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四六章丟了丟了……

李果探頭看了一眼吳思語:“好了麼?”

“大功告成。”水仙站起走到廚房開始用洗潔精洗手:“記得下次最好介紹姑娘來,mō男人mō得我犯噁心。”

而此時,地上的吳思語身上的那些傷口居然離奇的消失,除了記號筆的線之後,一點痕跡都沒有……

“好神奇……”入春湊過去仔細觀察了一番。

而這時水仙走了過來,朝李果一攤手:“這就是蟲母。又醜又兇,一隻好蟲母的價格,大概在一百萬到三千萬不等,有價無市。像你手上這個蟲母,可以用來煉那些避凶化吉的藥,還能防同類型的蠱蟲。給我,再讓你捏著就死球了……”

李果哦了一聲,把蟲子遞給了水仙:“你不是tǐng好的麼……怎麼……”

“打住”水仙做了個暫停的手勢:“我不是壞人,也不算好人。他要沒錢給我,我照樣看他去死。想感化我,就別想了。”

李果深深嘆了口氣:“我只是想問,你tǐng好的,怎麼還是光棍……”

水仙一愣,然後表情淒婉:“你覺得有女人會找一個比她還漂亮的老公麼……”

“好了,你們可以走了。”水仙絲毫沒有留人下來喝杯茶的意思,轉身開門就把李果他們往外頭趕:“有生意的話,記得再照顧我。”

說罷,他拿出一盒益達口香糖的盒子遞給吳思語:“這裡頭是我的聯繫方式,vip特權。”

關上大門之後,李果通過樓道的窗戶,赫然就看見了鳥子精小區和鳥子精的屋子,甚至曬在陽台上的真絲內衣都清晰可見。整個一棟樓裡,唯獨只有鳥子精那一戶是亮著燈的,顯得格外顯眼。

“相公,依莫愁看呀。”莫愁趴在窗戶口看著鳥子精的窗戶:“若是現在回去,又沒給她帶上些許紀念品的話,恐怕相公……”

李果一聽,剛想回家過夜的心情瞬間被淋了個通透,按鳥子精的德行,如果李果出去旅遊,而且沒給她帶上點東西的話,那可是得大腦天宮的,而且鳥子精還刁的很,隨便買來湊數的東西,她一眼就能識破,而等待李果的則會是罪上加罪,數罪併罰……

“我們還是回旅館好了。”李果抹了一把汗,然後抓起入春和莫愁,唰唰鑽進通道,一轉眼就沒了影踪。

而身殘志堅喜笑顏開的看著吳思語:“老闆,咱們去樂呵樂呵?”

吳思語突然一個jī靈:“我身上錢不多了……”

“沒關係。”身殘志堅一摟吳思語的肩膀:“你不是還能簽單嗎?”

等人都唰唰的跑光之後,只剩下一個常年打醬油被無視的段冰愣愣的站在樓道裡,看著漫天的星光,獨自出神……

“話說。”李果回到賓館的房間之後,mō著腦袋跟莫愁犯嘀咕:“我怎麼覺得少了個人?”

莫愁咬了咬嘴chún,扳著手指頭算了半天:“出鞘、身殘志堅、湛盧、黑質白章、相公、莫愁、入春和他相公。一個都沒少。”

琥珀在旁邊抗議道:“還有我”

“志堅又去敲詐你男朋友了。”李果頗為抱歉的看著入春:“tǐng不好意思的。”

可能是入春看到吳思語被治好了,所以心情顯得比剛開始的時候開朗了許多,她無所謂的一揮手:“他人傻錢多,敲詐點也是應該的。”

不過說著,入春突然回頭看著李果:“總裁,你也是妖怪?”

“我是人……”李果指著琥珀:“這才是妖。”

入春到底是見過大風浪的女孩,而且又或多或少的已經見識過李果身邊的神奇事物,所以顯得也就沒那麼大驚小怪了,只是愣愣的看著李果:“應該不會殺我滅口對吧。”

李果被這麼一說,倒是說得笑了起來:“你想太多了……要滅口早就滅口了。我還是特殊警察呢,人民衛士……”

李果一邊說,一邊拿出他的特殊證件在入春旁邊晃著:“看著沒……”

“原來你是條子……”入春接過他的證件反复看著:“奇怪了,我沒見過這種證件,不會是假證吧?”

李果的證件確實是十分特殊的,紋路繁瑣,而且看上去頗有些不倫不類,可這種不倫不類卻又給人一種莫名的肅殺氣息,加上材質是傳說中的降龍木雕刻,所以說是假證只是入春隨口開的玩笑。

“不過總裁。”入春把證件還給李果:“我有點想法,你聽不聽?”

李果一愣,然後下意識的點點頭:“你說。”

“現在組織裡看上去一團糟,可是大權已經又重新歸攏在我叔公他們那幫人的手裡了。這有好有壞啊。”十七歲的入春臉上透著一種和她年齡不相稱的沉穩和機敏:“缺少新鮮血液。”

李果撓撓頭:“那你說怎麼辦?”

“去招應屆大學生唄。”入春一臉坏笑:“以企業集團名義去招,你也知道,我們難免會幹壞事,這世界上誰最壞?讀書人最壞啊,學歷越高的越壞,你以為三聚氰胺啊地溝油提煉啊,這種技術是種了一輩子土豆的人能研究出來的?”

入春說的是一套一套的,而且她臉上那種表情,總是讓人感覺十分有喜感,畢竟在李果的思維模式裡,像入春這樣年紀的姑娘,現在不是在學校裡饅頭苦讀,就是徜徉在初戀那溫暖的海洋裡不可自拔,可她卻像個市長秘書長似的,獨自撐起了半邊天啊……

“那你……”李果搖搖頭:“還是好好談戀愛吧,我知道為什麼鳥會把你給撤下來了。”

入春一頭霧水的看著李果,眼神裡全是無辜和委屈。

“你這年紀,還是別摻和這種事的好。”李果像拍妹妹似的拍了拍入春的腦袋:“好好談戀愛,你現在還是huā季……”

“總裁……你吃錯藥了?”入春滿腦袋的問號,根本不明白李果現在說的話和自己提出的建議有什麼具體的關聯:“我實測智商一百七十四,比愛因斯坦高九點。情商指數超過普通人百分之四十,我的身體靈活xìng是普通人的一點四倍,手腦協調能力是正常人的百分之一百五十。換句話說,我就是千年一遇的天才,你難道認為我還能和普通小姑娘一樣享受美妙的智障人生麼?”

李果被入春梗得半天無話可說,而莫愁這時候從後頭攀上了李果的肩膀,繞過李果的左肩,目光炯炯的看著入春:“智商是什麼,莫愁不太清楚。不過莫愁知道,你絕對比不上小新。”

“小新……”入春暗自嘟囔了一聲,她很喜歡小孩子,特別是像小新那樣精緻漂亮的小女孩,可偏偏小新,讓她想喜歡都不敢喜歡,自己這個智商高達一百七十多的女子,卻屢次在一個四五歲小姑娘手上載跟頭,智取威虎山的勁都用上了,可依然還是擺不平那個精怪似的小丫頭……

現在被莫愁一說,入春才突然反應過來……如果她自己是個千年不遇的天才,那小新,絕對是萬年不遇的大天才……

而那樣一個天才,天天巴巴等著看灰太狼、像小孩一樣拉屎扣破紙、像所有小孩一樣會到廚房偷吃菜。想都不用想了,這擺明了就是故意的……

李果似乎也對小新妹子頗為無奈……剛想說話的時候,突然一個清嫩脆細的聲音從李果身後傳來,冷不丁的,沒有任何預兆的。

“你們在說新新壞話,新新不高興鬧……”

所有人突然扭頭,發現小新妹子正坐在chuáng頭,玩著掌機,穿著可愛的小動物睡衣,連腦袋都沒有抬一下……

李果和莫愁大驚,他倆人互相對視一眼,眼神裡都透著無比的驚駭。因為就連莫愁都沒有對小新妹子的到來有任何感覺,而且對空間特別敏感的琥珀和李果甚至都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空間bō動……但是小新妹子就這麼華麗麗的出現了。

“爸爸……”小新妹子眼睛裡泛著淚huā:“媽媽又跑了。”

李果一愣,看到小新妹子的樣子,沒由來的心一疼。然後走到chuáng頭把小新抱到了懷裡:“新新乖,怎麼了?”

小新妹子開始還能保持淡定,但是被李果這麼一抱,大滴大滴的淚珠就滾了下來:“媽媽又跑了……”

李果半晌沒有反應過來:“什麼?她又走了?”

小新點了點頭,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封信:“她今天下午走的,說給你留的信……我剛才感覺到爸爸出現在身邊,我就跟過來了。”

而這個時候,李果的電話突然響徹天際。他本想掛掉電話,專心安慰小新,可一看號碼居然是善緣哥的,這廝一般沒有什麼重要事情,絕對不會打電話過來。

“我未婚妻失踪了。”善緣哥的聲音頗為焦急:“今天下午突然失踪了。”

李果一愣:“我孩子她媽也丟了……”

善緣哥沉默了一陣:“我繼續追查蠱蟲的事,如果她有消息一定要跟我說”

“你不急?”李果頗為詫異善緣哥的反應。

“急,急得我剛長的頭髮都開始掉毛了。”善緣哥嘆了口氣:“我都為她還俗了,哪能不在乎。可這邊的事不能半途而廢吧?女人的想法是需要尊重的,她們都是有思想的。”

掛上電話之後,李果用力的親了一口小新妹子:“別急,爸爸一定把她給找回來,然後讓你打她屁股好不好?”

小新妹子聽完搖搖頭:“你打你打”

而莫愁眉頭皺了一下:“她和那和尚妻之間有莫名的聯繫,我想這裡頭肯定是有些什麼事情。”

李果點點頭,從口袋裡mō出代表青幫權利的葫蘆印交給入春:“不用我多說吧?”

“得令。”入春呵呵一笑:“幹完這一次,我就當幾年無知的小姑娘。”

李果點點頭:“等你二十四歲,我就把這位置給你,你比我適合多了。”

“成交。”

而在入春匆匆離開之後,李果低頭問懷裡的新新:“怎麼你下午沒跟我說?”

新新可憐巴巴的抹了一把眼淚:“下午鳥姑婆帶我和傻蛋出去吃冰jī凌了。晚上回家的時候就發現媽媽不見了,鳥姑婆和姑奶奶喝多了,睡著了…… ”

李果一拍腦袋:“那雪阿姨呢?”

“好幾天沒有看到她了……”新新越說越委屈,小嘴一撇,眼看就要哭出聲來:“傻蛋還把我的電話吃掉了……”

“吃……吃掉?”李果知道小新說的傻蛋,是專門特指那個傻乎乎的小葵,不過她什麼時候學會吃手錶的?

小新很憤恨的點頭:“吃掉了”

李果這時候腦中突然靈光一閃,猛然想起房東姐姐現在可是在這邊掛著軍職的,而且是特殊軍職,那麼這樣一來,就有一個人肯定可以幫得上李果。

說乾就乾,李果把小新放在chuáng上:“莫愁,你幫我照顧一下小新,我去去就來。”

莫愁乖巧聽話的點了點頭:“莫愁最擅長照顧小新了。”

小新怪怪的扭頭看了莫愁一眼:“巫婆……你吹牛……”

李果見她倆又開始鬥嘴,心裡不由得踏實了很多。然後一抹鼻子,然後猛然出現在那個傳說里特殊部門的組織部長,也就是只見過兩次面的陳胖子的家門口。

然後氣定神閒的敲門……即使現在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鐘了。

敲了半天,門終於打開了,裡頭一個中年胖子,惺忪著睡眼出現在李果的面前,在打量了好一陣之後,才穿好鞋跟著李果走了出來:“她走之前,跟我通報過了。”

李果一愣:“你知道我要問什麼?”

陳胖子撓了撓屁股,點了點頭:“能讓你這xìng格的人,半夜心急火燎的過來踹門兒,難道是為了國計民生麼?”

“她在哪?”

陳胖子mō出手機,朝李果揚了揚:“看我sāo擾其他人。”

“小吳啊……起來放水。”陳胖子相當沒正經,而且說完這句話之後,他的電話終於被掛斷了……不出意外的被掛斷了……

陳胖子朝李果苦笑一下:“他tǐng沒禮貌。”

說著,在李果惡狠狠的鄙視下,陳胖子又打了個電話過去:“執行號2011030425311代號武神。”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