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正文 第二四八章 龍神備忘錄
“你在安慰我,你給我看的海燕畫面是假的!”

房東姐姐冷不丁的突然朝屏幕上大喊了一聲。

這話一出,那胖子臉色頓時一變,然後迅速的扭頭看了一眼後面瘦高男子,嘰里咕嚕說了一堆話。

雪姐姐笑了笑,湊到李果耳邊說:“你家女武神蠻聰明的,居然看出了那個海燕電視上新聞的日期是一個月前的。”

“對不起……”那個胖子表情很沉重:“海燕會安全的,我用我的命發誓。你千萬不要回來,雖然對你有萬分愧疚,但是你的確是我們最傑出的作品。我們不希望你變成四所的殺人工具!小新更是不能落在那些人的手裡!萬分感謝。”

李果對這些人說出這些話一點都不奇怪,就好像真的藝術家根本不捨得賣自己的藝術品一樣,房東姐姐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藝術品,而比她更完美的是小新妹子。這種感覺,已經無限接近父愛了。

“那我一定要去呢。”房東姐姐的脾氣也是很擰巴的,幾乎就是一意孤行。

“那請稍微晚一點來,現在他們正全程戒備。海燕不會有危險,她沒有任何研究價值!”

話說到這裡,畫面就被直接切斷,只留下屏幕上的一行正在連接的小字,便再沒有的聲響。

“李果。”房東姐姐扭頭看著李果:“我需要你幫我決定。”

李果指著自己鼻子:“我?”

這下可算是難為李果了,李果這輩子天不怕地不怕,可唯獨就是害怕這種幫別人下決策的事情。這雖然是自己人,可一方面是李果不想她犯險,另一方面要考慮到房東姐姐的感情問​​題。這個決策下的,讓李果橫豎都不是個玩意。

“哥哥說,他一定會在你身邊的。”半晌之後,說話的,居然是一直在旁邊乾著急的雪姐姐,她坐到了沙發扶手上,雙手搭在房東姐姐的雙肩:“你放心好了,我也會陪你一起去。”

李果和房東姐姐齊齊看著雪姐姐,但見她表情十分誠懇,透亮的大眼睛裡綻放出來的真誠,讓李果的呼吸陡然一滯。

而房東姐姐也用力的點點頭:“那我就等李果的安排。”

李果啊了一聲攤開手左看右看了一陣:“我……我……好吧,就這麼定了。”

房東姐姐眼睛一亮湊到李果身邊輕輕的吻了他下巴一下:“謝謝……”

李果無奈的呵呵之笑,而雪姐姐則在一邊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淡然而視。

不多一會,李果起身,把雪姐姐拽到了旁邊的小房間裡:“這怎麼辦?”

“那就去救人唄。”雪姐姐往床頭貼滿她本人照片的小床上一躺,優哉游哉的呈大字型:“年輕嘛,就是要瘋狂一點。”

李果坐在她身邊,居高臨下的看著她:“我怎麼感覺……你和平時有點不同?”

“因為你在身邊啊。”雪姐姐像隻小貓似的把臉貼在李果的胳膊上來回蹭著:“有你在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李果淡淡的笑了笑,並頗為用力的捏了捏雪姐姐的臉:“我遲早是會死的,可是你不會死。”

“長生不老么?”雪姐姐瞇著眼睛笑著:“我把我內丹分你一半就好了。我們倆一起長生不老。”

“那你……”李果的心突然間居然有些隱隱作痛,這種感覺來的很莫名,就好像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首許多年沒聽過的老歌似的,沒由來的眼眶一熱。

雪姐姐閉上眼睛,呢喃似的說著:“我剛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皺巴巴的就好像一隻小猴子。醜得跟哥布林一樣。哥布林知道麼……”

李果一愣,旋即點頭,哥布林就是地精嘛,看莫愁玩魔獸的時候看過,碩大的嘴、矮個子還綠皮,確實非常有礙觀瞻。

“而且那時候的我其實是很弱很弱的。弱到連一隻野豬都能弄死我。”雪姐姐眼神突然之間迷離了裡來,用手輕輕摸著李果的臉:“我當時心智不完整,走到哪裡都被人嫌棄,大概有十年吧,整整十年我沒吃過一頓飽飯,挺可憐的。”

李果沒說話,之後用力的捏住了雪姐姐的一隻手,然後微笑著聽她繼續說下去。

“後來,我在揚州碰到了你啊,那時候的你麼,和現在一樣傻乎乎的。”雪姐姐捏著李果的鼻子:“你當時差不多十二三歲吧,也是個流浪孩子,你在街上把我騙回家,然後教我偷東西……”

李果摸摸腦袋:“偷東西麼……”

雪姐姐點點頭:“不偷就餓死了。後來我們倆就偷遍了整個揚州,然後從揚州偷到了江都,從江都偷道了大興。其實回想起來,那段時間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再後來,你因為天資很好,被人收養了。”雪姐姐說著說著,臉上的甜蜜就跟冠生園的奶糖似的,舔得膩人:“我記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要帶走我也行,把我妹妹也帶走!這句話,我記了一千多年呢,其實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是,沒有道術不能化龍,沒什麼靈力,只是一個乾巴巴黑乎乎的小偷。

“收養你的那家人,倒是沒食言。把我也帶走了。後來我就在那學了一身的本事,而你也在二十二歲的時候成了蜀山劍派最有前途的弟子。 ”

李果聽完,腦子里高速旋轉了起來:“你……這……當時收養我的,不會是咱們老李家吧?”

“聰明。”雪姐姐朝李果豎起了一個大拇指:“不過因為我的血統問題,不能進李家族譜。所以一直就在外頭遊蕩。而現在的李家,是你徒弟的後代咯。 ”

“我……我徒弟?”李果愣愣的指著自己的鼻子:“那也就是說,巴豆認識我咯?”

“肯定不認識。”雪姐姐伸出手摸了摸李果頭上的那個朱紅色狗啃的痣:“我也只能憑這個找到你。這就是輪迴嘛,最後你的東西還是歸你了。身殘志堅……”

李果哦了一聲:“還真是老搭檔,那莫愁怎麼解釋……時間都對不上。還有書魂大叔。”

“這我就不清楚了,你那輩子終生未娶,最後碎劍和人同歸於盡。我也就在你的殘魂上做了記號,一個人跑廬山上修煉來了。”雪姐姐一邊點頭一邊說:“不過說來奇怪,這段時間不停的探查你的魂魄烙印,發現你轉生了七八次,一般人要二十個甲子才能轉生一次呢。”

“這誰說的清楚呢……”李果呵呵一笑:“我碎劍……是不是就是那次,把身殘志堅搞殘廢的?”

“而且同歸於盡的人麼……”雪姐姐神秘的一笑:“是百合,而且碎劍的時候,她還懷著你的孩子。”

李果眼睛陡然瞪得碩大……這種狗血的事情,終於還是毫無保留的傾斜到了他的頭上,難怪說百合為什麼會生孩子執著到那種程度,而且李果很好奇,原來的自己怎麼會幹出如此血淋淋的事。

“哥哥,你肯定很好奇吧。為什麼我一直都沒跟你說。”雪姐姐雙手攬著李果的後脖子:“因為我害怕,這麼多年我的動力就是為了再一次遇到你。如果讓我失而復得之後再得而復失,我想……我會承受不住的。所以,我寧可瞞著你,裝著什麼都不知道,等到你看清楚那個女人的本質之後,我再告訴你。以我對你的了解嘛,你肯定不會再對那女人動感情了。”

李果深呼吸一口,把臉貼在雪姐姐胸口:“一時間還真難接受,關鍵是,那傢伙怎麼懷我孩子的……”

“她是女的,你是男的。懷孕不是很正常麼……”雪姐姐倒是被李果說得有些鬧不清狀況了,愣愣的問李果:“你到現在還認為百合是男人麼……哥哥……”

李果突然一個激靈,然後連連擺手:“你思考方向錯了……我是問,為什麼我會和她……你看,我現在表現的很不錯,曾經作為高手的我,應該更堅定。”

“那時候哪有A片嘛,我又那麼醜。隨便來個漂亮的姑娘你就趴下了。”雪姐姐嗔怪似的擰著李果的耳朵:“外面打的國破山河碎,你們在乾草垛子上偷歡,還讓我把風……你說說,你哪對得起我。”

李果一愣:“我擦……還有這種事?太流氓了這,這簡直是混蛋啊。”

“那不也是你幹的事麼。”雪姐姐似乎想到了什麼不好的東西,連忙搖搖頭:“後來知道,她其實想奪你身上的靈。至於乾什麼,誰也不知道。而且她把你的養父母給殺了,如果不是巴豆的媽媽突然出現,恐怕李家早就被她給煙消雲散了。”

“巴豆都這麼厲害了……”李果眼睛瞪得溜圓:“她媽得牛成什麼樣……”

“很厲害,三招逼得百合不得不逃跑。不過據說是仙界的人,就跟奧特曼似的,在這裡的時間不能太長。”雪姐姐仔細的回想著:“然後你就去找百合報仇咯,你說一邊是懷著你孩子的女人,一邊是父母之仇。你能想像當時你自己的心情麼。”

李果點點頭:“肯定是痛苦死了……”

“所以你明明能打贏她,但是還是跟她選了一起去死。”雪姐姐說著說著,眼淚下來了:“把我一個人留下了……”

李果嘆了口氣,用手背抹掉了雪姐姐的眼淚,然後把她輕輕抱在了懷裡:“對不起……”

“所以,我哪裡還敢讓你再愛上她啊。”雪姐姐的眼淚一閃即滅:“你們身上有一種很奇怪的血咒,我一直想解開,但是根本沒辦法解開。通俗點來說,一般的咒法密碼最長只有十六位,可你們這個的解鎖密碼不但有六十四位,還每天一過十二點就會發生細微變化。這幾乎就是解不開的,所以她找法器,可能就是為了解開血咒。”

被雪姐姐這麼一說,李果一直懸在心裡的事情突然像配上鑰匙的永固鎖,啪嗒一聲斷裂開來,一種解決完一道非常困難函數題般的快感湧向了四肢百骸。

“哥哥。”雪姐姐突然眼波流轉的看著李果:“你什麼時候要了雪兒。”

李果渾身一顫:“這真不好……”

“有什麼不好?現在雪兒變漂亮了,也厲害了,不再是哥哥的小尾巴了,怎麼就不好了?”雪姐姐說得都帶上哭腔了:“我等了哥哥一千多年!”

李果撩開雪姐姐額頭的劉海,在他的腦門子上親了一下:“我覺得,你和莫愁不同的地方,就是她喜歡的是現在的我,而你一直在等的是一千多年前的那個人。而我,是李果,也只是李果。當然,也可以叫我李果一……確實我挺喜歡你的,但是我想,你應該想讓自己明白,你喜歡的究竟是誰。”

說完,李果站起身,朝外面走了出去,而雪姐姐直勾勾的看著天花板,表情不斷的轉換著。直到客廳傳來李果吆喝著房東姐姐趕緊回家帶孩子的聲音,她才幡然回神。

可趕到客廳之後,李果已然消失,只留下一道肉眼看不見的藍色痕跡,正在一點一滴的消散。

雪姐姐整理了一下頭髮,坐在沙發上,想著想著卻兀自笑了出來:“怎麼還有這樣的男人啊……”

“是不是很可愛。”莫愁的身影從角落裡慢慢出現,抱著劍匣,一副純的要滴水的摸樣:“雪姐姐,你要想清楚哦。再過段時間的話,相公可就真把你當成姐妹了。”

雪姐姐頗為痛苦的捂著腦門子:“可他們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才不是呢。”莫愁眉毛挑了挑:“相公一直都不認同那些個前世來生的。他跟莫愁說過,如果莫愁要是跟他前生什麼的有牽連,並因為那個才跟著他的話,他願意把莫愁放生。”

雪姐姐聽完,渾身一顫:“你的意思是說,他一早就沒有和我……的打算?”

莫愁微笑,不置可否。

“完蛋了……”雪姐姐側身趴在沙發上:“我怎麼把哥哥的脾氣給忘記了……”

莫愁點著下巴:“所以,莫愁認為,對付相公需要……你且附耳過來。”

雪姐姐非常聽話的把耳朵湊到莫愁的嘴邊,專心致志的等待教誨。

“就是……”莫愁故意拉長了聲音:“好好當個妹妹吧,雪姐姐,你沒希望了。”

雪姐姐一愣,然後拍了一下莫愁的大腿:“好壞啊你……快點說啦……我現在急死了。”

莫愁眉頭皺了皺:“多學學琥珀就好了,讓相公感覺到你對他的依賴。男子大多如此。”

“你從哪學的一套套的……”雪姐姐捏著莫愁的臉:“看不出來你這麼壞呢。”

莫愁朝北方指了指:“鳥……鳥……鳥教我的。”

說到鳥子精,雪姐姐嘆了口氣:“她可是唯一讓我看不透的姑娘了。你肯定不知道,她比我們加起來都細心,絕對細心到讓人害怕的地步。而且… …”

“大智若愚是麼。”莫愁搖搖頭:“她有時候會讓莫愁覺得害怕呢。”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