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一夢竟千年 第二四九章 天雷地火

“喲……抓回來了。”鳥子jing的神智似乎有點太不清楚,穿著一條緊身的iǎ熱u,明顯看出裡頭什麼都沒穿,坐在沙發上醉醺醺的看著李果把房東姐姐逮進家én,然後像中風偏癱的人似的,軟趴趴的癱軟在沙發上,旁邊還躺著一個早就醉得沒有知覺的李明雪。而iǎ葵在這個點,早就睡得連雷都打不動了。

李果哭笑不得的把房東姐姐按在沙發上:“我去接iǎ新,你給我老實在這等著”

“等……給老娘等一下。”鳥子jing在李果剛準備走的時候,拽住了李果的手:“過來”

李果一愣,帶著滿臉無奈的笑容走到了鳥子jing的旁邊:“老佛爺,有事兒您就說。”

鳥子jing兩腮酡紅,眼神i離,一看就是典型的醉鬼,而且都說酒品如人品,鳥子j​​ing的人品一貫就不怎麼地,想都能想的出她酒品更沒譜。

“你”鳥子jing突然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指著李果的鼻子:“你把話給老娘說清楚,你到底要不要這孩子”

李果都éng了,這哪跟哪來著……什麼就要不要這孩子,事還沒辦呢,哪來的孩子一說?

所以李果輕輕把鳥子jing揪著他領子的手給掰了下去:“哪來的孩子?”

鳥子jing一指自己肚子,並用手划拉了一個碩大的弧度:“這八個月了。都這麼大了。”

少扯淡了,八個月前我還不認識你呢,而且姑娘,你這這iǎ腰不還保持著一尺六麼……哪來的“這麼大”?

李果一頭霧水,上下打量了一圈鳥子jing,看她的o樣估計是酒jing中毒產生了某種李果無法理解的幻覺,並把這種幻覺當成了一種現實,並用它來和李果談判……

“要……要……”李果嘆了口氣:“趕緊生下來。”

“不……不許反悔。”說著鳥子jing搖搖擺擺的從房間裡把一大huáng天鵝絨的被子抱到了客廳,然後極為熟練的盤成了一個鳥窩狀,接著自己往裡頭一趴: “等著……老娘生出來。”

李果在旁邊肚子都快笑爆了,可又不能太過於明顯,只能不停的用胳膊遮著嘴,不讓自己發出什麼讓鳥子jing變成憤怒的iǎ鳥的聲音,但是篩糠似的肩膀已經深深出賣了李果現在的心情。

說實話,這幾天李果確實都沒有像現在這麼開心過了,一堆lu七八糟的事nong得他可以說是焦頭爛額,甚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都萌生過撂挑子不干的想法,可現在看到鳥子jing的樣子,居然有一種減壓減負的效果,就好像一個倒霉的人看到一個比自己還倒霉人似的,雖然李果知道鳥子jing如果清醒了,絕對會把自己罵的狗血噴頭,但是李果還是忍不住站在旁邊傻傻的看著鳥子jing的表演。

“她這是乾什麼?”房東姐姐朝正在整理鳥窩的鳥子jing:“為什麼會這麼傻?”

李果搖搖頭:“她壓力其實也蠻大的,讓她鬧個夠吧。”

房東姐姐頗為不理解的蜷縮在沙發上,看著鬧騰著的鳥子jing,直到她似乎有些累了,徑直在那個窩裡就睡了起來,姿勢不像鳥,反倒像只打盹的iǎ狗。

“你也早點休息吧,夜梟呢?”李果拿出自己huáng上的毯子給鳥子jing和李明雪蓋上,然後扭頭問房東姐姐:“你能讓她別老隱身行麼……”

“哦。”夜梟淡淡的回答著,身形出現在大én後頭的一個yin影裡,然後坐到了房東姐姐身邊,不言不語。

“我去把iǎ新接過來。”李果捏了捏房東姐姐的耳垂:“不許再自己跑路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知道了。”房東姐姐看上去頗為委屈:“晚上回來住嗎?”

李果搖搖頭:“不知道,得看情況吧。”

而正說話間,窗戶的玻璃突然被輕輕叩響,李果一愣,走到窗口,發現段殺神正傻傻的坐在羲和上,漂浮在窗口:“你把我忘記在那裡了……”

李果嘆了口氣,把窗戶打開,然後點上了一根煙:“你其實不用跟著我的,你是殺神啊,高手啊”

“其實是這樣的……”段​​冰指了指李明雪:“我……我就想看看她。”

“叔叔,喜歡一個nv人,你得放開手去追,只要你不下y不強暴,怎麼來都是你的本事。天天這麼蹭著,不是個事。”李果拍了拍段殺神的肩膀:“我姑姑也老大不iǎ了,我也想她找個好人家。”

段殺神撓著臉:“你這話,略微有些奇怪。”

李果一想,好像確實有點奇怪。可事實的確是這個樣子,沒有辦法更改:“你有工作麼?”

段殺神默然搖搖頭:“要是有,我也就不會因為飢餓四天被海棠偷襲了。”

李果大驚:“你怎麼活下來的……”

“我……”段殺神略微有些不好意思:“賣藝……”

好嘛,堂堂一個崑崙瓊華的殺神,居然走到了賣藝這一步,難怪他會餓四天肚子了,這年頭就算賣藝也是需要長著一張劉謙似的俏麗臉蛋,再用那sā氣的眼神輕輕那麼一瞄“現在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了”,姑娘大嬸自然就把錢給送上來了。可這段殺神,一副不威自怒的樣,身上還往外散發著殺氣和霸氣,這丫要去賣藝,別說什麼iong口碎大石了,就連大石碎iong口恐怕都沒人敢去看。

“你是從鎖妖塔里出來的?”李果皺著眉頭問著:“不像啊……”

“不是。”段殺神搖晃著腦袋:“我的rou身被封在東海蓬萊山下,魂魄被鎖在鎖妖塔里,鎖妖塔一開,我自然也就回魂了……”

“你還rou身成聖啊……”說著李果嘆了口氣,反身進屋o出一把鑰匙:“這是對面四棟四樓四零四的鑰匙,裡面家具都是齊備的,你先住下吧。你這麼天天掛在窗口也不是個事啊……”

段殺神一愣:“這怎麼可以我欠了你三個人情,都是莫大的恩情了,你這是要折我段某人的壽啊”

李果啊了一聲:“我又不是你長輩,又沒給你下跪。怎麼就折你壽了?”

“受人滴水恩,湧泉相報。你這恩情……”段冰朝李果拱了拱手:“段某人縱使挖開個大明湖也無濟於事。”

“你要不要吧”李果也不想再廢話了:“房子給你住,水費電費你自己出,每個月jiā房租。一年內房租補不齊就搬走。我姑姑看不上窩囊廢。”

段爺是什麼人?雖說現在落魄了,可那自然也是條鐵錚錚的漢子,明知道李果在ji他,可他硬就是吃不下這口氣,極為爽快的接過李果手上的鑰匙,然後雙手用力的一抱拳,發出啪的一聲rou響:“那段某人就不客氣了”

李果揮揮手:“別客氣別客氣……”

看著段冰牛bi哄哄架著劍朝對面樓道飛去的身影,李果突然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這種連暴雨都不敢落在他身上、走過的路不長草的煞星,居然有這樣的一面,生活似乎的確要比iǎ說來的更離奇。而且李果雖然沒見過他動手,但是李果幾乎可以肯定,這廝要真打起來,絕對是那種可以和莫愁平分秋sè的男子,可能會輸,但是僅僅只是輸在武器上而已。

“李果……李果……”鳥子jing的夢囈聲從背後傳來:“兒子哭了,換ni布”

李果一聽,又笑了。看來鳥子jing在夢裡似乎已經把孩子給生下來了,不但生下來了,而且已經開始坐月子了……

默默的搖著頭,然後李果帶著一臉溫暖的笑容消失在了房間裡,並很快的出現在了四川的那賓館的房間裡,發現莫愁正抱著iǎ新,iǎ新正抱著琥珀,兩人一貓直勾勾的盯著電視正在看法治在線。而旁邊作者巨海吞山和身殘志堅,正在打撲克,水仙坐在窗台上繡十字繡,而一個臉sè蒼白病態的iǎ姑娘正緊張兮兮的東張西望。雪姐姐從廁所裡出來,迎面碰到了李果,眼神一陣閃爍。

“這麼多人……”李果o了o腦袋:“擠不下啊。”

“你說我被百合發現了?”水仙頭也沒抬:“其實她詐你的。可你給我發了短信,就真暴lu了。我被抄家了。”

李果一愣,瞬間了解了前因後果。他早該想到百合的秉ing……這娘們要真找到了水仙,哪裡會跟李果招呼,早就先乾翻了再給李果個馬後砲,刺ji刺ji他,然後看李果那悲催的表情取樂。要不怎麼說叫變態呢。

“也不怪你。”水仙rou了rou鼻子:“都是那nv人太狡猾。”

李果湊到huáng邊坐下,抬頭看著凳子上的iǎnv孩:“這就是茉茉?蠻漂亮的。”

這話倒不是恭維,只不過是因為沒有話題,隨口找的個話題。而且這nv孩白得實在有些耀眼,病態的蒼白加上柔若無骨的樣子,儼然就是林妹妹再世,樣子麼也是典型南方nv人的iǎ巧,眼神很透明,透明得幾乎沒有塵埃。這樣子,倒是真的像極了茉莉huā。

“叔叔好。”茉茉在水仙的示意下,張開給李果打了招呼。

可這招呼讓李果yu仙yu死,特別是莫愁,回頭幸災樂禍的那一笑,更是讓李果感覺到一陣深入骨髓的背上……

叔叔,是一個很沉重的詞……

“茉茉,我妹妹。”水仙一邊繡著東西,給李果介紹著:“普通iǎ姑娘一個。”

李果嗯了一聲,然後仔細打量著茉茉:“她的身體……不要緊吧?”

“如果活的過十八,就一直能活下去。”水仙o了o茉茉的腦袋:“我家茉茉是最堅強的iǎ姑娘。”

“你們後面有什麼打算?”李果坐在huáng上,抬眼看著水仙:“百合很兇殘。”

“不是很兇殘。”水仙從鼻腔裡笑了一聲:“那是非常兇殘。可以說最兇殘最不擇手段的就是她了。不過我倒也不是跑不掉。只是說,誰知道她會利用我幹點什麼,那娘們心計太厲害了。”

李果點點頭,再一次被百合利用的感覺,讓他恨不得扇自己大耳刮子,跟百合之間的博弈,李果就他媽沒勝過,這nv人……真神奇,太神奇了。兩套世界觀和價值觀她居然可以切換的流利自然,一點痕跡都沒有,根本就不是人類可以琢磨的。

“至於下一步的打算麼。”水仙眼睛瞇了瞇:“我打算造個局,把他們的火力全部吸引到你身上。”

“我靠……”李果一愣:“至於不至於啊……”

水仙嚴肅的點點頭:“開個玩笑。”

李果鬆了口氣:“這種玩笑莫lu開……”

“我只是把你的消息通過一些途徑通報給了海棠和牡丹。”水仙說話時極為自然:“而且根據線報,他們很感興趣。”

李果眼睛瞪得大大的:“你有病?”

“當然沒病。我現在是你的寄生蟲,怎麼能幹有損宿主的事。”水仙揮揮手:“我透lu出去的消息其實很詭異,我只是隱約的說水仙、劍蘭還有巴豆都緊密的團結在以李家家主為核心的領導班子周圍。他們就聳bi了。海棠估計現在正在家恨得用牙磨桌子角呢,巴豆可是那傢伙死敵。”

“好了,我過來只是為了囑咐你一件事。”水仙說完攤開手:“不管什麼時候,別搭理百合你把自己害了沒事,反正你們倆jiān夫yinfu的,別把我搭進去。我電話號碼換了,qq沒換。有生意還可以找我,號碼明早上發你手機了。”

說著,水仙一把抱起茉茉,扭頭看著了一眼hou王八貼了一臉紙條的巨海吞山:“巨海,走了找地方搬家。”

巨海應了一聲,把牌往桌子上一扔,跟著水仙推開窗戶,消失在茫茫的夜sè之中。

而在他走後,身殘志堅朝iǎ新招招手:“妹子,師傅帶你回家,你媽被你爸逮回去了。”

iǎ新妹子看了一眼李果,然後居然用手戳了戳李果的腦én子:“你呀你呀,連雪阿姨都欺負。看你這下怎麼辦。”

說著,iǎ新妹子從莫愁身上蹭蹭下來,抱著用力想掙脫她懷抱的琥珀走到了身殘志堅身邊:“殘疾叔,你如果敢把我賣了,我就把你鑲在我房間的窗戶上辟邪”

身殘志堅一愣,牽起iǎ新妹子的手,揚起腦袋看著李果:“你看看你看看,你怎麼教的孩子?好孩子都被你教廢了,行行好,這妹子可是我徒弟,你讓她在一個良好環境下成長行麼?走,妹子,師傅先教你怎麼把人身上的錢騙到自己口袋裡。”

李果剛想阻攔,iǎ新妹子和身殘志堅一瞬間就消失,無影無踪。而且身殘志堅這缺德帶冒煙的,居然還把自己空間穿梭的軌跡給抹掉了……

追沒追上,轉身卻發現一種無比哀愁幽怨的氣息在房間裡游dg了起來,剛才人聲鼎沸的嘈雜聲沒有了之後,李果突然覺得房間里安靜的有些可怕。

莫愁抱著劍,湊到李果耳邊:“相公,莫愁想出去御劍兜風。一個人。”

李果一聽,瞄了一眼坐在huáng頭抱著膝蓋看著書的雪姐姐,突然一個ji靈:“莫愁……你……”

莫愁巧笑了一下:“有些事情,還是說明白比較好嘛,對吧相公?莫愁晚些時候可能回來,可能不會來了。出鞘說想去當年住的地方看一眼,若是莫愁沒回來的話……明早相公再去找我哦。”

說完出鞘輕盈的衝劍匣裡鑽了出來,穩穩的停在莫愁腳邊,莫愁則像貓似的踏上飛劍,朝李果俏皮的打了個手勢,接著就猛然飛火流星了……

“莫……”李果追到窗口,話還沒說完,莫愁的已經遠得看不到人影了,儼然就把李果和雪姐姐單獨留在了這裡。

“哥哥……”雪姐姐突然弱弱的出聲:“是我求他們給我們獨處的時間的。”

李果坐到了她身邊:“你看……其實我剛才那些話,沒有惡意……”

“我知道。”雪姐姐把書扔到一邊,很認真的看著李果:“其實是我自si了。”

李果一時間沒能反映過來,雪姐姐似乎一向都ting無si的,無論幹什麼好像都是先照顧著別人。

看著李果的表情,雪姐姐突然笑了,然後用力的往李果身邊湊了湊:“我有時候太忽略哥哥的感受了,我知道誰都不願意當替代品,特別是在這個方面。”

李果長長的嗯了一聲,然後o著下巴:“替代我自己的替代品,然後我在吃自己的醋。這倒霉催的孩子……”

雪姐姐被李果這麼一說,倒是給說笑了,她仰起頭看著李果:“哥哥,我什麼都不求,我只想能一直跟著你。好不好?沒有你的日子我受夠了。”

李果眨巴一下眼睛:“是那個哥哥李果,還是這個弟弟李果。”

其實李果不是不爽快,只是這個問題實在太過敏感了,所以李果必須要一個值得肯定的答复,不然以後如果雪姐姐發現這個李果不是曾經的那個李果的話,那兩個人會nong得很尷尬很尷尬。

“李果弟弟。”雪姐姐笑得眼睛都沒有了:“不過你每次叫我雪姐姐,我汗á都會往上豎。不適應……”

李果嗯了一聲:“可你要讓我叫你妹妹,我也吃不消啊,姐……”

這確實,李果知道雪姐姐的年齡是以六十年為一個計數單位的,也就是說雪姐姐到現在不過二十出頭一點,可畢竟人經歷了唐宋元明清民國和改革開放新紀元,幾乎就是一本完整的中國歷史,拋開身殘志堅這上下五千年佔全了的hun蛋和出鞘大姐這個跟身殘志堅差不到哪去的牛bi大姐之外,李果的同輩裡,也就是雪姐姐年紀最大了,比莫愁還大個一百來歲,這要讓李果張口閉口叫妹妹,李果情何以堪?

“哥哥……”

看到雪姐姐青翠yu滴的樣子,李果苦笑著:“我想我還是不習慣,從默默無聞到有人喜歡……”

雪姐姐突然噗的一聲就樂出來了,拍了李果大tui一下:“別跟身殘志堅學……他神神叨叨的。”

李果伸出手從雪姐姐的額頭一直輕o到下巴,滑溜溜的感覺著實讓李果一陣癱軟:“其實麼,我多少對你還有一丁點的記憶,我iǎ時候的夢裡經常會有個iǎ龍人。”

“你肯定記錯了。”雪姐姐把李果的手按在自己的臉上:“你看到的肯定是渾身穿著綠sè的鱗片衣服,還有條奇怪iǎ尾巴的怪iǎ孩。”

李果一愣:“你怎麼知道……”

雪姐姐笑得都撲到了李果的肩頭:“你iǎ時候肯定天天看iǎ龍人找媽媽的電視劇……”

李果愕然……而接著,雪姐姐毫無預兆的把李果按了下去,然後反身壓在了他身上,儼然一個騎乘位……

“好吧,哥哥。”雪姐姐一把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扯成碎片:“今天雪姐姐就要霸王硬上弓了。”

李果用力的撐住雪姐姐即將要親下來的腦袋,然後玩命的扭過頭去:“不帶這樣的……這讓我自尊心很受挫……”

“管不了那麼多了”雪姐姐一把拍開李果的手,然後一掌拍在李果的iong口:“越甲吞吳,破釜沉舟”

李果一愣,旋即大叫:“我的傑克瓊斯……”

沒了……李果的傑克瓊斯在雪姐姐的破甲咒前,頃刻便化為了烏有,連點渣渣都沒剩下,而他全身上下,也只剩下一雙襪子和一條的防輻shè內u……

嗯……說到這防輻shè內u,李果曾經做過實驗,把手機包在裡頭,果然一點信號都沒有。這也許就是為什麼這內u能抗的住這破甲咒的原因……

而雪姐姐挑了挑眉á:“你叫啊,叫破喉嚨都沒人來救你。”

“餵……你們兩個注意一點。”突然,角落裡出現了一個yin測測的nv聲,然後百合頂著一腦袋燙髮夾子出現在huáng邊的凳子上,手上還拿著一瓶指甲油:“李果jing神bo動那麼大,讓我怎麼休息?”

雪姐姐和李果當即就是一愣,然後雪姐姐迅雷不及掩耳的拿被單一裹,把自己和李果都裹了起來,外面只lu出李果目瞪口呆的臉。

“我說了我在監視你的好不好你們有點公德心”百合似乎有些生氣,可又帶著一絲玩味:“沒想到龍神姐姐在huáng上這麼狂野啊。”

李果iong口突然一陣疼痛,儼然就是雪姐姐羞極了,在咬他iong口……

“我麻煩你……”李果苦著一張臉:“能不能……你懂的……”

“雙飛麼?”百合仰起頭:“我一點都不介意。”

“你腦子裡在想什麼啊?”李果哭笑不得的質問著:“怎麼才能不被你監視?”

百合嗯了一聲:“這樣吧,你把你搞姑娘的時間列個日程表給我,我看點掐。”

李果都哭了……幹這事,居然還整出了計劃經濟,這簡直就是千古一大奇聞。而且百合姐姐,擺脫您表如此變態好麼……

“而且我吃醋了。”百合撅著一張嘴,酸溜溜的看著李果:“我不走了。”

雪姐姐一听就急了,二話不說從被子裡鑽了出來,眼睛裡一陣銀sè光芒閃動,指著百合:“你是想死麼?”

李果在這一瞬間,突然感覺自己所有的感官好像突然被巨大的衝擊bo給擊碎了似的,居然暫時ing的失明失聰了,雪姐姐強大的氣勢,甚至讓種在房間裡的仙人掌一瞬間開出了滿腦袋的huā。

“喔,復甦之風。龍神姐姐好霸氣。”百合眼角一瞥,一股子黑氣纏繞上了仙人掌,剛剛還開著huā的仙人掌,立刻變得枯黃乾癟:“要打架,我奉陪。”

龍神雪眼睛一瞇,抄起huáng上的huáng單往身上一圍,扎了個結,並用手一指百合:“還真以為我打不過你麼?”

李果哎喲了一聲,好興致都被破壞了個乾淨,不過看到雪姐姐像一頭髮怒的母豹子,李果居然覺得有種莫名的喜感。

“哎呀……龍神姐姐,我們多少年的老相識了。”百合慢條斯理的塗著指甲油:“當初我和你哥哥親熱的時候,你不照樣在旁邊看麼。現在讓你加入就好了。”

龍神姐姐身上的氣息由清氣變成了渾濁的玫瑰紅,雙手​​平伸:“天雷地火”

“別。”百合優雅的擺擺手:“我只是過來看看李果發生了什麼事而已。犯不著生這麼大的氣。”

說著百合起身,走到李果旁邊:“我知道你現在的脾氣正在醞釀中,我可不想把我親親果果給nong出火,我走了。”

“知道就好。”李果淡淡的說了一聲:“我警告過你,不要打擾我的生活。”

“下不為例咯。”百合用手不輕不重捏了一下iǎ李果:“我是真的吃醋了。”

說完,百合漸漸走回了窗簾後頭,就像個nv鬼似的消失無踪。

而見到她走後,雪姐姐撲通一下癱倒在huáng上,然後不顧形象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好不容易有的氣氛,又被搞沒了……我的命好苦啊…… ”

李果被這一哭二鬧的,nong得一頭霧水,而看到雪姐姐居然和iǎ孩子似的鬧得這麼兇,李果一時之間居然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恨死她了。”雪姐姐一邊哭,一邊用手指著窗簾:“每次都是她每次都是她”

李果撓撓臉,然後坐起身,用手輕輕一拉雪姐姐身上的huáng單,並從後頭抱住了雪姐姐的iong:“那……我們繼續好了。”

雪姐姐一愣,可憐巴巴的回頭看了李果一眼:“真的?”

“當然。”李果一個翻身,把雪姐姐按在身下:“我不習慣在下面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吧……果果要當尹志平了。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2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