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百六十六章 第一次反圍剿。

 「我很好奇,他們怎麼就能找到我們?」李果湊在窗口上小心翼翼的觀察,可看了半天,卻什麼都沒有發現,而且不但沒發現所謂跟蹤他的人,甚至連路上的行人都非常稀少,只剩下一個個武裝警察每隔兩百米設一個臨時哨卡。

 琥珀正在用指甲劃開一個沙丁魚的罐頭盒,靠在窗簾上默默出神:「你可以問那兩個天才。」

 李果扭頭過去,發現那兩個天才正在擺弄李果的手機,整個手機已經被完全拆開了,而且他們正試圖往上面安裝什麼東西,聚精會神的。

 「算了,問他們太費勁了。」李果擺擺手,朝正偷偷摸摸想跑進廚房偷東西吃的小新一招手:「新新,過來。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小新垂頭喪氣站到了李果的身邊:「爸爸……你有什麼好緊張的呢?我都不知道經歷過多少次了。」

 「這次不一樣。」李果知道小新所說的經歷過了,其實只不過是被追捕而已,根本就沒有經歷過特殊類人追蹤這種事情,所以太過輕敵,那必然是會吃大虧的。

 「琥珀,有把握找出他們的位置麼?」李果因為緊張,鼻孔癢癢的:「敵明我暗的真不舒服。」

 琥珀搖搖頭,把一整盒罐頭裡的沙丁魚連湯帶油混著渣都吃到了嘴裡,邊嚼邊往外流出滑膩膩的魚油,而且,而她卻依然想開口說話……

 「吞下去……」李果極力的阻止了琥珀想說話的衝動,並摸出自己的手絹幫琥珀把嘴角的油給抹得乾乾淨淨:「又沒人跟你搶……」

 其實李果用手絹,並不是娘泡或者其他什麼,這是從小養成習慣了,隨身會帶個白手絹,比如幫跌倒的小蘿莉擦擦臉上的灰塵啦,比如幫鄰座的小姑娘擦擦被鉛筆刀劃傷的傷口啦,比如幫班長姐姐擦擦失戀時的淚水啦,還有幫琥珀擦擦嘴角飆射而出的魚油啦……

 久而久之,這也就成了一種習慣,總之隨身帶手絹的男人,會無形中在妹子心目中有額外加分,正因為這種加分,所以李果甘願忍受著娘泡的罵名……

 「我可以穿梭空間,但是我被剝奪了逆向感知的能力。這是能力補償,一般有穿梭能力的人,逆向感知都不是很敏銳。」琥珀扳著手指頭說著:「比如你我和我媽,都不是很強。而你看沒有這種能力的人,比如莫愁和鳥姐姐,他們的感知能力就非常強。」

 李果抓了抓腦袋:「那身殘志堅呢?」

 「他是異類……他根本沒有六識一說,完全是用靈氣來強行帶動他身體的感知的。」琥珀似乎對身殘志堅這種十項全能選手十分的羨慕嫉妒恨:「小新也和我們不一樣,她完全是依仗強大的精神力來當雷達的。」

 李果長長的哦了一聲,琥珀說了這麼多,無外乎透露了兩個信息,第一個是傳說中的俗語,上帝給你關了門,就一定會給你開了窗。第二個就是她壓根不能像莫愁那樣成一個人形雷達,對方幾個人幾條狗都能摸得一清二楚。而她之所以能知道有人跟蹤……只不過是因為他對空間波動特別敏感。

 而且似乎每個人的能力補償都不一樣,比如李果並不能當人形雷達,也對空間波動不敏感,但是他卻有異常強大的預感,準確度幾乎讓人髮指,就好像他真的可以看到未來似的。

 「OK了。」正在擺弄李果手機的兩個天才科學家突然齊齊發出一聲歡呼,然後拿著李果的手機走到他面前:「第四研究所的波段,早就被我們給破解了。」

 說著,李果拿起自己的手機,發現上面正顯示著一張實時地圖,而地圖中心是代表手機的位置,並不停的以水波狀向外擴散搜索。而在搜索範圍內,有十幾個亮點正忽明忽暗的閃爍著。

 李果頗為吃驚,抬起頭愣愣的看著這兩個科學家:「這……「

 眼鏡小胖子春日一抹鼻子:「這不是什麼難事,只要……」

 李果咳嗽了一聲:「說中文……」

 琥珀嘆了口氣,走上前當起了臨時翻譯:「他說他把這手機改造了一下,現在是個雷達了。」

 李果哦了一聲:「那上面的點就是過來追捕小新的人咯?」

 小胖子點點頭:「第四研究所的那些類人怪物,不像淺川、風間她們,有自己獨立的思維判斷,更沒有像淺川那樣豐富的戰鬥經驗。他們必須要經由別人下指令才會行動,所以他們身上都會發射和接收信號,這個信號很特殊,但是對我們來說破譯不難。」

 李果長長了哦了一聲:「那你不乾脆控制他們,讓他們手拉手排成一排,逛到東京迪士尼去坐雲霄飛車?」

 「對不起……」春日小胖子深深的向李果鞠了個躬:「發出指令,是要經過特殊器材的,這裡沒有……我和大佐沒辦法製造超級電腦,那是個系統工程……」

 李果當然知道他們如果可以的話,變形金剛都弄出來好幾個連了,李果這麼說,純粹就是嘴巴賤習慣了,沒事就來這麼一兩個冷段子。

 接下來,李果的任務,就是要把這幫跟蹤他的傢伙的地點全部拉出來,然後守株待兔的看看他們到底要干點什麼。畢竟開打是最壞的結果,人家可是人數眾多,而且李果這邊還有個不著調的小朋友,萬一小朋友玩點什麼新奇的妖蛾子,那李果必然吃不了兜著走。

 兩個科學家倒是看上去比李果還淡定,他們坐在電視機旁邊,試圖在把鳥子精中獎得來的寶貝電視給拆掉……而且當李果發現的時候,後蓋都已經打開了……

 「親娘喲……」李果捂著臉:「您二位就別添亂了……」

 那個八字鬍的大佐抬起頭很冷靜的看了一眼李果:「放心,十分簡單。」

 果然,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這倆傢伙就把電視機又給裝了回去,而這次,此二人居然用他們那個自制網卡嵌入了電視機內部,並成功用遙控器入侵了這座城市的所有攝像頭和屬於日本軍部的四顆間諜衛星……

 李果頭皮都麻了,當真如同安培老帥哥說的,日本果然是個點錯科技樹的國家,像這兩位這樣的人才,恐怕不會比那些有高級特異功能的人更容易找到吧……

 接下來,李果充分體會到了高科技帶來的樂趣,衛星的實時錄像在電視上播映了出來,周圍的景色一邊清晰,比谷歌地圖清晰許多許多倍,甚至地上一張無意散落的報紙上的鉛字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小新這下可來勁了,抄起遙控就開始到處亂照,什麼女學生更衣室啊,溫泉池子啊,玩得不亦樂乎……

 「行了……」李果捏著小新的臉蛋:「爸爸這有正事了。」

 說著,李果從小新手上接下了遙控器……可擺弄了半天,居然讓電視上開始播放新還珠格格了,任憑他怎麼按都按不回衛星畫面……

 「爸爸真笨……」小新妹子接過遙控,啪嗒啪嗒的按了幾下,然後把遙控抵還給李果:「你看……」

 李果這下才明白究竟是怎麼操作的,於是對照著手機上的地圖,然後開始在周邊用衛星搜索了起來。

 還別說,這年頭玩女人玩汽車甚至玩飛機都不算什麼新聞了,可實實在在的玩軍用間諜衛星,這在普通人裡那可是聽都沒聽說過的,這說出去恐怕都不會有人相信。

 在轉悠了大概十分鐘之後,李果突然在一個屋頂上找到了三個奇怪的人,把鏡頭拉近之後,發現這三個人趴在一棟三層小樓的樓頂上,一動不動就像即將要捕食的壁虎,從背影看上去,他們和普通人類並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這三個人的頸部皮膚顯得很怪,呈現出一種淡藍色的反光。

 「再拉近」小胖子春日指著屏蔽,示意李果繼續放大:「這些全是半成品,成品在哪?我不相信毛利那傢伙會這麼謹慎,只派半成品過來。」

 李果一愣:「什麼是半成品……」

 「就是功能還不齊全,甚至還沒有出過培養槽的類人怪物。」小鬍子大佐沉吟了片刻:「第四所的研究很殘忍,存活率不到百分之五。」

 李果哼了一聲:「你還以為你們是什麼好人麼?」

 「我們已經把成活率提升到了百分之五十……」小鬍子大佐嘆了口氣:「畢竟我是個軍人,不服從命令是會被處置的。」

 而這時,琥珀突然拉開了窗戶,站到了窗檯上:「他們在封閉我們的逃跑路線」

 李果一驚,馬上試圖打開空間通道,可他發現所有可能的通路都被中途截斷,並且截斷的很整齊,感覺就類似上次那個什麼什麼緋紅女皇兄妹倆布下的攔截跳躍的陣法。

 「琥珀,你在這保護小新」李果在這時斷然發令:「我出去」

 琥珀不屑的笑了一聲:「作為你的守靈獸,這點小傢伙就要讓我的主人出戰?」

 「你別太輕敵……」李果嘆了口氣,扭頭對小新妹子說:「別裝可憐,有把握頂住他們二十秒麼?我看到這被攻擊就馬上趕回來。」

 小新妹子大咧咧的一抹鼻子:「爸爸,新新可是會道術的」

 李果哎喲一聲:「別提你那……」

 「九天神雷,青龍雲屏」

 小新妹子有模有樣的結印,有模有樣的喊招,並直接打斷李果的話。

 就在李果嗤之以鼻的時候,他突然感覺晴朗的天空突然傳來打雷的聲音……然後一道電光劈在窗口,並極度違反物理定律的懸停在了那裡,接下來的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直勾勾的劈了八十一道才徹底停止,而李果儼然發現整個小別墅已然被一層青色細密的電光完全圍攏了起來,從外頭看,就好像是個大鳥籠子……

 「你什麼……什麼時候學的?」李果被電光弄得眼睛有些刺痛,並伸手試了試,發現這電光對自己無害:「你這是嚇人的?」

 小新神秘兮兮的一笑,指著對面樓上被小新妹子召神雷驚動而抬起頭的類人:「爸爸學道術不專心哦,雪姑婆教過的青龍雲屏許出不許進。新新的精神力能維持一個月呢」

 李果聽完,將信將疑的從窗口跳了下去,然後用手推了推那電光,發現果然像小新所說的,根本不動分毫。而李果甚至還不死心的提著湛盧砍了一刀,手都被震的發麻,而且這電光還像是有感應似的,無論從哪個角度,都會有一根茲啦作響的電柱子擋在面前,李果不信邪的砍了好幾下……

 「爸爸……別砍了……」小新埋怨的聲音傳了過來:「琥珀姐姐都上了……」

 李果一愣,扭頭看向琥珀,果然發現她已經閃爍到了不遠處的一盞路燈上,穩穩的坐在上頭,貓尾巴儼然已經彈出,一副貓兒要攻擊耗子前的蓄勢待發。

 「我跟她同一天的……」李果頗為委屈:「你好歹也要叫阿姨吧……」

 說完廢話,李果噌的一下蹭到了另外一個路燈桿上。他極力想做出莫愁昨天晚上的那個造型,可他發現……用一個大腳趾頭支撐全身重量,真他媽的不是人幹的事,更關鍵的是,還得撐得穩重、撐得瀟灑、撐得飄逸……

 貓兒看到李果的德行,俏皮的吐了吐舌頭,然後朝著周圍用日語大聲的喊了起來。但是街道上除了空蕩蕩的回音之外,幾乎就沒有別的其他的聲音了。而且李果還發現,剛才還在的那些軍警,現在也已經瞭然無蹤跡,整個小鎮就好像幾個小時之內就成了一座鬼城,除了遠處隱約傳來的警笛聲之外,別無其他……

 「琥珀」李果咬了咬嘴唇:「我上去看看」

 琥珀嗯了一聲,然後從自己的腰上解下皮帶,並從裡頭抄出一根細長的銀色鋼絲。看上去很鋒利,似乎輕輕一拉就能弄斷骨頭似的。

 「好奇怪的兵器……」李果感嘆了一聲,然後縱身一躍,直接上了一棟別墅二樓的小陽台。可他在上去之後,居然什麼東西都沒有發現……

 可就在他想跟琥珀通報的時候,他耳邊突然嗡嗡作響,他下意識的把頭一低,一個肘子直接衝到了他身後的牆上,厚實的抗震牆,在一瞬間就被衝垮了大半邊,力道之大,駭人聽聞。

 李果當時也是心中一凜,果然不是自己特殊的預感發動,他肯定硬吃了這一記,死不死先不說……鼻歪眼斜那是肯定的。

 所以李果來不及細想,劈手把厚重的湛盧橫掃了過去,可直到他輪完了二百七十度,也根本沒見到有任何人他身後……

 李果朝琥珀招招手,然後氣定神閒的把湛盧戳在了地上,並閉起了雙眼。雖然他並不知道這些怪物的特殊能力是什麼,但是可以肯定,只要是能量,就逃不過李果的真實視覺。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