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九零章 寂寞就像夜車偷偷出發

埃米納姆的第二回合,真的是讓李果有些頭疼。在第一回合時,他顯得要多笨重有多笨重,而且只處於一個格擋狀態。好像根本沒有進入狀態,剛剛那只是在熱身。

而這一次,他無論從反應速度還是從攻擊角度上來說,都讓菜鳥李果應接不暇、手忙腳亂,甚至差點出現自殘的淒慘情況。

當然,身殘志堅一直喋喋不休的衝著李果罵罵咧咧,但是這罵罵咧咧中卻不乏滿溢出來的戰鬥經驗和作戰指導,這讓李果少走了很多彎路,即使是在面對埃米納姆這種雙手沾滿血腥的屠夫時,連一隻雞都沒殺過的李果居然也能和他鬥個勢均力敵。

不過不得不承認,埃米納姆的那把劍雖然被身殘志堅連罵帶看不起,但是實際上那把劍還是很犀利的,李果只是手背上不小心被那把蝙蝠大劍劃了一道淺到連血都不出的白口子,但是他卻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體力莫名的損失了一大半。

雖然這些體力在諸如莫愁或者鳥子精這一類人看來幾乎為不可查,可對於**始終沒有什麼翻天覆地變化的李果來說,就好像讓他憑空跑了一千五百米似的,汗流浹背。

「跟你說了小心小心。」身殘志堅依舊罵罵咧咧:「你被他捅到一下,你就是吃十全大補濃縮六味地黃丸都補不回來。」

被他說的那叫一個體無完膚,可李果卻更是小心翼翼了起來,極力控制著身殘志堅從各種角度極力衝擊著埃米納姆。

不過這一次,埃米納姆卻詭異的能從各個角度抵擋住身殘志堅的攻擊,並還穩步的向著李果慢慢前進。

「這怎麼辦?」李果一邊指揮著身殘志堅跟打鐵似的敲打著埃米納姆,一邊用精神力和身殘志堅溝通著:「你這一招不靈了啊……」

身殘志堅這一次什麼廢話都沒有說,只是淡淡的冷哼了一聲:「等著。」

說著,身殘志堅在一次衝擊被擊退了指揮,慢慢的飛回了李果的身邊,並劍尖朝向埃米納姆,懸停在半空一動不動:「來,少年。用我教你的,把全身靈力都灌注到我身上。」

李果一愣,抬頭看了一眼大概在二十米之外,像電鋸男似的一步一步朝他接近的埃米納姆,然後兩手食指合一,頂在了身殘志堅的屁股上。

「自充能開始人間大炮一級準備」身殘志堅陡然高喊了起來:「李果再繼續」

李果自己究竟有多少靈力,他自己肯定是不知道的。這種東西又不能用電流表或者電壓表測出來,所以他只能照著身殘志堅傳授給他的東西,用盡全力把自己能調用的靈力全部集中到了一個點。

滂沱的靈力,讓李果的手指和身殘志堅的菊花接觸的地方產生了一個發光發熱的小紅點,而且這個紅點中似乎拉出了一道上頂天下觸地的靈氣線,直接讓身殘志堅和天地連成了一體。

而身殘志堅在這鼓靈氣下,劍尖的光刃居然變得不再透明,而是出現了一層類似金屬的包裹物。

「用天地的靈氣暫時修補身體。」身殘志堅獰笑著:「現在是時候讓你看看兵器譜排名第一的身殘志堅的威力了。」

李果聽他的話,倒是想接茬堵他一句,但是他現在全身的靈力像是在被幾百個大馬力抽水泵強行往外抽著。抽得他小臉煞白,別說說話什麼的了,就連放個屁都害怕帶出屎。

「李果,跟我念」身殘志堅說完徑直一愣:「忘了,你丫沒法說話……」

「天地有靈運轉,聖道為心。百轉千折難達,殉道」身殘志堅的聲音陡然變得前所未有的嚴肅和認真,而且那渾厚的聲音根本不像是他平時的那種聲音,反倒像是變形金剛裡擎天柱那種嗡嗡嗡嗡的說話聲。

而且當最後那個殉道兩個字以爆喝的形式脫口而出的時候,提供靈力的李果甚至感覺周圍的光線瞬間一黯,然後世界都似乎變成了黑白。龐大的天地之威頓時向李果和身殘志堅瘋狂的席捲而來,而且這滂沱的靈氣還把四周天空上的雲給聚攏在這個地方,儼然行程了一個巨大無匹的大漩渦。

而李果和身殘志堅恰恰處於這個漩渦的最中心。

緊接著,李果剛剛為身殘志堅身上聚集的靈力突然以幾何倍的速度瘋狂增長,然後身殘志堅的劍尖上開始一波一波的往外吞吐起了氤氳的光圈。

「少年。」身殘志堅衝著驚訝狀的埃米納姆呵呵一笑:「吃顆蛋吧……」

而在不遠處正在欺負泰莉莎的莫愁突然抬起頭,看著天空中的雲彩,然後二話不說,直接拎起泰莉莎,跳上湛盧,在零點幾秒的時間裡就直接突破的兩馬赫……

「放開我妖女」泰莉莎匆忙大叫:「我會殺掉你的」

而莫愁理都沒有理她,只是一個勁的朝李果那邊奔去。等到了那邊之後,李果早已經癱軟在地,而身殘志堅也早已變成了那柄光禿禿的劍柄掉在李果身邊,不過它就算這樣了,還在不停罵著人,也不知道是在罵誰,反正就是在罵著。

當然,那個埃米納姆情況更不好,離他不到兩米的地方,一道深深的溝渠一直延伸到遠處的山澗裡,汨汨流出的山泉水直接把這條深深的地溝變成了一個引水渠。

而埃米納姆則倒伏在地上,一動也沒有動,地獄男爵的造型已經消失不見,剩下的只是被元氣彈刮得破破爛爛的華貴風衣,可兀自閃閃發亮的魔導書和那把大劍。這兩個東西直接被滂沱的靈氣激活,即使脫離了主人的控制,還依然在自行運轉。

「哥哥」泰莉莎掙扎著想跑到埃米納姆那裡去,可莫愁卻死死抓著她的脖子,任憑她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

莫愁拎著泰莉莎走到李果面前,臉色陰晴不定:「若是相公有半點差池,莫愁定讓你們萬劫不復」

「他沒事。」身殘志堅在地上用一種老氣橫秋的語氣說著:「只不過被老夫吸乾了罷了,不過這廝……空有一身靈氣不會用,這倒是急死老夫了,用了不到五分之一就成這德行,太讓人失望了。」

說著,身殘志堅突然一陣閃光,變成了人形,氣喘吁吁的坐在地上拍著自己的胸口,然後用腳踢著李果的屁股:「起來起來,裝你妹的死。」

李果被他踢的動了動,然後漸漸甦醒,最後慢慢的從地上坐了起來:「感覺很不好……像躥了一個禮拜稀……」

「你知道你現在差在哪了麼?」身殘志堅從李果上衣口袋裡摸出一包煙,抽出一根大口大口的吸著:「你支持我變人形一天,足夠你放出剛才那種攻擊二十五次。你支持我變人形,你什麼事都沒有,可是你放出一個元氣彈就成那德行。欠操練」

李果一把搶過身殘志堅手上的煙:「去你**。」

「相……相公……你說髒話……」莫愁一手拎著泰莉莎一手指著身殘志堅:「這噁心的男子是?身殘志堅?」

「噁心……」身殘志堅的眼神陡然風中凌亂:「我曉得你可以看到老夫的真身,但是不要用噁心這兩個字,謝謝你的支持……」

而說著,身殘志堅腦袋一轉,看向了正倔強的擺動著身軀的泰莉莎:「驅魔人?歐洲的?我大概在隋末的時候去過一次歐洲,我記得那時候驅魔人沒有這麼**的。」

「不,驅魔人已經消失了。」泰莉莎一字一頓的說著:「現在是遊俠。」

身殘志堅兀自搖搖頭:「能讓驅魔人消失的,也只剩下那幾個惡霸了。惹他們,自尋死路麼?」

「不對不對。」莫愁糾正著身殘志堅:「你們這是自尋死路,HOHOHOHOHO……」

李果和身殘志堅頓時石化……

而泰莉莎則一直用眼睛盯著倒伏在地的埃米納姆:「你們沒有殺我哥哥?」

「殺他?」身殘志堅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我倒是想。可我身後這廝不肯。不然你只能撿兩塊你哥哥的肉回家泡在福爾馬林裡做紀念了。」

「放開我……」泰莉莎深深的看了一眼莫愁:「別逼我……求求你……」

莫愁朝李果吐了吐舌頭,然後順手就放開了泰莉莎,然後身殘志堅伸手一欄:「等下,你們倆為什麼會來找李果的麻煩?」

泰莉莎知道這個時候說不說實話都沒什麼關係,而且教義裡本就不許說謊,所以他把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都老老實實的說了一遍,甚至在莫愁的威逼下,把遊俠組織的上下關係都整理了一遍……

「但丁?」身殘志堅摸著自己的下巴:「狗屁的但丁,我認識這廝。他是不是身上有一道從太陽穴到腰間的紅線?」

「是的……」泰莉莎眼睛瞪得老大:「但這……你是怎麼知道的?」

「那是被砍後的後遺症。」身殘志堅牛氣哄哄的揉了揉鼻子:「被我砍過的人,就算是轉生都會帶著痕跡。哇哈哈哈哈哈哈。」

李果摸了摸鼻子:「你哪裡來的處*女血……」

「**……」身殘志堅回頭罵了一句李果:「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那條小白龍一樣變態啊?」

說完,身殘志堅看了看泰莉莎:「你們來這就是因為李果這傻×去了你們地盤?」

「是的」泰莉莎目光突然變得炯炯有神:「主的榮光不容玷污。」

身殘志堅噗的一下笑了出來:「隨便隨便,歡迎再來剛好給李果上訓練課。下次再來記得帶上潘朵拉,光憑你們這點東西,不夠看。」

李果一愣:「潘朵拉?什麼是潘朵拉?」

而泰莉莎突然面露驚悚:「你……你為什麼知道……這是高度機密。」

「廢話。」身殘志堅不屑的看了泰莉莎一眼:「我老婆的仿造品,我能不知道麼?」

等等……這關係複雜了。李果當然知道出鞘是身殘志堅的女盆友,也知道出鞘可以千變萬化,可……可為什麼一個老外的組織會有出鞘大姐的仿製品……這就非常值得玩味了……畢竟出鞘可是跟著莫愁一起被封了千年……千年啊

「趕緊滾蛋。」身殘志堅揮手讓泰莉莎快走:「再晚點你絕對走不了了。」

果然,他話音剛落,巴豆突然出現在了泰莉莎的身後,眼睛裡凶光畢露,表情極猙獰。直接把剛剛轉身的泰莉莎給嚇了一個踉蹌:「你……你為什麼可以突破時空鎖鏈……」

巴豆回答都不願意回答他,單手成刀,直接朝泰莉莎的脖子一掌劈下。

這一掌如果劈實,那麼……世界上絕對會永遠少了一個十八歲的少女,並多出一句被肢解的女屍。不過幸好,莫愁突然出手,也是單手下撩,然後直接和巴豆的手刀觸碰在了一起,接著兩人同時退後了一步,都捏著自己的手腕,表情怪異。

「哈,巴豆也有吃癟的時候喔。」身殘志堅朝巴豆招手:「讓蜀黍抱抱。」

巴豆話不多,只是斜眼看了一眼莫愁,然後當真走過去給了身殘志堅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你趕緊滾」身殘志堅突然唱了起來:「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等你。」

泰莉莎不笨,她繞開了巴豆和莫愁,一瘸一拐的帶著憤恨的眼神走到了埃米納姆的身邊,輕輕把他撐了起來,並回頭惡狠狠的看了一眼李果:「你總有落單的時候。」

李果咳嗽了一聲:「上廁所……這還不一定,偶爾會有貓……」

而身殘志堅見那兩個老外走遠,拍了拍正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的巴豆:「豆豆,好久不見了。」

「嗯……」巴豆似乎非常非常喜歡身殘志堅,那神態就像是琥珀看到了李果似的。

「有沒有想蜀黍?」身殘志堅像摸小貓似的摸著巴豆:「算算也有一千多年了吧?」

「嗯……」巴豆還是那樣子賴著身殘志堅。

身殘志堅突然神色落寞:「可惜,我們都回不去了。」

「嗯……」巴豆大滴大滴的眼淚湧了出來……

而李果看到這一幕,當時就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只是默默的走到莫愁身邊檢查了一下她有沒有受傷。

可身殘志堅突然仰起頭看著李果:「小子,我現在教你,你們李家三寶裡最重要的一寶的用法傳給你,然後我們繼續回去扔骰子。」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