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兩百章 花開滿天下。

正當李果在噼啪噼啪打電動的時候。遠在檀香山的一棟無敵海景超大別墅的大客廳裡,正坐著四個人。雖然這裡已是深夜,但是房間裡卻是燈火通明。可雖然是燈火通明,卻鴉雀無聲。

「朱老闆,我相信你肯定會答應這個條件的。」一個美艷不可方物的女人,左手輕夾住一根煙,神態慵懶且充滿華貴嫵媚:「我們算是互利互惠,對麼。」

朱福水額頭上大滴大滴的汗水默默滑落,兩個小時前,這個女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的房間裡。然後這個別墅就成了人肉屠宰場,朱福水所有的傭人和保鏢在二十秒不到的時間內全部被殺了個乾淨。而那女人身上卻連一滴鮮血都沒有沾到。

「你到底是什麼人?」朱福水表面看上去並沒有什麼變化,但是略顯蒼白的嘴唇和濕透了的衣服已經深深的出賣了他:「你到底要幹什麼。」

「你叫我……嗯,lily。」女人輕輕一笑,笑容綻放的她,活脫脫就像是天上來到人間的使者,任誰都看不出她其實是個雙手沾滿血腥的儈子手:「我要怎麼樣,剛才已經和你說的夠清楚了。我給你打工,幫你剷除一切攔在路上的人,你給我建立情報網,我需要一個龐大的情報網。」

朱福水戰戰兢兢的摸了一把額頭:「我……我是正經生意人……哪有什麼……啊……」

話還沒說完,那女人用手一劃,一道深深的傷口就出現在朱福水的大腿上,皮開肉綻,鮮血橫流。

「你……你為什麼不去找青幫……」朱福水不愧是久經沙場的老將,受了重傷,但是卻一點都不顯得慌亂,反而開始禍水東引:「他們,他們有全世界最大的現成的情報網……」

那女人笑容有些古怪:「我知道。」

「那你為什麼……」

「我需要告訴你麼?」女人輕柔的把煙灰彈進煙灰缸裡:「我可以給你提供各種各樣的人才,對吧阿星。」

女人旁邊的那個男人微微一笑:「當然了,你是我老闆嘛。」

「好了,就這麼決定了。」女人根本不給朱福水繼續說話的機會,施施然的站起身,轉身朝牆角走了過去:「你也該回國了吧,剛才是個意外,這是療傷的藥。我們祖國見。」

朱福水旁邊的小朱眼明手快的一把接住了那女人拋來的小瓶子,並打開聞了聞,但是立刻被一陣臭魚爛蝦惡臭給熏得連連踉蹌。

「別怕下毒。」女人消失前留下了最後一句話:「我不需要下毒。」

說完,那女人和那個被稱為阿星的男人就徹底從房間裡消失了,只剩下老朱和小朱在屋子裡大口大口喘著氣。

「爹地……你沒事吧」小朱撲到老朱的面前,仔細看著他腿上的傷:「現在我們怎麼辦?」

老朱頗為淡定,只是揮了揮手:「先處理那些屍體,然後你馬上給我滾去英國唸書。其他的,我來處理。」

小朱堅定的搖頭:「爹地,你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

老朱歎了口氣:「這種人,不是我們能對付的……」

說著,老朱突然想起了什麼,連忙抄起電話,給自己的掛名師傅打了個電話,把今天的事全說了一遍,然後還把百合的能力和外形都說了一便。

電話那頭的老頭沉默良久之後,才緩緩的說道:「天數啊……還是躲不過去了。你好自為之,千萬不要硬來,你在他們眼裡,不過是螻蟻。」

掛斷電話之後,老朱頹然的坐在椅子上,眼睛裡陰晴不定:「皮特,你有什麼想法?」

小朱點點頭:「爹地,我覺得與其跟他們玉石俱焚,還不如乾脆和他們合作。反正他們要的只是情報網,而我們得到的更多。」

老朱看著小朱的幼稚言論,默默的搖搖頭:「那你說,為什麼他們不去找那個李果?青幫的情報網大到驚人,就算我們全力去建這個網絡,沒有二十年也是比不過他們的。」

小朱頓時語塞……

「皮特,你聽好。如果我有什麼意外,你一定要讓自己活下去,朱家不能斷種。」老朱按住小朱的肩膀:「我不會跟他們硬抗,但是逼不得已的時候,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小朱點點頭:「也許他們能幫我們吃掉青幫。」

「最好這樣。」老朱靠在搖椅上,任由腿上的傷口疼痛不堪,臉上帶著無奈的微笑:「人啊,一輩子為了什麼……」

「你這是為了什麼?」滿天星站在一張床邊,看著床上面色很難看的百合:「我就奇怪了,你自己受了這麼重的傷,還去分身找那傢伙。什麼時候找不行麼?」

百合嘴角扯了扯:「時間很緊迫,我們吃虧就吃在沒有一個完整的情報網。」

「好,這個就算了。你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樣?」滿天星捂著下巴,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你是百合,夜百合。最強之一,你居然虛脫成這樣?」

百合吧唧了一下嘴,腦子裡突然出現了妖魔化李果的那張臉,眼睛瞇了瞇:「我輕敵了。」

滿天星看著百合的臉色,臉色頓時一寒:「又是你那個『宿敵』?我看你們之間不止宿敵那麼簡單吧?」

「你要知道你在跟誰說話。」百合的語氣頓時嚴肅了起來:「不要得寸進尺。」

滿天星轉過身,頗為喪氣的笑了一聲:「好,我只是個下屬而已。我去給你準備點吃的。」

百合冷笑了一聲:「你還以為你是我的誰?」

就在滿天星剛準備出門的時候,百合突然又說了一句:「把所有的成員全部召集過來。」

「是……」滿天星的語氣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委屈:「還需要什麼。」

「你也勉強算是我朋友。」百合翻起眼睛看了滿天星的背影一眼:「但是你應該知道保持距離。」

滿天星聽完,渾身一顫,應了一聲,就滾了出去。

而百合慢慢的用被子蓋住了頭,翻身抱住了一個玩具熊貓,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熊貓……熊貓」琥珀在抓娃娃的機器旁邊大聲叫著,興奮的幾乎腦溢血:「快抓那個熊貓」

琥珀本就是個S級的美*女,加上她一激動,聲音又嗲得能出人命,所以一時間,這個抓娃娃的機器周圍,被一大圈的爺們給圍了起來,然後一起跟著琥珀大叫「熊貓熊貓……」

李果抽了抽鼻子,失敗了十五次的他,怎麼都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快點快點抓下去!」琥珀焦急的催促著:「再抓不上來,晚上我就不讓你給我洗澡。」

周圍人一聽,齊刷刷的感歎了一聲……

而李果更是尷尬的一塌糊塗,好像弄得自己是個有特殊愛好的變態似的,而且好像自己求著給琥珀洗澡一樣……

「起」李果賭上了一切面子,大喊了一聲:「來」

終於……終於起來了……

可這時,身殘志堅突然撥開人群走了過來,一拍機器:「喂,那兩個變態來了。」

李果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娃娃要往下掉,頓時臉色一苦。身殘志堅倒是夜明手快,用手一揚,熊貓娃娃居然呈現出一條詭異的拋物線,直接進入洞口。

看著抱著熊貓娃娃的琥珀,李果總算鬆了口氣:「哪兩個變態?那兩個老外?我怎麼沒感覺?」

身殘志堅滿臉無奈的指了指跳舞機的方向……

李果順著跳舞機望去,赫然發現那個緋紅女皇正在上面蹦蹦跳跳,還不時驚聲尖叫。而那個鐵塔般的埃米納姆則冷冷的在一邊打著殭屍。

「這……」李果哭笑不得:「真是變態……」

而琥珀似乎根本不在意這個,只是一個人在一個賭娃娃機器面前,不停的拍著一個貓型的娃娃,絲毫沒有搭理李果的意思。

李果歎了口氣,走到那個鐵塔般的埃米納姆身邊,投了兩個幣,拿起那把虛擬槍開始和埃米納姆雙打殭屍:「你怎麼又來了?」

「任務,你是我們的獵物。」埃米納姆突然喊了句:「上面」

李果PIUPIU打掉了掛在天花板的那個殭屍之後,鬆了口氣:「別這麼執著行麼……我又不幹壞事。」

「不行。」大個子臉色嚴肅的搖搖頭:「這是審判。」

「……」李果頗為無奈:「那你怎麼還不動手……」

「今天禮拜天,上帝都休息了。」埃米納姆一本正經:「我也是需要休息的。」

李果歎了口氣:「你們到底想怎麼樣啊,你是我親哥行麼?」

「獵殺你。」埃米納姆的語氣很嚴肅:「不是今天,今天是泰莉莎的生日。」

李果眼睛轉了轉,然後抬頭看著埃米納姆:「那我請你們吃飯……」

「禮拜天不能拒絕他人的邀請。」埃米納姆低頭默念了一句:「好吧,我接受你的邀請。」

李果捂臉表示無奈……他這才發現了,這人其實不是變態,而是個二愣子……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