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貳佰零六章 小盆友,不要太頑皮

吃晚飯的時候,房東姐姐帶著小新妹子和小葵也從外面回來了。她還好、小葵也還好,唯獨小新這個變態小姑娘,一身髒得就跟在糞坑裡游了三五個來回似的,身上的衣服都看不出原來的色了,那手更是髒得沒邊沒際,摸哪哪一片黑、蹭哪哪塌層皮。

反正她回來之後,其他那些阿姨輩的,沒有一個不躲著她走的。就連一向大大咧咧的莫愁都唯恐被小新妹子的髒手摸到屁股。

可偏偏這個小妹子卻絲毫沒有自覺,仗著自己骯髒無比,居然滿屋子追人,逮到一個就一通亂蹭,弄得房間裡驚叫一陣連著一陣的。

「怎麼可能這麼髒……」李果身中數槍,咬著後槽牙看著房東姐姐:「你也是個人才。」

說完,李果一把拎起正把一身白色睡衣的鳥子精趕到沙發沿上站著的小新妹子走向了衛生間。

「你是要給我洗澡嗎?」小新妹子的眼神怪怪的:「你好變態哦。」

李果一愣:「我怎麼就變態了?你還想不洗澡麼?」

「不知羞。」小新妹子撇了李果一眼,然後又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外面的人:「那你快一點,別讓他們發現了。」

李果頓時無語,他真的是不知道小新妹子的這腦子到底是怎麼長的,明明只有四歲,過了年加虛歲才六歲,可她一腦子那種奇怪的理論到底是從什麼地方來的?而且似乎她越來越過份了,原來多少還有點小朋友的樣子,可過了個年,她愈發的早熟。天知道房東姐姐給她灌輸了一些什麼奇怪的理論知識,也許還有鳥子精,反正都不是什麼好鳥就對了。

當然,至於給她洗澡的工作,肯定不是李果干。這種事情必須交由專業護士雪姐姐,小新妹子一度只能被兩個人吃得死死的,一個是睡不著覺的姑奶奶,還有一個就是看似溫柔善良體貼忠厚,但是實際上卻勇猛果敢、雷厲風行的雪阿姨。

而雪姐姐誰的話都不聽,唯獨什麼都聽李果的,這樣一來,小新妹子再怎麼折騰都折騰不出個所以然了,唯獨剩下淒厲的慘叫和哭爹喊娘的叫聲從衛生間裡傳出來。

「我在想一個問題。」李果很嚴肅的坐在凳子上,眼睛盯著房東姐姐:「你到底有多懶。」

「我?」房東姐姐軟趴趴的躺在沙發上,像一條死狗似的看著天花板:「還好,不算懶。」

正說著話,李果的電話突然震天般的響起,他的電話鈴聲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換成了莫愁叫相公的聲音,至於是誰換的,李果用痔瘡想都能想的到……

「總裁,你現在在哪裡?」紅紅的聲音略帶焦急:「出了點事。」

李果頓時沉默,以他現在的經驗,紅紅嘴裡的出事,那肯定不會是手底下的人喝醉打破了別人腦袋或者是調戲了哪個酒樓的老闆娘。而且一向不溫不火的紅紅居然會顯得焦急,那必然是大事,既然必然是大事……

「我能解決麼?」李果試探性的問了一句:「如果能,我現在就過去。」

紅紅在那邊也是沉默了半晌:「這裡不太好說……」

李果當時就會意了:「你在哪,我現在過去。」

紅紅嗯了一聲,然後說道:「你的辦公室……」

李果一蒙:「我的辦公室?」

「在崑崙賓館頂樓。」紅紅沉吟一陣:「我派車去接你?」

李果拒絕道:「不用,我自己做地鐵過去,那邊離地鐵站挺近。」

說完,李果就掛斷了電話,然後在湊到房東姐姐的身邊,親了她一下。接著站起身朝圍在電腦旁邊似乎正在看什麼奇怪電影的莫愁和琥珀還有鳥子精喊了一句:「我先出去一下,晚一點回來。」

「相公小心。」莫愁回頭應了李果一聲:「你選一個帶著吧,莫愁今天不太方便,推薦相公選雪姐姐……」

她乍一說完,房間裡一陣嘰嘰喳喳的笑鬧,然後就聽鳥子精在那咋咋呼呼的大聲抗議,大意是絕對不允許李果這個大yin魔帶走任何一個嬌弱的女子。

而最終,李果自然是誰也沒帶。畢竟他現在雖然處境很危險,但是還沒有到那種出門坐個地鐵都要帶上保鏢的地步,畢竟李果還沒變態到認為全世界的高手都是為了做掉他而存在的。

嗯……百合除外,這廝根本不能用正常人的角度來說事。

緩緩的踱步出門,李果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久很久沒有一個人這樣隨意的走走了。原來在賣自行車的時候,他每天吃完奢華的牛肉拉麵之後都會順著馬路溜躂幾圈,在路邊抽上兩根煙或者抱著半個西瓜蹲在馬路邊上看白花花的大腿。

那倒也是挺開心的,不過李果知道,那樣的日子怕是再也回不來了。既然回不來,李果倒也坦然接受了現在的這種亂糟糟但是熱鬧鬧的生活。反正李果也沒有什麼朋友,也就不存在什麼富貴不相識這種冷漠的事情發生了。

「爸爸,你在想什麼。」突然一隻小手伸到了李果的手裡,還伴隨著小新妹子稚嫩的聲音:「你現在散步都不帶我了……你是不是不喜歡新新了?」

李果一愣,停下了腳步,回頭看了看,發現小新妹子正穿著她那一身小動物的連體衣在自己身後可憐巴巴的拽著自己的手。而另外一邊,還跟著一個怯生生不敢說話的小葵。

這兩個寶貝……怎麼自己跑出來的?

李果當時就是一驚啊,她們兩個看上去無比乖巧,可只有李果才知道,這兩個姑娘沒有一個是省油的燈,一個兩個都是大殺器。帶著她們出來哪怕一個小時,都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小新還好,特別是小葵,脾氣反覆無常而且極容易受到驚嚇……

「你們怎麼來了?」李果回手也把小葵牽了起來:「不吃飯麼?」

「我……我……我……我……我……」小葵突然被李果牽到了手,臉都紅成了球,壓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一個「我」字在嘴邊上徘徊了整整一分鐘。

「我個屁啊我。」小新妹子惡狠狠的看了小葵一眼:「我到哪你到哪,你就不能自己去玩一會?」

小葵看了看李果看了看小新,然後倔強的搖搖頭,很堅定的捏著李果的手,死都不肯放開。

這一下,李果的手著實是被捏得生疼,這還是這段時間以來小葵堅持不懈做力量控制訓練的結果,放放在她剛來的那兩天,李果手骨骨折那八成是跑不掉了。

李果頗為詫異的看了一下兩個小姑娘。看這樣子,小新妹子似乎是佔據了制高點,小葵雖然長得像個初中生,而且肉搏能力非常厲害,但是顯然在和小新妹子鬥智鬥勇的過程中被玩了個痛快,所以她現在好像連口頭禪那句「討厭」都不敢沖小新妹子說,作為一隻上古靈獸,李果著實為她感到同情……同情啊……

「小新你要是說話再這麼沒禮貌,你看我怎麼收拾你。」李果抽出手用力的擰著小新妹子的臉蛋:「給小葵道歉」

小新妹子滿心不情願的哦了一聲,然後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別說誠意了,就連發音都不完整,聽得李果是扼腕歎息,這姑娘要是再不教,這輩子就毀了。

可奇怪的是,小葵似乎聽到了小新妹子的道歉之後顯得極為興奮,臉上的表情都舒緩開了,本來就很精緻的小葵,露出笑容之後更是迷死了一路的蘿莉控,甚至有人會拿著手機走到李果身邊要求和小葵小新照合影。

小新欣然接受,並擺出各種小孩絕對不應該有的姿勢,而小葵則顯得文靜許多,不管幹什麼都要先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李果一眼,李果點頭了她才會去配合別人。只要李果不點頭,那她就一直揪著李果的衣角躲在他的身後。

上了地鐵之後,李果發現自己來的非常不是時候,現在正好趕上了傳說中的交通高峰期,地鐵裡頭那叫一個人滿為患,這看得李果都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蛋疼感……

李果看著這麼多人……腦袋裡一直在糾結一個問題:要是有變態摸我屁股,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怎麼辦……麼辦……辦……

當然,他的擔心是十分多餘的。小新妹子似乎比他還怕擁擠,在三個人上車之後的下一秒鐘,小新妹子突然發出了強烈的精神力波動,並由此影響了他們周圍一圈人的思維,讓離開李果小葵和小新方圓零點五米的範圍內空無一人,並強制性讓兩個坐在凳子上的非主流大姐讓出了位置……

「你怎麼做到的……」李果坐上了位置,左邊坐著小葵右邊坐著小新妹子:「這種……太神奇了。」

小新妹子看了看四周:「我都跟你說過了……我是末法時代的終結者啊。這是本能,我天生就能做到的。爸爸,你信不信,我能讓這些人全部死掉,還沒人能查出來。」

李果聽完,頓時一驚:「相信……」

「這才是乖爸爸。」小新妹子伸直手摸著李果的頭:「不該大人知道的事,就不要問。知道了嗎?」

李果黯然的把頭側到了一邊……根本不敢跟周圍那些乘客詫異的眼神對視,顏面盡失……

「兄弟,你家女兒還真是不得了啊。」這時一個男人靠到了李果旁邊的扶手上,滿臉堆笑的看著他:「這麼機靈的小姑娘好好培養,以後是個人才。」

李果抬頭看著那個男人,發現他南方口音很重,而且看上去個子也不高,戴著一副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的,只不過李果隱約覺得這人眼底透著一種難以名狀的瘋狂。

「管教的不好。」李果無奈的搖搖頭:「老是讓我鬧笑話。」

而這時小葵的表情突然猙獰了起來,眼神直勾勾的看著那個男人:「我討厭你。」

那個男人一愣,下意識的往後站了兩步:「你好凶哦,你哥哥沒教過你要對人有禮貌嗎?」

李果一愣,豁然站起身,逼近那個男人,並在他耳邊小聲問道:「你是誰?」

「滿天星,許星。」那男人呵呵的笑著:「我這次來沒有惡意,我只是奉命告訴你,最近一段時間要小心一點。牡丹回來了,你們李家……不用我說出來吧?」

李果稍稍往後退了一步:「奉命?誰的命?」

「還能有誰?」滿天星笑容有些奇怪:「那個奇怪的女人。」

百合……除了百合之外,李果根本想不通哪裡還有其他女人能被所有人稱之為奇怪的女人,但是……

「她為什麼不自己說?」李果聲音壓得低低的:「我憑什麼相信你?」

滿天星聳聳肩:「你以為我喜歡你麼?三巨頭各有各的嫡系,互相不干涉,百合和牡丹本身就不對付,而且有一種奇怪的感情你知道麼,就是那種自己想殺就殺想玩就玩,但是絕對不許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碰一下的特殊感情。很不幸,你在她的名單上。說實話,我有能力殺你,但是我這麼幹的,會被切片裝在瓶子裡的,就算我是她最忠心的部下和唯一的朋友。」

「至於她為什麼不自己來……」滿天星苦笑了一下:「我覺得她應該是害羞。」

害羞……那枚女子會害羞?這簡直比全世界的汽車都是核動力的還讓人不可思議。別說這種小事了,就連和李果玩那種變態的插來插去的遊戲,她都沒有臉紅一下,這可是連鳥子精這種奇葩都承受不了的……但是現在,居然有人說她害羞……

騙鬼呢……

「我知道你不相信。」滿天星無所謂的搖搖頭:「下次你們再見面的時候,你可以當面問她。好了,我的任務還有最重要的一項。」

說著,滿天星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枚戒指,非常精緻也非常細膩。看上去更像是一枚女士戒指,戒指頭上是一朵盛開的花蕊:「這枚戒指是她給你的,一旦周圍有牡丹那一系的人,這朵花就會合上,你好自為之。」

說話間,地鐵已經進了站,這一站許是大站,人潮一下子呼呼啦啦的朝門口湧了過來,而那滿天星也就這麼在李果的眼皮子底下被淹沒在了人潮中,任憑他怎麼找,都再也找不見那個文質彬彬的身影。

「她這是什麼意思?」李果把玩著手上的戒指,然後看著小葵:「你認識他麼?」

小葵輕輕挽住了李果的手,顯得有些害怕:「不……認識……」

「不怕不怕。」李果摸著小葵的頭髮,安慰著她的情緒:「哥哥在呢……」

小葵重重的嗯了一聲,然後藉機把腦袋放到了李果的肩膀上……

小新妹子一看就不願意了,嘴巴裡嘟嘟囔囔的:「還哥哥在哥哥在……人家一個能打你四五個,還哥哥在……吹牛,不知羞……」

李果表情怪怪的摸著小新妹子的頭:「新新乖……不吃醋。」

小新妹子幽怨的看了李果一眼,然後指著靠在李果肩膀上的小葵:「那你讓她起來」

「就不」小葵儼然是大王八吃稱砣,決心和小新妹子死磕:「你能怎樣」

「哎喲……翅膀硬了啊你。」小新妹子十分成*人化的站了起來,並撩起袖子:「看本大爺收拾你」

身殘志堅,老子跟你沒完李果現在唯一憎恨的就是身殘志堅,小新妹子這個架勢,只要有點眼力價的都知道是學身殘志堅的,這廝……平時糟蹋李果也就算了,現在連四歲的小姑娘都要污染……真他**是可忍孰不可忍了……

周圍的乘客都用一種很戲謔的眼神看著李果和小新妹子,而且還有人一邊看熱鬧一邊用手機拍視頻……

小新妹子的漂亮和乖戾,八成能讓她一夜爆紅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車的時候,李果一手一個,提著兩個小姑娘逃跑似的衝出了地鐵站。可剛出地鐵站,信號剛恢復,小新她老娘的電話就打了過來。

「有沒有看到小新。」房東姐姐的聲音冷峻異常,顯然是壓著一腔怒火:「她失蹤了。」

李果一愣,剛想說話,就聽見聽筒旁邊雪姐姐焦急的聲音傳來:「還有小葵,小葵她兩個不知道跑哪去了,小新還開了屏蔽氣場,根本找不到她們」

「在我這……」李果凶殘的看了小新妹子一眼,然後盡力的壓制住自己的語氣:「別擔心了,是我帶她們出來散步的。」

那邊再也沒說話,只是啪嗒一聲就掛斷了電話,用力之大,讓李果甚至擔心那個嶄新嶄新的好手機……

「爸爸萬歲」小新妹子一聽李果的話,興奮的手舞足蹈:「爸爸是最棒的」

小葵也在一旁應和:「是的是的,是最萬歲的」

而李果的臉色灰黑,脾氣眼看就要壓制不住了,他瞪了小新妹子一眼,聲音低沉:「你敢不敢不這麼頑皮」

小新妹子一愣,她顯然從來沒見過李果這副樣子,所以在沉默了一陣之後,突然之間嚎啕大哭了起來,連預兆都沒有……

可這次,李果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連忙道歉或者蹲下去安慰,反而就在大馬路邊上訓起了小新。而小新則哭得愈發的洶湧澎湃。而且小新一哭,專業就是哭的小葵的眼淚也儼然要掉下來了……

而小葵在積蓄眼淚的同時,天空上的雲層越來越厚越來越厚……

……

等李果到達崑崙飯店的時候,門口的保安差點沒讓李果進門,理由是衣冠不整……

這其實也是沒辦法的事,單手抱著小新妹子,一手拽著小葵在滂沱的大雨裡瘋跑了十分鐘,要衣冠整齊,那也是不可能的……

小新妹子在李果許諾給她買好吃的和好玩的東西之後,就止住了眼淚,而小葵……這小烏龜根本就止不住哭……難怪說她的專長就是哭,她一哭起來就沒玩沒了,一場大雨就這麼滂沱而下,冬天到北京來看雨……

「怎麼會搞成這樣?」紅紅一邊給李果遞上毛巾,一邊詫異的看著他:「冒雨來的?打個的啊……」

李果歎了口氣,他倒是想打車,可這場大雨來的實在是太突然了,他哪裡好意思跟一群老娘們去搶車,乾脆就跑過來了,而且他還不敢用穿梭……畢竟崑崙飯店太高檔,他沒有來過……萬一出了問題,傳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最後還把那邊給淹了,這不是作孽麼……

「這是我女兒。」李果一邊幫小新妹子擦頭髮,一邊給紅紅介紹:「叫人啊……」

「大爺好。」小新妹子不清不遠的叫了一聲:「都怪爸爸……不然我怎麼會濕。」

而小葵還在哭,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著要多奢華就多奢華的果盤,但是眼淚還在流……

李果知道,這其實不是她想哭,而是她一哭……就停不下來了嘛……

「還是別叫了……」紅紅捂著自己的臉:「我才三十出頭……」

說完,紅紅從櫃子上拿出一張傳真,放到李果身前的辦公桌上:「總裁,你看看。這是老朱這兩天的動向,我覺得……事情很複雜了。」

李果倒是沒急著翻開文件,反倒四處看著這間最少一百八十平方米的豪華辦公室,電腦、等離子電視、雕花大床、熱水器、小酒櫃、吧台、廚房一應俱全,甚至還有全息投影儀和現磨咖啡機。端得是要多華麗有多華麗。

「這裡開房一天多少錢……」

紅紅一愣,眨巴了一下眼睛:「總裁……我沒跟你說麼?這是我們控股的……」

李果連連咳嗽了一聲:「好……咱們來看看老朱幹了什麼……」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