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一百九十六章 天工開物

李果當然不像弱智,即使他經常幹一些只有弱智才能捨得干的蠢事,但是從嚴格定義上,李果真的不是弱智。大多時候,他還是挺聰明的,起碼比一般人要聰明十五個百分點。

比如現在,他有種神奇的預感,預感身殘志堅正在來的路上。也許是因為距離很遠,也許是因為百合的干擾,這條路顯得有些披荊斬棘了。但是李果堅信,身殘志堅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斬碎星空、斬破蒼穹來到李果的面前。

所以,果果現在要幹的事,就是使出渾身解數來保命。武鬥肯定是不行,由李果目測,百合的武力值絕對和她的乳溝一樣,深不見底。如果直接來硬的,除了那百萬分之一的幾率能一招秒殺她之外,等待李果的可是很慘烈的極刑。畢竟百合的變態,毋庸置疑。

「你會下棋麼?」李果腆著一張臉,擺出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用晶晶亮的眼神看著百合:「玩幾盤?」

百合則站在李果面前,用半透明珠圓玉潤的手指頭挑著李果的下巴:「這就是你的遺願?」

李果長長的嗯了一聲:「算……算是吧。我說我的遺願是放我走,你又不同意。我總不能提點什麼下流的要求,這不合規矩……」

百合嘴角咧了咧:「無所謂,除了放你走之外,大概我都能接受。做*或者其他什麼。」

李果一邊說一邊偷瞄著掛在客廳的掛鐘,發現從身殘志堅那聲「汽車人,出發」到現在,才只過了不到一分鐘……

這一分鐘對李果來說,那叫一個無限的漫長,表面上雖然看似平靜,可內裡早已風起雲湧,心臟每秒最少三下,如果不是他對克制情緒最為擅長,現在估計他早就像鬼片裡見鬼的小男生似的叫的肆無忌憚了。

在這種心情下,李果哪還有心思去搞百合的小洞洞。小說裡的描寫顯然都是騙人的,那些男主角在被女反派抓住之後,實力明顯不如對方,卻無比鎮定的硬了起來,並成功貫穿女反派的身體。最終引發『通往女人心底最近的距離是yin道』這個隱藏任務,讓風騷入骨魅惑眾生的女反派成功愛上一個**式的男主角。

這可能嗎?可能嗎別說百合這樣的一個女人,就算是去非誠勿擾,在那些已經被搞得耷拉在兩邊成黑木耳的交易品美*女都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李果可不相信四處流浪多年、殺人如麻、還是一個組織三巨頭之一的女人,會被一根十七點五厘米的香蕉狀物體折服。起碼這種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那你想怎麼樣?」李果看著離她非常非常近的百合:「又跟上次一樣?」

百合輕蔑的一笑:「你拿劍戳我那一次嗎?沒機會了,你應該知道,我現在是完全體,除非你能達到李如水的水平。不然別想偷襲我了。」

說完,百合突然把自己的嘴唇湊到了李果的面前:「我倒是很懷念那種感覺。」

李果看了看近在咫尺的粉紅色亮晶晶的嘴唇,這嘴唇的顏色,甚至好過了十七歲的莫愁,如果單拿顏色來說的話,這半透明的粉色,只有小新妹子這個超級未成年才能和百合有的一拼。

這本應該是很誘人的。媚眼如絲的美艷女子、近在咫尺的嬌艷紅唇、似有似無的香艷體味,這要放在平時,李果早就被弄得發瘋的,如果對面的要是房東姐姐或者是鳥子精,甚至是雪姐姐,李果二話不說提槍就上。

可天不遂人願……對面的是百合,李果也還很清醒……

所以,他只是撐在百合的肩膀上,把她往後推了推:「我爸很厲害?」

百合當然不會回答李果,只是突然伸出胳膊,把李果撐在自己肩膀上的兩條手給打了下去,並藉著這麼一瞬間的反衝力,整個身體就栽向了李果。

「喂……」李果想躲,但是百合卻粗暴的揪住了李果的衣領,把李果拉向的自己。

然後……還有什麼然後,必然四唇相接了。

第二次……這是李果第二次和自己的天敵發生了**交換。李果要說自己冤枉,那絕對是得了便宜賣乖。可事實上,李果確實很是不爽……

百合的舌頭很小,很秀氣。而且軟軟滑滑的,還帶著一股子莫名的甜味,就好像嚼了一片甘草之後,嘴裡淡淡的餘味似的。

「這次你很不配合。」幾秒鐘之後,百合掃興的推開了李果:「我給你五分鐘。」

李果愣了愣,用手把自己嘴上那些百合的唾液擦了個乾淨,然後離遠了她一些:「五分鐘什麼……」

「我們玩個遊戲。」百合不知道從哪摸出了一根三菱軍刺在慢慢轉著圈:「五分鐘,我喊出什麼地方,你就要用舌頭給我舔什麼地方。錯幾次,我就用這個在你身上開幾個窟窿。」

她剛說完,手上的三菱軍刺突然揮動,直接把李果的手掌貫穿,血漿頓時就順著刀刃慢慢的往下流淌著。

人在突然受到重創的時候,短時間內肯定是不會有太劇烈的疼痛,就好像那些被沖床軋斷手的車工,幾乎沒有人會在第一時間裡瘋狂的大叫,反而都是會顯出一種呆滯狀態。

李果現在就是這樣,手掌被一根塗了啞光漆的軍刺整根貫穿,但是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愣愣的看著百合,並眨巴了幾下眼睛。

可隨後,在百合把軍刺從李果的手裡抽出來的時候,疼痛感卻突然來襲,縱然是一貫遲鈍並且抗擊打能力極強的李果,也把持不住的握住了血流如注的左手,從沙發滾到了地板上,不過李果死死咬著牙,除了急促的呼吸帶動的空氣從鼻腔裡經過時產生的嘶嘶聲之外,居然沒喊出一丁點聲音。

「這根刺上,我塗了能增強疼痛感的藥哦。」百合蹲在李果的身邊,用晶瑩的小舌頭舔著軍刺上的血液,猩紅的血沾了她一嘴,帶著一種難以名狀的妖艷。

「我……操……你……二……大……爺」李果雙眼赤紅,緊鎖牙關,一字一頓的罵了出來。

在罵百合的同時,他再次用眼睛偷瞄了一下時間。兩分鐘了……都已經兩分鐘了,身殘志堅這個社會的敗類還沒有來,要是它真拖個十分八分的,就算把李果救回去都廢了。能不能活是一說,就算能活,李果差不多也都被捅成了美國國旗……

「嗯……」百合單膝壓在李果的肚子上面:「不配合就是這個下場。」

說完之後,百合從李果懷裡把他的手給拽了起來,並硬拽到了李果面前,李果發現自己的手居然可以透光了……

「你的血很有味道哦,靈力充沛。」百合一邊在李果血糊糊的手背上輕輕吻著,一邊用最多三十四碼的腳丫子揉著李果的蛋蛋:「再不同意的話,你想知道蛋疼的滋味嗎?」

原本半閉著眼睛的李果,突然翻起眼睛看著百合,臉色蒼白的他,眸子裡突然黑光一閃,原本挺二的眼神,突然凌厲不堪。

這個眼神祇持續了二又二分之一秒,但是百合卻被瞪得渾身一顫。然後用力的甩了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差點……」

說完之後,百合連忙從廚房裡拿出一罐黑漆漆臭烘烘的東西,走到李果面前,蹲下身子把那東西均勻抹在李果一直血流不停的手上。

被三菱刺刺穿的傷口,在抹上那種充滿臭魚爛蝦味的奇怪東西之後,居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極速恢復,原本已經神志渙散的李果的呼吸也平穩了起來,而且也有了漸漸甦醒的趨勢。

這次,總算換成百合坐在李果身邊的地上大口喘氣了:「差點把你召出來,寶貝。姐姐我可被想被你弄死。」

她一邊自顧自的說著奇怪的話,一邊拍著李果的臉:「看來越是瀕死狀態,你越容易出來。今天我們先玩點小遊戲,我總有一天能找到你的臨界點。」

說著,百合一隻手把李果扔回了沙發上,並就勢要一巴掌甩出去。可她的巴掌還沒甩到一半,李果突然睜開了眼睛,然後就這麼在半空抓住了百合的手腕,並輕輕一帶。百合一個猝不及防,整個人被直接掀飛,直到裝在黑霧形成的牆上,並彈回了李果的腳邊。

可她剛一抬頭,李果突然一個腳丫子踩住了她的胸口,巨大的力量居然讓百合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而李果一眼不發,只是笑,並蹲下身子居高臨下的看著百合:「要玩我?」

百合皺了皺眉:「你怎麼……怎麼可能這麼快?」

「哦?快麼?大姐,我被封了快二十年哎?」李果輕輕揉著百合的大*:「你要不****我,我還出不來呢。」

百合頓了頓:「你這句話有語病。」

「……」李果也是愣了一下,然後嘴角揚起一種壞壞的笑容:「沒關係啦,然然姐,有沒有想我?這麼多年我最想的就是你了。」

說著,李果一轉身,把百合橫抱了起來,輕輕放到了沙發上:「你現在真漂亮。」

百合翻著眼睛看著李果:「第二人格?」

「這太哲學了……我不懂。」李果把腦袋塞到了百合的乳溝裡,用力的聞了幾下:「然然姐,你說吧,我現在該怎麼處理你,還要玩小時候的遊戲麼?」

「不對」百合眼睛一瞇:「你是……你是八歲以前的李果」

李果曾經說過,自己小時候是個無惡不作的大魔王,現在大魔王長大了……李果還是李果,但是現在對於李果來說,好人什麼的,統統是浮雲。

「別鬧了,什麼八歲八十歲,李果就只有一個好不好,我愛我家,我愛莫愁,我愛我的鳥子精我愛我的小白龍,我愛我的女武神。我還有個可愛的女兒。」李果把手伸進了百合的內褲,順著她黏黏的小裂縫上下滑動著,並在說了一堆話之後,臉色陡然一變:「但是,我不愛你了。」

話音剛落,李果抄起掉在地上的三菱刺,直接朝百合的肩膀上戳了下去。

「啊……疼……」百合的眼淚突然就下來了,她能控制一切有思維的人和妖。但是李果……他的思維不但有防火牆,還屬於完全混亂。這讓百合突然沒了主張,一瞬間就情況逆轉。

「融雪靈雲,萬物初始。」李果念著口訣,手上凝聚出一道淡淡的藍光,然後他輕輕剝下百合的睡衣,把手按在百合的肩膀上:「還你一次,我們扯平了。」

傷口漸漸癒合之後,李果把百合翻了一邊,然後揪著她的頭髮把她按在了牆上:「其實你知道吧,我不喜歡你一直介入我的生活。你是想成我的女人麼?」

說著,李果把百合頂在牆上,輕輕舔著她的脖子:「那就選日不如撞日了。」

刺啦一聲,百合變成了全身赤l。李果騰出一隻手分開了百合的屁股瓣:「然然姐,你的小菊花很漂亮哦。」

說完,李果用中指沾了沾口水,然後按上了百合的小菊花:「放鬆一點咯,這樣對大家都沒好處。」

而被按在牆上了百合這時卻突然一笑:「原來你是虛張聲勢,你的靈力還沒能用到十分之一。這樣你可是打不過我的。」

「被你發現了。」李果說完,順著百合的脊樑骨一路舔了下去:「我賭你不會打我。」

百合腰肢不停的顫抖,但是她卻還保持一種冷笑的樣子:「你是不是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喂?」

「當然了。」李果輕舔了幾下:「這裡都黏黏的,鹹鹹的了。味道不錯呢,你肯定吃素的,沒什麼腥味。」

「當然。」百合的身體突然開始隱沒在角落的黑影裡:「我是個善良的素食主義者。」

話音剛落,被李果按在牆上百合整個人頓時消失。李果撇了撇嘴,並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喂,然然姐,我今天在你這過夜好不好?」

「想的美。」百合的聲音突然出現,而伴隨這聲音出現的,還有握著一把水果刀的百合:「你能殺了我,我就讓你玩我屍體。」

噗嗤一聲,長長的水果刀從李果的後腰處透體而過,身上插著水果刀的李果豁然轉身,但是卻沒有發現百合的蹤影:「看來人厲害到一定程度,張小泉都能比龍泉劍厲害。」

「當然。」百合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次和她一起出現的,豁然就是一把張小泉:「我說了我能幫你生孩子的,你怎麼喜歡玩重口味的呢。你把我扣的到現在還漲漲的。」

張小泉絲毫沒有停留和破綻的插入了李果的琵琶骨,這下是命門攻擊,李果的喉頭一甜,一口悶血就噗了出來。

「喂……然然姐,玩捉迷藏啊。你可別讓我抓到。」李果一手握著剪刀,一手握著水果刀,奮力的把它們從自己身體裡抽出來,然後手上的藍光經久不息,傷口的血都還沒流出來,就已經癒合。

「你用靈力修補身體麼?」百合手上拿著一根曬衣服的叉子,直接從李果的胸口上插了過去:「消耗挺大吧?」

李果胸口中彈,估計是因為肺被戳穿了,所以他說話時有些呼呼啦啦的聲音:「怎麼辦呢……然然姐,大不了我們私奔啊,去深山老林裡躲起來。」

「少騙我開心了。」百合冷哼了一聲:「你說你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送我的洋娃娃呢,到現在都沒見。」

李果掰斷了身上的叉子,然後用血肉模糊的手揉了揉鼻子:「我現在能送你個真娃娃了,會叫媽**哦。」

而這一次,百合的出現,並沒有逃離李果的視線,他在正拿著一把筷子準備戳自己的百合出現的那一霎那,準確無誤的猛然轉身掐住了百合的脖子:「看,我抓住你了。」

「我說了,你打不過我。」百合突然化作一捧細紗,從李果的手裡刷刷流走,而她的聲音又莫名的傳了出來:「不過你也蠻厲害的哦。」

話音剛落,十一個百合突然同時出現,手上各種家居常備的東西一應俱全,甚至有一個百合手裡還拿著擀面杖,李果一愣……

「喂,你們玩夠了沒有。」房間裡突然突兀的出現了另外一個聲音:「沒玩夠可以繼續玩,反正你們馬上能看見龍神降世了。」

李果和百合們齊齊一愣,看向沙發。正發現一個帥哥低頭在沙發上抽著李果的煙:「李果,你這是在自殺,知道麼?你的身體已經快崩盤了。大爺找你找的這麼辛苦,不惜入侵全國的廣播網絡,我可不想找回去的是一具屍體。」

李果頓了頓:「誰讓你來的這麼晚啊,不是你來這麼晚,我也不用解放全部**了」

身殘志堅突然站起身,擋在了百合的身前:「李果,借神通一用……等下……我查查技能菜單……」

剛說完,百合已經面帶微笑的分成了二十四個……手裡各色家用產品已經全部被替換成了殺傷性冷兵器。

「啊,找到了。」身殘志堅豁然抬頭:「隕為求道、為求天聽,破道」

李果斷然是經受不住如此滂沱的技能,當時渾身一軟,就黑了眼……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2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