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一九五章 這裡是交廣之聲欄目……

出水芙蓉?

別鬧了,如果單單一句出水芙蓉就能形容現在出現在李果面前的東西,那這世界上所有搞文學創作的人都改行去考公務員好了。

溫潤的玉色,在瑩瑩水波紋中像一支夜光的白蓮花。身上鱗片分明,皎潔的像是中秋節時的溫軟月色,明亮但不淒厲。而她的臉卻又不是像漫畫裡那麼充滿殺氣、更不像壁畫上那麼嚴肅刻板,反倒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慈祥。

李果曾經在樹上看過有關於龍的記載,裡面大多把龍描述成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聖物,或者是凶殘無度的怪物。可當他真真正正用自己的眼睛感受到這種傳說中的生物時,他覺得突然覺得自己從小完全就是被一群意yin的人騙大的。

龍鬚輕輕擺動,看上去細細軟軟的,眼神明亮而且充滿著似水的溫情,雖然不再是雪姐姐的樣子,可這眼神,縱使李果老得連抽煙都能插進自己鼻孔,也絕對不會忘記。

只不過……

這體積,稍微有些大了。

小葵的大,是屬於那種鋪天蓋地的大,大的讓人驚悚大的讓人肝顫。而雪姐姐的大,卻透著一種微妙的矛盾感。李果站在小白龍的面前,就好像是站在一根細長煙囪的底下,有一種仰望高山時的感覺。

可李果的潛意識,甚至從心眼世界裡看,李果都只感覺自己對面是站著那個嬌小玲瓏,連笑容都透著羞澀和可愛的雪姐姐。

這種感覺和視覺上的錯亂感,一度讓李果有些分辨不出方向。

「哥哥?」雪姐姐震耳欲聾的溫柔聲音,輕輕飄到了李果的耳朵裡:「你想摸摸我麼?下一次要等到十年後了。」

原本仍然在兀自發愣的李果,突然被雪姐姐的聲音從幻想中硬拽了出來,並下意識的打了個冷顫:「雪姐姐?」

李果嘗試著問了一句。雪姐姐重重的點點頭:「很漂亮對吧。」

李果連聲應是,並伸出手摸到了雪姐姐的鱗片上。這鱗片的觸感和小葵那一身的鱗片有著截然不同的觸感,小葵的鱗片堅硬鋒利。每一塊鱗片上還有著一個天生的銀灰色符文,一閃一閃的亮晶晶。

而雪姐姐的鱗片,就好像是高檔玉器店裡那用最高檔的緬甸玉雕琢而成的玉觀音似的,摸上去一丁點冰冷堅硬的感覺都沒有,反而透著一種溫熱圓潤的滑溜感。

但是……

李果在摸了一會之後,腦子裡突然出現了鳥子精的那張臉,和她說的那句話「據說用龍鱗泡酒,能治陽痿」。

李果剛準備沉醉在美妙的觸感裡,被這麼突兀的一句給冷不丁的嚇了個激靈,頓時猛地縮回了手。

「哥哥……你怎麼了?」也沒見雪姐姐張嘴,但是巨大的聲音就是從她的身上傳了過來:「是不是我嚇到你了?」

李果連連擺手,深呼吸了一口:「沒你什麼事……是我自己在嚇自己……」

緊接著,李果仰起頭:「你現在是脫皮前還是脫皮後啊?能變成*人形麼?」

雪姐姐搖搖頭,巨大的身體極為靈活的打了個轉,並盤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以一種違反牛頓第一定律的姿勢彎曲到了李果面前。

可……即使違反了自然規律,看上去卻是那麼的漂亮……

「我是被巫婆釋了魔法的公主,你親我一下。我就能變成*人。」雪姐姐的大眼睛直接把李果整個人映得清清楚楚,銀白色的眸子看上去冰清玉潔。可聲調和語氣卻無處不透著可愛:「快親快親……」

李果一愣,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踮起腳仰起頭看著嘴比他人還大的雪姐姐,沉默了一陣,然後突然呵呵一笑:「這個橋段怎麼這麼熟……」

「青蛙王子。」雪姐姐羞澀的把巨大的腦袋偏向一邊:「你真不配合……」

李果點點頭,湊到了雪姐姐的鼻子尖前,用力的親了一下:「你看,你也沒變成*人……」

「咿?」雪姐姐突然昂起頭,居高臨下的打量著李果:「不對啊」

李果一愣:「什麼不對?」

「你到底是不是哥哥本人?」雪姐姐巨大的腦袋又湊到了李果的面前,並閉起一直眼睛,盯住李果一通猛瞧:「我哥哥是很悶騷的……怎麼可能這麼爽快啊?」

李果啊了一聲,摸了摸自己的臉:「我真的那麼悶騷麼?」

雪姐姐猛的點頭:「真的……」

而李果揪住雪姐姐一根長長的,像是門簾似垂下的龍鬚往下拉了拉:「你也比平時可愛了。」

「哪……哪有……」雪姐姐這句口頭禪依然沒變:「只是能這麼早見到哥哥,心情挺好的。我開始以為你會再晚上半個月呢。」

說完,雪姐姐頓了頓:「哥哥,你是怎麼進來的?我的感覺一直鎖定在洞口的,都沒發現你進來。」

李果捏著自己的太陽穴,說起來這事也很邪門。他知道這個地方的位置和方向,但是他根本沒有來過,甚至連看都沒看過,所以按照正常道理,他幾乎是不可能一次性傳送到雪姐姐面前。這個概率就好像一個人往臭水溝裡扔了一塊小石子,而這塊小石子暢通無阻的被衝到了大海裡,並準確無誤的堵塞了俄羅斯戰略核潛艇的發動機馬達,直接造成了潛艇的失控,而潛艇失控之後沉入了馬裡亞納海溝,並因為水壓而解體,並發生了核爆炸,引起了超級海地地震,最終導致世界末日一樣。幾乎是不可想像……

至於這種幾兆億分之一的事情到底為什麼會發生在李果身上,他解釋不了,身殘志堅也解釋不了。

再加上剛才突兀的傳到了百合的家裡……連續兩次離奇的傳送,這個概率就好像那個堵塞了俄羅斯核潛艇的石子,順手還打爆美國潛艇的密封艙……

「嗯?哥哥,你已經可以時空跳躍了?」雪姐姐知道李果已經突飛猛進之後,顯得十分十分的高興:「太棒了你又可以帶著我到處玩了。」

李果吧唧一下嘴:「可……你這麼厲害,你不會麼?」

雪姐姐黯然的搖搖頭:「當然不,這跟厲害不厲害沒有關係,而是看天賦的。在這個世界上,能瞬間移動的人很少很少,而且能用的人,大部分都會在剛獲得這個能力的時候迷失在時空裡,一直跳躍直到餓死或者是渴死在哪個角落裡。不過我相信哥哥是能用的,當年你可是用這一招的高手,高手中的高手,這個在你身上幾乎可以算是本能。」

李果輕皺了一下眉頭,迷失在時空的說法,身殘志堅似乎也提出來過。這種跳躍其實是有成癮性的,在空間裡穿梭時,李果確實感覺到了一種類似……沒有類似,但是完全說不上來的快感,就好像三天沒抽煙的老煙槍突然撿到了一個芙蓉王的長煙頭、就好像三十多歲的老處男在床上發現了一個光溜溜的美嬌娘……

「可我為什麼會突然到你身邊?」李果倒吸一口涼氣,抬頭問著萬事通小白龍:「這按道理是不可能的。」

「完全可能啊。」雪姐姐似乎有些扭捏:「我和你之間本來就有靈魂上的記號,就是你額頭上那個印記。我可以憑這個認出你,如果一旦我沒碰到你的話,那有一天你甦醒了的話,也可以憑這個找到我。」

李果一聽,當時就是一顫……如果按照雪姐姐的理論,她和自己之間有著莫名的聯繫,那自己和百合不也……

這太恐怖了,李果非常非常不喜歡百合,甚至說是莫名的討厭。即使她的名字是李然,即使她漂亮的像個高仿真的**。李果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稍等我一下。」李果咬了咬牙,為了證明雪姐姐的話,李果決定再試一次……

說完,他深呼吸一口,沉思凝想。讓自己完全以一種精神體的視覺模式來觀看時間。這一次,他比平時看得更加真切和仔細,自己的面前豁然是有三個從來不發生變化,並離得他最近的空間裂縫。

兩個是李果鑽過的,一個是雪姐姐這裡,而另外一個則直達百合的家……不過話說回來,百合的內衣褲真是性感,加起來估計都不到兩寸布,而且房間也蠻漂亮的……

當然,在一通胡思亂想之後,李果懷著忐忑的心情鑽進了第二個裂縫。

等他眼前恢復了平常視覺之後,他赫然發現自己又出現在了剛才的房間裡。而這一次,地上沒有了滿地零碎的衣服,但是身穿著輕紗睡衣的百合卻直接跟李果來了個面對面,兩個人的距離絕對不超過十厘米,李果甚至感覺百合的胸部都頂在了自己肚子上。

原來她個子這麼矮……這是李果的第一個念頭。

但是緊接著的第二個念頭,李果就開始覺得自己是個大傻*了……這種時候就應該帶上莫愁和雪姐姐過來降妖除魔嘛,自己過來送死算什麼事……

百合手上正端著一碗黃瓜片,臉上也已經貼了不少,在看到李果出現的一瞬間,她眼睛一瞇,左手一揚。屋子周圍頓時被一圈濃厚的黑霧所包圍了起來。這黑霧直接切斷了李果的逃跑路線,把他所有的空間裂縫全部堵死,就算李果傳送,也最多只能在這個小屋子裡打轉撞牆。

「你要幹什麼……」李果後退一步,滿臉敵意的盯著百合:「我……」

說到一半,李果就說不下去了。他現在唯一的衝動就是恨抽自己大嘴巴子,蠢事幹過不少,這麼蠢的事,還當真是第一次發生。

李果這叫一個悔啊,這可算是他自己自投羅網……還能指望反派姐姐網開一面麼……要百合真這麼蠢,那她還當個屁反派。

而李果一摸口袋……身殘志堅還沒帶……

「看來你對我念念不忘啊。」百合倒退幾步,也是帶著提防的神色靠到了沙發上:「來了,就別走了。」

果然……果然啊。李果因為自己猜中了結果,居然有一絲高興的感覺……

「想吃點什麼麼?」百合絲毫不介意自己身體透過輕紗被李果看了個乾淨,反而彎腰從冰箱裡拿出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快餐食品。

「這麼豐盛,吃的上路飯麼?」李果看著桌上一堆比如金鑼火腿腸、午餐肉、沙丁魚罐頭、紅豆罐頭、牛肉罐頭、速食年糕和速食魚香肉絲蓋飯時,居然覺得有些餓了……

這種反應不正常……李果暗自掐了掐自己的手心。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人應該有的反應,因為除開最初時李果顯得有些緊張之外,越往後他覺得百合的威脅越小,甚至有一種無端的親切感。

這肯定是不正常的……

「嗯?不錯啊。」百合皺眉頭的樣子顯得有些凶,但是卻出奇的不影響她的漂亮:「能抗得住精神腐蝕。」

李果咬了咬自己的舌頭尖,好讓自己清醒一點,然後深呼吸一口。顯得很從容的坐到了沙發了另外一邊:「其實我很討厭你。」

「是麼?」百合輕輕把腿放平在沙發上:「我也不喜歡你,給我支煙。」

李果揉了揉鼻子,扔給百合一根芙蓉王:「要殺要刮隨便吧。」

百合突然一笑,轉過身子朝李果趴近了一點。重重的大胸部,經由職業**鑒賞人李果同志堅定,最少是E。

「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百合的臉就湊在李果臉蛋三公分的地方,眼神裡透著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邪氣:「你以為你現在就有資格死在我手上麼?」

李果往沙發後頭挪了挪,眼睛不經意的瞟了瞟百合的胸部,然後又瞟了瞟:「你又**了……」

害怕,莫名的害怕。李果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本能告訴他,這種感覺就是害怕。這種感覺直接讓李果的心跳加速、血壓升高,並伴隨一種難以名狀的窒息感。

「你在害怕我?」百合幾乎半透明的手指順著李果的脖子上的大動脈滑動了兩下:「告訴我啊,是不是在害怕我。」

「是……」冰涼的觸感讓李果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你離我遠點行麼……我知道我反抗不了你。」

李果不是莫愁,莫愁沒有劍依然戰鬥力超高,可李果木有劍……他很落寞的。而且他剛才已經試過了,這黑霧似乎可以隔斷精神力,無論李果怎麼呼喚,和他心連心手拉手的幾個好姐妹和好基友都沒有回應。比如身殘志堅、小新妹子、湛盧和莫愁……

「是麼?」百合的笑容顯得很假,假的讓人看見就有一股寒氣從頭逼到腳:「我不打算殺你的,我只是會把你關在這裡,一直關著,你可以看電視可以上網甚至可以操我,但是我不會讓你走出去。」

李果頭皮一麻……莫不是碰到變態了吧……

不過……她說的「操我」是什麼意思?這聽起來似乎蠻不錯的,百合絕對比莫愁漂亮……而且奶那麼大,手感百分之一百嗷嗷叫。

不過轉瞬,李果頭腦突然像被一把勺子在裡頭攪動了一下,一陣巨疼噴薄而出,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這陣巨疼,李果這段時間都有經歷,雖然身殘志堅說這是鎖妖塔在呼喚他,可李果始終認為可能是腦癌早期……

不過也幸虧這陣巨疼,原本被百合影響,差點就從了她的李果,突然之間無比清醒。眼睛也突然有神了起來:「不操」

這個不操說的斬釘截鐵,大有「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的王者霸氣。

「居然有人能穿透的我屏蔽?」百合似乎是找到了什麼好玩的東西,頗為玩味的看著李果:「看來你身邊的高手還是不少。」

只是一座塔,你不用太擔心。李果得意洋洋的朝百合示威似的看了一眼。

而百合只是輕輕一笑,突然一個翻身,躺倒在了李果的腿上:「看看是客場作戰的厲害,還是我這主場的厲害。」

說完,百合雙手一合,屋子裡的黑霧頓時瀰漫了起來,厚重的就好像一堵牆,一堵用金屬鑄造的厚牆。

這堵牆剛出現,李果的腦袋突然又是一疼……然後他連忙推了推百合的腦袋:「起來,不然我要生氣了。」

百合一愣:「是不是真的呀?你生氣?你生個我看看。」

李果呵呵一笑,摸了摸後腦勺:「還真生不起來……」

百合仰頭看著李果傻乎乎的樣子,突然笑出了聲,然後又迅速的恢復了一副陰霾的樣子。不過剛才那雨後初霽一般的笑容,當真是亮瞎了李果的狗眼,實在是太漂亮了……真的太漂亮了……

可這時,李果的腦袋裡突然一陣陣的收音機調頻似的茲啦聲,然後身殘志堅的聲音突然出現:「喂喂,呼叫小子呼叫小子,這裡是F九十六點五,江西交通音樂廣播,聽到請回答。」

李果一愣……而身殘志堅的聲音陡然中斷,然後又是一陣調頻聲:「喂喂,呼叫小子呼叫小子,這裡是F一零一點一,山東交通音樂之聲,聽到請回答。重複,聽到請回答……」

李果在之後的兩分鐘裡,接連不斷的聽到身殘志堅在用各種調頻廣播呼叫李果,從北京一直到海南……

「我……我在……」李果實驗性的回了一聲。

然後那邊突然一陣詭異的波動,身殘志堅的聲音陡然傳來:「鎖定成功,汽車人,出發」

李果一陣蛋疼……

而在李果發呆的兩分鐘裡,百合卻以為李果終於被她給控制住了,慢慢的坐起身,用手指戳了戳李果的額頭:「你以為你真的逃的掉?在死前有什麼心願?生個孩子什麼的,我都可以滿足你。」

「心願……」李果一扭頭:「放我走……」

百合神色大變,眉頭緊鎖:「你還有神智?」

李果哭笑著攤開手:「我像弱智麼……」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