了一陣子之後,突然又回話了︰「哎呀……剛才不好意思,是我重孫在玩。您有什麼事?」

「看吧,我就說不是本人。」果爸洋洋得意的回頭看了一眼,然後又 裡啪啦的打字︰「準備一下,我送鎖妖塔歸位。」

話一說完,那邊頓時打出了一長串的省略號……幾乎刷了屏。

「現在?」風林火山在隔了很久之後才回了一句話︰「可是老四他跑出去看電影了……」

果爸也沉默了一會︰「打電話給他,讓他御劍回去……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他說完之後,不到三分鐘,道友那一欄除了風林火山之外,依次亮起了乾坤巽兌、艮震離坎和魑魅魍魎。然後果爸直接把他們全拖到一起,建了個臨時群體聊天……

「不要這麼急吧……好不容易才等到成都上映功夫熊貓2。」魑魅魍魎不停的發著牢騷︰「我等了一年多……」

當然,果爸並沒有在乎他的抱怨,也沒說明這邊的情況,只是直接跟他們說讓他們做好準備,迎接鎖妖塔。

果爸把大概的時間說完之後,那四個名字瞬間就灰了三個,只剩下乾坤巽兌還是亮著。這是果爸吩咐讓他準備好U盤準備存塔魂的……

「好了,我們這邊也開始吧。」果爸想了想,指著大門︰「誰去把我兒媳婦叫來?現在得用她的劍。」

話音剛落,莫愁徑直推門,急匆匆的走了進來︰「莫愁在……」

果爸一愣︰「你一直在門口?」

「嗯……」莫愁擰著衣角︰「莫愁擔心相公……」

「沒事沒事…沒事。」果爸回頭看了一眼鼻子耳朵都在滲血出來的李果︰「別看他現在樣子蠻慘的……其實這是排毒養顏……」

莫愁的出鞘,它的隱藏屬性就是招魂和斬魄。

其實並不是只有活物才會有魂魄這種東西,實際上很多的靈物也會有魂魄,比如出鞘湛盧身殘志堅,這已經不用說了,都可以自主思維了。再往下其實比如鳥子精的鳥刺也是有魂的,好歹那可是金翅大鵬明王最鋒利的翅膀翎毛,當初鳥子爹忍痛拔下來給鳥子精防身之後,可是哭了整整一夜的……

當然,這事也只有天知地知鳥子爹他自己知而已……

不過這等神器,在鳥子精的手裡,大部分時間用來烤肉剔牙打毛線和當筷子,這好歹是鳥子爹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話,他許是又會傷心流涕的。

「好了,準備工作都完畢了。」果爸咳嗽了一聲︰「四個人,應該夠了。身殘志堅,你這**給我聽好,塔魂一出來,你就給打包壓縮,放到U盤裡。」

身殘志堅懶懶的答應著,並且假惺惺的提醒著︰「我剛才看到李果的睫毛動了也……你們是不是要快一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沉睡中的李果,其實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他夢到有人在吸他……當然,並不是吸什麼敏感部位,而是全身上下都有這種感覺。

麻麻的、酥酥的。感覺很好……

而漸漸到了後面,李果突然感覺到一種很奇怪、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就好像是……可以感覺到時間的流淌和空間的扭曲。

雖然閉著眼,他好像還是可以清晰的看見自家的房子,以及房子裡的空間……

空間怎麼能看見?李果並不清楚,但是他本能的感覺到空氣裡有什麼東西在扭動,像一個洞,而洞的那頭完全又是另外一片天地,風景完全不同,甚至還帶著幾分異國情調。

而時間的流動,在李果的感官上,也變得奇妙了起來。他感覺自己分明好像是可以抓住時間似的,不過雖然是可以抓住,但時間的力氣實在太大,就好像抓著一個火車頭……無論怎麼用力,那火車頭都在向前飛馳。

而他發現,時間每往前前進一點,那奇怪的空間的景色也會變得完全不一樣。深邃的星空或是幽藍廣袤的大海……

這一切都讓李果心馳神往。

於是……他情不自禁的站起身,朝著房間裡的一道裂縫慢慢走了過去。

而在下一秒……李果一半身子在屋子裡一半身子在那邊的風景中的時候……

他突然聽到了一聲驚叫。

「相公到哪裡去了」

是莫愁的聲音李果頓時驚醒……可是他發現自己卻身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中,一條馬路……馬路上的指示牌是比英語還擰巴的字母,看上去像是法語……

而原本已經黑漆漆的天……現在居然還是亮的……

「我擦……穿越了?」李果突然感覺自己身上一陣寒意襲來……

而這時,一輛皮卡停在了李果的面前,上面伸出一個明顯黃種人的面孔,用濃濃的山東調的普通話︰「兄得,要幫忙不。」

李果咳嗽了一聲︰「這……這是哪?」

「法國啊,法國普羅旺斯。」那人詫異的看了一眼李果︰「偷渡的?先上車,老外看著你可是要把你遣送的。」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