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百六十七章 貓步

 果然,在李果打開真實視覺之後,他當真看到有四個虛影似的人,匍匐在離他不到十米的地方,樣子就好像一個被人從坑裡挖出來的大蛤蟆,四肢著地,胸口緊貼地表,呼吸心跳完全沒有,甚至身上沒有任何所謂的殺氣和熱成像所必須的熱量。

 而且這些人完全是虛影狀態,在李果的真實視覺下都沒有暴露真實的樣子,模模糊糊的就好像是失真的老DV拍攝的破爛小電影裡的人物。

 李果並沒有驚動他們,只是默默的等待著他們下一步的行動,並且還特意轉過了身,朝琥珀不動聲色的招了招手。

 琥珀非常聰明,而且貓的本能讓她十分小心翼翼的從路燈桿上跳了下來,並且佝僂著腰,輕輕的邁著婀娜的貓步一點一點接近李果所在的二樓。

 之所以琥珀沒有使用傳送,完全是因為這些人似乎可以看的到空間裂縫和軌跡,這樣一來,根本就起不到奇襲的作用,所以琥珀倒不如乾脆用貓兒捕食的姿態,偷偷接近,這對她來說甚至比撕裂空間更得心應手。

 李果雖然是背對著那些人,但是真實視野並不隨著角度的改變而改變,畢竟是心眼,只要李果精神力能觸及的地方,他都能得一清二楚,所以他就用過這一招偷看過莫愁洗澡……

 當然,地上匍匐的那些人,顯然沒有想到李果腦門子後頭還長著眼睛,他們一見李果用後背朝向他們,他們立刻做出的反應,其中一個類人,一點一點的像蜘蛛似的橫移著,而其他幾個類人也都開始以一種扇形的角度向李果包抄而去。

 「三……二……」李果心裡默默的倒數著,當第一個類人突然一躍而起時,李果頓時大喊一聲:「動手!」

 話音剛落,李果橫劍拍出,寬面的湛盧頓時帶著強大的風阻呼嘯聲,迎面衝向了那似乎是小隊頭領的類人。而琥珀也幾乎在同一時間,在樓底一跳,直接沖了十多米的高空,並以一種雙膝下跪的姿勢,迎向了其中一個包圍李果的類人。

 緊接著,在兩個人完美無瑕的配合下,劍和膝蓋幾乎是同一時間觸碰到了那些類人的身體,湛盧的萬鈞之力,直接把那個撲向李果的類人給掃進了牆壁,並直接讓他顯出了身形。

 而琥珀的膝蓋也緊緊的壓在了那個甚至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的類人身上,並且琥珀的反應比李果更快,判斷也更加精准,幾乎沒有用任何的反應時間,手裡的特製鋼絲已經纏上了離她最近的那個依然隱身著的類人的脖子,速度幾乎快成了虛影,並在極短的時間裡,用手上的鋼絲把她膝蓋底下和她手上控制住的兩個類人的脖子鎖死在了一起。

 這下,剩下最後一個沒有被攻擊的類人,儼然是受到了威脅。但是他並沒有衝動,反而轉身就準備逃跑。

 「給我回來!」李果斷喝一聲,一個瞬移,直接攔住了那個類人的退路,並用御劍術驅使湛盧,甩手而出,巨大的慣性和李果御劍術的威力混雜在了一起,形成了一股不亞於全速前進的高鐵火車頭的巨大動力源。

 而當湛盧觸把那個試圖逃跑的類人釘在牆上之後,李果突然本能的感覺哪裡有些不對勁……他腦子裡在極短的時間裡就描繪出了一副房東姐姐戰鬥時的樣子。

 這些人據說和房東姐姐比起來並不差多少,那麼房東姐姐絕對沒有這麼弱,即使是拿著湛盧的李果,和房東姐姐玩模擬大戰的時候,依然會被打得鼻青臉腫,那這些類人為什麼……

 就在李果胡思亂想空檔,琥珀突然叫了一聲:「快跑!」

 李果來不及細想,跟在琥珀屁股後頭就傳送了出去。他前腳離開,那棟小房子後腳就發生了劇烈的爆炸,爆炸掀起的滾滾波浪,讓遠在百米開外的李果都被吹得連退兩步才堪堪穩住。

 「好陰險啊。」李果抹了一把汗:「這不是人體炸彈麼……」

 琥珀冷哼了一聲:「我說怎麼感覺不到生氣,原來只是傀儡。」

 「當然是傀儡。」房東姐姐的聲音從自家房頂上傳來:「沒有我,你們恐怕還對付不來。」

 她的聲音剛傳到,湊在房間窗口看熱鬧的小新妹子,突然瘋狂的大喊了起來:「哦也……媽媽來了媽媽加油媽媽威武威武……萬歲!」

 房東姐姐咳嗽了一聲:「別鬧,老實在屋裡」

 說著,她身上的鱗片裝甲開始從腦袋覆蓋到了腳底,在陽光下閃射著詭異的金屬光澤,而她這次的裝甲似乎被做了微調,看上去不再像仙人掌了,反而更像是女版的終結者。而且還有一些地方,從原來的半圍式保護,變成了全封閉保護,這裡頭包括眼睛、後頸、頭髮和鼻孔,反正看上去就好像一個人形的碉堡,華麗且非常牢固。

 「你不是晚上才到麼?」李果一邊警惕的看著四周,一邊和屋頂上的房東姐姐對話:「怎麼現在就到了?」

 「出了點小意外,我直接從三萬五千米的地方空投過來的。」房東姐姐的聲音裡似乎有些欣喜:「兔子幫我重新調整的護甲和女武神長槍,現在是不是漂亮多了?」

 「空投……」李果咳嗽了一下:「你掉下來不會成隕石麼?」

 房東姐姐哈哈一笑,背後一對翅膀陡然展開:「雖然不能像鳥那樣可以飛,但是我可以滑向。從山東滑翔過來的。」

 「真超現實……」李果感嘆了一聲,環顧一下四周:「現在怎麼辦?我知道他們的地點,可我感覺不到他們。」

 房東姐姐嗯了一聲之後,右手虛握:「長槍」

 隨著她的召喚,整了容的女武神長槍豁然出現在她的手上,李果從眼角的余光中看到,女武神長槍現在看上去更霸氣也更鋒利,由原來的一個頭變成了三個頭的三叉戟,而且三叉戟上每個分叉都閃爍著猩紅色的靜電電弧,看上去很危險也很帥氣。

 而另一頭,坐在監控室裡的毛利將軍正帶著一副圓乎乎的傻眼鏡,雙手撐在下巴上,看著作戰屏幕上的李果、琥珀和房東姐姐。

 「這就是鳳凰嗎?跟資料上的不像。」他扭頭問著被固定在一個十字架上,全身赤裸,但是在微凸的肚臍眼上綁著一枚C4炸彈的海燕:「女孩,這可是為了孩子。」

 海燕的牙齒咬得嘎吱嘎吱響,她體內的自爆裝置雖然還能起作用,但是這個變態的將軍居然讓整個研究所被高能量粒子束籠罩,隔絕了所有的精神信號,讓海燕的自爆裝置根本接收不到引爆信號。而這直接造成的後果,就是讓海燕失去了反抗的籌碼。

 「你就不怕你會成怪物嗎?」海燕的嘴唇已經被咬破,鮮血順著嘴角往下滴:「你知道你在幹什麼麼?」

 毛利將軍用手上的炸彈遙控器撓了撓臉:「如果你合作,你依然是帝國的高級軍官。第三研究所已經被抹去了,你不再隸屬那裡了。」

 說著,變態將軍用手輕輕的在海燕已經微微隆起的肚皮上輕輕摸著:「但是那兩個蠢貨卻造出了最完美的武器。一個保留人類機能的武器。」

 海燕冷哼了一聲:「你不要妄想了,鳳凰是你想像不到的強悍。她……」

 海燕似乎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於是她立刻住嘴,並把臉扭向了一邊,忍著因為被這個變態撫摸而產生的反胃感。

 「哦?」毛利將軍用手大力的擰住了海燕的乳頭:「也就是說,鳳凰和你的構造也不一樣對麼?」

 海燕的痛楚神經並不敏感,但是她卻因為巨大的屈辱而流下了淚水,可是在這高密度的粒子束照射下,她甚至連一個普通人都不如,更別說曾經那個如風一般的海燕。

 「命令下去。」毛利將軍突然一個轉身,面目猙獰的看著屏幕上被鎖死的房東姐姐:「今天在場的所有人,就地格殺把鳳凰的屍體帶回來。」

 說著,他又和顏悅色的拍了拍旁邊新上任的秘書長的肩膀:「這一切都是為了帝國的榮耀。你說我說的對嗎?」

 新的秘書長是個東京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女學生,早已經被毛利將軍的暴虐和變態給嚇得臉色蒼白,她被拍肩之後,只剩下渾身不住的顫抖和搖擺……

 「別等了。」毛利將軍一邊伸過腦袋舔著海燕大腿,一邊向旁邊的傳令官發號施令:「動手吧。」

 這邊的指令剛一下達,李果那邊的氣氛頓時完全變了樣子,就連一向不敏感的李果都能感覺到四周圍在一瞬間突然佈滿了凌厲的殺氣,而且似乎這些殺氣正在朝這邊告訴移動中。

 「這才對了,這才是毛利那個死變態的風格。」房東姐姐一個後空翻從屋頂上跳了下來,而夜梟也顯出了她的身影,並朝李果點頭問好。

 琥珀垂著腦袋,翻著眼睛看著前方,尾巴上的毛根根直立,就好像一隻被激怒的母豹子。她嗓子眼裡發出呼嚕嚕的聲音,每一次呼吸都帶出霧白色的是靈氣。

 「你們在後面看著。」琥珀的聲音第一次出現了狂躁的味道:「從來都是我玩獵物。」

 就在她話音落地之後不到三十秒的時間裡,李果的四周圍頓時出現了數十個長相很奇異,但是眼神都比較呆滯的「人」,這些人各具特色,最多的是具有動物特徵,而小部分則像傳說中的巴托惡魔,也許是因為惡趣味,也許是因為製作者的心理很陰暗。反正這幾十個人,儼然看上去就像是科學怪人裡面那個怪物,根本沒有房東姐姐或者夜梟海燕那樣明媚皓齒的漂亮女娃。

 李果剛想提刀上前,琥珀突然拽住了他的胳膊,並阻止了李果的前進:「給我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李果一愣,摸了摸琥珀的頭髮:「我相信你,可你也得讓我跟你並肩作戰啊?」

 琥珀眼睛已經變成了憤怒的貓眼,和小葵那種冷血動物的豎挑眼不同,琥珀的眼睛流光溢彩,泛著玻璃似的光芒:「我不需要並肩作戰。」

 李果剛想說話,而房東姐姐突然捅了捅李果的腰:「你沒養過貓?貓是一種喜歡獨享快感的動物。」

 「可……」

 「沒什麼可是。」房東姐姐順手把自己的女武神長槍遞給琥珀,自己掏出了高斯來福:「她不想就是不想啦,你以為誰都像我一樣依著你啊。」

 琥珀並沒有接受房東姐姐的餽贈,就這麼光著手出去了,記得巴豆曾經說過,花花同學會裡唯一沒有兵器的,是海棠。而由此看來,各個「中藥」裡沒有兵器的……應該就是巴豆了,而巴豆顯然和琥珀是一個模子裡刻下來的,那琥珀自然也是沒有武器的……

 都說武器是限制人達到極限的牢籠,就好像李果本人,他沒有身殘志堅和湛盧的話,儼然就是一個三流高手,甚至鳥子精都能一隻手秒殺掉的三流高手,可有了劍之後,李果完全可以在莫愁手下走上半個小時,有攻有防。雖然莫愁並沒有拿武器,但是莫愁這種徒手能和琥珀打成平手的變態女孩,對付李果的話,其實拿不拿兵器,一點區別都沒有。

 而相對來說,琥珀似乎從來沒用過真身來打架,人類的身體雖然幹什麼都方便,但是對自身能力的限制程度確實很高,這一點從雪姐姐身上就能看出來,龍形的雪姐姐多麼的威武雄壯加霸氣,可人形的雪姐姐看看只是個包紮傷口很嫻熟的大姐姐……

 再加上,李家代代欽點的守靈獸都沒有菜鳥這一說,所以琥珀大抵也不會差到哪去,畢竟是家主的守靈獸,負責保護李家後代子孫的高級職稱……就好像鳥子爹和果爸似的,按輩分,果爸這個上任家主可是每年得打電話給鳥子爹拜年的……

 所以李果也就不再難為琥珀了,既然她想去貓玩耗子,那不如就這麼隨她的願好了,實在不行這裡還有自己和房東姐姐……

 「好……你去吧。」李果嘆了口氣:「務必小心。」

 琥珀嗯了一聲,然後向前踏出了一步,然後整個人就消失在了空間裡……

 而在接下來,李果總算見識到了什麼叫真正的以一敵百,在面對那些類人潮水般的攻擊,琥珀顯得非常從容不迫。她非常嫻熟的運用著傳說中的時空穿梭,讓自己在別人看起來就好像一個人分裂成了無數塊,而每一塊都擺著不同的戰鬥姿態。

 而這一大堆的分身,並不是真的分身,而是因為琥珀開關時空裂縫的速度太過快了,而直接導致的視網膜幻覺。這閃進閃出的速度,甚至讓李果不開真實視野都看不清她的運動軌跡。

 琥珀每次出現,都會有一個類人從地面被彈像天空,然後重重的落地,並在下一眨眼的功夫,琥珀儼然已經去到了另外一個類人的面前,並對他完成了一系列的打擊。

 這一切,李果看上去當真是沒有一丁點的拖延和滯緩,每個動作都銜接的那麼充滿柔韌那麼優雅。

 不過很顯然,優雅的琥珀似乎遇上了什麼很靈異的事情,每次被擊倒,甚至被擊碎顱骨的類人,在很短的時間裡又會重新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並像是沒有任何知覺似的繼續朝李果琥珀和房東姐姐發起衝鋒。而琥珀則利用超快速的瞬間移動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擊退來犯者。

 可最終琥珀似乎絕望了,她帶著一絲不解,直接退到了依然被類人包圍著的李果的身邊。呼哧呼哧喘著不服輸的大錯。

 「你不能這樣打,這些又不是喪屍,你以為打破頭有什麼用?」房東姐姐盯著或搖搖晃晃或迅如閃電的類人:「他們每個人的能力都不一樣,而且打破頭是無效的,這些怪物就算沒有頭依然能存活九天以上,直到最後被餓死。要摧毀它們身上埋設的控制器。不然他們會永無止境的戰鬥下去。

 琥珀似乎明悟了,她呵呵一笑,然後慢慢的開始脫衣服……

 「別……別脫。」李果大聲阻止:「就這樣……破了我給你買」

 「我要買最高檔的!」琥珀趁機敲詐者李果:「還要給我配台我自己的車!」

 李果心中無奈,作為李家的情報官和財務總監,居然會說出這樣楚楚可憐的要求,這實在是讓李果非常困擾。畢竟以現在李果的能力,除杜拜塔啊、長城啊這一類的古建築和天安門城樓上掛的那張偉大照片不能弄到手之外,其他的東西,李果還真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而琥珀這麼說話,似乎就有些太可憐了……

 在得到李果的首肯之後,琥珀突然縱身一躍,而當她在陽光裡來了這麼一回華麗的托馬斯迴旋之後,當她落地時,已經變成了當初跟女武神姐姐打友誼賽時候變成過的劍齒虎……

 李果對這記憶猶新,畢竟那一天……李果有了一隻屬於自己的奶油貓,從那以後,李果隔兩天就要痛並非常快樂一次……

 劍齒虎的落地,讓類人們紛紛停止了進攻,他們傳回去的實時畫面,讓坐在辦公室裡的毛利將軍十分驚詫,驚詫到他甚至拿出了正伸在海燕菊花裡攪拌的中指。然後指著作戰屏幕上的琥珀,大聲的喊道:「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怪物!」

 「報……報……報告將軍……」一名技術員膽顫心驚的抬起頭看著毛利將軍:「這個怪物的能量波特點已經找到,現在我……我們……正在分析她。」

 毛利將軍坐在椅子上嘆了口長氣,並和顏悅色的看著那個給他做匯報的技術員,溫柔的問道:「需要多久呀?」

 那技術員一愣,默默的低下頭:「三十六個小時……」

 啪……一聲清脆的響聲,一整張凳子敲在了那個技術員的腦殼上,厚重的玻璃鋼椅子,就好像一塊巨大的帶著銳角的石頭,直接敲在了那個技術員的腦門上,只聽見噗通一聲,那個技術員滿頭鮮血的跪倒在地,然後直挺挺的倒了下去,頭上流出的鮮血迅速的擴散成一大灘,而這人,眼看就是不活了。

 「你這個禽獸!」海燕厭惡的大罵了一聲:「你快到終點了。」

 毛利將軍沒有搭理海燕的話,只是扭頭問技術組的課長:「你呢?需要多久?」

 可就在他這聲「你需要多久?」的質詢剛落地,屏幕上突然一個碩大的虎頭就衝向了屏幕,裸眼3D效果甚至讓毛利將軍都嚇得手槍走火,直接打掉了技術組課長的半邊耳朵。

 「報告將軍……」一個負責通訊的士兵站起身:「我們負責才進現場情報的九號……陣亡了。」

 「什麼」毛利將軍暴怒。

 而這個陣亡,絕對是真真切切的陣亡,真真切切的被弄成了廢品,因為誰也沒有預料,甚至李果都沒有想像,本體的琥珀居然如斯勇猛……

 真的是很勇猛,只是一撲一咬,那個看上去最高最壯碩的類人,直接就被琥珀給腰斬了,而當琥珀把這人被嚼爛的上半身從嘴裡吐出來的時候,李果都差點沒忍住吐……一直以來,在李果的印象裡,琥珀的嘴一直都是帶來歡樂的地方,而李果從來沒想到,琥珀居然這麼輕輕鬆鬆就幹死一個除了情商智商和裝備不如房東姐姐之外,其他參數極為相似的類人……

 「好猛。」房東姐姐在旁邊拿著叉子,看上去就像是土著版的雅典娜女神,淑女的似乎有些過頭……

 李果深切的同意房東姐姐的話,並在一邊很專注的學習起了琥珀到底怎麼樣用傳說中的瞬移來抵禦千軍萬馬。

 接下來的琥珀,那叫一個虎虎生威,所到之處幾乎可以說是寸草不生,那些強化過的類人,似乎並沒有房東姐姐那麼猛,但是很顯然,這些玩意的路數都很詭異。

 可琥珀卻渾然不覺,無論什麼攻擊,打在琥珀身上,甚至都沒能給她美麗的背毛上留下一絲痕跡,反而琥珀那尖銳的露在外頭的長牙的每一次出擊都會帶來一次血腥的死亡。

 這一切都被毛利將軍看在眼裡,他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甚至開啟了有可能洩露機密的衛星監視,畢竟衛星拍攝的畫面,並不止有他一個人有權利觀看……

 「為什麼」毛利將軍看到自己派去的類人只剩下不到三個,他暴怒了,跩著已經簡單包紮了一下耳朵的技術組課長:「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士兵這麼脆弱!」

 技術組課長苦著臉,可憐巴巴的說道:「將軍……我們最精銳的士兵,還沒有做最後的調試……您派去的只是試製品啊……」

 「你們這些蠢貨!」毛利將軍脾氣十分暴躁,一個一個耳光就以此扇了過去:「為什麼他們可以生產出鳳凰這樣完美的產品而你們只能造出垃圾?」

 「………」

 「當然垃圾。」小胖子春日君搖頭尾巴晃的在打掃著戰場:「淺川、明子還有夜鴞在某種程度上說,都已經是矽基生命了。」

 「那是什麼?」李果把房東姐姐的一根手指放在嘴裡咬了咬:「和正常人沒區別啊……」

 春日搖搖頭:「是這樣的,這是我和大佐的科研成果。是絕密的,甚至連軍部都不知道。地球上大部分生物是碳基生命,很脆弱。而你們看過變形金剛麼?」

 李果點點頭:「看過……可我女朋友……」

 「不不不……她不是變形金剛。」大佐搖搖頭:「但是她有火種源!」

 「等等……這是一部都市仙俠小說!」李果制止了大佐的話:「請不要說奇怪的話!」

 而小胖子春日則搖搖頭:「其實無所謂,火種就好像你們說的靈魂,她沒有所謂的魂魄,她的魂魄就是火種。」

 李果捂著額頭:「我完全聽不明白你們在說什麼。」

 「先別說這個了。」大佐摸著自己的下巴:「如果我們不能在今天太陽落山之前把這解決乾淨,我們都會有麻煩。而且變態的毛利音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李果咳嗽了一聲:「我們已經知道他的位置了,你們有把握……」

 「當然。」大佐呵呵一笑:「我最擅長的,就是當一個駭客。而且你知道四所的警衛系統是誰研究出來的麼?」

 李果啊了一聲:「你說是你啊?」

 「不……」

 李果啐了他一口:「那你大喘氣……」

 「是我的學生……」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5:32 2024