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二一四章 老流氓的盛會……(下)

「紅紅老弟,好久不見啊。這年,你過得還算舒心吧?」一個個子矮,且一臉油的微胖男人大老遠的就朝紅紅伸出了兩隻手,並看似熱情的打著招呼:「一年沒見,這氣度又不凡了。終於快成掌門人了吧?」

紅紅一聽,臉色變了變,並直接讓出位置給身後的李果,接著介紹著:「這是我們總裁,李總。」

李果禮貌性的一點頭伸出一隻手,直接和那個男人伸出來想抱紅紅的手握在了一起,但是並沒有說話,只是微笑著看著那個男人。

「李總,這位是華沅國際的總裁,牛總。」紅紅繼續介紹著,並憑藉著油一般滑潤的圓場技巧同時打發了李果和牛總兩人:「華沅國際是致公集團下屬企業裡最撈金的一個了,牛總每年的分紅可是讓我羨慕的很。」

李果還是沒說話,這個時候他只要裝逼的微笑點點頭,一切事情就迎刃而解了。但是那個牛總一聽紅紅叫李果總裁之後,臉色馬上就整齊了,並朝李果四十五度鞠躬一下:「早就聽說青氏集團的總裁年輕有為,沒想到這麼年輕。」

「牛總客氣了。」李果的語氣裝逼到了極點,緩慢而且有力,怎麼聽奏似一副成功人士的做派:「我還很年輕,很多事情還需要前輩們多擔待。」

旁邊的入春一聽,臉一撇,朝鳥子精吐了吐舌頭。鳥子精強忍著笑掐了一下入春的屁股。

「李總太謙虛了,太謙虛了。」牛總連連朝李果賠笑鞠躬:「我那邊還有事,先失陪一下。」

說完,牛總就從旁邊的侍者的盤子裡拿起了一杯紅酒,朝李果虛敬了一下,然後做了個抱歉的表情,就轉身進到了人群裡。

而緊接著,不少臉熟的人都紛紛過來給李果打招呼和報喜,李果這才想起來,今天不但是兩頭的聚會,還要向外界公佈李果成為新任總裁的消息,這。之所以這個青紅會顯得很重要,就是因為兩邊有任何新動向,都會經過這個奢華聚會而公之於眾。

再加上,拋開黑社會這個名頭,其實青紅兩幫名下的企業,也大多都是明星企業,這就好像是香港那邊的什麼什麼大慶典一樣,名為幾個大型的集團企業搞聯誼,實則就是黑社會的大碰頭。所以那些嗅覺靈敏的媒體也會借此機會大大方方的炒作,而且各色明星也以各種名義加盟。

「哎……那不是那誰……演那個啥電影的?」李果在接待道喜人群的空當,悄悄的指了指一個正在和一堆一眼看上去就是名流人士聊天的女人:「好面熟……」

其實這也不能怪李果,如果那女的名叫蒼勁什麼什麼或者小澤什麼什麼的話,李果百分之一百能一眼就是叫出她的名字,可其他人的話……李果除了認識周潤發也就剩下鞏俐了,最多還能加上一個傑倫兒,畢竟當初菊花甲裡的那一句「朕給你的,才是你的,朕不給你,你不能搶」深得李果的心,並自己給自己定成了經典……

「那個啊,有臉蛋沒內涵,胸比腦子大,一看就是過來求包*的。」入春擺擺手:「她現在壓根不會搭理你,可等會你上任的消息一公佈,你試試看,包管就黏上來了。」

鳥子精已經吃得是滿嘴流油,縱使再漂亮再性感,那也絕對是白搭……畢竟在這的男人都是多少有些智商的,搭訕鳥子精這種一看就是智商有問題的女人,這……壓力山大啊。

「我知道我知道。」鳥子精在百忙之中抬起頭,用頗大的聲音說:「被李果這樣的小清新搞,總比被那幫六十多歲滿臉是褶子的老爺爺用手摳來得舒服。」

她這一嗓子,直接把離開她近一點的人的目光全都吸引了過來,接著她的性感和她的智障一樣,都得到了許多人的共識……再然後,就是不少人開始衝著鳥子精指指點點。

「親娘嘞……」李果揉了揉太陽穴:「姐姐,你太猛了。」

鳥子精呵呵一樂:「這幫人,太沒勁。這種地方,我參加了一百多次。」

而這時,外面突然進來了一堆老頭,這儼然是最後入場的幾個人,其中有李果認識的,也有李果不認識的。

很顯然,李果認識的,是自己這邊的老頭,而那些不認識的,儼然就是那邊的老頭。看起來都是精神飽滿,派頭十足。

他們的到來,顯然讓現場的氣氛達到了一個小**,眾賓客都分列兩邊紛紛給他們一幫人鼓掌,並迎接他們走上最上面鋪著紅地毯的檯子。

「這是叫發紅包。」鳥子精用餐巾紙抹了抹嘴,附在李果耳邊說道:「兩邊叔叔輩的人,今天是全場最大的。在場每個人,包括端盤子送碗的都有一千塊的紅包。」

李果點點頭,這個規矩倒是不錯。雖然在場的人大部分都不在乎這點錢,但是有個好綵頭,總是可以把激烈的矛盾給圓潤化,這確實不錯。

「老朱怎麼沒出來?」李果坐在一旁貴賓席的沙發上,側著頭問著旁邊的鳥子精:「你今天好像有點不對勁。」

鳥子精搖搖頭:「有點觸景生情的唄,這麼多年過去了,一點變化都沒有,流程還是這樣。要你,你觸景生情不。」

李果剛要接話,他的眼角突然瞟到了老朱那張豐滿圓潤的老臉,而且在他的身邊,和他一直形影不離的小朱並沒有出現,反倒是一個腿長得可以和鳥子精有的一拼的長腿姐姐。老朱悶頭喝著酒,而那長腿姐姐正把玩著自己得到的那個紅包,一邊捏著一根女士煙輕輕的吸著,神態優雅且儀態萬千。

「鳥。」李果拍了一下正在回憶往昔的鳥子精:「你看那邊。」

「咿?好強的氣場。」鳥子精緊緊盯著那個長腿姐姐:「**……那腿……誰啊我x,這是要跟我PK啊。」

說完,鳥子精非常華麗的揪著自己長裙的根部,然後雙手一用力,接著刺啦一聲脆響,華貴的晚禮服頓時變成了一件露著雪白大腿和吊帶襪的性感連衣短裙,原本的端莊秀麗在一瞬間變成了狂野粗放。

「哇……」入春猛的鼓掌:「鳥姐姐好棒」

而鳥子精撕裙子的聲音卻端端正正的讓那些等著拿紅包的人的視線全被吸引到了這裡,在看到鳥子精的驚艷表演之後,無一不是目瞪口呆。

接下來的話……鳥子精幹了一件更讓人出乎意料的事,她提著一杯酒走到了老朱旁邊那個女人的身邊,然後不由分說的一屁股坐了下去,莎朗斯通的本能二郎腿一翹,再加上旁邊那個長腿姐姐的大**,頓時成為了全場最亮的風景。

這一下,那些原本就垂涎美色但是礙於身份和面子以及鳥子精做派的色中惡鬼們的眼神,立刻就像決堤的長江似的,奔湧而來,帶著毀天滅地的威勢。

畢竟兩個長腿姐姐坐在一起,這視覺衝擊儼然超過了任何電影。

李果怕出什麼亂子,連忙也跟了過去,可他剛過去就聽鳥子精說:「姐妹兒,哪條道上的?怎麼沒見過你?」

李果立刻噴血……你丫能見過誰,天天在屋裡連個太陽光都見不著,還見人……

「你好,我想我沒見過你吧。」那個長腿姐姐倒是一臉和氣,不溫不火,只是細長的眼角微微抬起,傾國傾城的看了鳥子精和她身後的李果一眼:「你們好。」

李果沒說話,只是本能的覺得這個女人有些許的不對勁……可具體是什麼地方不對勁,李果卻一時之間又說不上來,而且更關鍵的問題還在於,他的這種不對勁讓他感覺挺熟悉……

「姐妹兒,我家大爺看上你了,開個價吧。」鳥子精渾然不顧旁人詫異的眼神,咋咋呼呼的大聲嚷嚷著:「比這老頭強多了。」

鳥子精說的這老頭,赫然就是正在低頭喝悶酒的致公老總朱福水。如果按照往常,老朱這種油頭粉面的老混子肯定不露聲色的就反擊了,可今天卻出奇的沉默,甚至李果還發現他用眼神制止了周圍想要過來幫忙的洪門弟子。

這事情蹊蹺很蹊蹺李果不由得更多入春刮目相看,她果真是如紅紅說的,是個天才,以小見大管中窺豹的本事當真是不俗的。

「他嗎?」長腿姐姐仰起頭,面帶笑意的在一眾圍觀者裡準確找到了形如路人甲的李果:「他有你了,看不上我的。」

說著,長腿姐姐還朝李果秀氣的使了個眼神。

我x……李果當場就感覺一電流從眼睛到腳背。

這個眼神李果雖然談不上多熟悉,但是起碼,李果見過……這種媚柔但是不帶弱氣、勾魂但是不帶煙火氣的眼神,在李果認識的眾多女人裡,只有一個人可以做到。

那就是……李果的然然姐,壞蛋三頭子之一的百合小姐……

李果老早就知道她的千變萬化,也知道她一貫的那種讓人琢磨不透的作風,但是李果真的不知道她怎麼就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怎麼是你?」李果往前跨了一步:「你……」

一聽李果的口氣,老朱突然抬起了頭,用一種很微妙而且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李果,並做了個讓周圍人都退散的手勢。

果然,朱家老大的氣勢就是和李果這種毛頭小子不一樣,彈指間,原本圍在這裡的人呼呼啦啦的散了個乾淨,只剩下不多的幾個認識李果的屬於青幫的人站在原地做起了警戒。

「喲,你們認識?」鳥子精仰起頭看著李果:「李果你行啊,挖牆腳都挖去夏威夷了。」

李果剛要解釋,可突然看見鳥子精的眼神。他突然會意,然後微不可查的做了個OK的手勢,然後順著話就將計就計了下去:「認識,認識好多年了。」

李果說的話,是實話。而且他擺出了一副新婚喪偶的樣子,讓誰一看都覺得這長腿姐姐其實就是李果的初戀情人……

「借一步說話。」李果二話不說,拽起長腿姐姐版百合的胳膊就往外頭走,並跟目瞪口呆的入春打了個招呼:「跟紅紅說一聲。」

然後他又拍了鳥子精的肩膀一下:「你壓陣。」

而這時的老朱則瞪著一張迷茫的眼睛,看著那個凶殘暴戾而且嗜血成性外加詭計多端的女人,被這個自己一度看不起的小白臉給像拽小雞似的拽離了座位。

李果徑直分開人群,拽著百合低頭黑著臉穿過大廳直接走進了休息室,然後彭的一聲把大門關上,接著直接用精神力燒掉了房間裡所有的竊聽和針孔攝像頭。

「我說過了,你不要再在我身邊晃悠。」李果第一次感覺對一個女人有這麼大的火氣:「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百合從李果內兜裡駕輕就熟的摸出煙,然後點上抽了一口:「你是不是在心疼我呀?還是在吃醋?」

吃你奶奶個美特斯邦威……李果咬著牙,恨恨的看著百合:「你這次又想幹什麼?」

「一點小事。」百合往沙發上一坐:「跟你沒關係。嗯……可能有一點,我跟他有個小交易。」

李果拉過一張凳子:「你真的在控制致公堂?」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百合用一根手指捲著頭髮:「你有什麼資格問我問題?」

李果剛想說話,電話突然響了,他胡亂的接通了之後,紅紅的聲音從裡頭傳來:「總裁,你馬上該上台了。」

李果皺了皺眉頭,應了一聲,然後站起身:「我對你很無奈,真的。」

百合也站起身:「我對你更無奈,我要能殺掉你,早殺了。但是這事,你想管也管不了,三天之後,我的人就全面接手。對了,李果。」

「幹什麼?」李果相當沒好氣:「有事說。」

「晚上來我家吧。」百合回頭看了看李果:「我在學做菜。」

說完,她就推門走了出去,只留下一個糾結的李果在默默看著晃動的大門,哭笑不得……他愈發的感覺,自己和百合的關係錯綜複雜了……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