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一八二章 傳說中有大恐怖之地

年,其實過的還算是有滋有味,畢竟人數眾多。

這也直接導致一張桌子根本坐不下,於是乎輩分比較低的人,比如李果,只能帶領著一眾輩分和他一樣低的人另外開闢了一個新的空間,並直接從酒店叫了五份套餐外賣……

叫外賣的原因是,李果這桌上有三個豪客。莫愁、小龜和護食的琥珀。莫愁不用說了,只要是能吃的,無論好吃不好吃,都是論盤算的。而小龜只吃肉,琥珀只吃魚。琥珀還不讓別人吃她的魚,誰敢動一筷子,她就會用憤恨淒涼的眼神看著誰。

除了房東姐姐,她唯一讓房東姐姐吃她的魚……這是連李果都享受不到的待遇。

「這不欺負人麼?」鳥子精委委屈屈的不停晃著李果的手︰「果果,你看她們嘛……」

李果被鳥子精陡然轉換的人格給嚇了一個激靈,大手一揮︰「點菜……」

這點菜還是在哈兒那點的,反正哈兒也要做生意,便宜別人不如便宜自己人。所以本著肥水不流外人田的主導思想,李果開著鳥子精的車,屁顛屁顛的在年三十的夜晚,裝了一後座的吃食,突突的在沒有人但是鞭炮聲 啪作響的路上飛馳著。

鳥子精的車是請人開來的,這是在知道李果被邀請同學會之後讓人開來的,嶄新嶄新的奧迪Q7豪華配。開始鳥子精準備直接訂購一部布加迪的。但是李果考慮到,在這個小城市如果開跑車,即使是二十萬的跑車,那地盤不到三天也就得返廠大修了。所以他堅決不同意鳥子精訂購那種好看不實用的裝逼車,最多只能是普通的越野車。

當然,對於鳥子精來說,Q7已經是最普通的越野車了。她甚至差點因為李果想要越野車而弄了一個十二輪防爆車……

鳥子精說,那個越野好……

「這八成夠吃了……」李果看著後座上堆積如山的飯盒︰「都快兩百斤了……」

「你這樣下去不行啊。過兒。」李明雪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吃一頓都夠人家一年的口糧了。」

「沒辦法……」李果也是頗為無奈︰「過年嘛。」

李明雪默默的搖頭,輕輕靠在車上︰「這段時間有小新,我倒是睡得著了,可……可做夢還在做,而且夢裡還多了個男人,臉很模糊。」

「姑,你也到找男朋友的時候了吧。」李果壞壞的笑著︰「你已經是超級老姑娘了,這夢明顯就是強烈那個啥暗示麼,蛇……棍狀體、男人。姑,你這是思凡了。」

「你是要死啊?」李明雪就勢踢了李果一腳︰「連我的玩笑都敢開。」

李果黯然︰「我也就敢跟你開玩笑了,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別想太多了。你最近都快神經了。」

李明雪搖搖頭︰「那夢太真了,我問你爸,你也知道他是個老神經病。我問你媽,你媽給我講夢是大腦神經系統的自然反射……」

兩個人就這麼無鹽無油的糾纏在李明雪做夢這個話題,說了整整一路。回到家之後連春晚都已經演了好幾個節目了。房間裡還在觥籌交錯,莫愁他們已經把果爸那一桌的東西也近乎風捲殘雲,如果李果再不回來,那麼一大家子人就只能嚼著瓜子花生爆米花就著啤酒白酒葡萄酒乾巴巴的看春晚了。

「我跟你說。」果爸帶著強烈醉意,一手拽著李果,一手拉著鳥子媽︰「你們兩個得好好的,你這兒媳婦,我喜歡。」

鳥子爹在一旁一腳踹開果爸︰「**……你真醉假醉……」

說著他也一把拉住自己老婆︰「鳥兒啊,我跟你說,你跟誰都不能跟姓李的男人,姓李的都不是好鳥啊……」

李果只是站在一旁傻笑,而鳥子精和鳥子媽異口同聲的罵道︰「神經病。」

當然,除了李果之外還是有些正常的,比如莫愁。她雖然很想喝酒,但是李果極為嚴厲的告誡她絕對不能沾一滴酒,所以他只能和小新妹紙以及小葵一起喝著在她看來味道怪怪的王老吉……

「相公相公。」莫愁搖晃著李果的手︰「就喝一點好嗎?」

「不行~」李果一想到莫愁兩次喝酒之後的悲切,這一次他是狠下心咬死牙,怎麼都不會鬆口讓莫愁去喝酒。

而偏偏這時……果媽突然從外面拿了一個沾滿泥的罈子進來,並放在衛生間裡沖了半天,然後 的一聲放到了桌上,頗為沒好氣的說︰「你們要的,還有九壇不能再喝了,李果結婚用的。」

鳥子爹和果爸一見這玩意,眼楮豪光大放,鳥子爹二話不說一把抱起,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打開了酒封。

頓時,一股沖天的迷醉酒香充滿了整個屋子。然後鳥子爹挨個倒上了一碗,除了兩個小朋友和莫愁……

「莫愁覺得很委屈。」莫愁嘟起嘴眼巴巴的看著李果碗裡呈現出一種碧綠色的酒漿︰「相公……好不好嘛……」

「不行」李果二話不說,一口把碗裡的酒全部悶了下去,然後雙手一攤︰「木有了。」

而這時,原本咋咋呼呼的鳥子爹和果爸突然寂靜無聲,並詭異的看著李果,果爸手上還捏著一顆小藥丸……正遞給李果。

「這是……」李果話還沒說完,突然一種前所未有的眩暈感,陡然襲來,接著他耳朵裡傳來的最後一個聲音,是自己從凳子上出溜到桌子底下的噗噗聲。

「我只是想告訴你。」果爸頗為無奈︰「這是傳說中的……的……猴兒醉……不加……加山楂丸……誰喝誰倒……」

而他話音剛落,鳥子精眼楮溜溜一轉︰「我來試試……」

說完,她也一口把碗裡的猴兒醉給悶了下去,然後等了一小會,接著站起身拍著胸脯︰「這酒,沒勁兒。我再來……」

啪嗒……鳥子精應聲倒地,直接壓在了李果的身上,兩個人睡的香甜。

「多笨。」果爸指著鳥子精和李果,醉醺醺的說道︰「這你媽不是天生一對,還有誰是……」

而話雖這麼說,真正到了最後,沒有因為猴兒醉而趴下的人,也只剩下了莫愁還有兩個小的,那個山楂丸是過期的……

房間裡橫七豎八的睡倒了一大片。而莫愁的小手好幾次想伸向還裝著半罈子猴兒醉的酒罈……可伸伸縮縮就是拿不定主意。

「巫婆,你要幹嘛」小新妹子指著莫愁厲聲高喊︰「你都沒有成年,不許喝酒」

莫愁支吾了老半天,最後只能悻悻的坐回位置上,一邊把桌子上的飯菜往嘴裡倒,一邊喝著味道奇怪的王老吉。

當然,最後也索性有小新在監管著莫愁,否則這一大屋子的人,估計都得在客廳睡死過去。

莫愁吃完飯之後,把癱倒在地上和桌子上的人整整齊齊的在沙發上排了一長條,看上去就跟一大排等待執行槍決的人似的,氣氛迥然詭異。甚至這段時間有看恐怖片的小葵當場就被嚇哭了……

「巫婆,你老是幹一些奇怪的事情。」小新妹子一副怒其不幸哀其不爭的表情︰「你看看你,大過年的。把這弄得跟法場一樣。」

莫愁也是頗為委屈,嘟了嘟嘴︰「莫愁又不是故意的……」

而接著……小新妹子則開始在每一個人的臉上用水彩筆畫起了兒童畫,甚至包括李果和自己親娘都沒有倖免於難……

「這樣就好了。」小新妹子看著一眾被她畫得一塌糊塗的大人們,滿意的笑了︰「歡樂的氣氛。」

而剛剛止住眼淚的小葵,又被這恐怖的畫面給嚇的放聲大哭了起來……

就這樣……這幫人被這麼挺屍在這裡一天多……一直到大年初二的上午,才陸陸續續的醒了過來……

「哎呀……」李果摀住自己的發脹的腦袋︰「我好像幹了什麼傻*事……」

「好像是……」鳥子精從李果的腿上爬起來,抹了一把滿嘴的口水。而在看到李果臉上精彩的兒童畫之後,聰明的鳥子精第一個反應就是直接奔向了衛生間……

接著,一聲淒厲的尖叫傳來,然後鳥子精 的一聲把大門打開︰「小新死到什麼地方去了」

而她的尖叫也把其他人給喊的清醒了過來……

然後……樂子太大了……

「這是悲劇啊。」果爸和李果一樣,摀住自己的腦袋︰「得意忘形了……那酒不能隨便喝……被孫子輩的給折磨了……」

李果一邊用毛巾擦臉,一邊試圖給莫愁和小新打電話,可他們兩個人的手機都是關機……李果第一個念頭就是他倆挾持著小葵畏罪潛逃了。

「她要挨揍了。」房東姐姐眼楮裡的憤怒依然燃燒了起來︰「誰也攔不住……」

而這時,門口突然傳來神犬嘯天的叫聲,接著就是愛鐵門的嘎吱聲,最後莫愁小心翼翼的探進了小腦袋……

「沒事了,他們都不在。」抱著一大兜子炸雞塊的莫愁眼楮裡透著奸詐︰「真的。」

說完之後,一個小不點的腦袋極為忐忑的伸了進來,然後第一眼就看到了手上拿著籐條的房東姐姐……

她想縮,想跑。但是又怎麼能從早就埋伏在門口的琥珀的手掌心……

「爸爸救我……爸爸……」落入親媽魔掌的小新妹子,奮力的朝李果伸出手,哭得淒涼慘淡︰「救我……」

「不許說話」房東姐姐見李果又要阻撓,直接就搶過了李果的話頭︰「她不教育不行了。」

李果略帶愧疚的看了一眼小新,然後默默的轉身去了廁所……

等他長達半個小時的蹲坑結束之後,小新妹子已經坐在沙發上摸著屁股淚眼婆娑了,旁邊的巴豆正在不停的數落房東姐姐,而李明雪在力挺房東姐姐……

「李果,跟我來一下。」從另外一個廁所跑出來的果爸,朝李果招了招手︰「有事。」

李果看了一眼滿臉幽怨的小新妹紙,然後跟著果爸走到了院子裡。

「你現在能做到哪一步了?」果爸第一句話就是開門見山︰「能接莫愁三招嗎?」

三招……別鬧了。莫愁起手就是放大招,別說三招了,李果深切的覺得莫愁一招就能把自己的HP給打成負值,而且空間跳躍要在精神非常集中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根本不能像琥珀似的利用跳躍來攻擊對方……

「一看你就不行。」果爸搖搖頭︰「讓身殘志堅教你,別看他一副蠢樣,他很厲害。」

「厲害就厲害,你給本大爺前頭加個蠢樣是什麼意思?」李果的衣服裡突然傳出身殘志堅的聲音︰「本大爺怎麼蠢了?不就是沒劍刃麼?簡則明、繁則亂,取捨之間,盡顯智慧。」

「好好,你不蠢你不蠢。」果爸似乎是知道身殘志堅那殘缺的人格,果斷避其鋒芒︰「你要多久能把我兒子訓練成一流高手。」

「看心情。」身殘志堅酷酷的說了一句︰「沒有心情,一切免談。」

而李果則摸著下巴︰「一流高手,有多高?」

果爸想了想,隨手一指地上一截枯枝,然後往下一帶,枯枝徑直穿透地面,然後一股泉水噴湧而出︰「這樣。」

李果瞠目結舌……他知道自己爹多少能有些本事,但是沒想到他如此厲害啊這……李果能用這能力開開縮、打彈子機的時候作****,對他來說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可果爸居然能用一截一掰就斷的樹枝來打井……這是何等的高山仰止……

而這時,李果的電話響了,這次不是上次那個騷騷的班花雯雯,而是一個說話頗不利索的男人︰「是……是……是李果嗎?下……下午五點,拉芳捨。記得來。」

李果甚至還沒反應過來這廝是誰,更沒來得及問這廝是誰,那邊就果斷的掛了電話,彷彿很趕時間……

「你真是蜀山掌門?」李果不由得開始懷疑起果爸的厲害︰「別騙我了啊。」

回答李果的不是果爸,而是身殘志堅︰「蜀山有你妹的掌門,蜀山掌門早死球了。蜀山早改長老制了。」

「你看,殘廢劍幫我回答了。」果爸在身殘志堅的傷口上捅了一個煙頭進去︰「我不是。」

李果聳聳肩︰「我就根本不該信你。」

果爸笑瞇瞇的點頭,然後看了看表︰「不過下次我可以帶你去蜀山旅遊,免門票。」

李果一愣︰「蜀山……它怎麼了……」

「大隱隱於市嘛,那邊正在著手建設蜀山一日游和蜀山劍派的文武學校,過幾天還會在央視打廣告呢。」果爸顯得頗為得意︰「廣告片可是請徐克拍的。」

李果︰「……」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