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八章 這個世界太多紛擾

李果這個小組擴大會議是大年夜三十前的第七天召開的。

從這一天開始,整個南方乃至全國的官場裡都是暗潮洶湧。如果留心新聞的人可以發現,單單是過小年的那一天,就有多達兩位數的各色官員被人用各種方式拉下馬。雖然都不是什麼大官,充其量也只是個地市級的小官,最大的也只是一個偏遠小城市的市長而已。

然而,這個世界總不缺少好事的人。他們總能夠通過一些莫名其妙的渠道去瞭解一些莫名其妙的流言。

雖然這些流言有的離事實真的非常近。

比如有的人發現這些落馬的官員曾經都主管過計生或者主管過地方運輸,而且這些落馬官員無一例外的都有著跟他們的官職和工資不相稱的存款和房產,而且還有個好玩的現象,這些人裡並沒有任何一個人潛逃到外國。

要知道,在這個奇怪的國度裡,有錢就移民已經不是什麼讓人憤怒和新鮮的新聞了。許多貪官都在賺的滿滿當當之後,換個身份換張臉,去阿美利堅或者奧斯吹簾享受飄飄然的童話生活和政治庇護。

可這一次,三天裡已經有多達五十個官員落馬,但是沒有一個人能順利的離開國門。甚至有幾人都坐上了去多倫多的飛機,可第二天又出現在紀檢部門的大門口投案自首。

這無疑讓那些好事的小市民在茶餘飯後津津樂道了好幾天,並除了過年之外,全國人民最開心的事。

不過也有不開心的人,比如朱家老六,朱六福。他一頭被自己的親大哥催促著趕快回家過年,一方面自己在國內許多買賣都被人給攪合的稀巴爛。

毒品的線被人截斷、買賣人口的線被人挖掉、甚至一些在東北那片經營著的槍支彈藥的小生意都被俄羅斯遠東大鱷給狙擊掉了。

這讓他心煩意亂。當然,他並不是不知道對手是誰,可一直以來那個早就讓他都不用正眼想看的青幫居然在突然直接打了個措手不及。第一輪的鬥爭,無論是政治上還是經濟上,朱六福都栽了個大跟頭。

而相比他來說,更慘的則是這場黑暗世界政治鬥爭的發源地,李果所在的這個小鎮上的一眾人等。

當地公安局局長被雙規並在審問時因為洗臉時癲癇突發而溺斃、市長被雙規、市委組織部部長畏罪自殺。與之相關聯的一眾人等,也並沒有得到什麼好的下場。

比如趙凱,他在一夜之間突然收到了一紙查封令,他名下所有的夜總會和娛樂場所全部被查封,地下賭場和毒品以及地下**行業在一天之內幾乎被掃蕩了個乾淨。而他自己更是因為故意殺人、傷人、**、詐騙等等一系列的重罪被原本是自己的保護傘的公安機關給收監,並拒絕保釋,等待開庭。

在監獄裡的趙凱知道,如果自己這些事情都坐實了,那麼槍斃二十次都算是從輕發落了,要槍斃二十分鐘才算合理。

而他的青狼幫,更是一夜覆滅。骨幹被抓的抓跑的跑,底下的嘍@脖恢偉簿辛裊艘淮篤 br />
這一陣嚴打風,以春風燎原的速度,在短短的三天內就席捲了全國。這直接導致節前本應該是犯罪率猛增的時候,全國的犯罪率創下了歷史新低。

當然,李果現在每天幹的事情就是從網上和報紙上用自己手上的名單對照著那些被雙規或者被收監的名單。然後遙控著外圍,繼續突飛猛進。

這一切都離不開兩個人的幫助,警察的總頭頭谷濤和一次性從口袋裡拿出三十五個億美金的琥珀。

李果當時還擔心這麼大的動作會導致時局動盪,可他沒想到,在鈔票的作用下,這個世界好像誰都是那麼的順眼那麼的乖。

谷濤期間甚至偷偷的來找過李果一次,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反正谷濤走的時候是滿臉的紅光,而李果則是一臉深不可測的微笑。

李果其實並沒打算全盤的去管這件事情,他這段時間以來,從管到的最實用的一招就是五分之一政策。畢竟一個上位者,只要管理好手下的五個人,再大的企業和集團都根本不是問題。

而且李果的這一次,明顯把青幫的幫派勢力無形的提高了一抽,畢竟他在谷濤行動前,老早就傳了聲音下去,這段時間所有隸屬青幫的夜總會和俱樂部一概不允許買賣**和毒品,甚至在大廳裡連抽煙都不行,每天到了兩點就清場鎖門。

雖然是損失了不少資金,可事實上從長遠的角度來看,比起朱六福那邊無數被查封的夜店和賓館來說,這盤棋著實是下的漂亮。

李果一系列的套牌,也同時贏得了青幫八大金剛的大拇指。他們倒還真沒想到,這的毛都還是剛剛打卷的男人,居然剛一上任就這麼雷厲風行,魄力居然比穩紮穩打的鳥二強得那麼多。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李果名單上那個打頭的人,谷濤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畢竟他幹的事情都沒有證據,更何況他現在如日中天,背景硬邦邦,要動起來很難。

李果當然不介意,他有的是時間,也有的是精力。身邊更不缺黑幫天才,這種事情急不來。

而李果在高興之餘,他還幹了一件平時他根本不齒去幹的事--他去監獄探望了趙凱……

這是**的炫耀、也是**的嘲笑,他見到趙凱的瞬間,看到他一副被人開了菊花花的德行,李果的喜悅真的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迸發出來的。雖然在短暫的喜悅之後,是濃濃的痛心,畢竟去了的人已經不可能再回來。可這種喜悅還是足夠李果掏心掏肺的獰笑了。

「好久不見。」李果坐在大桌子後面,饒有興致的看著綁著手銬腳鐐的趙凱︰「趙老大憔悴了不少啊。」

趙凱何止是憔悴,短短三天他儼然就成了病入膏肓。李果對他而言,儼然就是個瘟神,從時隔多年,李果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開始,他就厄運連連,先是斷了肋骨再從一方土地變成階下之囚。一連串的事情,趙凱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別的人會這麼幹。

「我說過的。」李果遞給趙凱一根煙︰「那孩子活,你活。孩子死,你肯定完蛋。」

趙凱哆嗦著手點著了煙,沒有說話,靜得可怕。旁邊的獄警早就在李果的打點下去上廁所了。

「你還真是喜歡楊兒。」趙凱的眼神也不負當初的凌厲和邪氣,完全是一副人之將死的表情︰「其實這麼多年來,我真的挺後悔的。楊兒是個好姑娘。」

說著,趙凱哈哈一笑,深吸了一口煙︰「這也好,下去伺候她。」

李果翻起眼楮看了趙凱一眼︰「其實我沒打算讓你死的,這年頭比死恐怖的事多了去了。」

被解了靈的李果,一笑就透著一股大魔王般的邪氣和靈氣,完全沒有當初那種呆呆傻傻的傻二哥樣,反倒愈發和小時候那個靈氣逼人的李果相似接近了。

「無所謂了,我姐夫應該也跑不掉吧?」趙凱用手揉了揉眼楮上的眼屎︰「對了,其實當時我是真心愛楊兒的。」

李果冷笑了一聲︰「隨便你。」

「再給我支煙。」趙凱央求似的甩著拷著手銬的雙手,伸向李果︰「你現在開心了吧?」

李果點點頭︰「開心。祝你好運,我走了。」

說著,李果把身上剩下的半包煙都扔到了趙凱的面前︰「下輩子當個好人。」

趙凱吐了口煙,朝李果的背影高叫了一聲︰「那你就當個反派,讓我報個仇。」

李果沒說話,只是高舉雙手比劃了一個OK的手勢,然後亦步亦趨的走出房間的大門。

其實李果心裡並不高興,和今天這個局面比起來,他更希望看到楊兒姐姐現在還健健康康的活著,成了一個微胖的,天天買買菜帶帶孩子。即使難免會和李果聯繫越來越少,可李果覺得這樣其實比什麼都好。

大門還沒關好,李果突然聽到裡面的趙凱發出狼嚎一般的哭聲。李果搖搖頭,只是淡淡一笑。

「相公,世事難料。」等在外面的莫愁輕輕挽著李果的胳膊︰「紛紛擾擾的,連莫愁都有些累了呢。」

李果微微點點頭︰「你比我聰明多了,真的。」

「那是自然。」莫愁從來不會在李果面前客套虛偽︰「不過就算莫愁再聰明,可沒了相公,莫愁不還是無頭蒼蠅麼?等一下相公陪莫愁去添置點年貨吧,再晚兩天就年二九了。」

李果看了看外面又變得陰沉沉的天,並呼了口哈氣︰「好像要下雪了?」

「相公,莫愁好想親你。」莫愁突然仰頭看著李果︰「真的。」

李果看了看四周︰「那就……那就親吧。」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