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貳佰一十章 兩空……

平淡加平淡再加平淡的一天。

李果躺在地板上輾轉反側,旁邊的鳥子精不停的絮絮叨叨,誰也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反正她一直在說,就好像不過癮似的,要是睡覺的李果趴著或者側過身子,鳥子精還非得把李果給扳正了再說,這弄得李果睡了上午天,但是一點沒睡著……

莫愁醉心於網絡遊戲,現在也學會了用語音這種東西,在打星際的時候時不時的指揮著同夥防禦或是偵察或是RUSH,李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順手看莫愁的時候,發現她正在用人類野外雙兵營RUCH一家地堡流的神族,並依靠著她變態的微操,在三分鐘內就輕鬆拿下一家。

至於房東姐姐,也許是昨天李果伺候的很好,她今天心情極爽,一個人在屋子裡來來回回的,洗衣服擦地、洗碗、曬被子,精力近乎無限,一天折騰下來,居然把鳥子精這裡邊邊角角的都給清理了一遍,比找鐘點工來打掃還乾淨。

而且在下午的時候,琥珀回來了,並帶來了一個驚世駭俗的好消息,資金全部到位,只等李果一句話的事了。並且這些錢還沒有傷到李家的儲備,完全是可流動資金……

但是,在經手了成億成億的資金之後,琥珀在吃完午飯之後,向李果伸手要了幾百塊錢,作為下午逛街買零食的錢……

李果現在可以說是身無分文,銀行卡在莫愁手裡、信用卡在房東姐姐手裡、三四千塊的現金,還全部被琥珀搜刮一空……

到了下午,李果無奈的只能繼續躺在地毯上看著電視,身邊還有一個滿臉莫名其妙幽怨的鳥子精。

「你不去?」李果怎麼看今天的鳥子精都覺得彆扭,還是那種怎麼看怎麼彆扭的那種:「你今天太不正常了。」

鳥子精沒精打采的,只是默默的趴到了李果旁邊:「我來那個了,量大,會側漏。」

「這……」李果頓時驚悚:「這種事不用跟我說……」

不過說完之後,李果卻坐了起來,眼睛在鳥子精的屁股上瞟了兩圈:「不過……身為一隻鳥,你怎麼會……」

「這種事不能用科學解釋。」鳥子精拽著李果的領子把他拽到了自己面前:「你現在應該干的,是緊緊抱著我,然後問我難受不難受吧?」

「哦……」李果聽話的側身把鳥子精抱進懷裡,一手放在她脖子下面,一手摟住她的腰:「你難受不難受?」

「不難受。」鳥子精閉上眼睛,繼續往李果懷裡拱了拱:「習慣了。」

李果當時就蒙了:我x……你不難受你這麼折騰我,這喪盡天良啊。

不過總的說來,這樣抱著一個漂亮的姑娘什麼也不幹,也算是一種很爽的事,所以李果也沒什麼太多的抱怨,只是姿勢僵硬的調整了一下位置,讓自己既可以看到電視又不會讓鳥子精借題發揮……

「我睡一會。」鳥子精窩在李果的懷裡,悶聲悶氣的說了一句,然後呼吸漸漸平穩,直到沒了聲息……

李果瞠目結舌的看著鳥子精:「你這是要我的親命啊……」

不過很快,溫香軟玉在懷的感覺,讓李果也不知不覺的睡了過去。鼻子裡充斥著鳥子精身上淡淡的香味,這味道倒是挺讓人覺得舒服的,再加上從碩大的玻璃門裡透進的陽光,懶洋洋的剛好灑在李果身上,所以這一覺李果倒是睡得很香甜。

等他睜開眼的時候,他發現鳥子精還在他懷裡,只不過姿勢變得異常難看,口水把他的袖子都給弄濕了一大片,而且因為姿勢的問題,居然還打著嬌嫩的小呼嚕。外面的天已經變得灰濛濛,而李果視線所及的沙發上,有一排大小各異的腳丫子……有的穿著帶草莓的可愛娃娃襪、有的穿著純白的公主襪、有的穿著粉紅小絲襪……

草莓襪不用看,是房東姐姐的……純白的是莫愁,而粉紅小絲襪的是小新妹子……

「你們……」李果慢慢的坐起身:「什麼時候回來的……」

雪姐姐從廚房端著一盤子金黃色的炸年糕走了出來,剛好聽到李果的問題,她笑著回答:「回來很久了,已經看了一場人鬼情未了,還聽了你們兩個說夢話……」

李果一愣……然後冷汗汨汨就下來了……

「李果,幫我把婚紗帶子解一下。」莫愁冷不丁用起了鳥子精的語氣,開始模仿了起來:「太緊了,我就說懷孕不能穿婚紗。」

然後小新妹子粗聲粗氣的用李果的語氣說著:「我開始就說讓你穿旗袍,你不穿的。」

「我x,你有沒有搞錯啊,我都六個月了,穿旗袍還有人樣沒?」莫愁憋著笑,繼續模仿著鳥子精:「都是你,非要這時候結婚,等孩子生下來再結婚不一樣嗎?」

小新妹子馬上接道:「那你還不如等孩子四五歲再結,到時候伴郎都省了。」

「我跟你說了是個閨女,要生兒子找別人去。」莫愁說到這,嘴巴已經關不住風了,強忍住的笑意眼看就要噴薄而出:「親娘嘞,肚臍眼都鼓出來了,老娘以後還怎麼見人啊。」

小新妹子表情怪怪的:「等做完月子就好了……你看新新她媽,身材也沒走樣。」

「好了好……了……」李果臉都臊得滾燙髮紅:「別學了……這哪跟哪啊……」

說著,李果把鳥子精從地上抱起來,然後搬回了她自己的房間。可等出來的時候,外面的人都用著一種近乎戲謔的眼神瞄著李果,甚至一向乖巧的莫愁都不例外。

「哥哥,悲劇了吧。」雪姐姐樂呵呵的端著一盤一盤的菜放到桌子上:「鳥啊,她繼承了她爸爸的速度和她老**回夢術,不過這回夢術她掌握不了,一般沒什麼用。可如果她做夢的時候,有人跟她在一起睡覺,那個人就會進入她的夢裡。看過盜夢空間麼?就是那種效果。」

李果摸了摸發燙的耳根:「也就是說,我剛才那些話是因為我進了鳥子精的夢裡?」

「不但進了,還互動呢。」雪姐姐雖然看上去沒笑,可李果赫然發現她的後腰在不停的顫抖:「好像很浪漫……」

李果當真是顏面盡失……雖然自己不記得剛才到底夢到了什麼,但是從莫愁和小新的模仿秀中,李果聰明的小腦袋瓜已經形成了一個完整了畫面……

如果沒猜錯的話……鳥子精做夢正在跟李果結婚,而且肚子還大了,六個月了而夢中的場景應該是在酒席之後,回到洞房之後的那一段話,什麼解婚紗什麼生男生女……這話題,忒他祖母的私密了……

而這時,懵懂無知的鳥子精伸著懶腰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二話不說直撲餐桌,連筷子都不用就想用手夾菜,但是被眼明手快的雪姐姐一把拍下:「刷牙去」

鳥子精委委屈屈的哦了一聲,然後默默的走進了衛生間。

「她怎麼……怎麼看上去一點事都沒有。」李果詫異的看著鳥子精的背影:「她不知道麼?」

「做夢嘛,她就算知道也不會放在心上。」雪姐姐笑得很詭異:「哥哥,你知道夢其實代表著一個人的潛意識吧?」

李果木木的點點頭,但是一時間又不明白雪姐姐的話到底有什麼意思:「然後呢……」

「我想……」雪姐姐湊近李果的耳邊:「她正在慢慢的愛上你。」

李果一個站立不穩,差點就從桌邊滑落下去:「不能吧……」

而這時,鳥子精慢騰騰的從衛生間裡走了出來,一屁股坐在李果身邊:「你在睡覺的時候對老娘動手動腳了吧,我老感覺有手在捏我屁股。」

「絕對沒有……」李果向天發誓:「我自己都睡得不省人事,哪有功夫摸你屁股。」

「是麼?」鳥子精將信將疑的把褲子往下拉了拉,然後李果赫然發下她屁股上好像有個小太陽……

「等下……」李果伸手繼續把她的褲子往下扯了一下,然後露出一副很完整的兒童畫,畫上有太陽、有小山、有冒著煙的小房子還有一隻看上去可能是狗的生物……

鳥子精奮力的扭著頭,看著自己屁股,看了半晌之後,她猛的一拍桌子:「小新給老娘過來」

小新吹著口哨,一點沒有驚恐的樣子都沒有,反而用手指一指旁邊的莫愁:「她幹的。」

莫愁無奈的笑……

當然,最後小新妹子也只是被鳥子精訓了一通而已,反正她的臉皮已經和鳥子精的臉皮厚得很雷同了,這種訓斥對她來說完全不在話下,甚至在鳥子精一邊噴口水訓人的時候,小新還一邊搶鳥子精碗裡的菜……

對李果來說,人多了確實熱鬧,不過也有煩惱,煩惱就在於這屋子裡顯得有些陰盛陽衰了,如果不是有個鳥子精這種充滿爺們霸氣的女子在裡頭調和一下,那李果遲早會變成大觀園裡的賈寶玉,最後娘泡的鬱鬱寡歡……

晚上睡覺的時候,李果特意帶新新一起睡,畢竟明天還要用飽滿的精神去參加傳說中有各色上流名角兒的青紅宴,今天要是還搞些奇怪的事,明天沒精神可是非常失禮的。

時間指向晚上十一點半,該睡的都睡了,看了一晚上管理學書的李果也準備熄燈睡覺了。可就在這時,他突然感覺周圍一陣詭異的嘶嘶聲,然後抬頭一看,百合拎著一堆飯盒正站在他面前。

接著……他和百合的面部肌肉同時僵硬了……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