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二二五章 扭動青春(上)

雖然海棠一切都是個迷,但是下面卻有珙桐的信息,名字雖然不知道,但是能力卻標注的非常清楚。

而李果從這些命名標準裡,發現了三巨頭及其手下各自的一些特徵。

比如百合,她和她手下的人,能力都很詭異,比如滿天星是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分子化,而夜來香可以剝奪他人感官。而牡丹這一脈的能力都很大氣,比如控制風霜雨露、控制潮汐、控制颶風,小葵就屬於牡丹一脈的,發大水多少也算是控制天氣裡的一項。

而海棠這一脈,能力似乎都有些硬碰硬,看上去戾氣非常重,比如金剛不敗、浴火重生還有各種蠱類蟲類和動物類,一般都是直接致人死地的辣招。

以李果的理解能力,這三脈應該是由天地人來劃分的,百合屬於人脈,大部分的能力都是陰損的偷襲能力,而地脈應該就是海棠那一撥。

當然,還有一些有意思的小細節。比如海棠裡面全是樹本植物命名、牡丹那邊全是能長出大臉盤子的大型花卉、而百合這邊都是晚上開花暗香自來的夜生種類。

而且從她拿出來的資料來看,這三波人應該是互相只是知道,但是不甚瞭解,而且內部自成一套聯絡體系,所以第一個找到小葵的是那個帶刺的薔薇。

不過要說戰鬥力,應該是非常平均的,各自佔著一部分優勢。如果這三撥人整合起來,應該離開天下無敵不遠了。不過世界上的事,就是這樣的出乎意料,這三撥人好像一直都處於一個微妙的似敵似友的關係,並沒有誠心合作過。

加上那疊資料上,留出空缺的地方其實很多很多,一看就知道當年那一仗不止李家被*趴下了,其實這幫小花兒們,也是元氣大傷,都傷成了內出血。

「沒事。」完整瀏覽了一遍資料的李湘把東西還給了百合:「我還真不信了他們能抗的住子彈。」

李果點頭:「真能……」

「真能?」李湘眉宇間帶著不可置信的神色,然後掏出手槍:「看著沒,真傢伙,一槍能打死一頭牛……」

百合不屑的笑了笑,劈手奪過手槍,二話不說的朝著毫無準備的李果砰砰砰連幹出三顆子彈……

李果當時就一驚,然後本能的側身一晃,精神瞬間緊繃,然後那三顆子彈就這麼硬邦邦的停在了離李果不到十厘米的地方,凌空懸浮。

「其實……」李果的腦門上一層細密的汗珠,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那三顆黃澄澄的子彈:「被打中了……我也會很痛……」

百合面無表情,揮手彈開了那三顆子彈,然後劈手用剛戳過死人的手術刀捅進了李果的手背,可等手術刀拔出來的時候,李果手上的傷口就已經癒合,一丁點痕跡都看不出來。

被刀子戳了一下的李果,在百合把手術刀扔到一邊發出清脆的碰撞聲之後才反應了過來,傻乎乎的抬起手看了一眼,然後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太快了……還沒感覺疼……」

李湘的眼神頓時就變得驚悚了,像看怪物似的看著李果和百合,聲音都似乎有些顫抖:「你……你們平時就玩這個?」

「必修課。」李果歎了口氣:「你沒被三菱刺和衣服架戳過吧?我有……」

「厲害」李湘後退了一步,似乎想離開百合遠一點:「可為什麼要讓我調查……」

百合冷哼了一聲,靠在禁煙牌下面點起了李果的煙,不言不語的等著把李果帶走。

而李果怪怪的看了她一眼,然後攬過李湘的肩膀走到了一邊:「這種事,其實不是你能管的,這些人殺人不眨眼,你碰上了,跑都跑不掉。」

李湘似乎有些動搖,可片刻之後,他眼睛裡突然閃爍著堅定的光芒:「你就直說我傻就得了,反正這事兒我查定了,邪不勝正,我絕對相信。」

「OK。」李果已經給他講了事情的嚴重性,而他有他的想法,李果再多說,也只能鬧得自己彆扭別人也彆扭,所以他果斷的比劃了個手勢:「你自己小心就是。」

而李湘鄭重的點點頭:「別把我當傻的,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到時候查到了,我還得找你幫忙呢。」

李果一愣:「你不帶這麼玩人的……」

「毛毛雨啦。」李湘聳聳肩:「你要幫我忙,我就把我妹妹介紹給你。她國色天香的。」

李果回頭看了一眼淡然冷漠的百合,歎了口氣搖搖頭:「謝了……這真不用……」

「想你也說不用。」李湘奸詐的一笑:「今年才九歲,你慢慢等吧。屍體被你們給毀了,我得寫報告……說詐屍。」

李果點了點頭:「估計你就是說屍體被牛頭馬面帶走了都沒人會找你茬。」

「你什麼時候回?」李湘調侃了之後,表情突然變得嚴肅了起來:「你一看面相就是個俠客,一起干吧……」

李果是真想,畢竟這種東西多少跟自己年少時的理想掛鉤。這人啊,一旦碰到跟理想掛鉤的事情,那情不自禁的就會把智商降低那麼一兩個檔次。所以李果猶豫了,很猶豫……

接著……他撥通了莫愁的電話,在聽到電話裡莫愁甜甜軟軟的那聲「相公」之後,他把事情簡化之後,原原本本的都告訴了莫愁。

「既然這樣……」莫愁也在思考:「那相公,你想怎麼幹就怎麼辦吧,莫愁這邊到BOSS了,等你回來再聊。莫愁可就差一個頭盔就畢業了。」

李果黯然的掛上電話,然後看著李湘:「你發現情況打我電話吧……」

李湘頓時興高采烈,然後帶著一臉被拋棄模樣的李果和冷得快結冰的百合走出的停屍間,然後連招呼也沒跟老陳打,就直接下了樓梯。

坐在車上的時候,李湘不停的和人用耳機講著電話,大部分是工作上的事,還有最近這幾起無頭公案的事。

而李果和百合坐在後座上,神情各異。

「是不是在想珙桐為什麼要殺這些人?」百合靠在李果的肩膀上輕聲絮語:「我等會告訴你。」

李果搖搖頭:「不是,我在回味剛才的一幕,我總覺得那個女的沒死,我好像看著她眼球動了。」

「當然死了。」百合笑著:「我之所以會燒掉她,就是因為她快活了。」

此話一出,李果和李湘齊齊一愣:「什麼?」

「被這種蠱蟲殺死之後,有兩成的幾率會變成活死人。」百合說話的時候表情無波無瀾,好像是在說一場無聊電影的情節:「然後再通過咬人,把這種蠱傳播出去。屍毒和這種蠱蟲的卵會有想像不到的變異,看過喪屍片麼?就是那樣的,不過不會有電影裡的那麼誇張,二代宿主沒有傳染性。」

「不好」李湘突然一個急剎車:「那些屍體還沒處理」

說著,他急匆匆的撥打了一個電話號碼,然後焦急的說著什麼,最後在有人煙的地方就這麼把李果和百合給趕下了車,然後他一路飛馳而去。

「我估計他有的忙了。」李果看著車屁股燈,頗為無奈的說著:「我也清淨不了了。」

百合拉著李果的手,從口袋裡摸出一個藍幽幽的珠子:「想聽死人開口麼。」

李果一愣:「這不是剛才那個卵麼……」

百合不置可否,只是轉身拉著李果從路邊一個陰影裡鑽了進去。

這個陰影通道,其實和李果的空間隧道是異曲同工的東西,只不過速度沒有李果的快,但是安全性和隱蔽性更好,壓根不存在有什麼空間穿梭的痕跡,不過這得需要有影子的地方,比如撒哈拉沙漠裡,這一招幾乎沒有實際用處。

穿過百合霧濛濛的通道,李果眼前一亮之後,發現兩個人已經出現在百合的公寓裡。

而百合把那顆蟲卵放到桌子上之後,仰頭看著李果:「洗澡去。」

李果哦了一聲,轉身就準備去洗澡,可走了兩步他突然回頭:「我沒換洗的……」

百合瞄了一眼衛生間裡的洗衣機:「現洗。」

李果再次哦了一聲,走進了衛生間,可等他把衣服褲子都扔進裝滿水的洗衣機之後……他差點哭了,因為他忘記自己根本沒有任何一點可以遮羞的東西……

千萬別進來……蹲在浴缸裡洗衣服兼著洗澡的李果,一邊念叨著百合別進來,一邊加緊步伐洗著衣服……

可根據墨菲定律,越是擔心的事,越有可能發生……

就在李果剛搓完羽絨服的時候,百合走了進來,手上拿著一個臉盆和洗漱用品:「我要洗澡。」

李果愣在當場……因為百合不但沒敲門,而且也沒穿衣服……

這下李果可遭了慘,百合的德行已經很顯而易見了……她明擺著是那種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女子,李果想讓她出去,那斷然是不可能了。

「來,幫我。」百合一屁股坐到浴缸裡,指著自己的後背,並把毛巾和肥皂都遞給了李果:「均勻一點。」

而接著,百合見李果遲遲沒有動手,陰測測的回頭看了他一眼:「想知道更多麼?邊洗澡邊告訴你,過期不候。」

李果用濕漉漉的牛仔褲捂著自己的敏感部位:「那你保證……不能對我動手動腳……」

百合扭過頭,怪怪的看了李果一眼:「很單純的洗澡而已。」

李果真的快哭了。男女混浴,自古以來就木有單純的。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