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百五十四章 和紅樓夢一樣,是一個大坑!

 「你凶個屁啊。」李果把身殘志堅往旁邊一劃:「這不挺好看麼?你看我像鋼鐵俠麼?晚上出去還會亮呢。」

 身殘志堅臉色鐵青,揉著鼻子低頭沒有說話。

 「看你那小心眼的樣。」李果一邊把雪姐姐往身邊護,一邊數落身殘志堅的不是:「不問青紅皂……」

 那聲「白」還沒說出口,身殘志堅突然暴起,直接一個海外飛踹,腳底板徑直命中李果胸口,並二話沒說的把他給頂在了牆上,然後手指突然冒出一股亮堂堂的劍氣指著李果的喉嚨:「你知道這小蛇幹了什麼麼?」

 李果一邊不停用一指禪戳著身殘志堅的胸口,一邊讓他趕緊放開,並施以武力威脅。

 「這七顆珠子,把所有和你有聯繫的人都給隔絕了。」身殘志堅手指上吞吐著劍氣:「你知道麼,我被解放了。」

 李果一愣:「解放還不好……」

 「好你妹啊!好。」身殘志堅恨鐵不成鋼的看著李果:「我倒是無所謂,我跟你的魂魄之間還有聯繫。但是」

 身殘志堅話鋒一轉:「你等著百合和鎖妖塔狂性大發吧!」

 「而且」身殘志堅臉陰測測:「你家小貓,早上開始就沒了影子,我懷疑,你擾亂了她的磁場感應,她現在應該一個空間接著一個空間不停的找你。對她來說,失去你的訊息,唯一的可能就是,你這傻逼迷失在時空裡了。」

 李果臉色頓時變得煞白,然後頗為不知所措的看著雪姐姐:「我……」

 話還沒說出口,身殘志堅捏住下巴直接打斷了他將要說出的話:「這下麻煩大了,我說怎麼大早上鎖妖塔就這麼暴躁。親娘嘞……你知道那小騷貨暴躁起來多恐怖,巴蜀之地群魔亂舞啊。」

 雪姐姐的臉色也是變得煞白,李果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她怎麼可能不知道。可陷入炙熱戀情中的女人,根本就是天底下最自私的人,眼睛裡除了自己和自己那個男人之外,其他什麼民族大義、什麼群眾安危,統統都去了他媽媽的蛋了。

 先拋開琥珀的一通苦找,單單是鎖妖塔……這個傳說中暴躁乖戾的妖塔,一旦爆發,就足夠雪姐姐被槍斃三五百個來回了。歷史上這妖塔曾經爆發過一次,那時候蜀地也就是現在的四川,還沒有這麼多人,而它的爆發也足足讓三十萬人輾轉遷徙。不過幸虧當時鼎盛的蜀山劍派出面干涉,並以種種好處許諾,才讓暴躁的鎖妖塔成了蜀山的鎮山法器。所以蜀山劍派也成了天下門派裡唯一一個以一整座塔為鎮山法器的門派,而當時鎖妖塔暴躁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有人在它旁邊種了幾顆樹……

 這樣一個妖塔,誰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誕生的,也不知道它是什麼玩意建成的,更沒人知道它到底屬於什麼。反正它戳在這裡,根據記載,已經伴隨了整個華夏文明……

 這些事情,雪姐姐都是知道的,可她當時根本沒有考慮到這些東西之間的關聯,滿心都只是想讓李果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好吧,現在事情到這一步了。」身殘志堅嘆了口氣:「小白蛇,去找琥珀。莫愁,去跟百合交涉。李果你他媽的跟我來」

 李果眉頭皺了皺:「要怎樣……」

 「來,叔叔把鎖妖小騷騷介紹給你認識。」說著,剛才還暴怒著的身殘志堅摟住了李果的肩膀,打開了空間裂縫,並在進去之前回頭看了一眼琥珀和雪姐姐:「行動開始!」

 沒有任何質疑,雪姐姐眉頭突然緊閉,然後密集無間並具有超強穿透力的精神力就跟伽馬刀似的,直接四射而去,並開始嘗試鎖定琥珀的位置。

 而莫愁更是爽快,抬手一拍:「出鞘全速!」

 這是李果已經進入了空間通道,不然他絕對不敢相信莫愁的全速究竟有多麼快,肉眼什麼的早就成了浮雲,就連四川長虹軍用雷達製造部門最新試製的雷達,連F22都能抓出來的密集陣列雷達,都完全不能捕捉莫愁的運動軌跡,只是一個微弱的描點,在零點二妙內就貫穿了代表著二十四萬平方公里的屏幕的兩端……甚至讓監控人員都一頭霧水。

 而李果這邊,在身殘志堅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個群山環繞的大坑中間,這個大坑很詭異,很突兀。就好像有人在不久前硬生生的強行挖掉了一塊似的,而且並不是分批挖的,而是一整塊直接被一勺子扣起。

 這坑底已經有了不少積水,看似深不見底,而李果也發現這周圍拉上了軍用鐵絲網,並掛著高壓危險的牌子。

 「為什麼我身上掛著這珠子就能隔絕你們的感應?」李果眉頭一直緊鎖,他心中多多少少有了點扭轉在百合面前的被動局面:「我覺得是好事。」

 「好事壞事,都不是什麼事。」身殘志堅橫了李果一眼:「重要的是,你得把這騷貨給安撫好咯,不然你有大麻煩。」

 李果輕笑了一聲:「我更擔心琥珀。」

 「小貓絕對沒事。」身殘志堅揉著鼻子:「小白龍正在找她,她對精神信號非常敏感,現在估計已經到了小白蛇的旁邊了。好了,別給大爺廢話了,在這站好。」

 李果四周看了看:「這是什麼地方?」

 「蜀山底下。」身殘志堅說蜀山的時候咬牙切齒的:「我發誓一輩子不再踏進那破地方。所以帶你來這和那小騷貨野合。」

 李果啊了一聲:「不是吧……還要我出賣色相啊?」

 身殘志堅嘿嘿一笑,一根手指插在地上,然後眼睛突然金光綻放,就像兩盞明晃晃的探照燈,亮得直晃眼。

 而接著,李果突然感覺一陣轟隆隆的聲音從四周圍滾滾襲來,然後天空居然噗噗的往下掉土渣子……

 「你是說……」李果抬頭傻乎乎的看著天空:「蜀山在我們腦袋頂上?」

 「不,蜀山在風景區裡。」一個讓李果無比熟悉的聲音從後頭傳來:「這是蜀山劍派。」

 「爸……」李果猛的轉身,赫然發現果爸一臉鐵青帶著鳥子爹媽和巴豆站在離李果大概十米的地方,樣子十分生氣,居然讓李果感覺莫名恐懼。

 「小子,你又闖禍了。」鳥子爹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並扭頭跟果爸說:「按照規矩,應該廢了他功夫,然後豬頭鍘伺候。」

 果爸眼睛一瞪:「你腦子進屎了麼?」

 李果果斷附和:「對……」

 而鳥子爹脖子一梗:「你徇私舞弊」

 「你去向家主告狀啊,罰我啊。」果爸給鳥子爹打了個手勢:「快去啊。我舞弊了。」

 鳥子爹看了看李果和果爸,一抹鼻子:「算你們厲害,聯合起來欺負人。」

 而果爸並沒搭理他,而是把眼睛看向了身殘志堅:「還是碰見了。」

 「我操。」身殘志堅身上的劍氣時隱時現,吞吞吐吐。看上去頗有些王者霸氣:「我沒興趣見你們啊。嗯……豆豆除外,來,豆豆來抱抱。」

 巴豆一聽,蹦蹦跳跳的蹦到身殘志堅身前,乖乖的趴到了他的肩膀上,給了他一個很實在的擁抱。可身殘志堅這時賤氣再一次縱橫了,他捏了捏巴豆的屁股:「告訴叔叔,你家小貓是和誰生的。叔叔宰了他全家!」

 話音剛落,身殘志堅渾身氣勢頓起,一股狂躁霸道的氣息直熏得李果往後連退了兩步。巴豆當場就化作了原形,渾身炸著毛,連奔帶逃的縮回了果爸的背後,一臉驚慌的看著身殘志堅。

 「別讓叔叔知道。不然叔叔絕對宰了他全家。」身殘志堅指著巴豆大聲罵著,就像自家長輩罵著不懂事在外頭亂搞,把肚子搞大的高中生似的。而一貫凶悍的巴豆,垂著耳朵和尾巴,一臉的楚楚可憐。

 「好了,別欺負巴豆了。」果爸指了指上頭:「快把那塔給解決,李果啊李果,等過兩天你回家我再跟你算賬!」

 而李果從頭到尾都在充當一個打醬油的角色,在果爸面前,李果根本不敢有一丁點放肆。因為是親父子,所以李果深切的瞭解果爸的性子,那絕對就屬於要多沒譜就多沒譜的那一類人。而且特煩人……

 身殘志堅理都沒理果爸,只是繼續把手插在土裡,然後原本已經熄滅的眼睛又一次的亮堂了起來,繼續發出懾人的光芒……

 接著,已經打開真實視覺模式的李果,居然發現在他面前多出了一個新的點,而用肉眼,根本沒有。

 「看到了沒?」身殘志堅似乎是衝著空氣在說話:「我把他給帶來了,你他媽的給我老實點。不然我拼著不顧誓言也上蜀山揍你。」

 從真實視覺裡,李果似乎看到了那個點正在慢慢的朝他移動,而等它到李果身邊的時候,卻成為繞著李果打轉的一顆小珠子。

 「好了吧?」身殘志堅眉頭皺了皺:「不信的話,你還可以試試。」

 「試試?」李果啊了一聲:「怎麼試?還帶驗身的?」

 話音剛落,李果突然感覺到一陣超乎尋常的頭疼,並伴隨著巨大的耳鳴聲,他眼睛一花,當時就差點一屁股坐地上……

 不過這種感覺轉瞬即逝。在那之後,他就接到了一個歡欣鼓舞的奇怪信號,然後他身邊的那個奇怪的小點,就這麼的煙消雲散。不過……李果腦袋裡許久沒有響起的鎖妖塔的召喚之聲卻再一次的響了起來。而這次,召喚的聲音已經不是召喚了,反而給李果一種明明沒事,但是就非得叫兩聲好玩的那種蛋疼感覺……

 「好了,小騷貨已經重新鎖定你的精神波段了。」身殘志堅頗為無奈的聳聳肩:「你就當為正義獻身吧,不然你的雪姐姐真的會有大麻煩。」

 說著,身殘志堅默默轉身:「我先走一步,在房間裡等你。在這,我不舒服。」

 之後,他直接踏進裂縫,瞬間消失無蹤。

 而李果頂著鎖妖塔神經兮兮的呼喚聲,扭過頭,看著果爸:「你肯定欠他很多錢。」

 果爸嘆了口氣:「看你這眼神,恐怕我要不跟你說點秘密,你絕對不罷休是吧?」

 「你猜。」李果往樹上一靠:「我等著呢。」

 果爸就勢往地上一蹲,從口袋裡摸出一包煙,掏出一根,並給李果扔了一根:「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李果豎起耳朵,專心致志的開始聽起了這幫人之間的秘密往事。

 可果爸突然之間臉色大變,似乎看到了什麼恐怖的東西,然後伸手一指:「那是什麼?」

 「哪?」李果下意識順著果爸的手指頭扭頭看去,可當他發現那個方向連個狗屁都沒有的時候,他突然意識到了什麼:「不好……」

 可等他轉過頭時候,哪裡還有什麼果爸的影子,周圍一片寂靜,除了身側的大水坑裡時不時有只王八上來換氣之外,這裡安靜得就像根本沒有人來過這裡。

 「哎呀我去……」李果一拍大腿:「我怎麼忘了我爹會這招……」

 這一招,果爸在李果身上屢試不爽,從小就這樣,但凡問到一些讓果爸沒有辦法解釋的問題諸如「爸爸,宇宙是怎麼來的。」或者「爸爸,人一輩子要犯多少錯。」再或者「爸爸,你為什麼不讓媽媽做飯。」這一類的問題時,果爸通常就是用的這一招,然後迅速的藏到一個讓李果找也找不到的地方……

 現在麼……即使李果都快到天劍了,居然還是被這一招給唬得像個球一樣。

 道了聲喪氣,李果默默記下了這個地方,然後又狠狠的盯了一眼在水坑裡優哉游哉劃著水的王八,然後轉頭鑽進了通道,按照身殘志堅留下的標記,返回了旅館。

 可剛從裡頭鑽出來,李果頓時和一個人撞了個滿懷,並因為重心不穩,而直接摔了個狗吃屎,等他爬起來之後,卻被和他相撞的人給嚇了一大跳……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