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九四章 哇……

「好了好了……」李果輕輕摸著琥珀背上的毛:「你絕對比十斤屎值錢。」

琥珀不依不饒的瘋狂撕扯著沙發上的一個靠墊,絲毫沒有任何心情搭理李果。而鳥子精則只穿著…式趴在地攤上做蛙泳狀,滿臉的自在。

「還是自己家舒服……舒服啊……」鳥子精肆無忌憚的撒著潑,恨不得直接上嘴去舔她地上那張價格昂貴的羊毛地毯:「萬歲,脫離苦海咯。」

「小葵怎麼安置……」李果用腳踢了踢鳥子精的屁股:「她可是個大殺器。」

說著,李果還用眼睛瞟了瞟正由小新妹子帶著參觀浴缸的殺器小葵。說實話,李果當時回來的時候還真沒打算帶上她,畢竟就算她再可愛,可事實上她著實太過於危險了,一旦哪天她偷偷跑出去碰到了什麼讓她討厭的事,那李果可不敢保證事情會朝哪個方向發展。

可偏偏這小烏龜妹子的特長就是哭,一旦有一丁點事不如她的願,她就哭得稀里嘩啦,而她這種天生天養的靈獸玄龜的眼淚,是可以引動天地靈氣大聚集的,小葵又屬水,所以她一哭,一大片地方就開始強降水……並直接導致內澇。

鳥子精說,自從有了小葵,冬天都不用去台北看雨了……

「相公不用怕,莫愁這段時間倒也沒事,照顧她也是可以的,不過……」莫愁瞇著眼睛看著李果捻動著手指頭:「相公,莫愁想買個屁愛死屁三千……你看……」

「買」李果一狠心一跺腳,當場就答應了莫愁。並在答應了莫愁之後,極為惡毒的看著鳥子:「你教的吧?」

「那是。」鳥子精一副趾高氣揚的表情躺在地上,把自己的肚皮拍得砰砰響:「你老讓我家小莫愁幹這個幹那個,這哪行?你得給報酬。」

而莫愁則嘟起嘴:「你起初稱莫愁為大仙,現在倒是清爽,竟成了你家莫愁,莫愁是相公家的。」

李果懶得和鳥子精矯情這事,只是看了看表,感歎走時空通道的便利,真不敢想像十分鐘前,李果還坐在老家的沙發上聽著鳥子爹和鳥子媽還有果爸和巴豆的四**棋大戰,為的還是李果能不能在一個年之內插掉琥珀和鳥子精……

這種話題,讓內秀悶騷的李果如何招架?

所以他連忙拜託淚流滿面的琥珀和他一起把時空通道擴到最大,並召喚小新妹子擴充精神力,讓包括房東姐姐在內的所有人在一瞬間就傳出了老宅子,並突然出現在鳥子精家的客廳。

至於李明雪,她沒跟著回來,她還要去和她初戀家吃飯,順帶讓她初戀的老婆自卑自卑。李果覺得這操行確實不好,可是卻根本沒什麼太好的辦法來制止李明雪……畢竟,她是個沒譜的姑姑,李果只是個老實的侄兒。

不過對於李明雪睡不著覺的事,李果始終認為,她那其實沒什麼毛病,而是抑鬱了。三十多歲的單身女人嘛,總是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奇怪且複雜的想法,想多了,自然也就睡不著覺了,就跟崔永元似的。

「我去看看雪姐姐?」李果胡思亂想的時候,腦子裡突然劃過了雪姐姐的那張臉,他翻了翻眼睛:「現在她應該在脫皮吧?」

「你有毛病啊?」鳥子精抬頭罵了一句:「現在都快兩點了,你明天去看不行啊?」

李果點點頭,確實是覺得現在挺晚了。可身處好奇之中的李果怎麼都覺得自己有一種坐立不安的感覺,就好像屁股下頭有一根針似的……

「你幹什麼呢?」鳥子精皺著眉頭看著李果:「是拉屎沒擦乾淨很癢癢麼?」

李果摸了摸額頭:「不行,今晚上不去看看,我覺得我睡不著覺……」

「滾吧滾吧。」鳥子精朝李果揮了揮手:「愛去哪去哪。」

莫愁這時突然站起身:「那,相公。莫愁陪你去……」

李果擺擺手:「她說只能讓我一個人去……」

「真小氣。」鳥子精嘟囔了一聲,翻了個邊,面朝地面:「不讓去就不讓去,反正都是幹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不看就不看唄。」

莫愁倒是絲毫不以為意,只是一臉純真的看著李果:「那……相公,莫愁送你去。」

李果看到莫愁的樣子,實在覺得莫愁當真是無比聰明,別說人只是個鄉下小姑娘,可事實上,在智商方面,莫愁有著絕對的優勢,她顯然充分利用了女人、特別是小女人的一切優勢。等她真把李果送到了,李果難道會讓她在門口等麼……這顯然是不會的嘛。這就叫曲線救國啊,曲線……

「算了算了。我自己去就好了。」李果擺擺手:「你送我去,等咱們落地。都能看見莫斯科紅場了。」

說著,李果推開了窗戶,並扭頭衝著一直一個人默默看書的房東姐姐囑咐了一聲早點監督小新睡覺,然後就直接跳了下去。

「能耐不大,還學會不走尋常路了。」鳥子精撇了撇嘴:「真是騷氣。」

莫愁則捂著自己的嘴,眼睛都笑成了一道下玄月:「是悶騷……」

而正在下墜的李果,在即將接觸到地面的時候,突然一個傳送,然後突然出現在了鳥子精的窗口……屋子裡一圈人,都直愣愣的看著他。

「相公,是沒帶鑰匙嗎?」莫愁詫異的問李果:「你老早就不帶鑰匙了啊……」

李果臉蛋微紅,佯裝著咳嗽了兩聲:「沒事沒事……就是想提醒你們記得關窗戶,一屋子的女人不安全……」

這顯然是掩飾。什麼安全不安全的,先不說鳥子精在這佈置了幾十個狙擊手,就光是屋子裡的這群所謂不安全的女人,想要顛覆一個中小型國家的政權那叫易如反掌,還安全……甚至連李果自己都覺得這個借口找的太荒唐了……

所以他趁著莫愁他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又一次的從樓上跳了下來……他暗自決定,如果再傳回原地,他第三次就不穿了,直接讓後腦勺和水泥地碰一下算了,裝逼不成反蝕把米,這人可丟不起啊……

當然……李果這次並沒有傳回鳥子精的家,而是直接回到了自己的老家……並直接和叼著煙蹲在馬桶上哼小曲的果爸打了個照面。

果爸和李果都是齊齊一愣,果爸的煙都被李果給嚇得掉在了褲子上……

「小兔崽子……」果爸手忙腳亂的撿起煙頭:「滾出去」

李果哦了一聲,灰頭土臉的退出了房門,客廳裡已經沒人了,該睡覺的都去睡覺了,該玩老婆的也去玩老婆了,只剩下一抹清冷的月光透過窗戶把客廳映射的濛濛亮。

「人啊。」身殘志堅的歎息從李果的褲腰帶上傳來:「蠢不要緊。重要的是蠢的要有節制,像你這麼肆無忌憚愚蠢著的人,我真的是很少看見。」

「有完沒完……」李果失落的坐在沙發上,默默的點上了一根煙,神情彷彿是高考志願只填了清華北大,但是成績單一出發現自己連湖南第一師範這所好學校都沒考上的高考生,落寞蕭條。

「小兔崽子,走還不會就學人跑?」果爸這時從衛生間裡邋裡邋遢的走了出來,渾身上下沒有不散發著邋遢的氣味。毛絨兔子拖鞋,花格子睡衣,藍條條屁股上寫著「運動」倆字的睡褲,花格子睡衣的一邊衣角還被憋在睡褲裡面,邊走還邊抓屁股:「你敢不敢別玩中長途傳送,就按部就班的一點一點來。萬一哪天你一腦袋鑽進女澡堂,你爹我還得去局子裡撈你。」

李果十分無奈……只是用力的往沙發裡靠了靠:「怎麼不靈了……」

果爸伸手從還沒收拾好的棋盤上拿起一粒小「卒子」,施施然朝棋盤相反的方向揮手一彈,那粒棋子瞬間在半空消失,但是只不過是零點零零一秒之後,這個小卒子準確的蓋在了棋盤上老帥的位置上,不偏不倚,嚴絲合縫。

「靠……你怎麼做到的?」李果眼睛突起,滿臉驚愕:「這我也試過,幾乎不可能啊……你到底藏了多少東西啊?」

果爸聳聳肩,一臉無所謂的樣子:「也沒多少,想學麼?」

李果當然點頭。

可果爸突然一扭身:「想也不教你,趕緊走人。元宵節記得回來吃飯。」

李果端得愕然……

而就在果爸剛進房門之後,身殘志堅突然凌空飛了出來,並用一種神神秘秘的語氣說道:「你爸不能教你。」

李果一愣:「為什麼?」

「他被逐出家門了啊。」身殘志堅說話時,語氣居然無端顯出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臉,並透著一股說不出的愉快:「李家祖輩就你爸一個人被逐出家門了,除了在碰到一些特定的情況外,他不能出手,包括教你。不然就是有違祖訓。」

李果擰著眉頭:「這算個什麼?」

「所以,老夫成了負責教導你成才的重要因素。」身殘志堅繞著李果轉了一圈:「來,跪下來親大爺的腳,再叫三聲乾爹。乾爹就教你。」

李果眉頭一挑,順手把身殘志堅扔進了微波爐,然後擰開烤雞按鈕……

這一招是出鞘通過莫愁告訴李果的。說身殘志堅之所以能說話能變成*人形,是由於他精神力的具象化,而微波爐的微薄剛好是身殘志堅這個特殊精神波段的能量來源之一,硬充能時能阻斷他一切的廢話和逃跑,並嚴重擾亂他的感知,就像給一個人硬性灌下去三大碗雞湯似的,雖然雞湯很補,可三大碗油膩膩的雞湯,放誰那都無福消受。所以一旦身殘志堅犯賤,那把他扔進微波爐,小火或者高溫來那麼兩分鐘,他立刻就老實了。

果然,在微波爐發出清脆的叮的一聲之後,李果把身殘志堅從裡頭拿了出來,面帶微笑的問著:「爽不?」

身殘志堅在李果手上掙扎了一會,軟軟的飄了起來:「畜牲……」

「你太沒有人性了……」身殘志堅的聲音都變了:「誰……誰告訴你這損招的大爺廢了丫」

李果呵呵一笑:「你女朋友。」

「嗯……」身殘志堅沉默了一陣,然後突然說道:「等著,看我回去不打死她。」

李果點點頭:「我等著看你打死她。」

身殘志堅又是一陣沉默:「我開個玩笑而已。」

而這時,果爸突然打開了房門,雙手叉腰:「你們兩個廢話還有完沒完了?你能看看幾點了麼?要走趕緊走,不走就速度睡覺」

李果一愣,支支吾吾的說:「那個……我就走……就走……」

說完,李果直接晃進了空間隧道,而出現的時候他發現自己正在從樓上下墜的途中……

「坑爹啊……」李果瞪著眼睛看著地面越來越近,現在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動作了,那種閉目等死的感覺突然出現在心中……

可偏偏這時身殘志堅突然一個急剎車,勒住了李果的褲腰帶讓他直接懸停在了離地面不到二十公分的地方,瞬間被勒住的感覺,讓李果感覺到了一剎那的頭暈目眩四肢麻木……

「少年,你看。大爺又救了你一命。」身殘志堅把李果扔回到地面:「感謝我吧,膜拜我吧。」

李果捂著肚子坐在鳥子精樓下的台階上,滿臉痛苦:「你……你不乾脆讓我掉下去算了,那姿勢多酷……哎喲……」

「很好。」身殘志堅啐了李果一口:「你摔得四肢盡斷腦漿崩裂更酷。」

李果揉了半天之後,才覺得疼痛差不多消失。可剛站起身一回頭,就看見穿著露臍裝小熱褲的鳥子精拎著垃圾袋從電梯門裡走出來,還吹著口哨。

鳥子精一見李果,當時就愣了:「你別告訴我,你從窗那跳下來之後就一直賴在這沒走。」

李果苦澀的笑了笑:「這……這是有原因的……」

「怎麼能有你這麼蠢的人呢……」鳥子精上上下下打量著李果:「照你這樣下去,下半輩子你就基本用不上手錶了。」

李果一抹臉:「走了啊……」

這一次,李果實實在在的離開了這裡,胡亂的鑽進了一個奇怪的空間……等他出現之後,赫然一股香氣撲鼻,打量四周發現自己居然在一個寬敞的大屋子裡,而屋子的地板上散落著一地的女士衣物。

「快快……李果。」身殘志堅突然低聲叫著李果:「那件透透的透透的小內褲拿了就跑快」

李果一愣……剛想按照身殘志堅的話去做,他突然感覺脖子上有一個冰涼的堅硬的東西頂在了自己的氣管上,外帶還有一個濕漉漉的胳膊。

「你怎麼找到我的呢?」聲音很輕,軟軟的氣體打在李果的脖子上:「這就叫尋死吧?」

李果還未細想,二話不說直接又鑽進了另外一個奇怪的空間……留下拿著女士剃毛刀的光屁股百合一頭問號的站在原地,然後吧嗒了一下嘴:「李家都是神經病。」

說完,她快速的收拾好地上的衣服,抱著一團走回了還是嘩嘩流水的衛生間……

「剛才那是什麼?」莫名傳到一個山洞裡的李果氣喘吁吁的問著:「要拿刀割我……」

身殘志堅似乎也在沉默,直到李果叫了他第三聲,他才堪堪回應:「是百合。奇怪了,你為什麼會有和她聯通的通路呢……如果是這樣,她要找到你的話,易如反掌。這個通路是雙向的。」

李果一愣:「什麼?什麼?」

「她到底要幹什麼?」身殘志堅沉思著:「你難道不知道你和百合有雙向通道?」

「什麼雙向通道?」李果一臉的天然無知:「這是什麼意思?」

身殘志堅恨鐵不成鋼的用劍柄戳了李果屁股一下:「就是你和那個變態之間,有一個雙向的傳送門,她可以隨時找到你,你也可以隨時找到她。懂了麼?這很不應該的,通常有這種東西的兩個人,不是可以把後背交給對方的戰友,就是可以把菊花交給對方的基友。可很顯然,你們兩個絕對不屬於任何一種嘛。」

李果愣了愣:「你是說……」

頭皮都麻了……李果真的是頭皮都麻了。被身殘志堅這麼一說,他立刻感覺自己的處境似乎非常危險,百合可是立志要殺自己的……這個通道的存在,那也就是說,以後有李果的地方就會有那個變態?

「當然不是。」身殘志堅在李果提出疑問之後完全否定了李果:「她可能不會用空間通道」

李果揮揮手:「怎麼可能……連我這菜鳥都會,她怎麼可能不會。」

「在空間中行走,有三種辦法,一種是被牽引,也就是我們說的召喚或被召喚。一種是直接撕開裂縫鑽進去,也就是你的傳送。還有一種是很詭異的陰影行走,這種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確切定義,會的人都不會讓人發現……」身殘志堅突然老氣橫秋了起來:「三種不能通吃,只能一種在身。百合顯然是第三種,她沒有跟蹤人的能力」

「哥哥?」

正在李果和身殘志堅激烈的討論著技術層面上的問題時,幽暗的巨大溶洞裡突然傳來一聲柔弱的呼喚……這裡的柔弱只是語調,並不是聲音,因為這個聲音大得足夠把李果震得眼冒金星……

「雪姐姐?」李果頓時放棄了和身殘志堅的廢話,站起身四處看著:「你在哪?」

「在這。」溶洞裡一出嘩嘩作響的水潭中,突然咕嚕嚕的冒起了泡泡,然後突然一下,有什麼東西衝了出來,讓水面直接炸開了花,淋得李果一頭一臉。

而李果順著那從水裡出來的東西的影子看了過去,不由得把嘴巴長得巨大……

「哇……」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