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八九章 你有魔導書,我有全唐詩

其實埃米納姆和泰莉莎兩個人,在整個歐洲都是非常享有盛名的,先不提泰莉莎在比利時小有名氣的電台歌手、以純潔的讓人沉醉的聲音聞名遐邇,而埃米納姆則是意大利最有名的搏擊運動員、以強壯的體格風靡萬千**。單說他們在「遊俠」這個地下組織裡的地位和名頭,就已經夠嚇人了。

泰莉莎是受過現任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親自洗禮的神選者,而她的親哥哥埃米納姆則是很有來頭的驅魔人,據說曾經直接參與過「驅魔人」這個組織的大清洗活動。

而這兩兄妹的能力那必然也是很強的,即使和「遊俠」的現任BOSS但丁有一段距離,甚至也單挑不過身為樞機團團長霍洛維茨,但是在整個歐洲也是穿行自如。在白天脫下他們各自的偽裝之後,夜晚就化作了犀利的驅魔人。

累積到現在,經他們手「淨化」掉的魔人,也就是特殊能力者,滿打滿算也差不多有一個營的人了。

而且他們做事情相當乾淨,即使是在鬧市區幹掉一個市的市長,也絕對不會驚擾任何一個普通市民。只不過他們根本除了聽從組織首領但丁的命令之外,其他人根本沒辦法指揮的動他們兩個,甚至霍洛維茨都只能幹干給他們提供情報這種無聊的事情。

當然,這也是他們兩個在組織裡一貫沒什麼人緣的原因之一。再者,兩個人的眼睛那已經不是說長在腦殼上那麼簡單了,他們早就進化到了一種見誰都選擇漠視的地步。說實話,這種人要是放在中國,估計都活不到十八歲。

不過討厭雖然討厭,但是畢竟能力放在那,身為具有神選血統的兄妹,兩個人能自如的使用神選福音和魔導書。兄妹倆甚至還能讓兩本魔導書的能力加持到一個人身上,直接召喚天神下凡。

當然這所謂的天神下凡是需要極高的代價的,必須用其中一個人的心臟作為祭品……沒了心,那不就是屎了麼……

憑藉著這些能力,他們本以為能縱橫四海,可第一天他們到中國的時候,碰到了黑暗巨頭百合小姐能力值爆棚的時刻,泰莉莎憑空的被教訓了一頓。而好不容易千方百計的找到了這次行動的目標之後,又碰到了莫愁這種神奇的生物……

「你有本事不要躲」泰莉莎用劍支在地上,大口喘氣。顯然是累的夠嗆:「光會躲算什麼本事。」

莫愁靠在一棵大樹上,一手玩著一個QQ企鵝小公仔,一手用手機看網頁:「還不讓莫愁躲避嗎?是不是站在那裡讓你砍,你才滿意?」

「你不會還手嗎」泰莉莎氣哼哼的抽出劍指著莫愁:「還手」

莫愁奇怪的看了她一眼:「你連打都打不到莫愁,還讓莫愁還手……你這是自尋死路,HOHOHOHOHO。」

模仿著遊戲裡粗壯男聲的莫愁,顯得十分十分的可愛,但是很不巧,對面也是一個姑娘。如果要是個好色點的大老爺們,比如李果這種,差不多就直接投降任憑莫愁處置了,反正能可愛到這種程度的姑娘,八成也狠不到哪去。

不過顯然……莫愁屬於剩下的那兩成裡的。

泰莉莎拿出一根猴皮筋,把自己的紅髮繞成了和莫愁一樣的馬尾:「有本事等我五分鐘……」

莫愁一愣,打架無數的她,當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要求……不過莫愁倒也無所謂,等五分鐘就等五分鐘。對她來說這五分鐘無外乎就是多看兩個諸如「女人怎麼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這一類傻*呼呼的帖子而已。

泰莉莎見莫愁同意,鼓起嘴翻開了一直掛在身上的那本厚厚的書,然後用已經失傳很久的古希伯來文慢慢朗讀了起來。

聲音很好聽,莫愁很嫉妒。雖然莫愁的聲音也是很婉轉動人,可天生五音不全的莫愁壓根弄不出這種跟唱歌似的調調……

啟動魔導書,其實並不像想像中的那樣,隨手翻開,胡亂朗讀一段就能厲害哄哄的放出末日審判。這個啟動過程其實是一段相對來說很漫長的階段,在這長長的五分鐘裡,足夠一個小流氓把正在讀讚美詩的神選者拖到路邊的小樹叢裡綁起來**一番,甚至如果動作再快一點,干一炮都是綽綽有餘。

這也就是為什麼她會在取得莫愁同意之後才開始朗讀,雖然這同樣挺傻,如果這姑娘面對的是手持身殘志堅的李果,那她的下場可想而知。李果雖然會守約,可身殘志堅這廝,才懶的跟她說什麼禮節章法,先捆了再說。

當然,這種朗讀也並不是完全沒有益處,益處就是兩本魔導書會互相感應,只要一個人成功讀條完畢,另外一個人自動得到魔導書的能力……所以當泰莉莎身上一道白光沖天而起時……

「我擦,地獄男爵啊」李果看著對面的埃米納姆,由衷的感歎了一聲:「這不玩賴麼……」

埃米納姆的身體本來就碩大,當樹林裡一道亮眼的白光沖天而起時,正在和李果試探**鋒的埃米納姆突然就這麼燃燒了起來。赤紅色的火焰讓他的身體無端端的又膨脹了一圈,腦門子上長出了兩個粗壯的類似牛角的東西,面孔也變得猙獰了起來,紅彤彤的皮膚和佈滿詭異發亮紋路的臉龐,怎麼看都是一個地獄男爵的現實版。

這一下李果可慌了,剛才和他打練習賽的時候,也只是感覺這人力氣大身手敏捷,而且戰鬥經驗十分豐富,絕對不是自己那劈柴六式能夠比的上的。不過李果在開了心眼和真實視覺雙重BUG技能之後,倒也沒什麼可怕的。反正只要那把會吸人體力的大劍砍不到李果,李果在自己體力完蛋之前,絕對能弄死他。

可現在,地獄男爵啊。這廝,身上的溫度把李果身上的毛兒都給烤捲了,近身都近不得他的身,更別說提刀上去砍了……靈力有什麼用,靈力再強,肉身是渣,李果照樣欲哭無淚。

「**,你有書。爺爺們也有」身殘志堅被這一招給弄毛了:「不是老子沒了刃,早一道劍氣戳死你了。就你這低級的小玩意,還在爺爺這顯擺」

說著,身殘志堅咳嗽了一聲,語氣陡然嚴肅:「李果,從劍匣裡把書爺的書拿出來。」

李果一愣,拎起黑質白章和劍匣就開始圍著場地繞圈圈,埃米納姆只是慢慢的跟在李果後頭,不緊不慢的。就好像正在把羊往圈裡趕的牧羊犬似的。

「現在呢……」李果摸出了自己的全唐詩:「快說啊你,要被追上了。熱死了……」

「嗯……」身殘志堅想了想:「大概……」

李果著急了:「大概什麼啊你,你行不行?」

「當然男人不能說不行」身殘志堅怒氣蓬勃:「翻開書到第二百五十五頁」

李果一愣,一邊跑一邊翻,可他翻了半天,發現自己這本全唐詩居然只有二百頁整:「你這是要坑死爹啊」

「對不起……我不該出生的。」身殘志堅頗為無奈:「那個,隨便翻開一頁」

說話間,李果居然發現自己跑到了一個類似死胡同的地方,三面都是大石頭,一面是埃米納姆……他只能聽從身殘志堅的,隨手翻開了一頁:「快點熱死了」

「跟我讀」身殘志堅高喊了一聲:「原力賜予我力量」

李果頓時崩潰……合轍這麼老半天,身殘志堅就為了讓自己喊出這句傻*呼呼的話……

可事到如今,李果還有的選擇嗎?還有嗎……

答案很顯然,他沒有了任何選擇的餘地。只能默默的把全唐詩塞回莫愁的劍匣,苦悶的揉了揉鼻子,把身殘志堅高高舉起,向著逐漸逼近的埃米納姆淒婉的一笑:「你別笑話我。」

接著,他竭盡全力的大喊了一聲:「原力賜予我力量」

話音剛落,原本月明星稀的天空,突然從四個角落奔逐而來四道明亮的電光,以一種無法反應的速度在李果的正頭頂上匯聚在了一起,然後四道雷光集成了一道紅色的閃電,直接擊打在了李果高舉著的身殘志堅上。

李果只覺得手心一麻……眼睛突然一花……

他在這一瞬間,突然只有一個想法「身殘志堅,我感謝你八輩子祖宗……」

可沒過兩秒,他的眼睛突然清晰了起來,然後他赫然發現剛才那一下的衝擊波居然把原本近在咫尺的埃米納姆給衝出了將近二十米。而且身殘志堅原本金色的光刃,居然也變成了暗金色,低調了也漂亮了。

不過讓他匪夷所思的是……他脖子上不知道什麼上綁上了一件黑紅黑紅的斗篷,正在夜風種獵獵作響……

「這……」

「少年。」身殘志堅聲音陡然低沉:「是讓你看看老夫真正實力的時候了。」

接著,李果的腦子一陣恍惚,然後赫然發現身殘志堅莫名其妙的給他傳送了四百多招各色劍法……其中甚至包括萬劍歸宗和劍神附體,只是只有菜單,實質內容有加密……

「御劍術,我答應你的。」身殘志堅的聲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好像是一個冷酷的俠客:「今日起,你就算是蜀山派的入門弟子入派儀式稍微晚些,給老子做掉這王八蛋」

李果一聽,渾身一個哆嗦,把身殘志堅往天上一拋,然後根據身殘志堅給他傳送的劍招裡頭的速成口訣,以氣運劍。身殘志堅頓時活了起來,在天空中極為靈巧的轉了個圈,然後像個陀螺似的直衝向地獄男爵埃米納姆。

一聲清脆了爆響,處刑者和身殘志堅發出了一聲脆響,巨大的衝擊力讓身體高度達到二米五的埃米納姆徑直一個踉蹌,直接踩爆了五塊鵝卵石才堪堪站穩。

身殘志堅一擊之後,穩穩飛回了李果身邊。並在他身邊像個衛星似的慢慢繞著圈。

而李果這時,嘴角露出一抹微笑,眼睛卻悄悄閉上,然後劍指輕輕滑過,溫柔嫵媚……

「誰讓你那麼娘泡的?」身殘志堅在向埃米納姆飛馳而去的時候,還不忘大聲罵著李果:「御劍術哪有你這麼娘泡的?」

李果一愣:「你傳給我的……你***。」

身殘志堅叮的一聲又是一次撞擊,並再一次把埃米納姆撞退好幾步之後,懊惱的罵了一聲:「我穿錯了……這是女生版,趕緊換……」

李果怪怪的看了一眼身殘志堅,然後又是一陣目眩,發現原本陰柔嫵媚的姿勢完全被大開大合的剛猛氣概所代替。

而就在李果準備施展男生版御劍術時,埃米納姆突然一笑,用含糊不清的聲音說道:「比賽開始。」

而另外一邊,莫愁正從身後掐著渾身散發著聖潔清淨氣息的泰莉莎的後頸,單手把她拎到了半空:「你看……」

泰莉莎的緋紅女皇被莫愁提在手裡,脖子被莫愁掐得死死,眼淚不爭氣的就流了出來:「為什麼……」

莫愁搖搖頭:「你圖……圖……圖森破……」

泰莉莎一愣:「我怎麼天真了?你英語真爛。」

「莫愁才剛剛接觸嘛……」莫愁剛顯擺了一下從李果那聽來的英語,就被人嘲笑,這讓一貫容易害羞的莫愁頓時羞紅了臉:「你打不過莫愁的……」

「不可能。」泰莉莎語氣依舊那麼蠻橫:「你肯定使詐」

莫愁搖搖頭,把泰莉莎放了下來,說完又把緋紅女皇扔還給了泰莉莎:「再來。」

拿上武器的泰莉莎,氣質陡然一變,突然高高跳起,然後一個頭下腳上的拋物線運動直接衝著莫愁像炮彈一般的直衝了過去。

可是莫愁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就這麼傻傻的看著泰莉莎衝向自己:「豪鬼之末,秋霧之濃。」

口訣一出,莫愁的身型突然在原地消失,然後徑直出現在泰莉莎的身邊,跟著她一起往下墜……

泰莉莎一見,劍鋒一轉,然後從緋紅女皇的出氣孔處噴出一道衝擊力極大的氣體,讓她的身體直接在半空停頓了下來,然後她身後一對雪白的廣翼突然展開,就這麼聖潔優雅的停在了半空。

而莫愁此時卻露出了一個小狐狸似的奸詐笑容:「無邊落木,泰山壓頂」

話音剛落,泰莉莎下意識朝上頭一看,她頭頂上放不到五米的地方,一棵巨大粗大碩大的圓木正急速的朝她腦門子上壓了下來。泰莉莎嘴角露出了一個不屑的笑容,緋紅女皇直接頂上了巨大的圓木。圓木毫無懸念的從中間被分成了兩半,而且一路就這樣被剖了開來。

可當這木頭被剖到底的時候,緋紅女皇的劍尖上卻出現了一隻秀氣的小腳……

莫愁站在劍尖,朝泰莉莎嘻嘻一笑:「莫愁說了,還有泰山壓頂嘛。」

說完,莫愁渾身的劍氣突然噴湧而出,完全集中在她的腳底。頓時,一股無匹的壓力直接從緋紅女皇上傳到了泰莉莎的手上,並從她的手上傳到了她全身。

一陣青煙夾帶著樹葉,一聲重物落地的悶響……世界趨於了寧靜。

莫愁看著躺在被她壓出的坑裡的泰莉莎:「莫愁不止是會用劍呢。如果雪姐姐在這裡,你肯定比現在還輸的快。」

泰莉莎躺在深坑中,眼淚流了一臉。一身的驕傲在這一刻徹底的被打了個粉碎。如果說百合只是挫敗了她的自尊心,那莫愁現在儼然就是踐踏了她的尊嚴……

泰莉莎在此刻覺得,自己甚至還不如被一個男人**了算了,明明面前這個女孩跟自己年紀不相上下,可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就會輸的這麼慘……

「你還來是不來?」莫愁蹲下身子,用手指戳了戳泰莉莎的肚臍眼:「女孩子家家,不要露著這裡到處跑。羞人的。」

泰莉莎翻著眼睛看著莫愁,咬了咬牙:「再來」

莫愁咳嗽了一聲:「那莫愁就奉陪到底咯……湛盧」

夫妻協同召喚,在御劍界裡,其實是很少見的。畢竟好劍都有自己的靈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湛盧既喜歡李果又喜歡莫愁,而身殘志堅又是出鞘的老公。所以莫愁除了使喚出鞘之外,還能使喚湛盧。李果則跟莫愁反過來,只不過在李果手裡的時候,出鞘會顯得很暴躁很狂躁,如果李果不找抽,一般不會去招惹出鞘大姐。

至於身殘志堅……李果和莫愁誰都沒把握在它丫心情不好的時候使喚的了它。還有黑質白章……小新妹子都能拿著去戳蚯蚓,更別說李果莫愁了……

看著湛盧從身旁的劍匣裡飛出,李果著實是吃了一驚:「莫愁叫湛盧去拍人了……」

而身殘志堅這時候死死頂在地獄男爵大爺的心口,大聲問道:「小子,還來不來第二回合?比靈力?我家老爺可是一個人能餵飽鎖妖塔的。比靈活?大爺我可是得過名劍五項全能第一名的。就你這小樣還比賽?你去跟人比扔鐵餅吧你。」

被身殘志堅頂在地上的埃米納姆,鼻孔裡冒著星星點點的火星子,甕聲甕氣的說著:「第二回合」

而李果似乎是玩御劍術玩上了癮,在他第二回合之後,居然傻氣的點頭答應了:「志堅,放開他。能給我解鎖萬劍訣麼?」

身殘志堅一口回絕:「No~No~No,太危險了。還是御劍術吧,這次你需要更快速一點,指揮我的時候不要拖泥帶水,如果碰到真正的高手,你這種反應速度會抓瞎。」

李果點點頭,站在了石頭上面看著已經爬起來的埃米納姆:「再來一次。」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