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一百七十九章天生異象第二季

大年二十九。

果爸那一眾老幹部不知不覺已經離開了七八天。這段時間裡,李果著實幹了不少的事情,雖然楊兒姐姐的仇只報了一半,但是他的心裡也比平時有著更多的安穩。

李果雖然從小接受的是好人教育,但是他從來不稀罕爛好人的名頭,他一直有著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並不會去刻意因為覺得自己是個好人,就會隨便對誰都心生憐憫。

比如百合,如果讓李果現在去拿劍捅死她,李果會這麼做的。因為李果見過她用殘忍的手段殺害普通人。

讓壞人得到教育,才是真正的好人。

坐在沙發上的李果,正和小新妹子還有小葵圍著火盆一邊摘著芹菜豆角,一邊看著貓和老鼠。

在李果的家鄉,這個小縣城裡。大年二十九的隆重其實並不比大年三十的差,所以在家的所有人都上了陣,就連李果這個唯一的男性和小新妹子這種頑皮得能把天捅個窟窿的小壞蛋都被強迫勞動。

房東姐姐和鳥子精在廚房切菜配菜,莫愁主勺,而李明雪則因為精神不佳,被小新妹子強迫睡眠中。

李明雪倒也奇怪,她現在依舊做夢,不過已經因為小新妹子滂沱的精神力壓制而不會再中途驚醒,可多夢的下場還是會導致精神不濟,這其實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

李果這幾天也去帶她看了醫生,可那老軍醫只是看著李果和李明雪搖搖頭說『年輕人,你老婆這是有喜了,我給你們開一劑保胎的方子……』。這著實讓李果又尷尬又無奈,李明雪甚至暴虐的踹翻了那老傢伙的桌子。

「小新,上學的事,你考慮的怎麼樣?」李果一邊擇菜一邊和小新或者小葵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再胡鬧我可是要生氣的。」

小新妹子在小葵的書包上蹭了蹭鼻涕︰「去,我去。我小妹說,學校是天堂。」

李果一愣,接著將錯就錯︰「是天堂是天堂……」

「裡面肯定到處都是免費的冰激凌和肯德基。」小新妹子眼楮裡充滿了憧憬︰「還有加冰塊的可樂和牛奶巧克力。」

「到處是到處是……」李果硬著頭皮騙著小新妹子︰「還有草莓味的奶油蛋糕……」

話音剛落,李果的手腕突然被人握得緊緊,抬眼一看,正發現小葵用閃爍著精光的眼神炯炯的盯著自己︰有阿爾卑斯嗎?」

「那肯定有唄。」小新妹子拍著自己的胸脯︰「焦糖味、香蕉味、草莓味和巧克力味,要什麼有什麼」

小葵聽完,渾身經不住的一個哆嗦,眼神裡透著看到天堂般的嚮往和渴望,就好像在沙漠裡即將渴死的人,看到了遠處海市蜃樓裡一泓清澈的湖泊似的。

李果一看,心說這下是徹底完蛋了……小新妹子還好說,發現上當受騙了頂多回來折磨李果,可小葵這個怪妹妹的話……那可是誰都可能被她折磨。假如她去上學,然後發現學校裡並沒有阿爾卑斯,而且不但沒有,反而還不讓吃阿爾卑斯的話……

那……太恐怖了。李果幾乎不敢往下想了,說不定好好的一間學校會變成*人肉屠宰場,小葵一生氣,抓到一個捏爆一個再抓到一個再捏爆一個,然後腸子大便堆滿整個操場,鳳凰衛視過來空中報道……接著特殊部隊殺到,和小葵大戰三千回合,毀了六座城市和兩個大壩,最後小葵被擊斃,死前還抓著李果的手說我要吃阿爾卑斯……』

吃什麼阿爾卑斯吃什麼阿爾卑斯都怪阿爾卑斯

「爸爸,你又在想什麼?」小新怪怪的看著李果︰「你不是在騙人吧?」

李果一哆嗦,然後瞬間回過了神,連連搖頭︰「沒有……沒騙人。」

小新妹子將信將疑的看著李果︰「爸爸……看著我的眼楮……」

「不看。」李果迅速把頭偏到一邊,他知道如果自己的視線和小新妹子鏈接在一起,自己可沒能力去抵抗小新妹子那宛若實質的精神力,說不定自己連小時候尿床到幾歲都會毫無保留的說出來。

可小新妹子去不依不饒的用腦袋追著李果的臉,李果扭到哪邊,她就側著腦袋跟到哪邊,樣子看上去可愛極了。至於小葵,她到現在還沉浸在整個世界都是阿爾卑斯的幻想中不可自拔。

「你們又在玩什麼?」房東姐姐從外面走了進來,手裡捧著一大鍋被弄得黏黏糊糊的糯米飯︰「讓你不要太寵著她,你怎麼老是不聽?」

李果聳聳肩,把小新妹子抱進懷裡︰「我不寵她,誰還寵她?」

「就是就是。」小新妹子回過頭在李果的嘴唇上親了一下︰「爸爸是最好的。」

李果很滿意,雖然平時他和小新妹子經常互相抬槓,可一般有外敵入侵的時候,他們還是會果斷的達成同盟,共同禦敵。

「媽媽。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小新妹子指著那一鍋糯米飯︰「你是不是又要搞奇怪的食物了?」

而這時,琥珀突然一個傳送,出現在李果旁邊的沙發上方,並直接從上面一屁股坐在了上面,手裡拎著一大堆奇怪的東西,看上去很有可能是吃的。

「這裡這裡,我剛去買的冷水魚,味道相當好哦。」琥珀說話的時候,口水直接就滴在了李果的褲子上︰「很好吃」

「剛好。」房東姐姐指著那一袋子還在跳動的魚︰「我來做生魚片。」

李果一愣……他最討厭生魚片了,那種奇怪的韌性和味道,總是能在第一時間讓李果生不如死。

可當琥珀打開袋子之後,李果發現……那兜子裡,居然全是河豚河豚啊……吃了會死人的河豚滿滿一大兜子有的河豚還把自己吹成了氣球……

李果哽咽了……他知道自己肯定是逃不過吃河豚的命運,所以他索性選擇不去看房東姐姐怎麼處理這種東西,到時候吃的時候也許還能減輕一點心理壓力……不過幸好,琥珀這次只是弄來了一大堆河豚,如果她要是弄來一隻海龜的話……小葵八成會把琥珀的尾巴給揪下來吧……

「看看天,抽抽煙。」李果看著彷彿有雲的天空︰「就差挖挖鼻屎曬太陽了,好愜意的日子。」

可突然間,李果猛地發現天邊似乎有一道金光閃過,然後天色居然開始漸漸的黑了起來,天上的太陽還出現了一道很明顯的缺口……

日食

這絕對是日食明明是中午,可天空漸漸被染成了血紅色,然後繼續慢慢的暗淡下去,就就好像時間從傍晚慢慢到夜晚時似的。

「相公」莫愁突然從廚房裡蹦了出來︰「這這……這」

莫愁除非是在被李果摸敏感部位時會像這個樣子說不出話,可今天李果還沒摸她,她就已經開始說不出話了……

「莫愁,你怎麼了?」李果把莫愁攬在了懷裡︰「是不是不舒服?」

莫愁搖頭,然後一指天上還剩下一半的太陽︰「蜀山蜀山出現了」

她話一剛說完,莫愁的出鞘和李果的湛盧,突然之間掙脫了劍匣的束縛,沖天而起,然後朝西南方以突破音障許多倍的速度急轉而去。

這下,連李果都愣住了︰「這是什麼意思」

「這很簡單嘛。」身殘志堅的聲音從李果的褲襠部位傳了出來︰「萬劍朝聖,全世界最大的劍塚重新出世,有靈性的都會去祭拜一下,等一會我家兩個寶貝就會回來了。」

李果一愣,抽出身殘志堅︰「你為什麼不滾去?」

身殘志堅冷哼一聲,用賤賤的語氣說︰「在那裡能見到不少老朋友,可我現在這個死樣子,去來干屁?萬一碰到了人.妻莫邪、乙女太阿和魚腸小蘿莉,你讓我情何以堪?相見不如懷念啊,盆友。」

說完,身殘志堅清了清嗓子︰「今夜我又來到你窗外,窗簾上你的影子多麼可愛,悄悄的愛過你這麼多年,明天我就要……」

「行行好……」李果晃了晃身殘志堅︰「別唱的這麼淒楚行麼?」

身殘志堅默默的歎了口氣︰「人生的大起大落,實在太刺激了。」

李果愣了一下,試探性的問道︰「要不要我給你畫一張肖像畫,給你補完整……」

「你是不是還畫過很多其他法國女孩,傑克?」身殘志堅突然千嬌百媚的朝李果來了這麼一句……

李果差點沒拿穩,直接把身殘志堅給扔了出去,汗毛都被它給弄豎起來了。

而這時屋子裡的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湧出了房間,但是他們大多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知道現在的天變得很漂亮……

同樣的事情,李果只是在湛盧解封的那一天見過,而且還只是一道彩虹。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4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