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五零 七龍珠

李果怎麼也不會想到,雪姐姐居然可以這麼嬌嫩來著,按照道理來說,她那一身金石似的龍鱗,大概連阿帕奇的航炮都只能望洋興嘆,可等李果實實在在捏在手上的時候,卻感覺手上就好像捏著一塊水豆腐似的,顫顫巍巍,涼涼的。

這是平時完全看不出來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雪姐姐屁股上的那個蛟龍紋身,居然會因為她的情緒波動過於劇烈而開始在她全身游動起來,看上去就跟活的一樣,格外討喜。

當然,等李果真進入到雪姐姐身體裡的時候,他認為雪姐姐很嬌弱的想法瞬間就灰飛煙滅了,因為疼痛而導致的無意識擁抱,把李果的肋骨都給弄得嘎吱嘎吱響。李果絲毫不懷疑,如果沒有自己體內那股金戈劍氣在撐著,恐怕這麼猛的一下子,李果的肺都會被雪姐姐給擠出來。

不過也僅僅是這麼一下,龍神雪到底是這世界上適應力最強的生物,大概只用了不到五秒鐘就已經完全適應了李果的粗細長短,並開始自動調解起體溫和血液循環來緩解自己猛烈分泌的腎上腺素。

再然後麼,其實就該是享受的時候了。龍神雪平時看上去文文弱弱而且帶著幾分少女嬌羞,可李果著實沒想到她的**一旦被激發出來,居然如此的不可收拾,也許她是條水龍吧,反正床單等下必然是沒辦法再睡了,濕得都像連尿了兩場似的。

而且雪姐姐那裡流出來的黏答答亮晶晶透明的東西,還會散發一種異香,香到李果幾乎暈倒,這讓頗有惡趣味的李果情不自禁的不顧雪姐姐的反抗,硬生生的舔了十多分鐘,弄得滿嘴都是一股莫名的香味。

“這是什麼……”李果的小李果還在雪姐姐身體裡,但是他卻捻了些雪姐姐黏答答的天然香水在手指頭間拉出一條長長的亮晶晶的銀絲:“怎麼會這麼香……”

雪姐姐霞飛雙頰,眼神非常非常朦朧,根本不知道是害羞或者是別的什麼,根本沒有回答李果的問題,只是一邊有規律的往上抬著屁股,一邊含著一根手指輕輕哼哼。

李果看到她的樣子就知道現在說什麼她都不會回答了,估計再激烈一點的話,雪姐姐八成是會休克的,於是李果乾脆吮了一下手指,然後把雪姐姐從平躺的姿勢給整個抱了起來。

雪姐姐其實很輕,輕到李果自認為一隻手就能把她給舉起來,身輕如燕什麼的,用在雪姐姐身上再適合不過了。她被李果抱起來之後,雙手摟住李果的脖子,似乎稍微回過了點神,眼角都帶著一坨胭脂紅,鼻息火辣辣的吹在李果的胸口,並在李果停止動作好一陣子才完全恢復神智:“哥哥……動……動一下……狠一點……”

說完,她自顧自的從李果身上坐直了身體,銀色瀑布一樣的頭髮垂在腰際,搔在李果的腿上,弄得李果癢癢的,麻麻的。

接著,雪姐姐毫無預兆的腰上猛然用力,一屁股就坐到了底,而這一下之後,李果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快要飛起來了,而且他也感覺小李果似乎進入了另外一個地方……李果心在砰砰直跳,這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因為是……雪姐姐強行讓他突破了……一個平時根本不敢想像的地方。而雪姐姐這次似乎也頂不住了,白眼一翻,這個世界徹底與她無關……而李果突然間卻像是得了癲癇病似的,突然往後一翻……他往後一翻的瞬間,雪姐姐眼睛陡然清亮了起來,然後喘著大氣把李果拖下床,並把已經濕漉漉不能再睡人並且散發著奇香的床單撤了下來,然後又把李果給搬了上去,默然的搖搖頭自言自語道:“莫愁口阿莫愁……你快把你相公害死了。”

可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了,莫愁那張紅撲撲的臉蛋突然從衣櫃裡探了出來:“我怎麼可能害相公口阿……”

“金蠱王口阿,妹妹。”雪姐姐赤著身子跪在李果旁邊:“哥哥是屬木,金克木。對你來說金蠱王是最好的,不代表對哥哥也是最好的。”

雪姐姐嘆了口氣:“讓我休息一下下……”

莫愁哦了一聲,看著癱軟在李果旁邊的雪姐姐:“舒服麼舒服麼……方才莫愁見你叫得十分高亢……”

“去去。”雪姐姐紅著臉有氣無力的揮了揮手:“小孩子不要問這個。”

莫愁撇了撇嘴:“不說就不說,莫愁總不是會有那麼一天的。”

雪姐姐呲牙咧嘴捂著自己的小腹:“第一次果然不能太激烈……會痛的。A片都是騙人的……”

說著,雪姐姐坐起身:“屬木的人吃了金蠱王,輕則元氣大傷,重則立斃,也不知道哥哥這是怎麼了,居然能壓得住金蠱王。”

莫愁點著下巴:“你不懂,這金蠱王也是看人的。要不你當我為何敢給相公吃,我可是用斷腸草餵金蠱王呢,餵上七天,金蠱王便會成木行了。”

雪姐姐嘆了口氣:“反正你就喜歡胡鬧,昨天我知道你給哥哥下了金蠱王,我嚇都嚇死了……”

“胡說,分明是你這老姑娘春心萌動,對著我相公起了歹心。”莫愁一臉不樂意:“要不是莫愁方未成人,哪會把相公分給你們。榨也榨乾他去!”

“你好壞……”雪姐姐翻著眼睛看了莫愁一眼:“看來平時你那乖乖的樣子都是蒙人的。”

莫愁搖頭:“那還真不是騙人,莫愁哪時間告訴過你們,莫愁是朵養在家裡的玉蘭花了?只不過莫愁常迷路,也不太喜歡和陌生人交道。而且成了人婦,自然是要乖一點的,三從四德​​還是要的。”

“好了,好了。”雪姐姐溫柔和藹的看著一臉被冤枉的莫愁:“我這有七顆龍珠,我是分不開的,得你來。”

莫愁一愣:“你這是要作甚?”

“笨口阿你。”雪姐姐看著莫愁傻呆呆的樣子,無奈的搖搖頭:“當然是把哥哥給鎖住口阿,不然我們不老,他老了。然後你也跟我一樣去等一千多年麼?痛苦死了。”

莫愁這才反應過來,然後哦了一聲:“那你不是功力大減?”

“你都捨得把你的身外化身給你相公,我怎麼就不捨得把龍珠給我哥哥?”雪姐姐一臉不服輸:“再說了,我已經和他……”

莫愁一聽,用力的摀住耳朵,猛的搖頭:“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

“小孩子……”雪姐姐極優越的看了莫愁一眼:“龍珠其實對我不會有什麼影響,而且養在哥哥身上,對我來說也有好處呢。”

“什麼好處?”莫愁就好像個剛出生的小貓,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龍珠我知道,和小葵的龜珠異曲同工,都是內丹,沒有了就沒有了……”

雪姐姐撩起李果額前的頭髮,在他額頭上的硃砂痣上親了一下:“哥哥的魂魄裡有我的印子,龍珠種下去之後,不但不會死,反而會一直長下去,這樣的話,就算我哪天死了,也一樣可以很快復活。”

“呸呸呸。”莫愁皺著鼻子用手扇了扇:“好臭的屁。”

雪姐姐笑而不語,然後像母雞生蛋似的從嘴裡吐出七顆顏色各不相同的珠子,晶瑩無比,透著靈動的光芒,而且看上去煙氣繚繞,隨便拉一顆去外面市場,價格絕對超越海洋之心。

“切!”雪姐姐把珠子一字排開:“一定要切勻,不然哥哥碰到了另外半邊的的陰氣,可是會變得男不男女不女。”

莫愁自負的笑了一聲:“舉手爾。”

說著,莫愁甚至都沒有用到出鞘,隨手一劃,劍氣綻放,七顆龍珠幾乎同時像被精密刀具切割後的鑽石似的,熠熠生輝一分為二。

頓時,房間裡一陣靈氣散亂,窗台上的窗簾無風自動,而莫愁伸手一欄,劍氣直接形成了一堵牆,把將要消散的靈氣給硬生生的擋了下來,並雙手成爪,死死扣住靈氣,並心神合一的把那些靈氣聚攏在了手心,一團白花花的氣體完全違反牛頓定律的停在了莫愁的手心:“還你。”

雪姐姐嘴角沁出淡淡的血絲,腦門子上的大筋突突之跳,努力壓制了很久才把體內翻湧的氣血給壓住了下去,然後朝莫愁擺擺手:“這麼點,你拿去餵劍吧。”

“那我拿去餵黑質白章了。”莫愁倒也不客氣,轉身就把兩個氣團塞進了劍匣裡:“然後要怎樣?”

雪姐姐趴在李果身上呼呼喘著大氣:“種在哥哥身上……我可是用我少女的元陰把他靈脈給全部沖開了,種下去就能活。”

莫愁頭一偏:“你若是少女,那莫愁就只能算個小娃娃了。”

“你能不要這麼厲害麼……平時軟軟的小莫愁多可愛。”雪姐姐無奈的看著莫愁:“那個小姑娘才好。”

“那是給相公看的,你想看呀。去找小葵。”莫愁大大咧咧的說著:“而且你不一樣麼,在相公面前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打個轉身就變得一點都不秀氣了。”

“想看秀氣口阿?去找小葵。”雪姐姐把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了莫愁:“我要是直接給的話,哥哥肯定不會要,他這臭脾氣最討厭了。”

這句話倒是深得莫愁的讚同,她連連點頭:“莫愁讓他吃金蠱蟲的時候,可費了大力氣,又是撒嬌又是撒潑的,最後還是出賣色相才換的相公同意。”

“你還只是出賣色相……”雪姐姐瞄了李果一眼:“我都出賣身體了……不過很爽哦,你要不要試試?”

“少激莫愁,你是氣不到我的。”莫愁得意洋洋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反正前後也就三個月了,等到春末夏初的時候,莫愁也就知道這滋味了。”

莫愁說話間,臉上揚起了一種懷春少女特有的萌動和春情,雖然一切都是她自己在幻想,但是她在幻想的時候,就好像是實實在在發生在自己身上似的,非常身臨其境。

而雪姐姐倒也沒打擾她的幻想,只是輕輕用手按住了李果胸前的穴位,並依次按照北斗七星的方位在李果胸口到肚臍這段位置上做下了記號。

後面的事就相當簡單了,她按照七色光的順序,把七顆半個的龍珠從暖色調到冷色調依次按在了李果的胸口,那龍珠的斷面一接觸李果的胸口,就好像接觸到了熱鐵板的冰塊似的,蒸騰起了一陣美麗的光暈,並徑直長在了李果的胸口,而在學姐姐鬆手之後,這些個半球都用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的往李果的肉裡鑽,不過最後都露出了大概硬幣大小的一個圓頭露在皮膚外頭,亮晶晶的,乍一看跟鋼鐵俠混搭北斗神拳似的。

“大功告成。”雪姐姐說著,拍拍手把剩下的龍珠又給吞吞下去:“我就說沒事,你看兼容的多好。我的法力也一點沒損失,而且這些球還能壓制百合和他之間的感應。讓那個女人老騷擾哥哥,現在感覺不到了吧。HOHOHOHO。”

莫愁撅著嘴,一臉不高興:“相公身上露出來的什麼口阿……難看死了。”

雪姐姐一邊紮頭發一邊朝莫愁揮手:“去一邊玩去,我要和哥哥來第二場。”

“第二場?”莫愁愣了愣,然後旋即反應了過來,羞紅了臉指著雪姐姐:“你怎麼可以這樣……也不害臊!”

“害什麼臊?我熬了一千多年,這不好好過過癮怎麼行?”雪姐姐銀色的眸子閃亮閃亮的:“龍性本淫,沒聽過?”

說著雪姐姐根本不在意莫愁還在旁邊,又一次的爬到了李果的身上……“呀……”莫愁叫了一聲,然後拉開衣櫃,一腦袋就鑽了進去,然後衣櫃上出現了一個被劍氣擊穿的小孔……和一隻亮晶晶的透著靈動氣兒的眼珠子。

“不能咬口阿,千萬不能咬……會疼的。”就在雪姐姐俯下身子準備用嘴去含軟下來的小李果的時候,莫愁在衣櫃裡突然叫了起來:“相公說過,不能咬的……”

雪姐姐一個激靈,扭頭看了看衣櫃:“你有沒有搞錯……你還偷看口阿……”

“看看不打緊……莫愁不說話了,你繼續,繼續。”莫愁聲音漸漸低了下去,然後在末了還囑咐了一聲:“千萬不能咬口阿!”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