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一六章 當初是你要找茬,找茬就找茬。

找茬,這要放在任何其他地方,興許都不會是個什麼事。但是偏偏是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這個風雲際會的時候,而且還是發生在兩個焦點人物身上。

青紅兩邊新上來的領導人,在就職演講結束之後不到五分鐘,扛上了。

這儼然就是爆炸性的新聞。

所以,在紅酒潑出,那聲找茬喊出之後,閃光燈突然卡嚓卡嚓的亮成了一片。

同樣是年輕有為、同樣是外形俊朗、同樣是位高權重。這樣的兩個男人,正互相皺著眉頭擰巴的看著對方。視覺效果端的是強烈無比,而且在場的人有幾個頭腦單純的?從這麼點小事上,立刻就能聞出了一點政治鬥爭的味道。

所以,原本還和氣一團的會場,在幾秒鐘之後就開始產生了第一次騷亂,然後兩邊的人馬從混作一團,突然變得像被刀子切割過的蛋糕似的一分為二,而中間的分界線則是那些中立的媒體和明星。

百多人的大廳裡寂靜一片,沒有人上前勸架也沒有人發出質疑,都只是靜靜圍觀。

「你有了莫愁,為什麼還要和別的女人勾勾搭搭。」真愛哥眼神就像是要吞了李果似的:「你還有廉恥沒有?」

真愛哥的眼神犀利,嗓音低沉,在這一刻儼然變成了發現妹夫走野的大舅子,火力十足。

「我……」李果一時之間還真沒話回給這傢伙,倒是硬吃了一個啞巴虧。這其中有一些不能明說的內情,也有一些突然間的手足無措。

豪門恩怨豪門恩怨驚天大爆料,兩豪門太子為一女子反目成仇,美人懷化作英雄塚這種新聞不但對媒體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就算是對青紅兩幫的高層來說,無疑也是一枚重磅炸彈。

兩邊掌門人的翻臉,無比會造成一連串的蝴蝶效應,這對於整個大局來說,肯定會造成這樣或者那樣的影響。

所以,在場的老狐狸們,沒有一個發出聲音,只是靜靜的看著事態的發展,畢竟衝冠一怒為紅顏這種事,根本就不是旁人能勸的住的。

當然,老朱沒有出來阻止,只是一個人灰頭土臉的坐在休息區裡喝著悶酒,好像正在跟李果發生衝突的小朱不是他兒子似的,充耳不聞。而紅紅則站在一邊苦笑無語,畢竟他的身份只是一個秘書長,即使有實權,可根本沒辦法限制李果這個名正言順的大*OSS,至於那些老頭們,他們可都是看到了鳥子精在場的,頂峰在場,而且沒有任何發言,他們自己出去裝大瓣蒜這不符合規矩。

李果看了看四周的人,然後壓低聲音湊到小朱的耳邊:「我的私事,你別管。謝謝。」

這句話其實合情合理,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就直接觸怒了小朱,他突然之間暴怒的抓住了李果的領口,近乎咆哮似的大喊著:「你的日子不長了等我弄垮了青幫,我會讓莫愁從苦海裡跳出來的。」

此話一出,大嘩。

洪門的人愣了,青幫的人怒了。原本一團和氣的新年紅包宴會在一瞬間就變得火氣沖天,三噸王老吉都壓不住漫長澎湃的怒火。

紅紅此刻眼睛一瞇,舉起手朝兩邊站著的侍應生揮了揮手,示意他們開始行動。

接著,會場裡突然一陣騷亂,記者們的手機、錄音筆還有照相機幾乎全部被劈手奪下,動作整齊劃一。而那些名模、導演和小明星也被很禮貌的請出了中心會場。

這些人倒也識相,知道在場的人,沒有一個是他們可以惹得起的,所以一個個也都帶著遺憾和不捨跟著工作人員黯然退場,去其他樓層繼續玩樂。

李果見事情被這真愛哥給鬧的有些大,他無奈的搖搖頭,一隻手把真愛哥捏著他領子的手給硬掰了下去,並深呼吸一口挺直了腰桿:「我的日子長不長,我想不是你說的算吧?」

說著,李果朝身後勾了勾手指頭:「入春。」

「哎,這呢。」入春蹦蹦跳跳的跑到李果身邊:「總裁,叫我啊?」

「先安排叔叔們休息。」李果不緊不慢的下達著第一次正式命令:「再封閉整個場地,任何人許進不許出」

「好叻」入春辦事極為利落,聽到李果的命令之後,立刻開始執行,先無論是青幫洪門的退休老前輩都統一的請出去休息,然後立刻帶人封鎖了所有出入口。

在幹好一切事情之後,李果抬頭四處看了看:「各位先請坐,今天可能是個誤會。」

在場的黑老大們倒也不急著表態,聽了李果的建議,一個個的坐到了位置上,只不過這次不再是混坐,而是涇渭分明的分好了邊。畢竟這種時候,任何一個站錯隊的人,都可能被清洗掉,這已經是試了不用再試的事了。

而且,在這個時候,他們肚子裡有再多的問題再多的牢騷,也是絕對不能說出口的。畢竟兩個幫派都是很傳統的幫派,現在兩邊的最頂層都在這裡,除了那幾個叔叔輩的之外,根本沒有人有插話權,可叔叔輩的人卻被李果這個新嫩用一種很古怪的方式請離了現場……而且好像青幫的八大金剛不但一點意見都沒有,反而還連拉帶拽的把洪門的幾個叔叔給扯了出去……

「朱總,你現在說的任何話,都是需要負責的。」李果瞇著眼睛看著小朱:「如果你確定剛才說的話不是一時激動,那我有職責啟動全部的應急機制。」

小朱被李果公事公辦的態度給弄得一愣,但是很快他就恢復了常態,看了一眼老朱,然後果斷的點點頭:「是」

他這個「是」字擲地有聲,在空蕩的大廳裡顯得有些餘音裊裊,直把在場的洪門高層震得一驚,並連帶著青幫的高層都被弄得滿臉疑惑。

要知道,雖然洪門青幫暗地裡一直是處於一種競爭關係,可一直以來也是良性競爭,兩邊雖然互相不服氣,但是總體來說關係還算是不錯,兩邊的高層私交也很密切。誰都想吞掉對方,但是誰也沒敢明著硬來,這一個是看在兩邊可以互利互惠、再一個就是看在兩邊人的私交上。

可今天這個「是」字出口,那代表的意思就已經很明確了,青幫和洪門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迎來了三個大事,第一是青幫終於有總裁了、第二是洪門換了新總裁、第三就是青紅兩幫徹底決裂。

李果默默的點點頭,反身走上了主席台,撥開了話筒:「在座的諸位,我想朱總的意思大家已經很明確了。那麼,我也就不再多追問了,身為青幫的總裁,我不得不作出下列決定。」

李果站直了身體,淡淡的掃視了一圈:「從今天開始,青幫與洪門一切商業活動暫停、暫時斷絕一切交往交流、凍結一切共有資金,直到朱總能給出一個滿意的答覆。」

「附議。」紅紅第一個舉手。

「附議。」

「附議。」

……

青幫所有的高層一邊倒的支持李果的決定,而張大雷這種粗人,甚至還拍手叫好,高興的從位置上站起來大聲嚷嚷:「我早看不慣這幫傢伙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看看他**的誰笑到最後。」

入春一捂臉:「哎喲……我的親爹哎……」

當然,在場的人大部分都知道張大雷的德行,也沒人跟他計較,大部分洪門的人正坐在沙發上沉思著,計算著這場自己方挑起的意氣之爭到底會是個什麼結果,一部分人還眼巴巴的等著老朱上來終結這場鬧劇。

可老朱從始至終連頭都沒有抬一下,只是默默的喝酒,好像一夜之間蒼老了許多許多。

「你現在滿意了吧?」老朱咬著牙,低聲說著話,似乎沒有目標:「別忘了你答應的事。」

百合稍稍換了一個姿勢:「我可不能給你百分之一百的包票。」

老朱一愣,抬起頭,像頭發怒的豹子似的:「你騙我」

「那倒沒有。」百合半閉著一隻眼睛,透過晶瑩的紅酒看著台上安穩泰然的李果:「如果你不快點幫我找到我要的東西,我奈何不得台上那個人。奈何不了那個人,怎麼幫你清除障礙?」

「他?李果?」老朱臉色變了幾變:「他跟你是同類人?」

「完全不是。」百合臉上露出一個頗為嬌憨的失望:「如果是就好了。」

老朱鬆了一口氣,他完全曲解了百合的意思,他以為百合說的不一樣是指李果其實不是像百合這樣的能力者。而百合的意思……是李果的性格跟百合完全不一樣……

世界就是由這種小誤會而改變。

在李果下台之後,真愛哥朱庇特並沒有跟著上台,他的態度已經表明的很明確了,所以他也不想再浪費什麼口舌,只是指著李果的鼻子低聲說:「總有一天,你會跪下求我。」

「真麻煩。」李果揉了揉太陽穴:「你說要找茬,那我們就看看誰讓誰更難受,我個人能忍你,可我現在代表的是整個青幫。」

說著,李果抱臂,然後用右手捏著下巴:「還有什麼要說的麼?」

而就在整件事情接近尾聲、李果即將勝利的時候,本關得嚴嚴實實的大門突然被一腳踹開,然後從裡頭走來一個和朱福水長得頗為相似,但是眼裡泛著邪氣的男人帶頭從外頭走了進來。

門口的入春剛要說話,突然一管單手噴噴就頂在了入春的腦袋頂上。

李果撓了撓臉,看了看小朱,眼神變換了幾次:「你連這都準備好了?」

說完,他一手插兜,一手指著剛進來的那個人:「我只說一遍,把槍放下還能說話。我給你五秒。」

李果在這一刻體現出來的霸氣側漏,甚至讓百合都驚詫的把脖子伸長,目光裡充滿神采的看著李果,嘴裡還喃喃自語道:「這是被誰附體了啊?」

而進門的那個人連搭理都沒搭理李果,只是側頭看著坐在角落裡的朱福水:「大哥,不仗義啊。您這一回來,不但剝了我的權,連過來喝一杯都不讓我來。這不,我只好不請自來了。」

老朱聽到這話之後,瞳孔急速的縮了縮,然後張了張嘴,但是什麼話都沒有說出來。

「喲,大哥。您是不認我這老六了麼?」那個男人一邊頂著入春往大堂走著,一邊戲謔的看著在場的人:「這弄得,排排坐吃果……」

可他話還沒說完,李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了他的身後,在場居然沒有一個人看到了李果的動作,唯一看到的就是原本趾高氣揚的朱六福突然一個側翻躺滾在地,手上的槍卻直接出現在了李果的手上。

入春當然也沒反應過來,不過在看到面前的人變成李果之後,她眨巴了幾下眼睛,嘴巴長得大大的:「好帥……」

其實剛才入春有一百多種方法能幹掉拿槍挾持她的人,可她這麼多方法裡根本沒有一種像李果這樣簡單高效和詭異帥氣的,甚至她這個柔道頂級高手都根本沒有看清李果的動作,就見那個朱六福連哼都沒哼就一頭栽倒在地,到現在都沒爬起來。

「我說今天怎麼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李果手指滑動,把槍拆成了一堆廢物零件,然後蹲在朱六福的身前:「朱六福,全世界最大的人販子,看來我跟你得有些私人恩怨了。」

而他話音剛落,周圍的侍應生一個個大擒拿小擒拿的,直接讓朱六福帶來的人連槍都來不及掏出來就跪倒在地。

老朱坐在沙發上,幾乎把自己埋了進去,渾身都鬆垮了,自己這個弟弟……居然會想到造反,現在自己連幫他的理由都沒有了,只能任由一個外人處置……

「放開我叔」小朱可沒這些亂七八糟的條條框框,雖然他也沒看到李果是怎麼放倒朱六福的,但是他本能的就敢去叫板:「我警告你」

李果連頭也沒抬,只是翻起眼睛看了看小朱:「難道你一點都沒發現我看不起你麼?」

在場人齊齊一愣……李果這話說得夠直接,夠爺們。甚至入春都雙手捧心的……

而這時梁啟超從休息室裡緩緩走了出來,看了看李果:「李總,有事儘管吩咐。狙擊手準備就緒了,這裡有人敢破規矩,你開口就行。」

這話其實不是說給李果聽的,而是說給那些洪門眾高層聽的,畢竟現在李果的上風是顯而易見的。假如萬一有人看不順眼,弄出點什麼亂子,梁啟超可不保證他的白老闆會怎麼處置他……

「對了。」鳥子精的聲音突然從李果身後傳來:「剛才你拿酒潑李果對吧。」

話音剛落,一股濃重的酒味就飄到了李果的鼻子裡,李果猛一回頭,發現鳥子精手上拿著一個碩大的可以當夜壺的酒杯,酒杯已經空了,而小朱身上則跟可樂雞似的,一頭一臉紅彤彤……

李果笑著搖了搖頭,然後看著被自己制服的朱六福:「我等下有話問你,晚上請你吃個飯。」

說完之後,李果站起身,看著洪門眾高層:「給大家新年添堵真的很抱歉。」

這幫人真是叫敢怒不敢言,規矩在那呢。今天本就沒有他們說話的份,無論發生什麼事。更何況還有狙擊手……不過現在他們倒是對青幫那邊幸災樂禍的人恨到了極點,而同樣恨的還有自己這邊這個腦殘的總裁……

同是年輕人,看看人家青幫的多雷厲風行……看看我們這邊的,純你媽打嘴炮的廢物,朱福水**大爺

有悲就有喜,青幫這幫高層今天可是見識了李果,當初李果大搞全國貪官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對這個什麼都敢幹的總裁有了耳聞,今天一看,倒像極了傳聞,完全是個不露聲色的豹子,看上去溫文爾雅的,可幹起事來,到處都透著邪氣兒。而這邪氣兒又太給力了,弄得那邊兒臉不是臉屁股不是屁股,可還沒招……

這時,老朱終於站起身了,他背著手慢慢的走到李果身邊:「小兄弟,得饒人且饒人吧。」

李果抬起頭看了看老朱:「老哥,你放心。我自有分寸,倒是你今天一點分寸都沒有。」

老朱一愣,然後無奈的回頭看了一眼百合:「你自求多福。」

李果呵呵一愣,敏銳的捕捉到了老朱的小動作:「天氣涼,早點休息吧。」

朱福水冷哼了一聲:「順子,叫上叔叔們,我們走」然後低頭看了看地上的朱六福:「老六,規矩你也懂,我護著你的日子也到頭了。別怪哥。」

說完,老朱背著手一臉蒼涼的走出大門,身後跟著那個一身紅酒的真愛哥。再接著,就是呼呼啦啦一大堆滿臉死了爹受了辱的洪門眾高層。

他們一走,大廳裡突然掌聲雷動。張大雷帶的頭,熱血澎湃的。

剛才那一圈的事,實在是太過癮了,雖然李果稍稚嫩了一點,可架不住人生猛,還有那一副淡定勁兒,這可不是那些老奸巨猾的孫子們能裝出來的。

掌聲經久不息,而李果無奈的笑著搖搖頭,朝入春招了招手:「來。」

入春現在聽話極了,畢恭畢敬的站在李果的面前:「總裁請吩咐。」

李果指著地上正罵罵咧咧的朱六福:「你知道我想知道的事。」

入春敬了個禮:「瞭解」

說完,入春一個響指,周圍的侍應生架起被制服的朱六福的人,分批走進了電梯。

而老虎姐姐手上拿著一瓶礦泉水走到李果面前:「嘖嘖嘖,不得了了,渾身霸氣了。」

鳥子精也走了過來,朝李果豎起了大拇指:「表現不錯」

李果一甩根本沒有的劉海:「小事……」

他說著,但是眼睛的旁光卻一直盯著還在角落坐著沒走的百合……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