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百五十八章 狂想曲前奏

  「萬歲!放假咯。」琥珀眼睛中精光閃爍:「放假我要天天睡到下午起床!」

 李果點點頭:「你就是不起床都沒事。對了,莫愁,你也準備一下,我們要去東瀛了。」

 「東瀛啊?」莫愁撅著嘴巴:「莫愁就能買到原版的遊戲機了是麼,相公……你答應莫愁的……」

 李果愕然:「好……」

 「相公最好了!」莫愁頓時被興奮沖昏了頭腦,當著大家的面給了李果一個叭叭響的熱吻:「那莫愁還能去買抱枕嗎?相公,那種漂亮的抱枕,莫愁上網時候看到的,很想要一個……」

 李果繼續愕然:「好……」

 「那相公……莫愁還能去買漂亮的衣服嗎?」莫愁眼眶都濕潤了:「聽說在東瀛穿成什麼樣都沒有問題是嗎?」

 李果一愣:「姑奶奶喲……你現在已經是網絡紅人了,早傳到日本去了。再這麼招搖過市,你就成全世界的宅男女神了……」

 莫愁臉色變了變,然後很嚴肅的問著李果:「相公,你說那什麼宅男女神是什麼意思?」

 李果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旁邊的水仙則順口接了一句嘴:「宅男就是一個奇怪的群體,每天用電腦來解決生理問題。而他們的女神,通常是讓他們用衛生紙用的最多的女人。」

 噗……

 李果當場就濕潤了……水仙這個解釋實在太過於精闢了,精闢到李果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他……

 而莫愁身上的殺氣驟然出現,然後像掉進池塘裡的小石子一樣,激起了千層波浪,屋子裡的所有人,包括李果在內,身上無端的起了一層雞皮疙瘩,而莫愁手裡的不鏽鋼筷子,再一次的應聲而斷……

 「服……服務員……」李果驚魂未定的看著莫愁,然後緩緩抬起手:「再……再來一雙筷子……」

 服務小妹臉色蒼白哆嗦著手遞上一雙筷子之後,馬上就鑽到了大門口呼吸新鮮空氣,顯然是被剛才那一波不由自主散發出來的霸氣給弄得肝膽俱裂,幸虧莫愁那一下只是瞬間綻放,如果她要是晚一步克制自己的情緒,也許在場的食客和服務員會有一大批人被送往醫院吸氧氣……並在最後被確診為煤氣中毒,即使都是電磁爐,依然是煤氣中毒。

 「該殺」莫愁聲音低沉,語氣古井不波。

 其實李果還是知道的,莫愁的語氣沒有波瀾,不代表她的情緒平靜,反而她越是激動躁動,她的語氣越平淡、聲音越低沉,照這個情況下去,再稍微給點刺激,恐怕莫愁真的會御劍親征的……

 「莫愁……」李果捏了捏莫愁嫩嫩軟軟的小腰肉:「冷靜……冷靜……」

 莫愁撅著嘴:「真的有那麼混賬的人啊?」

 李果抹了一把冷汗,在沒有和房東姐姐發展到那一步之前,李果的女神位置,長期被蒼井老師所霸佔……所以,按照一定的等量公式,李果當仁不讓的應該算在混賬群體中……

 「宅……宅男都是善良的。」李果嘆了口氣:「有賊心沒賊膽的男人都是善良的……」

 雪姐姐和琥珀都笑得趴到了桌子上,甚至水仙的小茉茉也在旁邊沒心沒肺的笑著。還真別說,這小姑娘笑起來,還真是帶著林黛玉似的婉約,看上去美多了

 「相公……給莫愁買個帽子吧……莫愁才不要給那些混賬看,想想都噁心死了……」莫愁小嘴嘟嘟的,一看就是不高興了:「莫愁把自己包得跟包子一樣,看他們怎麼看」

 「心中自然無碼。」水仙不合時宜的又插了一句嘴:「所謂境界。」

 李果一聽,眼睛一瞪:「還說」

 水仙呵呵一笑,用筷子指著桌上沒怎麼動過的菜:「能叫點清淡的麼?我吃不慣辣的。」

 李果翻了個白眼:「AA……」

 「難道你就忍心我嬌弱的小妹妹眼巴巴的看著你們吃麼?」水仙摸著眼睛笑成月牙的茉茉:「我可沒錢。」

 沒錢……你騙誰啊。李果雖然還是冷笑,但還是揮手叫來服務員,點了幾個甜菜和溫潤的小藥膳……而在點完藥膳之後,水仙硬是像多啦A夢似的從包裡摸出了一大堆零散的藥材,並吩咐服務員把藥膳裡的材料全用他手上的替換掉……

 「還說沒錢……」雪姐姐也非常不忿:「那個枸杞子,我沒看錯應該是經過調製的吧?還有那顆人參,最少八百年的吧?」

 「吃唄。」水仙一邊摸著茉茉的小腦袋一邊用腳揣著開始打呼嚕的巨海吞山:「我其實真的沒錢,我的錢全部用來維持茉茉的生命上了。嚴格說起來,她早就已經是個死人了。」

 李果撿起桌上的一顆花生米扔向水仙:「怎麼能當孩子面說這個?你腦子沒毛病吧?」

 而李果話音剛落,茉茉笑著擺擺手,用弱弱的脆脆的聲音說著:「叔叔,沒關係的,我早就知道我能活著已經是奇蹟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要好好的活著好好的長大,無論怎麼說我也佔了人間一條命。」

 突然之間,整個大廳都沉默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茉茉每次說話,雖然聲音弱弱的,但是她都好像在用全身力氣在吶喊似的,所以她的聲音即使弱,也能清晰的穿透大廳的每個角落,每個原本在吃吃喝喝的人都能聽到茉茉脆弱而頑強的吶喊。這種感覺就好像看到一顆沒有名字的小野花,倔強的從北極的冰原縫中鑽出來一樣。不是感動,而是一種莫名而來的衝擊和震撼。

 一個像是八歲小孩的瘦弱姑娘,能說出剛才那一番話,這已經完全不是簡單用勇氣可以來形容的了,而是一種面對命運的坦然。

 這種坦然……老實說,李果做不到。在場的其他人,估計也沒人能做到。

 一向好哭的雪姐姐當場就哭了出來,雖然這次她的眼淚沒有變成珍珠,但是也晶亮亮的撒了一桌子,還得靠琥珀幫她擦鼻涕……

 而李果則伸手摸了摸茉茉的頭:「放心,你肯定能好好活下去的。」

 「嗯!」茉茉用力的應了一聲。

 相對沉默的一頓午餐之後,李果和水仙就分道揚鑣了。水仙承諾給李果各種資料和情報,並在他到了日本之後一直會和他保持通話。而李果也答應幫茉茉帶一個正宗的Hello Kitty書包回來……

 「真是個好孩子……」李果在回去的路上異常羨慕的說著:「什麼時候我那個……能有這樣。不對……只要有一半,我就滿足了。」

 「你是說小新麼?」琥珀表情怪怪的:「恐怕很難,沒救了。」

 琥珀其實對小新妹子的怨念非常深,小新曾經拽過她尾巴上的毛……這讓同樣是小孩心性的琥珀就這麼跟小新槓上了,可論調皮,就算是身為貓的琥珀都不及小新妹子的三分之一,再加上小新妹子有家長和未成年兒童保護法,這直接導致琥珀跟小新妹子的鬥爭一向以完敗告終……

 而莫愁這次卻出奇同意琥珀的觀點,點著頭加上了一句:「特別是拜志堅為師之後。」

 李果一咬牙:「媽的……」

 回到了旅館,李果先是吩咐琥珀把雪姐姐和莫愁都先帶回鳥子精那,他緩緩就回去。當雪姐姐問及李果這是為什麼的時候,李果只說了一句話,就讓所有人都不再追問了。

 「光著手回去,那必然會遍體鱗傷……」

 在姑娘們回去之後,李果退了房,然後開始滿大街的買紀念品,基本上除了禽類食品和蛋製品不買之外,他幾乎是見到什麼好吃的買什麼,見到什麼好看的買什麼。硬到奇石刻章、軟到蜀繡墊子、長到武侯長槍、短到微雕吊墜,零零碎碎一大堆東西加上許多許多的麻辣牛肉,讓李果看上去儼然就是一個挑夫,並成功引得一大堆人圍觀他這個穿著價值上萬元西裝的挑夫……

 當然,並不是李果想穿西裝,而是他這次出門就帶了三套衣服,其中兩套已經被殘忍的殺害了……

 當然,回到鳥子精家之後,李果受到了熱烈的歡迎,鳥子精絲毫沒有關係李果是不是很累是不是舟車勞頓,拿下了他手裡所有的紀念品和吃食,領著小新就跑回了屋子開始清點戰利品……並從緊閉的大門裡傳來一陣陣的你爭我奪的呵斥聲,一大一小相隔一兩百歲,居然鬥得旗鼓相當、當仁不讓……

 而李果則在等衛生間洗澡的時候,一屁股坐在房東姐姐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小聲說道:「明天,我就跟你去救海燕。」

 正在看一本厚厚的網絡小說的房東姐姐一聽,眼睛一亮,然後迅速的暗淡下來,並不鹹不淡地說著:「我只是勉為其難去救她而已。」

 李果咬了一下房東姐姐的耳朵:「少來了你。你要準備一下麼?裝備什麼的?」

 房東姐姐指著放在房間一個角落的女武神長槍和正衝著點的高斯來福:「帶這兩個就夠了,其他的太大,不方便。」

 李果點點頭,然後幫房東姐姐把凌亂的頭髮盤成一個髮髻,然後親了親她的頭髮:「委屈你了,其實我最輕鬆自在的日子,是和你還有小新在那小院子裡的生活。」

 房東姐姐眉毛揚了揚:「是因為我在拉麵館請你吃了二十塊錢的牛肉麼?」

 李果笑了,然後親了一下房東姐姐的額頭:「反正以後別動不動一個人跑掉就好。有我在……」

 房東姐姐嗯了一聲,然後舔了舔李果的嘴唇:「有機會的話,我們回我們的屋子裡度個假吧。」

 李果點點頭,然後突然想起了什麼,興奮的和房東姐姐說道:「這次回來之後,就能把你壽命問題給解決了,有人承諾我可以讓你的身體機能完全恢復。」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幫新新生一個弟弟了呢?」房東姐姐鼓著腮幫子,眼裡全是憧憬:「如果再生個男孩的話,應該叫什麼呢?」

 李果捏了捏下巴:「別想了,族譜有規定,長子必須得叫李成風,就好像我族譜上的名字是李果一,我爸是李如水……這都是族譜上規定的名字。」

 房東姐姐眉頭皺了皺:「怎麼這麼噁心的名字……」

 「如果成不了仙,就去死。」李果苦笑:「這是我家從我爹那代一直到最後一個被規定名字的人連起來的字……誰知道是哪個祖宗給弄的。」

 房東姐姐撓了撓李果的臉:「如果我這次回去死掉的話,一定要把我完全毀掉。一點都不能留下。」

 李果一聽,然後頓時湧起一股莫名心酸,溫柔的摟著房東姐姐的肩膀:「不會死的……」

 「不,這個要提前打招呼,女武神小隊我已經全部交給鳥了。」房東姐姐說著,肩膀突然微微顫抖了起來:「如果我死了,我不希望他們再用我的屍體弄出另外一個我。我是獨一無二的。」

 李果重重的點點頭:「我保證」

 「這才乖。」房東姐姐捏了捏李果的臉:「等回來之後,我們就去小房子裡度假好不好?哪怕一天」

 李果嗯了一聲,雖然按照電視劇的理論,這樣定下的約定大多是不會有結果,可李果卻無端端的相信,這必然會實現。而李果也無比相信自己的預感……

 當然,相信歸相信,但是肩頭的擔子還是讓李果頗有壓力,他第一感覺自己身上的擔子有多重……畢竟帶的人少了,他怕打不過,而帶的人多了,又怕萬一少一個……這些人都已經是親人了,如果少任何一個,對於李果來說,都會是一種不可活的罪孽

 「別擔心了,哥哥。」雪姐姐圍著大浴巾從主衛生間裡走出來,從後頭用洗得香噴噴的手摸著李果的頭髮:「我會聯繫那邊的守護者組織,保證沒有問題。」

 李果一愣:「那也有?」

 「有的,官方上都是有聯繫的。」雪姐姐特自信的笑著:「那邊的負責人,你肯定聽說過。」

 李果一愣:「誰?」

 「安培晴明。」

 李果啊了一聲:「他……我看過他的電影……為什麼會是他?」

雪姐姐無所謂的聳聳肩:「他真人比電影上帥。」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