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零一章 沒有怕老婆的劍,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

地域文化差異,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按照中國傳統文化來說,李果說請他們吃飯,完全就是一句揶揄敷衍的話。這兩個人怎麼說都是過來獵殺李果的獵人,在李果自小接受的教育裡,從來沒有請仇人吃飯這一條,這典型的以德報怨的事,李果自認為還沒蠢到這種程度。

可埃米納姆這個二愣子,居然想也沒想就接受了李果敷衍式的邀請,這讓李果覺得十分尷尬……

更尷尬的是,那個被莫愁虐待得不成*人形的泰莉莎,居然也欣然接受,並很禮貌的向李果討要生日禮物。這實在是讓李果騎虎難下,並充斥著一種滿滿的違和感。

琥珀倒是站在一邊,笑容裡透露著一種莫名的深邃,並在玩遊戲機的空當拉住李果:「這兩個人,我認識。」

李果正和身殘志堅湊在一台打魚機旁邊專心致志的打著鯊魚,聽到琥珀的話之後,頗為無辜的回頭看了她一眼:「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讓我請吃飯,還得送禮物。然後過幾天他們再過來拿刀插我,怎麼看都是我腦子有毛病……」

「你不瞭解了吧。」琥珀笑容很燦爛,並且透著一隻貓似的狡猾:「這兩個人是整個歐盟地區最有名的屠夫。」

說著,琥珀直了直不遠處正因為抓到了娃娃而興高采烈的泰莉莎:「這個女孩,其實不是人類。」

李果一愣,側頭看了看泰莉莎,發現她除了頭髮是紅的,並長了一張老外的臉蛋之外,其餘根本沒有一點地方不像人類,而且是個長得很甜美的平胸美*女。

「不是人類?」李果疑惑的看了看琥珀:「我也覺得奇怪,被莫愁打過的人,居然一點傷沒有。普通人估計被莫愁踩一腳都能踩爆掉。那她是什麼東西?」

琥珀眼睛瞇了瞇:「是Adonai的十片羽翼之一,是Hod,也就是榮光。」

「Adonai是什麼……」李果被琥珀弄得一愣一愣的:「我又不懂宗教……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和尚會說『阿彌陀佛』,道士會喊『無量天尊』……可這個還被善緣哥給摧毀了,我就沒見他喊過阿彌陀佛……」

琥珀看著李果傻乎乎的樣子,覺得他當真是可愛死了。情不自禁的用臉在李果臉蛋上不停蹭了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李果眨巴一下眼睛:「哪裡可愛……」

「哪裡都可愛。」琥珀當著許多人的面在李果臉上狠狠的親了一下,還發出「波」的一聲脆響:「Adonai是希伯來文裡,天主的意思。據說,上帝為了彰顯自己的十種大能,把這些能力刻在了真理之門上,凡事不能達到的人,都翻越不了歎息之牆。」

「翻越不了,就讓十二個黃金聖鬥士炸掉唄。」李果迷茫的眨了眨眼睛,然後四處看了看:「有沒有聖鬥士?」

琥珀愣了一下,然後抓了抓自己的臉:「有……吧……」

「天馬流星拳?有?」李果立刻精神抖擻:「星矢?有?」

琥珀愣了愣,剛才還春風拂面的表情,立刻陰霾:「李果你這是找麻煩。」

說完,她就氣哼哼的甩開李果,跑到一邊目光炯炯的看別人玩著遊戲機。

「這就生氣了……」李果頗為無奈的看了一眼身殘志堅:「怎麼這麼任性啊?」

身殘志堅彈了彈煙灰,一臉暴怒,指著打魚機上的電子鯊魚:「這王八蛋吃了大爺一百多分老夫跟他拼了」

李果捏了捏額頭,用胳膊撞了撞身殘志堅:「跟你說話呢。」

「什麼?」身殘志堅仰起頭,略顯癡呆的看了看李果:「我餓了。」

身殘志堅哪裡是餓,這純粹就是嘴饞了,而且看他打電動那樣,八成是沉迷了。李果預測,如果再這麼下去,網癮控制中心會史無前例的多出一把人形兵器……

而這時,埃米納姆和泰莉莎也在撈空了一個櫥櫃的娃娃之後,也興高采烈的站到了李果身後,優哉游哉的等著凱子請吃飯。

今天的泰莉莎和埃米納姆都是穿著便裝,並沒有穿著他們倆那一身典型的歐式宗教風衣,顯得十分像普通人,但是很顯然,他們倆身上的氣場著實太過於強大,別說是遊樂場裡的小流氓了,就連保安都不太敢從他們身邊經過。特別是泰莉莎,她即使笑著、即使長相甜美,但是一身的殺氣隔著五六米都能清楚的感覺到,這殺氣甚至超過了作為一把凶器的身殘志堅。

「走吧,李先生。」泰莉莎的聲音軟軟的、沙沙的,典型嬌生慣養小女孩的語氣:「我先謝謝你的午餐,不知道等一下你會有什麼禮物給我。」

李果那叫一個哭笑不得。什麼樣的人最可怕?不管怎麼發脾氣都不上頭不改色的人。那什麼樣的人最可恨?儼然就是這種根本沒有自覺,老以為全世界都欠她幾毛錢的女人。先不說臉皮,單單是這份恬不知恥的勇氣,就已經完完全全的折服了李果。

「好……好……」李果站起身,順手拍了拍身殘志堅:「吃飯去……」

而琥珀這時也走了過來,站在李果的身後,眼睛裡泛著綠光看著泰莉莎和埃米納姆,嗓子眼裡發出輕微的呼嚕聲。儼然就是貓咪護食時的德行,連李果都不知道她莫名其妙的在發什麼脾氣。

「吃什麼?」五個人走出遊樂城,李果看了看還掛在天空中的太陽:「好不容易來的休假……」

「我和泰莉莎不能吃任何紅肉、不能飲酒、不能吃辛辣、不能吃動物脂肪和內臟、不能吃反季節蔬菜、不能吃發酵過的食品。」埃米納姆扳著手指頭算著:「也不能吃任何血製品,差不多就這樣了。」

你們不如死了算了……李果由衷的感歎了一聲,這倆人明顯是凶殘到極點的屠夫,居然弄得自己跟和尚似的,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李果想了半天,這麼弄下來,他們唯一能吃的,就只有肯德基或者麥當勞了……

當然,李果為了避免被那群愛吃肯德基姑娘們發現,所以他只能選擇了麥當勞……就是門口有個怪叔叔站著,裡面所有東西都比肯德基便宜一塊錢、而且咖啡還能無限續杯的奇怪地方。

「旁邊這位阿姨,應該就是那位傳奇jumper吧?」吃著豎條都不能堵住泰莉莎的嘴:「我記得我十四歲就開始追捕你了。」

琥珀玩著手上的食物不發一言,眼睛裡綠瑩瑩的光忽明忽暗。而身殘志堅則在一邊大快朵頤,一個巨無霸不夠丫三口,一杯熱柳丁汁就夠他一口。一邊吃還一邊大喊「爽快」,頻頻引得周圍食客側目關注這樣一個餓死鬼似的大帥哥。

「我說。」李果踩了踩身殘志堅的腳:「吃相別這麼難看好麼……你要點臉行不行哎呀。」

身殘志堅舔了舔滴在手背上的沙拉醬:「洒家要的就是這種大塊吃肉大口喝酒的暢快,誰敢攔我誰敢攔我」

「哎呀……」李果一捂臉,下意識的把屁股挪向了琥珀幾分,遠遠的離開身殘志堅,生怕別人認為他和這廝是一夥了。

而埃米納姆則在小口小口的喝著一杯鮮奶:「對於你們的罪行,你們有悔恨嗎?禮拜天是懺悔日,每個人都有懺悔的權利。」

這廝,吃著李果的,喝著李果的。到頭來還迎面來一句『你們丫知道錯在哪了嗎』,這讓李果著實無言以對,他甚至巴不得鳥子精在這,讓鳥子精這跑火車的大能噎死他。

「李哥哥,其實你蠻帥的。平頭是檢驗帥哥的唯一標準。」泰莉莎的眼神一直在李果和身殘志堅周圍來回晃悠,並自作主張把李果先生改成了李哥哥。

李果被這麼一誇,顯得有些不太好意思,連忙擺擺手,指著身殘志堅:「他帥他帥。」

「他才不帥。」泰莉莎撇了撇嘴:「身上有一股暴躁的氣味,這樣的男人很噁心。」

身殘志堅一聽,當場就毛了,用力把手往桌子上一拍:「大爺我哪裡噁心了?哪裡噁心了大爺我不知道多溫柔,當年不知道多少純情的小劍妹妹醉倒在大爺的懷抱……抱……抱……裡……」

身殘志堅的話還沒說完,整個麥當勞的二樓,突然響起了一陣悠遠清亮的金屬顫音,就好像用力敲打一根繃得緊緊的鐵片似的,聲音尖細,刺耳的很。

這聲音讓身殘志堅的臉色陡然雪白,然後腦門子上居然滲出了大滴大滴氤氳的汗滴……李果一看就心疼了,這汗滴,都是靈氣……滂沱的靈氣凝聚成了水汽啊,從能量轉換公式來看,光這幾滴汗就足夠讓一台馬自達6從北京跑到石家莊……

隨著這尖細的鳴叫一路接近,李果彷彿聽到了一個詭異而輕柔的腳步聲。

和著心跳……噗通噗通的慢慢接近。

琥珀眼睛翻了一下,湊到李果身邊:「你倒霉了。」

剛說完,李果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堆手提袋……然後那陣劍鳴突然停止。

「相公……我忘記告訴你了……出鞘會和身殘志堅發生共鳴。」莫愁輕飄飄的坐在李果的身邊:「身殘志堅的話,出鞘全能聽的見。」

身殘志堅當時就臉色煞白了,緊接著莫愁的表情一變,看向身殘志堅:「恭喜你。」

「抖若篩糠啊,盆友……」身殘志堅的聲音在李果腦中響了起來:「這麼多吃飯的地方,你挑這家。是存心玩我的,對麼。」

說完,身殘志堅臉色一整,衝著莫愁的劍匣義正言辭的指著李果:「是他,是他是他裝病,把我騙出來的。你也知道的,我只是個佩劍……沒……沒自主權……」

莫愁呵呵一笑,然後眼神突然凌厲,然後極為不雅的翹起了二郎腿,手指在桌子上扣得噹噹響:「純情的小劍妹妹,嗯哼?投懷送抱,嗯哼?多情的劍啊,嗯哼?」

李果一看,就開始發笑,這次明擺是莫愁要整身殘志堅,主動讓出鞘上了自己的身……

「你給我稍等啊。」出鞘大姐突然緊盯著身殘志堅,然後看了看泰莉莎:「都給我在這等著」

說完,出鞘大姐,也就是莫愁,走進了衛生間。

「完了。」李果攤了攤手,拍了拍身殘志堅的肩膀:「出鞘大姐的脾氣,你懂的。」

身殘志堅冷哼一聲,猛的一拍胸脯:「大不了就被大煉鋼鐵。大爺是個爺們,怕她……她……她……」

說到一半,身殘志堅就癱軟了。因為廁所門打開之後,除了莫愁,她的身後還跟著一個身高大概一米七左右、一身黑色女士西裝、極為利落的馬尾、帶著一副颯爽的雷鵬、細薄緊閉的嘴唇給人一種刻薄凌厲的感覺。

「我***」身殘志堅惡狠狠的腕了李果一眼:「誰讓你靈力這麼足的?出鞘出來了……」

李果滿心委屈:「關我什麼事……」

不過出鞘大姐……當真是一副大姐大的樣子,特別是那一副雙手報臂的樣子,著實是冷酷到了一種境界,再加上絲毫不亂的側劉海和耳朵上那一枚亮晶晶的耳釘,肅殺之氣頓時瀰漫,直接壓過了坐在旁邊滿身殺氣的泰莉莎。她身上那點殺氣跟出鞘大姐一比,那儼然就是水池比上鄱陽湖……

「我能坐麼?」出鞘的聲音有點沙啞,但是卻讓她的味道和氣場更加強了一步,她只是隨口打了聲招呼,就一屁股坐到了凳子上。

而和她一比,莫愁儼然就成了溫順的小兔子,極輕柔的坐到了李果的身邊,雙手緊緊抱著李果的胳膊,湊在他面前小聲說:「相公,莫愁可不許你被這身殘志堅帶壞了。」

李果一聽,當場眼神就一亮,接著立刻豎起三根手指:「向馬克思同志保證,我絕對不會被身殘志堅帶壞。」

「這才是好相公。」莫愁用蔥樣的手指點了點李果的鼻子:「我們不跟下流胚子摻和在一起。」

李果連連點頭。而身殘志堅則指著李果:「你……你……你……氣煞老夫……」

「好玩麼?」出鞘大姐終於開聲了:「我問你好玩麼?」

身殘志堅明擺著揣著明白裝糊塗:「啊……寶貝兒……」

「少給我岔開話題,我問你好玩麼?」出鞘大姐氣勢逼人:「你自己知道你幹了什麼。」

李果一聽,覺得這裡頭似乎有些蹊蹺。出鞘大姐肯定不是因為身殘志堅去打遊戲才衝他發脾氣,這裡頭肯定有些奇怪的事情發生。而李果憑著本能,第一個直覺就是……身殘志堅這廝幹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

「回去說……回去說行麼?」身殘志堅眼神閃爍:「求你了,寶貝兒。」

「滾蛋。」出鞘大姐罵了一聲,然後眼睛瞄向了坐在一邊的泰莉莎:「你,想殺李果?」

泰莉莎愣了愣,然後堅定的點點頭:「是」

話音剛落,出鞘大姐從桌子上抄起一根吸管,直接插向了泰莉莎,泰莉莎本能的用掛在身邊的包一擋,但是那根吸管頓時插破了皮包,直接頂在了泰莉莎的腦門子上。

不過出鞘大姐並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只是收回了手。並把吸管插回了李果的杯子,整個過程不到零點三秒,幾乎沒有任何其他食客反應過來。

「就憑你?」出鞘大姐冷笑一聲:「你還不如早點回去找個好人嫁了,在你老家養幾頭豬,生幾個孩子安穩的過下半輩子。」

「嗯嗯……」李果連連點頭,並從口袋裡摸出五塊錢:「這是給你的彩禮……」

泰莉莎臉色慘白,一句話沒說,但是把李果的五塊錢給收了起來……

她之所以沒說話,是因為她知道剛才那一刺代表著什麼,這個看上去很猛的女人,剛才用一根絲毫沒有靈氣的塑料吸管,把泰莉莎的魔導書給刺了個對穿……

這本魔導書啊,可是刀槍不入的,甚至可以正面頂住完整版的朗基努斯槍的正面穿刺……現在居然被一根小吸管給刺了個對穿……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能力?

「教外國朋友,我沒有意見。」出鞘大姐看著李果:「如果他們再敢刺殺你一次,我不會放過他們。志堅現在沒有恢復,我有職責幫我男人守護他要守護的東西。」

平時的這種時候,身殘志堅絕對是叫囂的最風騷的,可是現在,他只是默默的往果汁裡吐泡泡,低著頭一眼不發。

而泰莉莎和埃米納姆的臉色更是一副灰敗,這近似一擊必殺的能力……著實把這兩個一貫自傲的殺手給弄得十分糾結。

而李果,也是什麼話都沒說,跟著身殘志堅一起,往自己的咖啡裡吐著泡泡……

「你叫琥珀?」出鞘大姐看著幾乎快睡著的琥珀,並伸出了手:「很高興認識你,我曾經輸給你媽。」

琥珀眨巴一下眼睛,和出鞘大姐的手握在了一起:「me.too。」

身殘志堅這時候突然抬頭,表情異常嚴肅:「你是輸給我的。」

出鞘大姐一愣,然後嗤笑了一聲:「知道了知道了……傻樣。」

身殘志堅朝李果打了個OK的手勢,李果看了看莫愁,也朝身殘志堅比劃了個OK的手勢,然後兩個人開始用特殊頻段的精神力交流了起來。

「回去之後,互相頂。」身殘志堅的語氣很是神秘:「不然你也沒好日子。」

「瞭解……」李果很認真的點了點頭:「男權至上。」

不過過了兩分鐘,一直沒說話的泰莉莎卻站起身,用手指指著出鞘大姐:「你再厲害,也不會阻擋我的審判之心。你敢接受潘朵拉的挑戰麼?」

這潘朵拉一出口,身殘志堅和出鞘大姐齊齊往外噴了一口飲料,互相噴了對方一臉……

而李果似乎好像聽身殘志堅說過:這潘朵拉,完全是山寨出鞘大姐的……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