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二八章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下)

其實分離的時候,並沒有李果想的那麼難熬。時間已經指向了晚上十點半鐘,再有一個多小時,李然就會從然然姐變成百合。

但也許是因為下午的時候哭過了,李然顯得情緒很穩定,而李果也只是抽煙。坐在車裡,在無人的停車場,四周黑漆漆的,只有李果的煙頭時隱時亮。

「今天很開心。」李然把頭靠在李果的肩膀上:「謝謝你。」

李果稍稍側了一下腦袋,親了親李然的頭髮:「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可以在李然和百合之間自主切換。」

李然笑著搖搖頭:「就好像你一樣,我也可以把一部分的靈力和**封起來,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天賦異稟,我用一年的積攢和修復,才能封一天多幾個小時。一天,夠幹什麼?而且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去玩樂,我有事情要做。」

「殺我?」李果指著自己的鼻子:「不用這麼急……」

李然用青蔥般的手指戳了戳李果的額頭:「我也得盡快,不過李果,我答應你。我的事業一旦完成,我會去陪你。」

李果一時之間沒有擰過這個彎,什麼叫「事業完成了就去陪你」?這句話怎麼聽都顯得有點怪怪的……李果雖然不怕死,但是他又不是傻×,哪裡會想死呢。

「所以,我爭取在這一世把恩怨全部瞭解。」李然放低車座,躺在上頭:「下一世乾乾淨淨的輪迴,抓到你,給你當老婆、給你做飯、給你生孩子。」

李果也笑了,笑得清清淡淡:「我能選不死麼?」

「能啊。」李然側過身子把腿放在李果的身上:「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李果扔下煙頭,慢慢的把李然的腿放下來,然後拉開車門,整理了一下衣服:「我走了。」

李然沒有任何表示,只是歪著身子躺在墊子上,連看都沒有看李果一眼。

李果走到一半的時候,轉身回頭看了一眼李然,發現李然也在看他,那眼神讓他的心情不自禁的咯噔一聲。但是李果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責和使命,無論是什麼,無論為了什麼,總是需要完成的。所以他並不怪李然,只是稍有遺憾。

甩了甩頭,把腦子裡奇怪的感覺甩出去之後,李果就像羅馬假日裡的奧黛麗赫本似的,雖然萬般不捨,但還是絕決的轉身離開。

他沒有馬上走時空通道,而是選擇了步行,步行到李然完全看不到自己的轉角,他才撕開空間,一頭鑽了進去。

見到李果消失的李然,表情很怪,好像是在笑,但笑的很苦澀,眼淚根本不受控制的噴湧而出,就好像正在默默忍受什麼撕心裂肺的痛楚一樣。

「喲喲,看看是誰回來了」

李果剛出現在鳥子精的屋子裡,正趴在地上和小新妹子折千紙鶴的鳥子精一躍而起,跑到李果的身前左聞右聞的:「哎呀,一股濃濃的女人香,真是夠味。」

李果笑的很勉強,推開了鳥子精的腦袋,然後俯下身子拍了拍小新妹子的屁股:「不早了,去睡覺。」

小新妹子可是人精,她一眼就看出了李果心情似乎不好,二話不說的從地上蹦了起來,朝李果一個敬禮:「遵命」,說完就屁顛屁顛的跑到了自己老娘的房間裡,並把門一關,在悉悉索索一陣之後,果斷沒有了聲響。

鳥子精前前後後的看了一圈李果:「嘿,兄弟,讓人煮了。」

李果疲憊的搖搖頭:「莫愁和雪姐姐呢?」

「雪姐姐帶她做髮型去了。」鳥子精拉著李果的胳膊:「給我講講,給我講講」

李果輕輕擁抱了一下鳥子精:「我累了,明天早上好麼?」

「哦……」鳥子精一副純情小女生的樣子,咬著一根手指頭:「你在那邊跟女人搞來搞去,穿上褲子回家就不認人了,連話都不跟老娘說了,真是白疼你了。「

李果被鳥子精給弄得哭笑不得:「你怎麼還不睡覺?」

鳥子精嘟著嘴,轉身進了廚房,然後端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出來:「在等你丫,怕你被那女人搾乾了。」

「謝謝。」李果雖然一點都不餓,但是還是接過了這碗看上去就跟加了狗屎似的皮蛋瘦肉粥,並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呼呼啦啦的開始喝了起來:「好吃……」

「我x……」鳥子精眼睛瞪得大大的:「餓成這樣?他**的,連頓飯都不管麼?」

說著,鳥子精又從廚房拎出來一袋李果最愛吃的玉米窩頭和一大瓶子辣醬:「笨熊,吃」

「哎呀……」李果一見那十幾個硬貨,臉當場就綠了,三兩口喝完稀飯,然後捂著自己肚子:「哎呀……哎呀呀……胃疼……明天早上吃……早上吃……我胃難受。」

「**……」鳥子精朝李果的屁股上踹了一腳,笑著說:「你就給老娘裝吧,水是熱的,滾去洗澡。我討厭你這一身的女人味。」

李果得令,然後抄起睡衣睡褲飛速衝進了衛生間,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個澡。等出來的時候,客廳的燈已經關了,眼看就是鳥子精也回去睡了。

可當李果打開自己房門的時候,他吃飽了撐的愣在當場,鳥子精正側著身子挖著耳朵看著男人裝趴在他床上,穿著睡衣,眼看就是一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架勢。

「你鬧哪樣……」李果一屁股坐到床上,然後把鳥子精往旁邊推了推,自己徑直鑽進了被窩:「要侍寢?」

鳥子精翻著身,在李果的床上來回打滾:「你就告訴我吧,不告訴我,我晚上睡不著覺。我這人,可較真兒了。」

李果歎了口氣,往床上一趴:「你給按摩按摩,我就告訴你。」

「好叻」鳥子精袖子一擼,一個鷂子翻身就坐到了李果的屁股上,開始或輕或重的在他背上按了起來。

不得不說,鳥子精的按摩技術,那絕對是天上人間級的,花錢都享受不到的,李果差點都被她給弄睡著了。

可轉念一想,自己如果膽敢使喚鳥子精幹活,而又不給她任何好處的話……

天吶……

所以,李果老老實實的把這一天裡的事情原原本本都告訴了鳥子精,包括自己被蠱蟲傳染的事,還有跟百合的糾葛恩怨,長長短短的愛恨情仇。

這些故事精彩麼?當然精彩這可是連韓劇裡都幾乎編排不出的禁忌橋段,這裡頭可是包含了姐弟戀、兩小無猜、曠世虐戀、S和M等等等等各種各樣的稀奇元素。

鳥子精可是聽得一愣一愣的,還不停的提出各種問題。比如問李果有沒有和百合做那個事,比如問李果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以及各種稀奇古怪的破爛問題,反正都跟八卦有關係。

「沒有沒有……」李果把頭埋在枕頭裡:「她要是你,我就從了。」

鳥子精用力的拍了一下李果的後背:「瞎想個屁,少意yin老娘。繼續說。」

李果突然翻身,直接把鳥子精給掀到了一邊,然後一臉煩躁的抓著頭髮:「你說,她怎麼這樣怎麼就能這樣」

鳥子精沉默了一下,然後出奇的安靜,輕輕的縮到了床頭,靠在床頭的墊子上,雙手抱膝,一臉的恬淡:「你知道麼,其實拋開立場來說,她的痛苦是你的好多倍好多倍。」

李果木訥的看著鳥子精:「什麼意思?」

鳥子精目光愣愣出神:「你會殺我麼。」

「怎麼可能……你鬧屁啊?」李果用腳踹了踹鳥子精:「你又在想什麼玩意。」

鳥子精輕笑:「那會殺雪姐姐麼?會殺莫愁麼?會殺那個冬眠小妹麼?」

李果腦袋都搖成了撥浪鼓:「不會……」

「如果有什麼東西強迫你殺我。你會怎麼樣。」鳥子精表情出奇的哲學:「而殺了我才能保護莫愁、雪姐姐他們。你會怎麼樣。」

李果一聽,咯噔一聲……頓時明瞭。

「好吧,寶貝兒,咱來聊聊麵包蟲的事。」鳥子精摸著李果的狗頭:「我可是這玩意的天敵。」

「好了好了。」鳥子精把李果的狗頭搬到自己的大腿上:「姐姐讓你摸漂亮大腿,別去想那些破事了。」

李果實在是被鳥子精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他翻了個身子,從床上坐了起來:「我被傳染是因為那傢伙身上已經帶病了,這蟲子對普通人無害……那也就是說……」

「沒錯喲,少年。」身殘志堅突然出現在李果的床前,光禿禿的劍把上被水彩筆畫得亂七八糟,可就這麼一副傻*的樣子,他居然還能擺出那種光芒萬丈的神采:「蝴蝶效應,馬上開啟。滅魔時代,來臨了」

滅魔時代李果突然記起,小新妹子可是這個末法時代的終結者……職責就是讓全世界充滿會飛的傢伙……

好複雜……好複雜啊

李果突然覺得腦袋仁疼……

而鳥子精默默的靠在床頭,沉思了好長時間,然後突然往被子裡一鑽,把床頭燈一拉:「睡覺」

「喂……你睡這幹什麼。」李果嚴詞抗議著:「去你自己那邊。」

可鳥子精那嬌憨作假的鼾聲已經隱約傳來……

身殘志堅凌空抖了抖,然後默默的退回到劍匣裡,長長的歎了口氣:「都木人跟我說話……好失落。」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