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二百六十二章 無堅不摧之術

 聚滿李果全身劍氣的一斬,蛋清色的劍氣呈半月弧度急沖向小葵身後的水幕。

 這一斬,論威力,恐怕是莫愁或是百合都要避其鋒芒,它夾帶著萬千威勢,以一種君臨天下的姿態衝了過去,大有將厚重水幕一擊擊碎的大氣。

 可接下來的一幕,卻讓李果吃驚的連嘴都合不起來,因為當劍氣接觸到水幕的時候,本以為有彗星撞地球般威力的李果,卻就這麼眼巴巴的看著這麼一道充滿王者霸氣的劍氣波直接穿透了水幕,繼續向斜上方四十五度的天空激射上去,並成功擊落三架呈品字型向這邊飛來的美軍戰鬥機……飛行員成功跳傘,三朵降落傘開出的花,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個詭異的笑臉,似乎在誇獎李果這一刀幹的實在漂亮。

 獸化的小葵是一台永動機,這一點李果是明白的,李家的守靈獸沒有一個是簡單的貨,而小葵還是守靈獸中的翹楚。

 而且李果不可能會去直接攻擊小葵,畢竟這種大義滅親的事情,李果又不是蠢貨,鐵定是幹不出來的。所以他無奈之下只能化斬為拍,把鋒利的劍氣化作一塊虛擬的大門板,瘋似的拍向水幕,企圖把整個水牆給直接拍碎。

 可沒曾想,李果的二十七道橫向劍氣拍出之後,不但沒有拍散小葵的水牆,反而把天上正朝這邊火支援的戰鬥機和直升飛機給拍了個乾淨……

 二十七道劍氣就跟長了眼睛似的,就只有一道落空,這麼短短的幾十秒鐘,李果就讓美日軍事力量的損失過伊拉克戰場上三個月的損失,而且那邊只是人員傷亡,並上演了許多起黑鷹墜落……

 這一下日本軍事參謀部和美軍事基地都慌了,一個美軍中將在看到現場的直播,抹了一把臉,把軍帽放在桌子上,朝旁邊的參謀官帶著哭腔的咆哮著:「這是蘇聯派外星人來玩我的吧!誰要求出動空軍的?是誰?」

 而日本方面也看到了李果和小葵的臉,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撥通了首相的電話,並請求調用特殊部隊,而這個要求,在第一時間就得到了批准,並啟動了戰時一級戒備狀態……

 其實這並不怪他們大驚小怪,小葵身後的水幕,現在儼然近百米高,而且形狀正變得和小葵本體一樣,周圍槍聲密集,但是打在小葵身上,連跟毛都打不動,而且小葵的視線所觸及的地方,一切光熱的東西都會迅的無聲溶解,就好像變成了水似的,滴落在地。

 至於李果,因為有湛盧的劍氣橫攔,所以他也不會受到子彈的威脅,而且他現在知道自己的攻擊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外援……而李果能直接召喚的,只有琥珀。

 於是琥珀帶著有宵夜吃的興奮心情來到現場,可看到小葵的樣子之後,她全身的毛都炸起來了,喵的一聲就消失了,然後大概五秒鐘左右,她又一次回來了。身後的時空通道裡跟著鳥子精、莫愁和雪姐姐,而小新一出來就開始給小葵加油……

 「你們誰把她帶來了……」李果感覺到小新妹子居然不但不幫忙,還默默的給小葵的精神力當擴流器,直接讓小葵身後的巨型水王八暴漲了百分之三十,李果想死的心都有了……

 雪姐姐一看,二話不說,回頭就朝小新妹子的屁股上抽了兩下:「再調皮!」

 小新妹子哎喲一聲,捂著屁股就旁若無人的哭了出來,而接下來,雪姐姐又幹了一件很匪夷所思的事情,她揍完小新之後,單手撐在地上,然後抓過李果的手指,吭哧一下就咬了下去,接著根本不顧疼得嗷嗷直叫喚的李果,用手上的血滴在自己的手心,最後她突然眉頭一皺,眼睛突然變成一片亮銀:「一葉遮目!」

 話音剛落,以她按在地上的那隻手為圓心,地上呈現出一種蜘蛛網似的碎裂波紋,並一直向外擴散開來,度很快,在短短的一瞬間就覆蓋了方圓一百多米的範圍。而在這個範圍裡的東西,似乎全部都成了靜止,一百米外的東西全部都變得朦朧起來。

 而天上的衛星和周圍的肉眼和攝影機在這一刻,也全部失效,根本感知不到任何一丁點有人存在的影子。但是每個人都能清晰的感覺到,其實人還是在他們前方,那個危險的女孩也依然健在,那伙奇怪的人也沒走。可……就是看不見。

 「哥哥,快一點。」雪姐姐手撐在地上:「這種大範圍的空間隱藏,我支持不了幾分鐘的。」

 而琥珀也跟著點點頭:「很耗體力的。」

 李果看著那個百米高的大王八,愣愣的出神。小葵已經碰不到了,她已經完全把自己隔絕了起來,似乎不達成某個目的,她絕對不會從裡頭出來。

 小新還在哭……哭聲把李果弄得心煩意亂,他扭頭看了看小新妹子:「明天給你買新遊戲。」

 知女莫如父,即使不是親生的,也一樣通用。李果這麼承諾一聲之後,小新馬上停止了哭泣,然後瞪著還有淚水的大眼睛,伸出一根手指邊哽咽邊說:「還有……有一個冰淇淋。」

 見李果點頭,小新妹子果斷不哭了,然後摸著下巴:「爸爸,那我先回去了,我被人發現的話,會有好大好大的麻煩的。」

 李果點點頭,然後吩咐琥珀把小新給帶回去。這一來,現場能幫上忙的人只剩下了莫愁和鳥子精。

 當李果的視線看向莫愁的時候,莫愁搖著頭往後退了一步:「相公,不是莫愁不想幫相公,而……莫愁只會殺人……」

 李果一想也是,莫愁除了進攻性技能之外,似乎就沒有什麼破法技能,如果要讓莫愁出手的話,小葵肯定會受傷甚至掛掉,讓一個粉雕玉砌的嫩姑娘就這麼香消玉殞,就算是不認識的,李果都不忍心,更何況是小葵這個一天到晚巴巴著把自己內丹給李果的可愛姑娘。

 「看我?看我有屁用啊。」鳥子精嘴裡嚼著香煙糖,一臉看熱鬧的表情:「你以為老娘能擺平這大王八麼?」

 李果默然。鳥子精純粹就是一嗑瓜子打醬油的角色,在處理這種自然現象的時候,身為妖精的她,甚至還不如李湘這種普通警察。

 「快點啊……」雪姐姐蹲在地上滿頭大汗:「我這快撐不住了。」

 鳥子精嘆了口氣:「你們這些人啊,總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說著,剛剛還說自己幫不上忙的鳥子精,徑直走到被水盾包裹著的小葵面前,然後伸出她罪惡的魔爪,揪住了小葵衣領子,然後猛力一提……

 小葵的水盾,那個連劍氣和子彈都沒有用的水盾,就這麼被鳥子精隨手一扯,給破掉了,而裡頭身為玄龜的小葵,更是毫無懸念的被拎了出來,並被鳥子精一路提到了李果的面前:「你看,這不就解決了麼?老是繞彎道,她那玩意很智能的,能自主判斷敵我的,對她有害的,都進不了身。」

 李果臉都羞紅了,結結巴巴的說著:「你……你……你怎麼知道?」

 鳥子精怪怪的看了小葵一眼:「我天天要折騰她一圈,你知道欺負一個容易哭的軟妹子是件很享受的事。」

 真壞……

 正當李果對鳥子精無語的時候,雪姐姐的空間屏蔽瞬間開了封,周圍的一切一下子就變得正常了起來,而雪姐姐看似有些疲憊的站起身:「哥哥……事情還沒解決。」

 說完,李果順著雪姐姐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現那個水做的大王八,並沒有因為小葵被鳥子精揪出來而消散於無形。反而因為沒有了小葵的控制,而變得暴躁了起來,並在仰天無聲長嘯了一聲之後,居然從地上站了起來!

 沒錯一個水做的大王八,站了起來……

 「小葵!」李果大力的搖晃著眼睛還沒有回复的小葵:「醒醒!」

 小葵一愣,豎條形的眼睛慢慢變回了普通人類的樣子,然後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而她這毫無預兆的一哭,傾盆大雨陡然而至,場面變得更加混亂了起來。

 而那大王八借助著雨水的威力,居然變得更加活潑了起來,它竟然像個正常的生命似的,開始環顧四周……

 「小葵,乖……不要哭了。」李果被大雨淋了個透徹,但是還是一邊摟著小葵一邊幫她擦著眼淚:「那個怎麼辦……」

 小葵搖搖頭,已然是哭得泣不成聲。

 而雪姐姐則瞇著眼睛很嚴肅的看著離開他們不遠的水王八:「這是小葵用本命靈氣召喚的水魔獸,讓水有自己的意識。脾氣應該和小葵一樣,等這股靈氣散了,也就自然消失了……」

 李果聽完,長長的出了口氣:「脾氣跟小葵一樣就好辦多……」

 好話還沒說完,突然遠處一顆火箭彈拽著長長的尾巴直接命中了水魔獸的腦袋……

 對……是和小葵的脾氣一樣,可尼瑪……小葵是不能惹的啊!平時的小葵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軟妹,可一旦切換到了戰鬥姿態,尼瑪那就是一個大殺器啊現在那水魔獸被火箭彈炸了一炮,恐怕是,要脾氣了吧。

 果然沒出李果的意料,水王八雖然笨重,反應也頗為遲鈍,但是不代表這水魔獸沒有反應。而且它好像並沒有什麼理性思維,只有簡單的好奇心和基礎的邏輯判斷。

 所以一顆火箭彈的爆炸……讓它本能的感覺到了敵意……

 按照小葵法則,有敵意和不懷好意的人統統稱之為壞人,而壞人……都該死。

 水魔獸動了,邁著鏗鏘有力、地動山搖的步子動了,向那個朝它射火箭彈的方向轉向動去,雖然它行動緩慢,可一腳能把一棟房子給踩成碎末子揮著踢得連地基都翻起來。

 而且它這一動,更多的火箭彈和爆炸物就朝它激射而去,可每次的爆炸,其實都不能給它造成任何實質性的傷害,反倒更激起了這大腦十分簡單的初級生命的兇性,腳步也越發得快了起來。

 李果眉頭皺了皺:「莫愁,你跟我來雪姐姐,你把地上的傷員治療一下!」

 雪姐姐點點頭,朝李果豎起了個大拇指:「本來應該是我命令的哦。」

 不過俏皮話說歸說,雪姐姐倒是沒有任何滯緩的開始救助起地上的傷員,而李果則拉著莫愁,一個跳躍傳送到了離水魔獸非常近的一個位置上。然後清了清嗓子:「志堅……」

 話音剛落,志堅穿著睡衣睡褲,帶著小新妹子戴著有點大所以被志堅黑掉的兔子睡帽,出現在了李果的身邊,一看到這個場面,他哎喲了一聲:「這是要當奧特曼啊?」

 李果苦笑:「等下再給你解釋好了……」

 身殘志堅二話沒說,變成了劍把子:「是要和王八開戰是麼?」

 李果接過劍把子,四下看了看,現沒人注意這邊,於是他高舉起手,大喊了一聲:「原力賜予我力量!」

 一柄璀璨的光劍,頓時出現在李果手裡,綻放出的光芒讓李果的周圍亮如白晝……

 「莫愁……」李果看了一眼正低頭在剝一顆巧克力的莫愁:「咱們上了……」

 與此同時,某國家級政府機構的一棟掛著防衛省字樣的大樓裡,一面電視牆被分割成了許多塊,上面分別顯示的是這水魔獸的各角度圖和李果莫愁與之作戰的畫面。而在一邊做救護工作的雪姐姐也被清晰的映在了上頭。

 電視牆前坐著幾個人,大多掛著高級軍銜,其中有美軍的也有自衛的,而當正坐著的既不是軍務總長也不是總理大臣,更不是首相。而是一個穿著一身休閒便服,拿著一把很悠哉書法扇的中年人。這廝唇紅齒白,雖然以近中年,可帥氣依舊,儼然就是一個男人四十一枝花的真實寫照。

 「吶……」這老帥哥向在座的人無奈的攤開手:「沒有經費,沒有新人補充。你們一味的相信高科技,現在你們的新式榴彈砲讓這件事有了什麼大的轉機麼?是不是還要美國佬給那個地方再來一顆原子彈?」

 「安培先生請你注意言辭。」座下的一個常駐日本的高級美軍將領,拍著桌子威脅著那個老帥哥:「你這是在蔑視我們兩國之間的合作和友誼。」

 台上的安培晴明,笑著咳嗽了一下:「吶……對不起對不起,我的話重了。萬能的山姆大叔總是那麼偉大,是我玷污了你們的能力,我很抱歉。同時,我也為你們損失的三十架飛機報以萬分的無奈。」

 他的話陰陽怪氣,台下的美軍軍官一向威武習慣了,哪受得了這個激,一怒之下抄起手槍指向了台上架手架腳的安培晴明:「我最後……」

 他話音還沒落,安培晴明的扇子一扇,一個厲色的惡鬼頭就直撲向那個美軍軍光,並一口把他M11手槍給咬成了兩截。幾乎相差不到五毫米,他的手指頭就跟著一起進了鬼肚子。

 「吶……畫面上出現的五個人,其中兩個是來旅遊的。而其他三個是有特殊任務,已經電話告知過我。」老帥哥回身指了一下電視牆上的雪姐姐:「這個女人,是中共特別行動處的高級官員。一個國家的安全,需要靠另外一個國家來維護,而且還是一度有著世仇的國家。這起碼對我來說,是種恥辱不是嗎?即使我和他們能成為朋友,但是我同樣不希望我手上連一丁點保護自己國家的能力都沒有。」

 聽到這話之後,座下的日本現任相似乎很是羞愧,他頭埋的很低,用謙卑的語氣說道:「安培先生,是我的疏忽!」

 而老帥哥不屑的一笑:「政治我不會參合,但是如果下次有同樣的事情生,我不會再出面。畢竟你始終認為坦克和火槍可以解決世界上任何問題。」

 隨著老帥哥安培晴明的離去,李果和莫愁的大作戰已經接近的尾聲,果然不愧是莫愁妹妹出手,李果一度沒招的怪物,在莫愁手上居然沒走下幾回合就已經被弄掉了一大半,而原本的火箭炮啊和機槍的掃射也變成了人群的叫好聲,甚至還有人不知道從拿出了個碩大的架鼓,伴隨著咚咚的鼓聲,整齊劃一的喊著加油……

 這甚至讓陷入激戰的李果笑場好幾次。

 「小葵。」坐在旁邊一直吃著瓜子花生爆米花的鳥子精,一邊看著熱鬧,一邊教育著小葵:「下次啊,你那個果果哥哥沒叫你動手之前,你都不要出手。」

 小葵吃著鳥子精砸開自動販賣機弄來的飲料和零食,一邊打著抽抽,一邊帶著哭腔說道:「知……知道了……」

 「還有。」鳥子精用手戳了戳小葵的腦門子:「不許跟別人說我剛才是怎麼破你防的哈,不然每天的牛肉和烤鴨沒了。」

 小葵一聽,眼神裡一陣擔心沒有牛肉吃的恐懼:「不說!」

 「這才是乖孩子。」鳥子精摸著小葵的頭:「晚上回去繼續陪姐姐練瑜伽!」

 小葵一聽……霎時間又哭了出來……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