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二百六十四章 刀影重重(上)

 當新的太陽照耀在窗櫺上時,李果已然悠然的坐在陽台上的搖椅裡,端著雪姐姐帶來的《挪威的森林》一邊沐浴著陽光一邊享受擠出來的悠閒。

 外面一片平和寧靜和有條不紊,昨夜的喧囂和紛雜已經完全消失,本來已經成為廢墟的街區儼然恢復到了最初的樣子,鴿子展翅,就好像吳宇森電影裡似的,肆無忌憚的在人們的身邊來回飛行,並最終聚攏在每個小區都有的街心公園裡。

 路上的行人不多,依稀還能看到全副武裝在巡邏的警察和軍隊,但是李果知道這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並逐漸成為一個傳說,沒有根據的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並被人廣泛的質疑和謾罵。

 其他人其實還沒有起床,畢竟現在才六點多一點,只不過日本日出要早一個小時,所以給人感覺已經差不多要到八點了。

 不過李果倒是發現現在自己的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原本八個小時才滿足的睡眠,現在只要一兩個小時就能充滿電,而且即使不睡也不會造成什麼很大的困擾,雖然連續四五天不睡的話,還是會有些許疲憊,但是李果仍然堅持認為有特異功能之後,最大的好處也就是這一點了。

 當然,莫愁雪姐姐其實也是一樣,只不過她們把睡覺當成一種習慣和愛好,誰也不能阻止劍仙和龍神睡覺的步伐……更不用說鳥子精了,這廝不但嗜睡,而且裸睡。裸睡也就罷了,關鍵還不許人吵到她,外加她只要一醒,其他人就別想再睡……

 「哥哥,早……」雪姐姐穿著李果的大襯衫揉著眼睛從房間裡走出來,完全真空的她加上這麼一副慵懶的樣子,格外漂亮:「我去做飯……」

 李果反身拉住她的胳膊,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腿上:「不用,我都做好了。」

 雪姐姐嗯了一聲,然後往後一仰,居然又一次睡了過去,就在李果懷裡,身上的濕軟女人香聞上去就好像微微發熱的抹茶蛋糕,美味可口且不會膩人。

 李果拿起自己當枕頭的厚衣服蓋在雪姐姐的身上,雖然知道她並不會著涼,但是總感覺蓋上了才好,萬一等下小新妹子跑出來,看到李果在那動手動腳的,總歸是不太好的。

 當所有人都起床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日本時間九點半了,鳥子精出來的時候拎著可憐巴巴的小葵,然後強迫小葵和自己一起開始在昨天深夜才運到的毯子上練起了瑜伽,把玄龜小葵弄得想哭卻不敢哭……

 而莫愁頂著亂蓬蓬的頭髮坐在沙發上玩PSP,絲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反倒是小新妹子,在衛生間裡擺弄來擺弄去,帶上了帥氣的太陽鏡還有兒童時裝,並在自己臉上弄上了淡淡的腮紅,還塗上了潤澤的水晶唇彩,只有四歲半的小姑娘被她自己活活給弄得像一個懷春少女似的,還美其名曰什麼女人要是連自己都不會打理,以後還怎麼相夫教子……

 雪姐姐早也已經從李果身上爬了起來,帶著一身秘製龍涎香的味道,洗澡足足洗了二十分鐘……

 生活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現在李果似乎突然明白了鳥子精為什麼要把全套家具都給搬過來了,畢竟人在一個熟悉的環境裡更容易安定,也更加冷靜。

 「小新她媽今天晚上才能到。」李果一邊從網上找著新聞,一邊沒有目標的問著話:「我們一天幹點什麼?」

 「休息一天好了,看看電影吃吃東西一天就過去了。」趴在地上的鳥子精側過頭看著李果:「不行的話,你就回家去幫我帶幾條內褲來,在我床頭櫃下面的抽屜裡。」

 李果擺擺手:「沒門……」

 而雪姐姐這時從衛生間裡探出頭:「今天我要去調查蠱蟲的事情,這是我任務,小葵我帶去吧。」

 李果表示贊同,有穩重的雪姐姐帶著小葵,李果才算是真正的放心,要是讓鳥子……天吶,東京真的會沉沒的。

 鳥子精則看著了看莫愁:「我和莫愁出去逛街,你們你們自便。」

 說話間琥珀嘴上叼著一卷報紙從窗戶外蹦了進來,然後轉瞬間化身為人:「當地報紙上沒有任何關於昨天晚上的新聞,只說漲潮海水倒灌。

 海水倒灌麼……李果莞爾一笑,看來全世界的領導人欺騙普通民眾的方式和方法都大同小異,還海水倒灌……這地方,來之前李果就看了地圖,和海邊還隔著百多公里,中間隔著七八個鎮子和一個小城市,這種玩弄民眾智商的做法,當真是腐儒影響下整個亞洲的大趨勢啊……

 「琥珀,你日語好不好?」李果拽住了正準備進屋子換睡衣的琥珀:「等會陪我到處逛逛。」

 琥珀哦了一聲:「好,你是想提前去採集情報麼?」

 李果朝琥珀豎起大拇指:「聰明。」

 而小新妹子這時拿著兩件時裝走到客廳,把兩件衣服分別在自己身上比划來比划去,然後喜滋滋的問著大人們:「你們說,我是穿這件露肩的好,還是穿這件吊帶的好?」

 李果哼了一聲,抬起頭:「想要跟我出去,老老實實把妝給卸了,穿上你那件後面有機器貓的小棉襖。」

 小新妹子一聽,頓時如遭雷擊,表情瞬間淒苦了下來,並擺出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看著李果:「爸爸……」

 「少來這套。」李果一揮手:「你給我自覺一點,快去換衣服」

 小新妹子垂頭喪氣的拎著衣服轉身往房間裡走,走到門口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回頭:「那我穿那件韓款的修身束腰的好不好……不露肩……」

 「不行!」

 最終小新萬般無奈的換上一身標準的兒童套裝,只不過沒有穿那個有機器貓的小棉襖,而是穿了一身橘黃色、有小貓耳朵帽子的小馬甲,裡頭穿著一件到膝蓋的毛線衣,看上去依然是一個潮到爆的小朋友,只不過沒有剛才那麼誇張……

 「走在街上會有星探找你的。」雪姐姐寵愛的摸著小新妹子的頭髮:「來,雪阿姨給你編辮子。」

 小新撅著嘴,看上去並不高興,不過她也不敢覺得雪姐姐給她編辮子的要求,只能聽之任之的站在雪姐姐面前,任由雪姐姐把自己的頭髮弄得跟黑人足球明星似的。

 「好吧,今天咱們就分頭行動吧,鳥……你到底會不會日語?」李果扭頭看著鳥子精和莫愁:「莫愁可是什麼都不懂的啊……」

 鳥子精腮幫子一鼓,眉頭一皺:「有你偏心成這樣的麼?什麼事都想著莫愁莫愁的,你就不擔心老娘什麼都不懂?好歹我倆也算是正經的娃娃親吧?」

 李果呵呵一笑:「那也就是說,你會咯?敢情你們都會日語,就我不會啊?那昨天你們還讓我帶小葵出去?」

 「累。」雪姐姐抱歉的一笑。

 「懶。」鳥子精頭一歪。

 「喵……」琥珀似乎有些難為情。

 「我說了我要去的……你不帶我去。」小新妹子在為自己昨天被偏心李果拋棄而抱怨。

 「相公……相公……莫愁也不會。」莫愁羞羞的仰起頭:「相公莫要難過……」

 李果嘆了口氣,著實對這幫人無可奈何了,而小葵咬著嘴唇看著李果,似乎只要李果想起昨天晚上那茬,一開罵,她就哭給李果看……

 當然,李果惹誰也不敢去惹小葵,畢竟此女子可以引發洪水災害……

 人員分配完畢之後,大家用很快的速度就各奔東西了,鳥子精帶著莫愁御劍朝東京方向飛去,雪姐姐和小葵上了一輛中國駐日大使館的車,而李果琥珀和小新妹子則慢悠悠的沿著大路漫無目的的散著步。

 「主人,你讓我查的東西,我差不多都查到了。」琥珀和李果一人牽著小新的一隻小手,但是三個人看上並不像一家三口,琥珀看上去就像是後媽……

 李果嗯了一聲,示意琥珀繼續說下去。

 「第四研究所離這裡只有一百七十一公里的一個小島上面,海面上沒有任何明顯標註,所有能源都是內部供給,入口在五十米深的海底,一般人類無法到達。」琥珀當真是首屈一指的情報員數據帝:「以那個小島為中心,兩百米的範圍內,都有能量屏蔽和電磁干擾,沒辦法直接傳送進去。而且那一帶是軍事管制區,如果要進入的話,必須等到晚上。」

 李果嗯了一聲:「警報設施能摧毀麼?」

 「能,但是需要強大的精神力,穿透屏蔽力場,而且我不確定裡面到底有多少人造的特異功能人士,威脅度有多大。」琥珀長長的嘆了口氣:「但是從警戒力度來分析的話,應該數量不少於六十個不弱於女武神等級的類人。」

 「類人?」

 「嗯……類人。就是像人,但是沒有正常思維感官,不會像女武神一樣有細膩感情的生物武器。」琥珀撇著嘴:「我想女武神的話,以她的作戰經驗,一個人打兩個這樣的類人沒問題。如果我能找到有專業知識的人,就可以更精準的分析了。」

 說道專業知識,李果腦子裡突然豁然開朗,那兩個邋遢的賣水煮的傢伙不就潛伏在那邊麼……還有誰能比他倆更專業?

 「琥珀,你帶路。我們過去一趟。」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